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是什么?”修罗战场之中,一道巨大的身影遮天蔽日,将整个七星院都给遮挡了起来;有的学员惊恐的叫道。

“大家快点后退,所有人警戒!”看到这样的一幕,刚刚征战回来的狂战对着众人叫道,一边向着前方走去,警惕的看着前方那已经缓缓靠近的巨大身影。

“快后退,这是八劫魔兽,八翼金鹏!”柳擎天此时也是发现了外面的情况,从中冲了出来,保护着众人后退。

“学长,学长,那,那,那站在魔兽身上的那个人,是不是龙凡学长啊?”在慌乱之中,有一个学员伸出手来,指着天上的金鹏开口叫道。

“嗯?”听到这名学员的话,柳擎天等人这才反应了过来,心中有些疑惑的将目光投向了天空之中。

“轰!”

就在此时,一股强大的气息从星塔之中冲了出来;随即,众人耳边便是响起了天枢长老的笑声道:“你这个臭小子,回来就回来了,还搞这么大的阵仗;你自己看看,你把学弟学妹们都个吓到了。”

听到这话,方才还惊慌失措的七星院学员们也都是安静了下来,而柳擎天和狂战也是互相看了一眼;在这一刻,他们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无奈。

他们二人,今年也才二十多岁;也就比龙凡等人大了两三岁左右;但是,后者此时的成就,修为,却是让的他们心中非常的无力。

和这种天才生在同一个时代;这是他们的幸运;同样,也是他们的不幸;幸运的是,能够看到绝世天才的天才之姿;不幸的是,他们将永远生活在对方的光芒之下;在对方那耀眼的成就下,自己这点成就,作为,那就是微不足道的。

“哈哈,长老抱歉抱歉,我这不是急着赶回来,一下子没有注意么!”听到天枢长老的笑骂声,龙凡也是哈哈一笑道歉道;随即,从金鹏身上跳了下来。

强大的金鹏落下之后,那些学员一个个就好像是好奇宝宝一样的围着金鹏看,这要不是有龙凡在这,恐怕金鹏早就要发飙了。

“龙凡学长好帅啊!”

“要是能够和龙凡学长在一起,那怕是减寿十年,我也愿意啊!”

“龙凡学长可是当今世上最强大的天才;你不知道么,这一次,龙凡学长一个人就灭了林家呢!”又有一个少女开口道。

“快看,快看,龙凡学长刚刚在对我笑了,对我笑了!”有个少女学员尖叫道。

“不是的,那是在对我笑,谁说是对你!”旁边一个少女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口反驳道。

...

“没有想到,这一次回来,学院里面是你们两个人啊!”走到狂战和柳擎天的身边,龙凡微微一笑道。

“我们刚刚去探查了之前进攻学院的那些个鬼帅,得到了一些情报;但是,当我们在要往下追查的时候,却是发现,困难非常的大,那一片区域里面,修为最弱的,也是鬼帅级别的修罗。”柳擎天对着龙凡凝重的道。

听了柳擎天的话,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这里,你们让一些弟子在外面历练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别让人偷袭了就可以了;等我们腾出手了,在去一探究竟!”

“好的!”柳擎天点头道。

“你小子,搞什么鬼,弄出这么大的动静!”天枢长老迎面走了过来,一边走着,一边骂道。

“出了点状况,我确实入魔了;然后,就杀进了“七煞谷”和林家的“幽冥城”!”天枢长老一提到这个,龙凡的情绪就有些低落,这件事情,唯一让他有些伤感的,也就只有福伯的去世了。

感受到龙凡情绪的变化,天枢长老便没有在做追问,缓缓开口道:“这一次,你斩杀了那叛徒,也灭了林家,也算是为龙家和学院报了仇了;进去吧!大伙都在等你呢!”

说着,天枢长老拍了拍龙凡的肩膀开口道。

“嗯!让大家费心了!”龙凡点了点头,跟着天枢长老向着星塔的方向走去。

看着龙凡离去的背影,柳擎天二人对视一样;随后,柳擎天道:“别看他这么风光,实力如此强大;但是,他所吃的苦,恐怕比谁都多吧!”

“是啊!他身上背负了太多太多;唉!还是像我现在这样子好啊!天塌下来,也有高个子顶着。”狂战伸了个懒腰;随后,转身离去。

“龙凡学长直接去星塔嘞!”有个男学员还是开口道。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星塔,也只有龙凡等几位在大战之中,和学院经历过生死大战,更是有着强大实力的学长学姐才能够进入!”身旁一个女学员也是羡慕的道。

“总有一天,我也要像学长一样的走进星塔!”那名男学员看着龙凡的背影,星塔的方向,坚定的说道。

“切,你,估计还要很久吧!不过,我们还是要加油,下一次,我也要为学院尽一份力量!”有人开口道。

“哈哈!好,走,我们去修炼!”

现在的七星院,凝聚力是空前的强大,看着眼前的这一幕;谁有能够清楚明白的去谈论,七星院之前的劫难,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

龙凡走进星塔之中,五位长老已经都在等候了。

“各位长老!”龙凡拱手弯腰道。

“哈哈,龙凡回来啦!回来就好,回来就好!”瑶光长老看到龙凡,那眼眸之中的欣赏之色,没有丝毫的掩盖;开心的说道。

“哈哈,龙凡,你这一次出手,冲进“七煞谷”斩杀了开阳,真是大快人心啊!”玉衡长老也在一旁大笑道。

“龙凡,你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沉稳的,这一次怎么这么乱来啊,冲进“七煞谷”;对方要是防御法阵打开的话,你的修为没有“劫”境九重天的话,你是根本连全身而退的机会都不会有的!”一旁的天权长老有些生气的道。

“是啊!龙凡,我知道你的心里狠开阳;但是,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以你的资质,在过十年,当你君临天下的时候,那“七煞谷”估计都会乖乖的把开阳送到你的面前来任凭你处置的!”瑶光长老也是在一旁道。

“好了!龙凡当初入魔了,他自己估计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们现在说的这么简单啊?”一直没有说话的天玑长老也是在这一刻开口道。

随后,转过头来,看向龙凡道:“龙凡,你回来的时候,有没有碰到怜心,北冥星,黎夜他们?”

“长老,我去了东方;后面压制住自己心魔之后,我就又去了老熊乡;之后,就直接回来了!”龙凡回答道。

“嗯!”听了龙凡的话,天玑长老微微点了点头。

“长老,他们出去...?”龙凡刚想要开口询问的时候,一旁的天枢长老开口道:“他们担心你,出去找你去了!”

“龙凡,你这次回来的动静有点大;我想,那降魔大军恐怕要不了两日就要出现在这杀戮之都了!”天玑长老脸色凝重的道。

“降魔大军?”龙凡疑惑道。

“你自己入魔了,不知道;在你入魔之后,罗刹门以此事为引,煽动整个中原的势力前来对付你;现在,你回来了,刚好,他们能够借着中原众多势力,前来灭了我们七星院。”天玑长老缓缓开口道。

“降魔大军?哼哼!有本事就来吧,这一次,我定要杀他个片甲不留!”听到天玑长老的话,龙凡眼中凶光闪烁,心中一股杀气缓缓升起。

“嗡!”

“嗯!”

就在此时,星塔微微颤抖了一下;而一种长老也都露出奇怪的神情。

“龙凡,你怎么样?”一瞬间,天玑长老就发现了龙凡的不对劲,连忙开口问道。

“我没事,可能是刚刚压制住心魔;接下来又是好几天的赶路;所以,有些疲累了!”龙凡开口解释道。

“嗯!那你早点回去休息一下!这里有什么问题,我们在通知你!”天玑长老对着龙凡开口道。

“长老,这降魔大军,就让我去解决吧!”龙凡突然再次开口道。

“龙凡,你这一趟出去,怎么好战心比狂战还有强啊!”一旁的天枢长老一搭龙凡的肩膀开口道:“好,既然这样,到时候我们俩就一起出手,去会一会这所谓的降魔大军!”

“好了,龙凡,你先去休息吧!”天玑长老对着龙凡开口道。

等到龙凡离去之后,天玑长老的脸色微微凝重的了起来。

“天玑,刚刚...?”天璇长老开口问道。

“差不了多少了!龙凡估计心魔还没有全部去除,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再次爆发!”天玑长老凝重道。

“我说,这小子怎么这次回来,好战心这么强!”天枢长老也是奇怪的道。

“是啊!就在刚才,说到降魔大军的时候,龙凡眼中闪过的杀气,真是让人心胆俱裂啊!”瑶光长老也是有些后怕的道。

“没有办法了,这只能够等院长回来再说了;不然的话,我们几个想要将现在的龙凡拿下,估计够呛!”天玑长老要了要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