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咚咚,咚咚!”

站在这片海域之中,龙凡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声,他更是能够感受到,在自己气海之中,那一点“赤炎金焱”也是在四处乱窜着,身为它的主人,龙凡当然也是能够感受到它心中那股喜悦之情。

没有在多做耽搁;龙凡身形一动,便是向着前方直冲而去;随着他的深入,周围的温度也是越来越高;到最后,龙凡甚至能够感觉到,就算是“劫”境之中的强者,也至少需要五重天以上,才能够进入到这里;而自己现在所站的地方,却还不是终点。

不过,仔细想想,这也是一件必然的事情;炎帝和魔帝,那都是什么样的存在啊;那可是帝境强者的大人物啊;小小的“劫”境修士,能够进入炎帝的领域,那已经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了。

伸手感受了一下外界的温度,在那空气之中的灵力上,还有这点点的火星,龙凡能够确信,如果自己身上没有“赤炎金焱”护体的话;这温度直接能够将自己气海之中的灵气给点燃了。

不过,这一切的问题,在得到了“赤炎金焱”之后,就全部都不是问题了,龙凡的身形化作一道流光,冲向了这片海域的最深处。

三个时辰之后,龙凡终于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

“哗啦啦!”

只见,在眼前的岛,在魔帝口中的岛,或者说,根本就不能够说它是一座岛,应该说是一座由火焰堆砌起来的火山,在这里,只有火焰,再也没有其他的东西。

站在这里,龙凡能够感觉到,一股熟悉而又强大的力量在那火山之中跳动着。气海之中的“赤炎金焱”变的更加的活跃起来。

龙凡心中一动,身形化作一道流光,没有丝毫的犹豫,一头便是扎进了火山之中。

温度很高,龙凡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但是,周围的火焰却是根本就没有伤害到他,他也感觉不到任何的灼烧疼痛感。

龙凡的速度很快,当他进入到炎岛的内部之后,整个炎岛也在着一刻发生了变化;所有的火焰都在这一刻飙蹿起来。

所有火焰在这一刻全部向着龙凡的身前汇聚而来;最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人型火焰;而在这巨大的火人前面的龙凡,就犹如蝼蚁一般的渺小。

“你就是魔帝那家伙找的传承之人么?”巨大的声音在这个时候对着龙凡开口道。

“是的!请问,您是炎帝大人么?”面对这样一个火焰巨人,龙凡说话的底气都有些不足起来。

“哦!看样子还真的是啊!魔帝这家伙,一直以来,我都不觉得他是一个靠谱的人;不过,我却从你的身上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小焱,是你么?”火焰巨人话音才刚刚落下,龙凡就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的“赤炎金焱”已经开始不受控制起来。

“咻!”

随后,在一瞬间从龙凡的身体之中冲了出来,直接奔向了火焰巨人。

这一幕,让的龙凡的心里可是猛的一震啊!要知道,这“赤炎金焱”可以说是跟着龙凡一起成长起来的,也是和龙凡感情最深的一个;可是,这一切,在见到炎帝的时候,它居然还能够突破自己的束缚;虽然说,自己没有刻意的束缚它;但是,这也一样的让人感觉到惊讶,可怕了。

“赤炎金焱”亲昵在炎帝的身边飞舞着;随后,温和的落在了炎帝的肩头,那模样,就好像是普通人见到了自己一直崇拜的偶像一样的痴迷。

当然了,炎帝,万炎之帝,比说他之前掌控过“赤炎金焱”;当他出现的时候,龙凡就连自己身体之中的“虚空琉璃焰”都是在不断的颤动,想要扑向炎帝。

看了一阵子在自己肩头跳动的“赤炎金焱”;炎帝微微一笑,随后看着龙凡道:“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

“晚辈,龙凡!”龙凡恭敬道。

“魔帝那家伙,应该已经把这里发生的事情和你说了吧?”炎帝再次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头道:“魔帝大人已经和晚辈说过一些了。”

“嗯!那你应该也知道;如果,你接受了这里的传承,你肩上的担子就会变的无比沉重;也许,以后你就是这个世界的希望!”炎帝对着龙凡再次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头道:“晚辈知道!”

“这是一生的事情,我不要你着急的回答我!给你一天的时间,在这里好好想清楚。”话音落下,炎帝的身形消失不见了,只留下龙凡一个人。

龙凡站在那里站了好久,一是怔了好久;他一天里面,接连着接触了两大绝世强者;这两个人给他的感觉各不一样。

当初,魔帝便是一定要龙凡接受传承,接受这份责任;而后面,龙凡接受了;那也只是被迫无奈而为,因为他想到了之前的龙家;后面,又想到要是那些强大的敌人入侵了,自己没有足够的力量去保护他们;那么,龙家所发生的一切,在这一刻,又将再次的历史重演。

所以,他被迫的接受了。

而这一次,遇上了炎帝,同样的问题,炎帝没有和自己多说一句话;而是让自己想清楚;因为,这一份责任,实在是太重了,只要走上去了,迈出脚步了;那么,就在也回不了头了。

所以,炎帝给龙凡时间去考虑。

保护一个人是保护,保护一家人也是保护,而保护全天下的人,更是保护;炎帝和魔帝二人,当年是多么强大的二人;当年,凭他们二人的实力,完全能够离开中原,不管中原的生死,生灵的结局。

可是,最后他们管了,炎帝管了,而一向潇洒的魔帝,也一样出手了。

没有他们,可以说,也就同样没有龙凡,没有自己。

想到这里,龙凡的眸子之中闪出了一道坚毅,一道亮光。

“炎帝大人,我想好了!”龙凡猛的站了起来,对着眼前的火岛大声的吼叫了出来。

“哦!这么快?你自己要想清楚,这是一辈子的事情,你确定么?”炎帝的身形再次出现了,他那由火焰凝聚起来的火球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龙凡,开口问道。

“炎帝大人,我想好了;你们的意志,就由我来继承吧!”龙凡郑重道。

听了龙凡的话,炎帝突然沉默了许久,许久。

“好小子,既然如此;那你就准备接受传承吧!以后,你所要考虑的,就不会是你自己了!”炎帝猛的大吼一声;随后,他身上的火焰开始分解开,全部向着龙凡扑了过来。

一朵朵火焰不断的浮着在龙凡的身体上,灼烧着龙放的身体。

“滋滋,滋滋!”

“啊...!”痛,撕心裂肺的痛,就连龙凡都有些扛不住的狂吼起来。

“嗯?这小子底子还真的很不错;居然能够修炼出如此强大的肉身!”在一旁看着的炎帝,手摸着下巴,难拿开口道;虽然,他也没有什么下巴。

“轰!”

火焰再次猛的窜升了上来,开始想着龙凡的肉身里面燃烧而去,龙凡感觉到自己的五脏六腑,骨头骨髓,全身上下;所有的地方都开始燃烧了起来。

而在这个时候,在龙凡感觉到要昏厥过去的时候,他自己却是没有发现;在他的体表,有着些许的杂志,些许的铁屑等等全部都被熬炼了出来。

没错,炎帝这一招,就是要将龙凡的肉身再次进行熬炼;因为之前龙凡已经修炼过了“紫皇剑身”以及“修罗战体”;可以说,此时的中原,要单纯的比肉身的话,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能够超过他。

可是,这两种肉身修炼之法虽然强大;但是,“紫皇剑身”在埋下长剑之后;这些长剑在没有彻底的融入龙凡的血肉之中时,还是会有一些杂志;而且,每一柄长剑,都有不同的品阶,质量等等也都不一样。

而修罗战体的话,龙凡修炼的是杀气,吸收了无数的血戮珠;那么,对龙凡精神意识上就有着非常大的隐患。

而这一次,炎帝将这些潜在的威胁都为龙凡取出掉了。

“啊...!”

龙凡再次狂吼起来,整个人都倒在地上开始翻滚起来;因为,在这一刻,炎帝操纵着火焰,直接入侵到了龙凡的神魂之中;开始锻造龙凡的神魂。

要知道,龙凡的神魂可是无比强大的;当初可是直面天劫的存在啊!但是,在这个时候,龙凡却是发现自己的神魂在这一刻根本就不受自己的控制。

在火焰侵入神魂之后,神魂的双眼微微闪过一道光;随后,便在火焰之中盘膝坐下,开始接受火焰的洗礼。

要说刚才肉身的疼痛;那是一种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那么,这熬炼神魂,那便是要整死人的节奏。

在这一刻,龙凡的心里渐渐的明白了,炎帝那一辈人,不是无缘无故的强大;每个人修炼如果都这样对自己的话,不强大,都有鬼了。

“龙凡,如果这一点痛苦都撑不下去的话,你还怎么扛起这个责任。”看到龙凡的样子,炎帝在一旁缓缓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