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吱吱吱吱!”

无数的虚空恶灵不断地向着巨人汇聚而来,不管龙凡杀了多少,都会有无数的虚空恶灵进行补充进来,无穷无尽。

小金转眼看去,无数的虚空恶灵在这时还不断的对这个世界展开了吞噬;所以,在龙凡不断斩杀的情况下,虚空恶灵的数量也是在不断的增长;连忙开口提醒道:“小凡,这样子下去的话,想要彻底斩杀这些虚空恶灵的话,就等于是将这整片世界都给毁灭了;以我们现在力量,想要和这一个小世界对抗,根本就不可能会是对手!”

“那你觉得,我们要怎么办?”看着那密密麻麻的虚空恶灵,龙凡看的头皮也是一阵的发麻,开口反问道。

“我们只能够采用当初炎帝大人所用之法,将这些虚空恶灵全部给围困起来;切断它们后续的补给;让它们在也没有后续的资源吞噬,进而分裂成为新的虚空恶灵,增加数量!”小金想了想,开口道。

“额,小金,我是龙凡,只不过是一个“劫”境的小子而已,现在的我,怎么按照炎帝大人的方法去做啊?”听了小金的方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的无奈。

““劫”境,小金,你觉得,天劫对这东西,有没有用?”龙凡突然开口问道。

“这个,还真的不好说!”小金眉头也是微微一皱,开口道。

“嘿嘿,行不行,我们试试不就知道了!”龙凡咧嘴一笑;随即,身上灵力运转;但是,这道灵力之中,有着一股毁天灭地的力量。

这就是蕴含在龙凡身体之中的天劫之力;当初每一次天劫降下,龙凡都是全身进入天劫之中,进行天劫的犀利;加上龙凡刻意的吸收,身体之中自然而然的蕴含着一股天劫的威能;只不过一般来说,龙凡都没有将这股力量施展出来而已。

而就在此时,那巨大的恶灵巨人对着龙凡轰隆隆一拳打了过来,然而,这一次龙凡却是没有丝毫闪躲之意,身上灵力翻腾而起,右手握拳,对着那巨大的恶灵便是一拳打了过去。

“砰嗙”一声。

一股毁灭之力直接对着恶灵巨人冲了过去;一招只见,有着大片的恶灵死亡,而在恶灵巨人脚下的恶灵也在这一刻前仆后继的向着巨人的身上攀爬,也有恶灵对这小世界继续吞噬;分裂出新的虚空恶灵。

“小子,天劫之力真的可以!”小金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阵欣喜。

然而,龙凡的脸色却是没有轻松多少道:“不行啊!在灵力之中蕴含天劫之力运转,无比消耗灵力;这样子的话,我恐怕是坚持不到将这些恶灵尽数斩杀;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必须将它们都给隔绝起来!”

“这倒是一个问题。”小金伸出那袖珍小爪子,在自己的龙下巴摸了一摸,点头道。

“隔绝的话,倒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在于,对于灵力的消耗!”龙凡说着,心神一动,一朵透明的莲花从他的眉心处徐徐飞了出来。

“虚空神莲?”看到此物,小金的眼神也是一亮;“虚空神莲”可是龙凡当初在进行虚空传送的时候所遇到的至宝。

此物乃是虚空之力凝结而成;连“虚空琉璃焰”都能够承受的住,困住这虚空恶灵到是没有多大的问题。

“小金,你觉得,我招来天劫,会怎么样?”龙凡突然开口道。

“小子,你是在找死么?要是在这边招来天劫,你是想用天劫之力,从而对这些虚空恶灵进行灭杀;但是,如此多的虚空恶灵干扰你的天劫,你的天劫之力将会变的多恐怖,就算是超越“劫”境的强者都承受不住啊!”小金连忙开口道。

就在龙凡这一迟疑的瞬间,无数的虚空恶灵已经再次吞噬了一座山峰;但是,接下来的一幕,让的龙凡的心中为之一凝。

因为,他看到了,过了这座山峰,之后便是一座城池。

龙凡看到人们在拼命的逃窜;在他们的眼中,有着恐惧,惶恐,无助,哭泣;龙凡看到了一些老人行将就木的老人,在城池的街道上行走着,速度很慢;但是,没有人管他们,因为每一个人都在收拾着自己的东西,仓皇的向着城外逃去;这些老人就这样被遗弃在这里。

龙凡看到,街道上有小孩子在哭泣,眼中除了泪水,还有惊恐,无助,迷茫;随后,一个中年妇女跑了过来,一把抱住孩子,快速的向后逃去。

但是,他们的逃窜,在无数的虚空恶灵的面前,却是一些徒劳无功的行为;只是几个眨眼间,那犹如乌云一般的虚空恶灵便是已经来到了城外。

“吱吱吱吱!”

来到城墙之下,虚空恶灵发出一声声啃咬城墙的脆响,只是一个瞬间,城墙便已经被吞噬的干干净净;城池之中的人们就好似裸露在饿狼眼中的羊群一般,仓皇逃窜。

龙凡知道,要是不阻止的话,这个世界便会彻底的被毁灭。

人群之中,那名抱着孩子的妇女突然脚下不稳,一跤摔倒在地;然而,虚空恶灵已经到了。

只见妇女一把抱住孩子,将孩子拼命的保护在自己的身下;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在这群东西面前,连山峰,城墙都抵挡不住;又何况是人的肉体呢。

众人的眼中只有绝望;所有人都闭着眼睛,等待着死亡的一刻。

然而,就当众人闭上眼睛之后,半天却都没有看到有任何的动静,自身也没有任何的痛处。

疑惑的睁开了双眼,看到在自己的眼前有着一道透明的火焰天幕降下,将人和虚空恶灵隔绝开来。

随即,众人都是抬头向上看去,便是看到一道白影站在半空中,身上爆发出一股强大的气息,直接将虚空恶灵给全部挡在了外面。

“多谢大人救命之恩,多谢大人救命之恩!”看到这一幕,整座城池之中,所有人都跪倒在地,不断的扣头道。

“既然让我遇上了,我又如何能够置之不理呢!”龙凡微微的摇了摇头道。

随即,龙凡在转过头来,看着眼前那无穷尽的虚空恶灵,眼神瞬间变的无比凌厉起来,只见他身上的灵力不断的攀爬起来,一股一股的力量直击苍穹。

“轰隆隆!”

随着龙凡身上气势的爆发,天空之中有着阵阵乌云开始汇聚而来;然而,看到这一幕,龙凡的眉头却是微微皱了皱道:“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没错,龙凡自己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此次的天劫,威力减小了很多。

“小子,这个世界已经破败不堪了;这里自成一界,天劫自然而然的也就没有中原那边的完善强大了!”小金开口说明了情况。

“不管了,既然如此,那就一起来吧!”龙凡身形一晃,便是冲进了虚空恶灵之上。

“轰轰轰!”

无数的虚空恶灵进入龙凡的天劫范围之内后,龙凡头顶上的天劫威力在这一瞬间,成倍的开始翻滚起来,那原本在龙凡眼前,能够轻而易举就渡过的天劫,眨眼间威力就超过了龙凡所能够承受的极限。

“咔嚓!”

一道天劫落下,所有人都感觉,世界在这一击之中,将要被彻底的毁灭。

“噗!”

随着天劫落下,龙凡所布置的防御全部被打碎,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整儿人直接冲半空中被打落到了地上。

当然,于此同时,一起毁灭的还有那数之不尽的虚空恶灵。

虚空恶灵好似也感觉到了生命的危机,在这一刻全部都躁动起来,想要逃走;然而,龙凡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虚空琉璃焰”配合着“虚空神莲”将所有虚空恶灵全部围困了起来。

此时的龙凡身上全是伤痕,嘴角还有这一道血迹,艰难的站了起来。

然而,就在这一刻,又是一道天劫落下。

整座大地都在这一刻颤抖了一下;龙凡整个人身上的衣服全部碎裂,浑身的皮肤被天劫打了全部皲裂开来;鲜血映红了地面;但是,龙凡还是倔强的站了起来。

“吼吼吼!”

看着那滚滚而来的天劫,众人都好似听到,在那道人影之中,发出一道道不屈的龙吟声;那是不甘的咆哮。

“砰!”

第三击落下。

龙凡整个人已经被打成了血人,全身上下的肌肤全部被打焦;看到里面的嫩肉都破裂了,血液偏布全身;但是,那双眸子却是依旧明亮。

看到龙凡还没有死去,那些虚空恶灵真的慌了;三道天劫,已经灭了他们一半的数量;无数的虚空恶灵在天劫之威下,尽数化作灰烬;然而,在龙凡有准备的前提下,它们根本就得不到补充。

龙凡知道,众人都知道,虚空恶灵已经不成威胁了;虚空恶灵也知道,第四道天劫降下,便是全灭之时,它们不断的对着“虚空神莲”的壁垒发动着攻击;然而,有“虚空琉璃焰”作为屏障,它们无论怎么努力,都冲不出去,反而有不少的虚空恶灵被火焰烧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