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时迟,那是快。

龙凡整个人已经向着对面七个人蹿了过去了;而看到龙凡突然动手的天枢长老,眼见拦不下龙凡,只能够无奈的跟了上去。

心中想到,以自己和龙凡两个人的实力,肯定不是对方的对手;但是,两个人怎么样也能够抗的住对方一轮的攻击;想来,这一轮的时间,应该是能够让天玑等人过来了吧。

心中虽然这样想到,手下的行动虽然是这样做了;不过,对于龙凡,心中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满的;毕竟,眼前这么多的敌人,这么多的七星院的学员,一个不好,就能够让七星院损失惨重啊。

然而,就在这个想法在他的脑子里面形成的时候,就在他的心中盘算着怎么对付眼前的七煞谷的七位谷主的时候,龙凡却是已经做出了反应。

只见龙凡一步蹿到七煞谷金煞谷谷主面前,右手向着对方探了过去;而这个时候,另外六名七煞谷主看到,身形一动,便是向着金煞谷主靠了过去。

“龙凡,小心!”天枢长老刚开口提醒时,却是看到龙凡嘴角扬起了一丝不屑;随即,身上强大的杀气爆发开了;无数的血红色剑气以他整个人为中心,向着周围爆开。

“咻咻咻!”

强大的剑气直接将那六名想要救援的七煞谷主直接给震的倒飞了出去;那强大的杀戮剑气,就算是刚刚想要靠近的天枢长老,都能够感觉的出来对方的霸道。

“好强的剑气,这龙凡到底是怎么修炼的;要是这剑气攻击自己的话,自己到底能不能够接的下来?而且,这些剑气,还不是单独应对一个人的,而是同时面对六个人的啊!”在这一瞬间,天枢长老只感觉自己的脑海之中“嗡”的一声,随后,就感觉什么都想不到了。

等他在回过神的时候,只见龙凡右手已经一把抓住了那金煞谷长老金色的长剑之上。

“龙凡,小心啊!那是金煞谷的镇谷之宝,金煞剑;威力相当于鬼器级别的武器;而且,在其上,还有着七煞谷的金煞之气。”然而,天枢长老的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的时候,龙凡右手已经抓住了对方的长剑。

“龙凡,去死吧!”看到龙凡居然徒手来抓自己手中的武器,金煞谷主心中也是一喜,脸上欣喜的叫道。

显然,他们是知道龙凡那强大的实力的;自己这一剑肯定是不可能斩杀了龙凡的;但是,能够废掉对方的一只手,这也是一件好事。

然而,他的话音还没有落下,耳边却是传来了龙凡不屑的声音。

“嘿嘿,看样子,你们还是没有认清楚事实啊!”只听龙凡话音落下,右手一把抓住了那柄金煞剑;随即,手中一道魔龙怒吼;右手一用力,直接将这柄金煞剑给硬生生的折断了。

这样的一幕,所有人都惊呆了,这比龙凡斩杀两名罗刹门九重天强者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还有震惊。

鬼器级别的武器,居然就这样被毁了。

金煞谷主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这柄金煞剑是金煞谷所蕴养多年,是每一代金煞谷谷主蕴养一生,在传下的;可以说,金煞剑就是金煞谷的传世之宝,和每一代谷主都是有着紧密的联系。

然而,金煞剑被毁;同样的,身为主人的金煞谷谷主,也是会受到反噬。

“就这样的破铜烂铁?呵呵!”龙凡微微一笑,见手中半截金煞剑给一扔地上,随即右手一把掐住金煞谷谷主的脖子,缓缓的将对方提了起来。

震惊,震惊全场。

天枢长老都是呆在了当场;龙凡此时的表现,实在是太过惊世骇俗了。

要知道,兵器,本就是为了增强修士战斗力,攻击力而创造出来的;由此可见,兵器,绝对是要比人类修炼来的更加简单,而且,威力会更加的强大;而这一次,龙凡要是只是用自己的兵器将对方的兵器斩断,都不会让这么多人震惊;可是,龙凡却是徒手。

肉身,是人类修士之中,最难修炼的一个方式;想要修炼到大成,那就更难了;龙凡的肉身实力强大,所有人都知道;但是,没有人知道,龙凡的肉身已经修炼到了能够徒手毁坏鬼器的程度。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龙凡全身的肉身力量,比鬼器还要强大。

不过,所有人多不知道的,就是龙凡所经历过的事情了;本来龙凡的肉身就无比的强大,在经过了炎帝帝焱的熬炼。

而这一次,又是有着杀气的增幅,所以,龙凡才能够表现出来。

“龙凡,你没事吧!”天枢长老此时心里哪里还会责怪龙凡的莽撞啊!要是他有龙凡这样的实力,按照他自己的性格,根本就不会废话好吗!早就直接动手,将对方废了。

“耶!龙凡学长好帅啊!”

“哇!这么厉害,龙凡学长才多大啊!那是七煞谷的强者吧!居然被他一招给拿下了!”

就在这个时候,跟着天枢长老等人过来的那些七星学院的学员们都是一脸崇拜的看着龙凡,嘴里不断的开口道。

“龙凡,别杀他,我们和他们好好谈一谈!”天枢长老站在龙凡的身旁,指了指对面七煞谷的众位谷主开口道。

“对,对,对;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谈谈!”对面的七煞谷主们心中也是被龙凡突然所爆发出来的实力给震惊到了。

要说之前罗刹门的两名长老是被龙凡出其不意,在加上那两人有点轻视龙凡,所以才被斩杀的话;这一次,刚刚龙凡强横的实力将自己六人震退,并且打碎了鬼器金煞剑,这就充分的表现出了龙凡真正的实力;在绝对实力的面前,还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够谈的。

七煞谷主们现在心中肯定是在发誓;这都什么怪胎啊,从娘胎修炼,也没有这么强大吧;我保证,这一次回去之后,就此封谷。

然而,听了他们的话,龙凡却是轻笑道:“谈谈?嘿嘿!”

“对,对,谈谈!”对面水煞谷主连忙开口道。

“我和你们有什么好谈的!”龙凡突然语气提高了一倍,怒吼道。

随即,只听他的手上微微一用力,直接将手中金煞谷主的头颅给拧了下来,向着对面的六人扔了过去。

“这,这...!”

龙凡突然的动手,这样的一幕,不要说是别人了,就算是站在他身边的天枢长老一下子也时候没有反应过来;溅的他一身都是血啊。

不过,现在的他,哪里还能够管这些,马上一双眼睛警惕的看着前方的六名七煞谷主,以防对方愤怒到暴起疯狂攻击啊。

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一幕却是出现了,只见对面的阴煞谷谷主站出来对着龙凡拱了拱手道:“龙凡,这一次算我们七煞谷不对,你也杀了我们七煞谷的金煞谷谷主了,你的气也应该消了;我们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如何?”

“纳尼?”眼前的一幕,天枢长老的眼睛再次瞪了出来;这,这七煞谷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杀了对面一名谷主,对面脚软说消消气。

要知道,若是在以前的话,不要说杀一名谷主了,就算是动了七煞谷一名普通弟子的手指头,七煞谷都不会善罢甘休的啊。

可是,现在,天枢长老感觉自己的脑子转不过来了。

“算了?嘿嘿,你忘记我说了,今天,你们一个都别想离开这里!”说到最后,龙凡眼中杀气涌动,整个人再次动了。

“动了动了!龙凡学长又出手了!”看到龙凡再次动手,最兴奋的,可就要算上那些七星院的学员喽。

看到龙凡居然又动手了,七煞谷谷主们心中也是一惊,身体迅速的向后退去,一边开口道:“龙凡,我们愿意做出赔偿,只要你放过我们!”

“哼,杀光你们,你们七煞谷的就是我的!还用你们给么?”龙凡的声音冷漠的说道,身形快速的毕竟。

“阴阳二气,乱转乾坤!”就在此时,阴阳两大谷主同时出手,对着龙凡打出阴阳二气。

龙凡眼见这样的一幕,直接张开了嘴巴,将那阴寒与灼热的阴阳二气直接吞了下去。

“啊?”看到龙凡居然直接吃了自己二人的攻击,阴阳两名谷主眼中大惊,马上转身向后退去;但是,这个时候又哪里来得及。

只见龙凡再次张开了嘴巴,那浓郁的阴阳二气直接从他的嘴巴之中再次喷了出来,向着六名谷主席卷而来。

“不好!”落在最后面的阴阳两名谷主心中大惊,右手同时向前一抓,将前面的土煞谷主和木煞谷主一抓,向着身后扔了过去。

“啊,啊!”

只听传来两声惨叫,只见土煞谷主被阴气毕竟,直接冻成了冰块,就连神魂都被冻住了;在看木煞谷主,直接被阳气烧的神魂都变成了灰烬。

“这小子怎么这么邪门,实力这么强大?”阴煞谷主对着阳煞谷主开口道。

“谁知道呢,要是知道的话,我也去了!快点跑吧!”阳煞谷主开口道,身形又是加快而来几分。

“想走?今天,一个都别想走!”龙凡怒吼一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