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杀光他们!”

“杀戮之都”前,龙凡登上“杀戮之主”宝座;看着眼前数万的降魔大军,龙凡这位新任的“杀戮之主”终于发出了他的第一个命令。

“杀,杀,杀!”

听到龙凡这位“杀戮之主”的命令,杀戮之都的人都疯狂了;要知道,在“杀戮之都”这种的地方待的时间越长的人,就越是知道,“杀戮之主”是需要怎么样的条件才能够达成的。

双方大军再次交锋了;这一次,有了龙凡的出现,整个“杀戮之都”的修炼者在这一次的交锋当中,完全的占据了上风。

他们的悍不畏死,战斗当中的磨炼,让的他们就算是碰到比自己修为实力更强大的存在,都是有着一战之力,更是凭借这战斗那老道的经验和本能,反杀对方。

看着自己这边的联军不断的死去,迦楼罗脸色阴沉的看着龙凡,随后开口道:“各大势力八重天的强者,给我上!”

这话音落下,龙凡就感觉到,在那联军的后方,有着数十道修为强大的气息出现了;看到这么多的“劫”境八重天的强者,龙凡却是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随即,缓缓抬起右手道:“幽冥,展现你们实力的时候到了;给我杀,所谓降魔大军,一个不留!”

“吼,吼,吼!”

幽冥白虎四大魔兽都是对着降魔大军连连咆哮着;此时,“爆裂魔熊”哈哈大笑道:“现在,我才感觉到,我们少主,有了一丝当年主人的味道。”

“那是,作为无上强者,就要有着无比强大的气势,霸道!”嗜血狂狮也是哈哈大笑的应和道。

四大魔兽可都是八阶魔兽,实力可是相比人类当中的九重天强者;这些八重天的强者,又哪里是他们的对手;只是一个冲杀,四大魔兽便将整个降魔大军给斩成了两半;那些还不知道名号的八重天强者,也是死了好几个。

四大魔兽,在这样的大型战争之中,根本就是四头战争巨兽啊!

爆裂魔熊,嗜血狂狮,八翼金鹏,还有幽冥白虎;随着他们的兽爪没一次落下,都有着无数的生命消失不见。

“哈哈,哈哈,爽快,自从出生以来,我就没有这么舒畅过!”嗜血狂狮一爪子将一个人拍成了肉末,随后大笑道。

“这种战争,太过血腥,刚好符合你的口味!”在一旁的爆裂魔熊也是笑着回答道。

“找死!”看到这些魔兽在面对自己的大军的时候;居然没有丝毫在生死搏斗的想法;还在闲聊,这对于迦楼罗,对于罗刹门,对于整个降魔联军都是一个奇耻大辱。

“来人,来人;给我上,给我上!九重天强者,出动!”在这一刻,迦楼罗终于是下达了最后的命令。

“劫”境九重天的强者,在着整个中原大陆之上,都是最顶尖的战力,是站在这方世界巅峰的存在;想之前的问心世家,只不过是出了一个“劫”境八重天而已;就让的问心世家上下都是一片欢喜。

可以说,要不是龙凡的出现,有一个八重天修士坐镇的家族势力,绝对能够屹立百年而不倒。

而现在,八重天的强者,在四大魔兽的面前却是根本就不堪一击;不是说八重天的强者不强;而是四大魔兽太强了。

能够和四大魔兽对抗的,也就只有九重天的强者了;这一次,三大家族给迦楼罗各自派遣了一名九重天的太上长老;而其中,林家的这名太上长老,也正是因为被派遣了出来;所以才能够躲过了龙凡之前的那一次灭灭族。

可以说,他带出来的这些修士,可以说是林家最后一点血脉了;还有一个,恐怕就是已经出了中原的林雪嫣了。

“龙凡,今天,这“杀戮之都”就是你的葬身之地!”这名太上长老狠狠的说道。

“杀,杀,杀!”林家的子弟举着手中的武器,大声的吼道。

曾经,就在前几个月,他们还是在这中原之中最强大,最顶尖的家族子弟;可是,就一夜之间,就一夜之间,他们就都变成了无家可归的人了,现在的他们,只能够依附在这些降魔大军之中,苟延残喘,而这一切,都是眼前的这个人所害的。

“轰轰轰!”

就在此时,一道道九重天强者的气息爆发了出来;三大家族,在加上罗刹门的三名,这一次,来的九重天强者,足足有六名。

其中四名冲了出来,直接拦住了四大魔兽杀戮的脚步;九重天强者,就算是四大魔兽,也不敢大意;而且,他们才刚刚成长起来,一直以来,他们都在虚空龙之前所创造的空间世界当中。

这个时候,他们的战斗经验,还有对于自身力量的控制都还没有熟悉;所以,只是面对一个九重天强者,都要全力以赴了。

“小子,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说么?”还剩下的两名九重天强者则是来到了龙凡的面前,看着龙凡,嘴角微微一笑,好似胜券在握一般道:“小子,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的么?”

“哈哈,龙凡,你这“杀戮之主”好像连这杀戮血龙椅都没有坐热吧!”看着龙凡被一众强者围着,已经是插翅南飞了;站在身后的迦楼罗哈哈大笑,得意的说道。

“哦?就凭你们这几个土鸡瓦狗么?”看着眼前的两名九重天强者,在看看在他们身后的迦楼罗,龙凡懒散的坐在血龙椅上,毫不在意的说道。

“哼,死到临头了,你还敢嘴硬!”迦楼罗冷哼一声。

“哦?那试试吧!”龙凡坐在血龙椅上,微微抬了抬道。

“咻咻咻!”

“想动手,先问问我们!”就在此时,在降魔大军的身后,有着一人的声音传了出来。

所有人都在这一刻转过头来,向着那个方向看了过去;只见一行人向着这边急速而来,为首的是一个曼妙女子。

“怜心!”

看到她,龙凡那血红色的眼神之中闪出了一丝亮光;不过,也就微微跳动了一下。

怜心等人在听到龙凡的消息之后,就立马从之前的林家那边赶回来;不过,速度还是没有降魔大军快;不过,还好现在是赶上了。

“罗刹门的九重天强者,刚好,就让我来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少手段吧。”北冥星来到近前,一众人都是来到了龙凡的背后,身上灵力不断的跳动着。

“哼!你们虽然是天才;不过你们都是一群没有成长起来的天才。”其中一名九重天想看开口道。

“老东西,你自己也说了,我们是天才,要是连你们这几只老狗都对付不了的话,我们又怎么能够称之为,天才呢?”破云天毫不客气的开口道。

“小家伙,少呈口舌之利,今天你们全部出现,也好,也就省的我们麻烦,今天就把你们一窝端了!”那名九重天强者开口道。

话音刚刚落下,他身上那强大的气势直接爆发了出来,那强大的气势掀起了一阵大风,直接吹的众人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

“好,我来会一会你!”看到眼前的情景,破云天怒吼一声,身上霸气狂飙,整个人一步踏了出去,身上的气势全力爆发,将对方的气势全部给阻挡了下来。

“小子,还有几分能耐,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几斤几两吧!”那名长老冷笑一声,便是对着破云天冲了过去。

双方大战瞬间爆发。

“你去哪里了?”这时,因为看到龙凡而放下的心,怜心转过头来,看着龙凡开口道。

“没去哪里,中原大地这么大,我就随便走了走。”随意懒散的坐在血龙椅上的龙凡漫不经心的开口道。

听到龙凡的话,怜心的心里虽然有点感觉意外;但是,心上人就在面前,她却是根本就没有想这么多。

然后,她没有想这么多,可是一旁的北冥星却是将这一幕全部看在了眼中,他微微皱眉道:“奇怪,这不应该是龙凡平时所表现的态度啊!”

然而,就在他来不及细想的时候,在场上异变在次发生了;之间在天空之中有着一团云雾向着这边快速的飘了过来。

“那是?”看到这一幕,黎夜疑惑的道。

“不好,那是七煞谷的人。”就在此时,一旁的采花蜂惊声道。

“是了,龙凡之前打进了他们的七煞谷,这个时候,有降魔大军带头,他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机会。”修罗缓缓道。

“龙凡,你快点退回去,这里交给我们就可以了!回去之后,这些人自然有长老们出手的。”北冥星对着龙凡开口道。

“就这群土鸡瓦狗,还想让我退。”龙凡嘴巴撇了撇道。

“龙凡,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快点退吧!不然就来不及了!”就在此时,一旁的怜心也是紧张的开口道。

“哈哈,龙凡小杂种,现在想走,我看你今天怎么有命走的出这“杀戮之都””就在他们话音落下的一刻,那云朵之上,一道声音充满恨意的传了下来。

“老东西,上次没宰了你,这次你自己送上门来,那我可就不客气了!”龙凡也是毫不客气的回应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