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天后,整个杀戮之都都震动了。

只见在他们眼前的,是密密麻麻的人群,这些人都是现在中原大陆上的一众势力;而为首的,正是现在如日中天的罗刹门。

“主帅,前面便是杀戮之都了,我们这是直接杀进去,还是?”一名老者对着一位身穿红樱帅盔的青年开口道。

“杀戮之都之中,只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早就应该在这片世界消失了;降魔大军,不正是要消灭这世界上的一切邪恶魔头么?杀进去!”青年元帅开口道。

“是!”

老者转过身来,手中帅令一挥,开口道:“目标,杀戮之都,杀进去!”、

随后,降魔大军收到命令之后,便全部对着“杀戮之都”冲杀了过去。

“杀戮之都”;这只不过是一个“欲望之城”;在这里,你只要有实力,你就能够得到所想要的一切;而在这里,不管你做了什么事情,只要你有实力,就没有人会去质问你这件事情,你做的对,或者是错误。

所以,这些人的单人力量无比强大;但是,在面对那种势力大军来说,一个人的力量,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除非有那翻云覆雨,排山倒海之威,达到那种人力所不能急的地步。

降魔大军,乃是整个中原各大势力之中,挑选出来最强大的修士;要知道,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可算是生死存亡的时候了;想想看问心世家的可怜惨状,想想那已经被夷为平地的“七煞谷”;在想想一夜之间就消失不见的林家,那么大的一座“幽冥城”;说不见,就不见了。

所有人现在都是非常担心,下一个就会变成自己,所以,又怎么可能不派遣一些实力强大的修士来呢。

...

杀戮开始了,虽然联盟大军有备而来,而且都实力强大;但是,杀戮之都这边的人却也没有一个是善茬;常年的生存在这样的环境之中,也是已经让的他们在面对这种紧急的情况下,也是能够迅速的做出反应。

而且,这些人每天都在经历火与血的洗礼,又怎么会是这些没有经历过战争,没有丰富的战斗经验的降魔大军所能够比拟的。

如此一来,双方到是战了一个平分秋色。

...

“长老,长老,不好了,罗刹门的人带着降魔大军过来了!”一名弟子急急忙忙的跑进了学院,大声禀报道。

“来了?他们现在在哪里了?”天枢长老开口问道。

“他们现在已经开始进攻“杀戮之都”了!”那名男弟子再次道。

“进攻“杀戮之都”?”天玑长老微微皱了皱眉道:“这罗刹门是想要将这“杀戮之都”也纳入他们势力的版图之中啊!”

“天玑,我去会会他们!”天枢长老对着天玑长老开口道。

“天枢,你先别着急;前面还有“杀戮之都”;肯定没有这么快能够攻破的;既然罗刹门想要利用联军的力量来收服“杀戮之都”;那就让他们去消耗消耗吧!”天玑长老喃喃道。

“轰,轰,轰!”

而就在此时,一道强大的杀气从学院之中飞了出去,化作一道流光,直冲修罗战场出口。

“不好!龙凡冲出去了!”看到这一幕,瑶光长老大叫一声。

“天枢,跟上去看着龙凡,我们随后就到!”天玑长老眼疾手快,马上知会了天枢长老一句;要知道,方才龙凡所爆发出来的速度,力量,杀气;在场的人当中,也就天枢长老能够和前者相比拟了。

龙凡的速度很快,身上的杀气非常的浓郁;在之前闭关的时候,他终于开始吸收了自己身上的所有血戮珠;而血戮珠的数量,也终于突破了二百颗,达到了二百四十颗。

修罗战体在这一刻,终于激发出了原本就属于他的强大力量,强大的杀气,在天空之中划过一道惊鸿,所有的修罗在看到这一幕,都是忍不住的跪拜在地,不敢在站起来,一直到龙凡走出好远好远。

“一群废物,只不过是一群乌合之众而已;我堂堂中原精英联盟,居然这么就都没有拿下来。”迦楼罗对着身边的人怒吼道。

迦楼罗之前败给了龙凡,回去之后,便是进入了闭关之中;在罗刹门之中,虽然天才非常的多;但是,修炼的资源其实也并不缺少;而下定决心想要报仇的迦楼罗,更是狠狠的磨炼了自己。

他修为刚突破到“劫”境八重天的时候便出关了;而出关的时候,也刚好听闻到了龙凡的事情,马上便是请求自己的师傅森罗刹,请求担当这一次的降魔大军的主帅。

联军进攻“杀戮之都”已经是进攻了两个时辰了;但是,这两个时辰下来,双方的战斗却是一直僵持不下;而这个时候,在还没有见到七星院的人之前,顶尖战力,“劫”境九重天的强者,那是肯定不能够出场的。

“主帅,这些人长期生处在战斗的环境之中,我们联军正是缺少这些;所以,想要迅速击溃他们,凭他们,这是做不到的。”一名老者在迦楼罗身边躬身道。

“哼!让各大势力将七重天的强者全部投入进去;本帅要早点去见到龙凡,斩下他的狗头!”迦楼罗愤怒的下到命令。

其实,在罗刹门的眼中,这些势力的人,根本就不算是人了;这样次阻止降魔大军;除了能够斩杀龙凡,还能够消耗各大势力人的底蕴;而且,这些血债,却是能够全部算到龙凡的身上;如此一来,双方就有了解不开的死仇;到最后,收服他们的话,就要容易的多了。

就在迦楼罗的心中美滋滋的想着的时候;整个“杀戮之都”,有着一道血色的光柱直冲云霄;随后,整个“杀戮之都”都在这一刻震动了起来。

“轰轰轰!”

在这道光柱出现之后,“杀戮之都”的外围也是有着一道道光柱生成;紧接着,还在战斗的众人却是看到了,在那“杀戮榜”上,第一名的杀戮神帅,嗜血;在这个时候已经被顶了下去;而一个名字,正在杀戮榜最顶端缓缓成型。

“杀戮之主”——龙凡。

当着几个字彻底,清晰的浮现出来之后;正中间的光柱缓缓的消失不见了;而“杀戮之都”周围的八道光柱全部向着“杀戮之都”的中间汇聚而来,形成一点。

“砰!”

在碰撞的时刻,发出“滋滋”的声响;紧接着,众人便是看到了一尊血红色的座椅缓缓浮现了出来。

“杀戮之主”的象征,杀戮血龙椅。

“咻!”

光柱消散,一道人影缓缓的在“杀戮血龙椅”上缓缓的飘落了下来,坐在了血龙椅上。

“拜见“杀戮之主”!”看到这一幕,所有“杀戮之都”的人全部单膝跪了下来,对着“血龙椅”上的人影跪拜道。

“平身!”人影话语缓缓传出道:“今日,我登临“杀戮之主”;却是有人侵犯我“杀戮之都”;众杀戮神将听令,杀无赦!”

“杀戮之都”当中,在无主的情况下,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法则可言;而一当有人能够成为新的“杀戮之主”;那么,所有人便必须服从;当然,在这“杀戮之都”当中,杀戮榜便是代表着一切;所有人都在争夺这杀戮榜单;能够登临上去,所有人都会对那人服气。

“吼吼吼!”

“遵命!”

在“杀戮之主”话音落下之后,四只魔兽冲修罗战场冲了出来,围绕在了“杀戮之主”的身旁咆哮着。

而一众“杀戮之都”的人也全部都应声答道。

“杀!”

“杀戮之主”话音落下,整个人就化作一道血光,向着对面的降魔联军冲了过杀了过去。

“咻咻咻!”

血光横扫而过,那七重天一下的修士,直接被斩成了两半,一时之间,联军伤亡惨重。

“杀戮之主?”看到这一幕,迦楼罗的目光一皱。

“主帅,小心啊!他过来了~!”就在迦楼罗迟疑的时候,“杀戮之主”所化的血光,已经在这个时候向着这边冲了过来。

“嘿!”

看到这血光,那身旁的老者也不敢大意,身上灵力一动,形成一道防护罩,将血光给挡住了。

血光在所有联军的面前形成了一道人影。

“龙凡!”

“龙凡!”

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惊呆了;因为,这新晋的“杀戮之主”居然就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龙凡。

“迦楼罗,罗刹门?”浑身散发着浓郁杀气的龙凡,嘴角邪异的笑了笑。

“龙凡,我找你很久了,你终于来了?”迦楼罗看到龙凡,脸上兴奋的叫道。

“就你?我对手下败将,从来都不放在心上,更何况,就在上一次,你就连和我交手的资格都没有!”龙凡眼中充满了讥讽与不屑。

“你,龙凡,你找死!”迦楼罗怒了;要知道,他可是罗刹门的天才,罗刹门可是在这中原第一大势力;可是,现在却是被对方如此嘲讽,他感觉自己的肺都快气炸了。

随即道:“龙凡,少呈口舌之利;今天,我就要将斩下你的狗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