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哈...;你们林家的人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好心了?”听到对面风长老的话,龙凡哈哈大笑了起来,嘴里不屑的道。

“龙凡,我知道你天资强大;但是,现在的你,还远远没有成长起来,在这个世界上,你所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别因为你自己的骄傲自大,毁了你自己的一生!”风长老再次开口道。

“哦?我毁了我自己的一生?这不正是你们林家所希望看到的么?怎么,现在又不希望我自我毁灭了?”龙凡脚下又是对着雷长老踩了踩,笑吟吟的道。

“我承认,我们林家比谁都希望你死;这个大家都心知肚明;不需要在做伪装;但是,同样的,你龙凡现在这点实力,对于现在我们林家来说,也根本就不算什么,也翻不起多大的浪花;我和你说这么多,也只不过是让你将老三给放了。”风长老看着龙凡,郑重的说道。

“哦?你们林家居然如此强大;那我可是要看看,你们林家还有什么手段;凭你们几个;今天想要阻拦我,那是远远不够的哦。”龙凡毫不在意的道。

“轰轰轰!”

就在此时,整个幽冥城在这个时候开始剧烈的晃动起来;紧接着,一道道强大的能量从四面八方的地底升起,将整座城池都给包裹在了里。

“阵法么?”看到那从两边升起的暗灰色夹杂着淡绿色的能量光幕,龙凡的嘴角喃喃的开口道。

“龙凡,今天你取胜,那是在于你今天的突然袭击;不过,我是真的没有想到,你居然敢在这里如此明目张胆的等着;也好,这也让我们省了不少的事情,这防御法阵启动之后,这座幽冥城就等于和外界彻底的隔绝开来;乃是处于两个空间之中;今天,我到是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手段逃的出去。”风长老猖狂的笑了起来。

“哈哈;老狗,先不说今天我过来,就是为了覆灭你们林家而来;就算你们有底牌,但是,你可不要忘记了,我手里还有他哦?”说着,龙凡的脚再次对着地上的雷长老提了提道。

“哈哈,哈哈...龙凡,你是在逗我么?我就说,你年轻就是年轻,为了整个家族,一点代价都不想付出的话,家族如何能够壮大;一个家族的壮大,必定是要有人做出牺牲的。”风长老根本就没有在乎雷长老的死活道。

“如此说来,你好像就已经没有什么用了啊!”这句话,龙凡是低下头来,对着自己脚下的雷长老说道。

“咳咳,我已经败在你的手上;你以为每个人,每个家族都和龙家一样么?我既然输给了你;那么,对于这个家族来说,就等于没有了任何存在的意义了;所以,整个家族之中,根本就不会因为我,而让你逃走了。”雷长老咳嗽了两声,让自己的呼吸顺畅了一些之后,继续对着龙凡开口道:“龙凡,你还是不知道你自己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先不说现在的你天资纵横,就算你的资质平庸,我们也会斩尽杀绝;因为,斩草要除根啊!哈哈...哈哈...!”

“哼!就凭你们这几条老狗,也想留住我么?”龙凡对着众人怒吼道。

“哈哈;当然,龙凡,你的实力,我们承认,就连老三在你的手上,也没有能够走过一招;所以,为了以防万一,我在启动大阵的时候,我就已经传讯给另外两个家族了;想来,现在他们已经全力赶过来了;而且,你恐怕还不知道,你现在是整个中原的通敌了;整个中原的人都想要杀了你;到时候,你在让我看看,你的全部实力吧!”风长老说完之后,再次嘲讽的笑道。

“是么?那就看看,现在的你们,有多少实力,能够支撑到你们的援军前来吧!”龙凡声音变的无比的冰冷,魔气再次从他的身上铺天盖地的冲了过来。

“杀!”

龙凡怒吼一声,身上一道道带着能够屠戮一切生命的剑气飞出,向着风张老等人射去。

“轰!”

而就在此时,一道巨幕垂下,将龙凡的虽有剑气全部给阻挡了下来。

“哈哈,龙凡,这乃是我幽冥城的护城大阵,幽冥阵;接下来,你就好好享受吧!”风长老看着龙凡大笑道。

“幽冥阵。”

这个阵法,龙凡知道,当初他还是龙家少主的时候,他就有看到这个“幽冥阵”;这是一个攻防一体的阵法;它能够隔绝一个城池;而且,有幽冥二气流转其中;将所有的力量都进行循环,转化,变化莫测;身处幽冥阵中的主人,能够受到幽冥阵的保护;而在幽冥阵之中的敌人,则会被幽冥阵所攻击。

“呼呼!”

幽冥二气不断的流转,将林家的人全部给笼罩在了里面,让的龙凡彻底的失去了对方的视野;随后,龙凡便是听到了一阵阵森冷的铁架声音。

“嗯?”

龙凡疑惑的向着声音传出的方向看去;只见在那被幽冥之气所笼罩的地方,有着一对对阴森的阴兵从中走了出来;手中那这一杆杆镰刀,就好似地狱之中出来的厉鬼一般。

这些阴兵完全没有意识,只见他们全部向着龙凡这边扑了过来;很快点,龙凡发现,在自己的周围,到处都是这样的阴兵,无穷无尽。

“轰!”

龙凡霸气绝伦,对着已经走到自己身前的那队阴兵一拳轰出;强大的拳劲,将那已经走到近前,刚刚抬起手中的镰刀,正要对着龙凡劈下的时候,这一拳,直接将这一队阴兵全部轰成了一缕轻烟;然而,这一拳轰出,龙凡却是发现,那被他轰碎的轻烟,却是再次向着幽冥阵中融合而去;如此一来,这幽冥阵之中的阴兵就会不断的形成,对其中的敌人展开攻击。

“这龙凡,还真的是强大无匹啊!”看到在阵法之中,抬手间就将那无数的阴兵斩杀的龙凡,雪长老摇了摇头道。

“是啊!要是没有这幽冥阵的话,我们林家这次,就算是胜了,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以后,和另外两家的话,恐怕就要处于弱势了啊!”林震岳也是摇了摇头道。

“不过,还好,有着幽冥阵在,我们就能够以逸待劳了;等到他的力量消磨的差不多了;我们在出手,将他收割了!”雨长老看着阵法之中狂霸的斩杀阴兵的龙凡,心中也是不由的想到,雷长老在他的手下;可是连一招都没有接下来的啊。

“这样子太慢了,按照龙凡的修为,他的肉身和灵力交换着使用,如此一来,想要等到他力竭;我们林家也早就已经和外界脱轨了。”突然,风长老突然开口道。

“怎么了?”

“是啊!大哥,你要怎么做?”雨雪两名长老奇怪的看着风长老开口问道。

“阴兵不是他的对手,根本就起不了消耗的作用,那就给他在来点猛料吧!”风长老阴森森的道。

话音落下,只见他手上的动作再次一动。

“呼呼...!”

就在此时,站在法阵之中的龙凡突然感觉到一阵阴风吹过;随即,那已经是铺天盖地一般的阴兵,却是已经消失不见了。

“嗯?”龙凡眉头微微一皱。

“卡兹,卡兹!”

就在龙凡奇怪阵法之中的突然发生的诡异变化时,又有着道道脚步声传来。

近了,更近了。

只见一个巨大的黑影站在龙凡的面前;随后,一只巨大的铁锤对着龙凡砸了下来。

龙凡身形往旁边一闪,却是看到了一个身上穿着铁甲的巨大鬼王站在他的面前。

没错,林家催动了阵法的强大攻击,将所有的能量凝聚成了一尊“劫”境巅峰实力的鬼王。

“砰!”

巨锤落下,整个地面都在不断的颤抖。

“哼!”

看到这个巨大的鬼王,龙凡的眼中没有丝毫的畏惧,惊讶;有的只是深深的不屑;要知道,当初龙凡和楚枭雄的“帝王法相”都战过,还怕这小小一个鬼王。

“喝!”

龙凡大喝一声,强大的魔气从他的身上爆发了出来,在他的身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身形。

“紫皇剑身。”

然而,这一次,与其说龙凡凝聚的是“紫皇剑身”,还不如说是一具魔躯。

“呼!”

又是一锤子砸下;而这一次,龙凡却是丝毫不惧,身上力量爆发,抬起魔躯的右手,对着眼前的鬼王一拳轰了过去。

“砰!”

强大的冲击力,让的整座城池再次剧烈的晃动了起来;而整个幽冥阵都在这一击之下,剧烈的晃动了起来。

“这,这龙凡什么时候修炼出这一道法身了?”看到这一幕的林震岳,心中也是一惊;要知道,龙凡是他们的敌人,他们敢对龙凡动手;那就有着对龙凡绝对的了解。

可是,现在却是又有如此强大的魔躯;而且,鬼王都被他压着打;可以说,此时的龙凡,已经完全的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了。

“不行,在打下去,就算鬼王没败,幽冥大阵也会溃散的!”雨长老有些焦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