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呼!”

就在众人心中焦急的时候,在幽冥城外,有着两道强大的气息出现了。

“终于来了!”感觉到那几道气息,雨长老等人的心中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随后迎了上去。

“鹏长老,王长老,这次是你们两人来啊!”看到眼前的两人,雨长老脸上满是笑容的道。

鹏长老,原名李鹏;乃是李家的第三太上长老;修为乃是在“劫”境九重天后期,是李加镇族底蕴之一。

而另外一名王家长老,王胜,也是王家的一位长老,修为在九重天的中期;不过,他修炼的乃是王家的《斗战秘典》;一身实力,绝对能够和“劫”境九重天后期相比。

“雨长老,另外几位长老呢?”看到雨长老出来迎接自己等人,李鹏的心里奇怪的开口问道。

“轰隆隆!”

就在几人谈话间,整个地面都是一阵摇晃。

“这是?”站稳脚步,李鹏对着雨长老开口问道。

“没错,龙凡已经被我们用幽冥阵困住了;但是,这小畜生实力强大,就算是在幽冥阵之下,还是不断的冲击法阵。”雨长老脸色有些不好看道。

“哈哈,放心吧!这一次,不仅我们两个人来了;家族为了让我们这次能够彻底的斩杀而来这个祸患;让我带来了我族至宝,翻天印。”说着,便见李鹏右手一抖,一枚方印便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雨长老看到李鹏手中的方印,感觉到那上面散发出来的点点灵力波动 ,心中也是一喜。

翻天印,乃是一件顶级鬼器;据说,像翻天印一样的神兵,还有四件,据说将这五件神兵聚集起来,能够组合成一件仙器级别的神兵。

“如此一来,那我们快点进去吧!”脸上有着喜色的雨长老也是连忙开口道。

“好!”

三人微微点头,便是快速的向幽冥阵中走了过去,有雨长老带路,片刻的功夫,三人便是来到了风长老等人的身边。

“咦,雷长老呢?”李鹏走进来之后,却是发现在这里的只有电长老和风长老,他奇怪的开口问道。

“老三一时大意,已经被龙凡抓去了;到现在是生是死,已经难以预料了。”风长老有些感叹的摇了摇头道。

“什么?那龙凡有这么强的实力?”听了风长老的话,李鹏的脸色也是微微一惊,开口道。

“你们自己来看看吧!”看到对方二人那惊讶的目光,风长老右手一挥,只见一处画面渐渐的浮现在了眼前。

在画面之中,只见一个浑身散发着魔气的魔帝般人物,在压着一个浑身散发着阴气的鬼王打。

而最让二者吃惊的是,这鬼王的实力和他们绝对是不相上下的;但是,就是这样的一鬼王,居然还不是龙凡的对手。

此时,二人才正面的看向了那名身上散发着浓郁魔气的人影。

“这就是龙凡!?”

“轰!”

就在此时,龙凡那巨大的魔拳再次打在了鬼王的身上;鬼王身上的阴气被打散了不少,整个人都狠狠的撞击在了幽冥阵的结界之上。

众人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幽冥阵的能量再不断的消耗;那结界也是变的越来越脆弱。

“各位,都动手吧!不然的话,这小畜生要逃出来了!”就在此时,掌控着法阵的风长老,脸上有些汗水留下,吃力的说道。

“好!这次我们过来,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麻烦;那我们就速战速决吧!”李鹏一撩袖子,开口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只见他右手一挥,一枚方印缓缓向着天空升起,静静的悬浮在半空中,散发出微亮的光芒。

“翻天印,起!”

李鹏大吼一声,身上的灵力猛的催动,向着翻天印涌了过去。

“呼呼呼!”

随着他灵力的灌注,半空中的翻天印正在以成倍的速度变大增长。

“嗯?”感觉到浓郁灵力的波动,龙凡在这个时候也是反应了过来,抬起头来,轻嗯了一声,静静的看着天上的方印。

“落!”

当翻天印将整个天空都给遮挡住的时候,只听到李鹏大吼一声,翻天印对着龙凡狠狠的镇压了下去。

翻天印落下的速度很快;在龙凡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是已经向着龙凡的头顶砸了下来。

面对着方印,感觉到方印上的灵力的波动,就算是龙凡,在此时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抬起双手,也是用力的向着方印顶了上去。

“轰!”

“啊!”

在翻天印的力量之下,那鬼王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直接被这一印给打成了幽冥气,再次回归到幽冥大阵之中。

而龙凡也只感觉到身上一重,两只脚都在这一瞬间,深深的陷入到了大地之中。

“给我镇!”

看到翻天印居然被龙凡顶了下来,李鹏怒吼一声,身上的力量再次一动,力量再次加重了许多,向着龙凡镇压了下来。

“给我起!”

龙凡也是一阵暴吼,随即,只见他手臂之上犹如一跳跳青龙一般的青筋暴跳起来,再次将翻天印的镇压,给顶住了。

“龙凡,我到是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少的力量能够顶的住多久的翻天印。”李鹏狠狠开口道,身上的灵力也是再次加大了许多。

“李兄,未免夜长梦多;我们一起出出手,将这小畜生斩杀了吧!”就在此时,一旁的风长老也是开口对着李鹏提醒道。

“好!”

李鹏没有任何的犹豫,就已经答应了风长老的要求;随后说道:“将你们的灵力传输给我,我到是要看看,有我们几人全力催动翻天印,这龙凡还能够翻成什么花来!”

“好!”

只见风,雨,电,还有王胜,四人身上灵力涌动,向着李鹏的身上涌了过去。

感受到身体之中涌进来的灵力,李鹏身心也是一阵;随后,身上灵力再次一涨;紧接着,那镇压着龙凡的翻天印再次开口变大了起来;此时,远远看去,那翻天印就犹如一座山峰一般。

“噼里啪啦!”

与此同时,龙凡也是感觉到身上的力量越来越大,压的他身上的骨头都是发出阵阵的脆响。

“不,这点东西,还能够难的倒我?”不得不说,入魔之后的龙凡,心性是真的变了不少,就算是面对这样的场面,他的心中,也从来没有想过,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心中暴怒,心中的不甘,随之而来的,随之引发的,就是浓郁的魔气,再次爆发出来。

“嗯?居然还有实力抵抗;来大家别给他机会了,一招将他镇压成肉泥!”李鹏大吼一声。

随即,身后的几人也是大吼一声,身上的灵力再次爆开,向着李鹏涌去;传入到那巨大的翻天印之下。

“轰!”

巨大的压力,让的翻天印再次晃动了一下,龙凡的手慢慢弯曲了,那笔直的脊梁也是慢慢的佝偻了下来;但是,魔气没有消散;而在这一刻,随着他心中的暴怒,杀意,不甘;在他的眼中有着一道道血红色的魔气流出。

强大的压力之下,龙凡整个人身上的血液都在这一刻快速的流转了起来;就在此时,就连龙凡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在他的右手之上,有着比他身上还有纯真的魔气涌出。

体内血液快速的流转,带动着这股魔气,向着龙凡的全身蔓延开来。

“呼,呼...。”

当血液流转到龙凡的头部时,龙凡的眼中魔光闪烁不定。

很快,血液流转在过了龙凡的全身;而龙凡整个人在这个时候,也平静了下来。

“怎么了?死了么?”感觉不到翻天印下传来的力量,雨长老奇怪的开口问道。

“哼哼!这龙凡,还真是有些实力;不过,终于在我们几人联手之下,被镇压了!”李鹏冷哼一声道。

听到他的话,众人的心中都是一松。

然而,就在众人放松的时候,异变发生了。

“砰!”

翻天印底下在这一刻爆炸开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席卷而来,将整个翻天印直接给掀翻了出去。

“怎么会?怎么还能够反抗,还有这么强的力量。”这突然的一幕,让的众人都来不及反应。

狂风拂过,让的众人都有些睁不开眼。

“嘎嘎,嘎嘎...!”

在众人还不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一道阴森而充满霸气的笑声从中传了出来。

...

“这小子的肉身修炼还不错嘛!”“龙凡”抬起手来,看了看自己,缓缓开口道:“嗯?那边还有几只蝼蚁?”

“呼!”

“什么人?”听到对方的声音,根本就不是龙凡的,风长老警惕的问道。

“额!”

话音戛然而止;众人感觉身旁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人;他一只手掐住了风长老的脖子。

“老东西,跳的挺欢啊!刚刚就是你要杀我来着?”黑色龙凡一把将风长老单手给拎了起来,犹如抓小鸡一般的道。

“你,你,怎么可能?”一旁的雨长老看到龙凡身上散发着漆黑如墨般的魔气,说话声音也是有些结巴的说道。

“聒噪!”龙凡看了雨长老一眼,眼中凶光一闪。

“砰!”

雨长老整个人就这样,活生生的爆开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