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四大长老出现之后,龙凡右手一抖,那插在城墙之上的“极地鬼矛”发出一阵颤抖;随后,只听“咻”的一声,直接飞了到龙凡的手中。

“刺啦!”

“啊...!”

随着电老一声怒喝,手中一道闪电对着龙凡劈下;眼看闪电落下,龙凡眼疾手快,手中长矛一抖,直直刺进了脚下的林震岳身上,手腕一动,轻轻一挑,直接将林震岳给挑了起来,向着闪电顶了上去。

“轰!”

闪电轰在了林震岳的身上,他的肩头被龙凡的鬼矛刺穿,在被这闪电击中,身上的伤势已经非常严重了;要是平常的话,他早就已经昏迷过去了;但是,龙凡却就是不让他昏迷,就是要让他无比清晰的感觉到;此时,林家所发生的一切。

“哈哈,哈哈哈...!龙凡,小杂种,你等着吧,今天,这幽冥城定是你的藏身之地!”身上的疼痛,让的林震岳整个人都难以忍受了;就算是惨叫,嚎叫,都在难以表达出那种疼痛感。

所以,他对着龙凡开始破口大骂。

“哦,是么?不过,你放心,这一天,你是不会看到的;而且,你觉得就凭借这四条狗,就能够拿的下我?”龙凡嘴角微微上扬,眼中有些狂傲,自信,不屑,骄傲。

“咻咻咻!”

说话间,幽冥城林家的四大长老已经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只见他们身上四象灵力催动,强行将这幽冥城中所弥漫的魔气给支撑开来,空出了一片的清明之地。

“小家伙,真是没有想到,龙家都没了,你一个“劫”境六重天的小子居然还敢过来我幽冥城!”风长老看着龙凡,眼中有着精光闪动。

“小子,快点放了震岳,我们可以留你一个全尸!”电长老对着龙凡狂吼道。

“大哥,这小子有点邪门;当初在龙家的时候,连命魄都感应不到的人;在这么短短的几年时间里面,修为居然能够到现在这样的地步。”雨长老对着风长老开口道。

“老二,你说的不错;这小子确实有点手段;要是他不出现,只是一直在潜修的话;恐怕我们林家以后还真的会有危险。”风长老再次点头称道。

“怕什么,雪嫣那小丫头已经出了这中原了;在那更强大的世界,她也将会变的更加的强大;这龙凡,他是不可能翻出我们林家的手掌心的。”雷长老也是开口笑道。

“放了他,好啊!那就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少本事了!”龙凡毫不在意的道;仿佛被围攻的人,根本就不是他一般。

“好,那就让老夫来和你过两招!”雷长老一步走了出来,对着龙凡开口道。

“怎么?看我这个小辈,要一对一么?你们林家,不在想着以多欺少了么?”看到只是雷长老走出来,龙凡嘲讽道;要知道,当初围攻龙家的时候,这些人可从来都没有说过,以多欺少的。

不过,今日的情况,也和当日不同;当年的龙家是怎样的情况,毫不为过的说,当初的龙家,就是这整个中原的最大势力了;而这些个家族,也只不过算是一流的势力而已;面对龙家,他们背叛了;哪里敢不全力以赴。

而现在,龙凡来到了这幽冥城,他们林家的大本营;而且,就对方一个人;可以说林家的人根本就不把龙凡放在眼中。

“那好,来吧!”龙凡手中鬼矛狠狠的往地上一插;随后,林震岳整个人就被挂在了半空中,龙凡此时,也已经动了。

“咻咻!”

雷长老,在四大长老之中,战斗力是醉强大的,就好比七星院,七星长老之中的天枢长老。

面对龙凡,他身上滚滚雷霆,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没有任何的花里胡哨的灵力;有的只是单纯的一拳。

“嘿嘿!”

看到这一幕,龙凡嘴角一扬,眼中没有丝毫的惧意;就这样硬碰硬,他两大法身全开的话,在中原,他根本就不虚任何一个人。

“砰!”

两人两拳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这一拳之下,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强大的雷霆之力从自己的手臂之中,涌进了自己的身体,形成了短暂性的麻痹;导致自己在短时间内无法行动自如。

而这个时候,站在后面的三大长老中的电长老身形一动,快如闪电的向着林震岳冲了过去。

“哈哈,小子,你还是嫩了!”雷长老看到自己一招得手;而后,电长老已经出手了,哈哈大笑道。

这一环套一环,可以说是根本就找不出任何的破绽;四大长老一出来,其实就已经想好了如何就下林震岳的方法。

雷长老实力最强大,电长老的速度最快;先让雷长老和龙凡单挑,在自己这边人多势众的时候,选择和对方单挑,龙凡绝对不会拒绝;在由雷长老麻痹龙凡;随后,电长老凭借着自己的优势;速度,救下林震岳。

“哈哈,我说呢,你们林家什么时候这么有正义感了;居然和我单挑,原来一开始打的就是这个算盘啊!”看到这一幕,龙凡马上就已经知道了对方的想法。

“小子,我们什么算盘;现在不正是和你单打独斗么?”雷长老对着龙凡哈哈大笑道,从他的语气之中,表现出了无比嘚瑟的神情。

“算了,已经被我差不多打废了的废物东西,你们救了救就了吧!”龙凡无所谓的道。

“小子,刚刚是为了救人;接下来,我就要送你上路了,你可准备好了么?”雷长老声音犹如滚滚洪雷,对着龙凡道。

“这,应该问你自己才是!”

“哈哈,好,接下来,就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力量吧!”雷长老大吼一声,身体周围灵力弥漫,犹如一片片云朵环绕,从这层层灵力形成的云朵之中,还有着滚滚雷声传出。

“好,那就开始吧!”龙凡微笑的点了点头;话音落下,龙凡的身上也是有着点点得魔气环绕,而让人所看不到的是,龙凡的魔气之下,还有这淡淡的紫黑色光芒;还有这点点的血红色。

“砰砰!”

两个右脚狠狠的一跺地,两个人犹如炮弹一样飞射了出去;向着对方扑了过去。

“小子,真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底牌,让你居然有这样的底气;刚刚次的亏,看样子还不够;不过,这一次的碰撞,对你来说,那就和之前的那一击不一样了;你有很大的可能,会死在这一拳之下!”眼见龙凡居然还要和自己硬碰硬,雷长老心里是那个开心啊;手中的力气也是不由大了几分,一边对着龙凡开口道。

“轰轰!”

两人双拳对上,而在此时,在这一刻,脸上还布满笑容的雷长老,却是凝固住了;他只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对方的一拳之下,轰进自己的身体之中;这一拳,他已经受了不轻的伤势了。

心中急转,他马上就知道了失态的不妙之处;脚下一动,立马就想要倒退回去,远离龙凡;然而,此时对方好不容易上当了,龙凡早就做好了准备,怎么可能就这么容易的让对方逃脱。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雷长老刚想要暴退的时候,对面的龙凡率先动手了,身形再次向前一冲,来到了雷长老的身旁。

“不好!”

这一声不好,是雷长老心中暗道;也是在一旁刚刚救下林震岳的三位长老叫道的。

但是,在这个时候,众人想要出手救援,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龙凡手中力量再起,直接一拳轰在了雷长老的胸口。

“砰!”

雷长老整个人都被狠狠的打进了地里,大地深深的陷了进去,大地一片龟裂。

“嘿嘿,我只是说,你们如意算盘打的好,我可没说,这件事情就这么过去了;用一个废物家主,来换一个长老,这个买卖还不不错的嘛!”龙凡嘴角一咧,转过头来,对着对方三人开口道:“你们说呢?”

“小子,卑鄙!”看到只是一个转眼,众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间,龙凡居然就将雷长老给拿下来,看着龙凡站起来,一脚踩在雷长老的身上,对着自己等人,雨长老怒喝道。

“卑鄙么?哈哈,你们说是就是吧;只是,现在你们应该要考虑的是,在要用什么办法,从我的手中,再次救下这个方才想要斩杀我的人呢?”龙凡一脸嬉笑,脚尖轻轻的在雷长老的身上点了点。

“你想怎么样?”相对来说,风长老要冷静一些,他吸了一口气,对着龙凡平静的道。

“怎么样,今天就是要将你们林家灭了的,你说我想怎么样?”龙凡哈哈大笑道。

“那你的意思是,没的谈喽?”风长老眉头一皱,开口道。

“对对对,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谈的;等我将你们全部斩杀了,这整个幽冥城之中,所有的东西都会属于我;你说,我现在有必要和你谈么?”龙凡大笑道。

“小子,我劝你还是和我谈谈条件;不然的话,你在这里,指不定什么东西都带不走;这里,你也一样毁灭不了。”风长老眯着眼睛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