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龙凡,你...你杀了我们,你也不可能逃的过中原众势力的追杀!”电长老紧张的看着龙凡开口道。

“是啊!龙凡,你现在放了我们,我们就帮你去和中原众势力面前去解释,你并没有入魔;解你这次之危!”一旁的李鹏也是被龙凡这突然爆发出来的力量所吓坏了,急忙开口道。

“一群土鸡瓦狗,来多少,也改变不了结局!”“龙凡”根本不将这些人放在眼中,身上魔气翻涌,化作熊熊魔焰,燃烧整座幽冥城。

“唉!时间不多了,要赶紧的把事情都处理好啊!中原,能够走到哪一步,就看你们自己了!”做完这一切,“龙凡”也是微微叹了一口气;当然,他这不是为了这幽冥城的人叹气,对于他来说,屠城,在当初也只不过是顺手而为的事情。

魔焰还在燃烧,整个城池已经变成了死城,没有一个人影,一个生灵。

...

“龙凡”的速度很快,在九天之上向着东面快速掠去。

半天的时间,“龙凡”就出现在了一片海域之中;在这海边,有着几个小渔村;而“龙凡”并没有停止,身体再次快速的向着东方行去。

又过去一个时辰,在眼前出现了一片魔域;魔气滔天,先前龙凡身上散发出来的魔气和这里相比,那完全就不是一个层次的。

但是,当“龙凡”进入这片魔域之后;那些魔气便是无比亲昵的向着“龙凡”靠近而来;向着魔域的深处走去。

很快,在“龙凡”的眼前,出现了一座岛屿,而这座岛屿正在散发着魔气;显然,这里就是这片魔域的中心了。

当“龙凡”落下之后,这座原本是死寂沉沉的岛屿;在这一刻,好似都活起来了一般;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岛屿之上的那些植物在这一刻都是在不断的摇曳着它们的枝叶,好似在欢呼。

“哈哈,好啦,我回来了!”感受到岛屿之上的气息,“龙凡”哈哈一笑道。

魔岛之上有一座小山,而在这座小山之上,有着一座雕像;这座雕像整个人通体发黑,在他的头上还有这两个牛角;手中拿着一柄弯刀匕首;单单是看到这雕像一眼,人的眼睛就会被吸收了一般,在也无法移开了;从这雕像之上散发出来的阵阵威压,气息;就能够让人知道,这雕像的本体;修为实力就有多么的深不可测。

“龙凡”来到雕像前,面对东方,盘膝坐下;随即,双眼微微闭上,紧接着,龙凡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一股黑气从他的身上飘了出来;而与此同时,背后的雕像也在这一刻有了动静,一股纯净的灵魂能量从中飞了出来;和从龙凡身体之中飞出来的黑气相融合。

龙凡缓缓睁开眼睛,便是看到,在自己的眼前,有着一道虚影;而这道虚影和背后的雕像,也是一模一样的。

“你是?”龙凡疑惑道。

“洛基!”

“什么?你是魔,魔帝?”听到对方的回答,龙凡震惊道:“您,您不是已经...!”说到后面,龙凡在也没有继续说下去。

“不是死了,是么?”魔帝将龙凡想要说的话给说了出来;随后,微微叹了一口气,目光跳向远方,缓缓开口道:“时间已经过去多久了?”

“魔帝大人,您已经消失了三千年了!”龙凡有些紧张的道。要知道,眼前这个人,可是魔帝啊,是三千年前的绝世强者啊;怎么能够不紧张啊。

“唉!”

“魔帝大人,您当初不是和炎帝大人一起去天外大战了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龙凡试探性的问道。

“当初,我和炎帝却是是去了天外大战;但是,在我们大战之时,前方的混乱星海之中却是发生了变化!”说道这里,魔帝伸出手来,缓缓的指向前方。

顺着魔帝的手指方向,龙凡转过头,也将目光投了过去;但是,前方只有一片灰茫茫的雾气,哪怕是以龙凡的目力,也不能够看穿那雾气。

原来,当年魔帝和龙凡在天外大战之时,却是发现,从混乱星海之中冲出了一条有着八颗头颅的巨蛇;它自称为“八岐大神”;巨大的身躯,所过之处,直接引起巨大的海啸,淹没了不知道多少的海岛。

我和炎帝都知道,要是让对方冲入中原的话,必定会后患无穷;于是,我二人便直接对它出手了。

但是,这“八岐大神”的实力无比强悍,没颗头颅都有着不一样的攻击手段;而且,它的实力在帝境顶峰;也是这一次,让得我俩知道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

听到魔帝的话,龙凡也是微微点了点头,确实如此;当初,自己的爷爷,龙战天向中原的西面离开了中原大陆;便是不想被困在这小小的中原之中。

可是,最终却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惨死在了外面;回来的只是一具尸体。

最后,魔帝和炎帝不是对手,炎帝和魔帝联手才将这“八岐大神”封印;这一战,炎帝直接死亡;而魔帝也身受重伤;于是,他特意炼制了“魔皇赤焱金”;其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将两大强大的传承结合在一起,找出二人共同的传人,为以后对付来敌而做准备。

说到这里,龙凡算是彻底的呆住了,帝境,这是一个他还未接触到的领域,而在这中原大陆更是连“劫”境之上的强者都很少出现。

“这里,是当年,我为了镇守中原门户,而设下的一座魔岛;在另外的两边,还有两座岛屿;其中一座,有着炎帝的传承;而另外一座;则是一直在等待他的主人。”魔帝缓缓开口道。

“魔帝大人,您把我带到这里,和我说这些,是...?”龙凡开口问道。

“你得到了我制作的“魔皇赤焱金”;得到了炎帝的小部分传承,以及我的魔血;也正是因为你入魔,将我的魔血激活,触动了我留下的后手;而你,就是我所挑选的传人。”魔帝目光有些灼热的看着龙凡。

“啊?魔帝大人,您和炎帝大人两人联手都不是对方的对手,你看我现在一个小小的“劫”境小子,能是对方的对手么?”龙凡讪讪的道。

“哼!既然“魔皇赤焱金”选择了你;而且,我看在你的身体之中,炎帝那家伙的“赤炎金焱”在你的身上也不错,还有那透明的虚空琉璃焰,小子,你的机缘不小;在加上,你这次入魔,虽然那并不是真正的魔,不过,也勉强达到我的标准了!”魔帝对着龙凡看了一眼,就这么一眼,龙凡就感觉到,自己好像被看穿了一般。

“小子,这件事情,你无法避免;现在,如此多的资源传承都在你的身上了,你要是在关键时候不挺身而出的话;那么,等到外敌入侵的时候,就只能够被动挨打;你自己想想,你从出生到现在所经历的事情。”魔帝再次将目光看向远方,缓缓开口道。

听到这话,龙凡的身体也是一震;他一直以来,不要命的修炼,为的就是能够有实力,有能够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

而现在,自己肩上的担子变的更重了。

“小子,我在你的身上复活之后,就已经感觉到,在这中原之中,已经有很多陌生的气息出现,天地之大,并不是只有中原,我想你是应该知道的;这些未来的变数,你要是没有足够的实力去应付的话;那么,中原只能够成为他们嘴里的食物,他们圈养的奴隶,牲畜了。”魔帝淡然道。

魔帝和炎帝都是中原的前辈高人,他们已经守护了中原千年了,时间已经够久了,要是在没有新的强者出现的话,中原的危机,也将会再次降临,而这一次,又有谁来抵挡?

“好,魔帝大人,那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做?”龙凡眼中闪过坚毅的目光,抬起头来,看着魔帝道。

“哈哈,哈哈...好!既然你承认了;那么,你就是我和炎帝那家伙的关门弟子了;接下来,你先去炎岛接受炎帝的传承;将那边的一部分的“赤炎金焱”给收了;在回来魔岛。”魔帝对着龙凡开口道。

“是,师尊!”龙凡恭敬的一拜;这一拜,是对魔帝的尊敬,是对自己的师尊,也是因为魔帝为了中原无数的生灵所拜。

“咻...!”龙凡身形一闪,便是向着炎岛的方向而去。

看着龙凡离去的背影,魔帝的目光深沉了起来;喃喃道:“炎帝,我们的传人找到了;只不过,这一次,这孩子,他真的能行么?”

沉默半响,魔帝的身形也是缓缓消散了。

...

龙凡的速度很快,有了魔帝之路,这一路上,他根本就不用有丝毫的耽搁,直奔向目的地就可以了。

两个时辰之后,龙凡离开了魔岛所影响的范围;随后,便是进入到了一个炎热的地域,飞在海面上,向下看去,便能够看到那升腾着热气的水面。

然而,龙凡站在这里,能够感觉到这里的气息和自己无比的亲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