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孤寂的虚空之中,一身白衣的少年独自走在这孤寂的虚空中前行。

在这里,一切好似变的没有了任何的意义;没有水,没有食物,没有声音,没有天空与大地,更加没有生命;有的只是空间和时间的流动,一切,在这里都好似变得无足轻重一般。

前路,不,没有前路;所谓的前路,只不过是人们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龙凡在这边行走了一个月的时间,就算是他,继承了虚空龙的传承,这个片空间也是让的龙凡感觉到无力。

他按照天玑长老所给的预测一路前行,到现在为止,却是没有丝毫的发现。

忽然,就在此时,龙凡突然发现,在前方的虚空之中,有着一具尸骸缓缓飘来;当龙凡走进一看,心中也是一惊。

他伸出手来,微微的碰了一下这具尸骸之中,眼前的这具尸骸,包括他身上的那件衣物,龙凡一眼就能够看的出来,这是一件不得了的防御灵器;但是,就是这样一件灵器和这具尸骸,在龙凡触碰到的瞬间,便是化作的飞灰,只是一瞬间,便消失在了龙凡的眼前。

“什么情况?”眼前的一幕,让的龙凡的心中为止一震道。

没错,方才那句尸骸,在一碰之下,就化为飞灰,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一身的精气神,包括那件灵器,其中的灵性都全部被吸干了。

“小金,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这样?”龙凡开口问道。

“在这神秘的虚空之中,什么样的事情都会遇到;而这个事情,我的脑海之中却是没有多少的记忆。”小金也无法确定的开口回答道,随后提醒道:“小子,小心点了!”

龙凡也是凝重的点了点头。

就这样,龙凡又走了三天,在这三天的时间里面,从龙凡身边飘过的尸骸也越来越多;有的,龙凡甚至是看到了一些陨石从自己的身边飘过;而这些陨石也和之前的尸骸一模一样,全部的能量,石髓都被吸的一干二净。

“小子,就在前面,小心了!”就在此时,小金的声音在龙凡的耳边响起。

龙凡凝重的点了点头,右手也是不由自主的握了握;这么长的时间里面,今天终于是要看到事情的真正原因了。

又走了大概三个时辰的时间,龙凡看到了,在前方的一整片虚空之中,出现了一个大窟窿;而这个大窟窿下面,却是一个世界。

“小子,这是一个小世界;虽然没有我们外界的世界大,也没有外界规则来的完整;但是,这里面的一些宝物,却也是非常难得的,想来,里面有不少好东西,而这件事情的原因,也将会浮出水面了。”小金有些兴奋,也有些紧张的道。

龙凡点了点头,身形一动,便是一步跨了进去。

当龙凡一步走进这个小世界的时候,却是发现,在这片小世界之中,整个天空就和虚空一样,或者说,已经没有天空了;龙凡的神魂向着小世界中一扫,顿时发现了,在这个小世界之中,有着一片密密麻麻的透明黑影在不断的飞舞;而它们所过之处,就犹如蝗虫过境一般,一扫而空。

不过,唯一和蝗虫有区别的就是,蝗虫过了之后,那些石头大地都还在,而这些东西过了之后,寸草不生,就直接化作一片虚空一般。

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惊;因为,就在这一刻,龙凡就感觉到,这些黑影扑向了一只巨大无比的魔兽,这只魔兽乃是一只七阶魔兽,裂空岩鳄;这只魔兽龙凡知道,它的防御力和攻击力是属于七阶魔兽顶尖的存在;单挑的话,就算是一些普通的八阶魔兽都不一定会是它的对手;而那岩石一般的皮肤,更是让它有了挑战八阶魔兽的资本;在加上那有力的尾巴,一抽下来,更是弥补了它本身速度不足的缺点。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只七阶魔兽,在龙凡的神魂一扫之下,那透明的黑影一掠而过,这只魔兽,连一点皮都没有剩下,剩下的那个躯壳,尸骸,就和龙凡之前看到的一模一样。

“这是什么东西?”龙凡奇怪的问道。

“这是,虚空恶灵;这种东西,一直有人想要将它们毁灭;但是,它们的速度,防御力,吞噬力;都是算的上是一等一的存在;而最要命的一点,那就是它们的数量,那基本上是可以用无穷无尽来形容啊!”小金开口解释道。

当年,有一只虚空恶灵出现之后,所有人都没有在意这只小东西,然而,这东西只是用了半天的时间,就将一座城池全部吞噬个干干净净,连一个灰尘都没有留下。

而原本之后一只虚空恶灵,到最后发展成了数千亿的虚空恶灵;人族强者这才反应过来,对虚空恶灵展开了斩杀行动;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晚了,虚空恶灵已经成了气候,没有绝对的力量进行镇压的话,就算是在多的人,也只不过是它们口中的猎物而已。

最后,还是人族炎帝大人,联合众多强者对虚空恶灵进行围剿,利用强大的“赤炎金焱”将它们围困起来,随后在进行斩杀;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次的行动,炎帝大人消耗过度,没有过多久,就陨落了。

听到这话 ,龙凡的心中也是猛的一惊;要知道,炎帝的实力,他虽然不知道;但是,从自己身体之中的“赤炎金焱”子火的程度来看,就能够想象的到,炎帝到底是多么的强大。然而,就是这样的一名通天彻地的强者,居然因为这群东西而死。

“小子,现在这些东西还在这个世界当中,你得虚空龙的传承,将这片小世界给封锁起来;然后,在对这个世界之中的虚空恶灵进行斩杀。”小金对着龙凡道。

“好!”龙凡也是凝重的点头答应;因为,这个小世界距离中原那边实在是太近了,这些东西这样漫无目的的去吞噬,总有一天会吞噬到那边去;所以,现在能够将这些东西灭了,就尽量全部给灭了吧。

想到这里,龙凡直接动手了,一道透明火焰直接飞向了洞口出,将那世界出口给堵死;龙凡对虚空的造诣还没有达到空间修复的地步;所以,此时的他只能够用在自己收服的“虚空琉璃焰”将世界出口给堵死。

昨晚这一切之后,龙凡的身体直接向着那群虚空恶灵直扑而去;一路上,龙凡看到的都是被吞噬干净的一堆堆白骨,一片死寂的天地;一个破败不堪的世界。

龙凡身形一动,手中剑指一捏,一指点在一只虚空恶灵的身体上;然而,龙凡却是感觉到一股强大的防御力抵挡住了自己的剑气。

“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龙凡的眼中也是露出一片震惊的神色;要知道,龙凡虽然如此简单的一指;但这一指可是蕴含了他对剑道的修为理解,一剑之下,七阶魔兽,绝对是一剑毙命的。

但是,就是这样小小的一只虚空恶灵,龙凡却是不能够将它斩杀。

“用火!”小金开口提醒道。

龙凡也是马上反应了过来,手中火焰一闪;只见在“赤炎金焱”的高温下,那只虚空恶灵的身体直接卷了起来;最后,缓缓的化为灰烬。

“真是没有想到,这么强大的虚空恶灵,赤炎金焱居然能够如此简单的斩杀之?”龙凡奇怪的问道。

“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赤炎金焱,乃是天地之精华所孕育出来的火焰,威力非凡;最重要的是,它还被炎帝大人掌御过;而这些虚空恶灵,被赤炎金焱斩杀了何止亿数;对于赤炎金焱自然就有如见到天敌一般。”小金不屑的道。

龙凡点了点头,手下的动作也是快了起来;只见他浑身灵力一动,便是将赤炎金焱对着虚空恶灵挥洒过去。

“滋滋,滋滋!”

一时之间,这片世界都发出了滋滋的火焰声响;随后,就发出一些东西被烤焦的味道。

“嗯?有人斩杀我的分身?”就在龙凡做这一切的时候,远在遥远的虚空之中,一道人影猛的睁开了眼睛,心中净是愤怒。

“找死!”此人话音落下 ,双眼再次迅速闭了起来。

...

“轰轰轰!”

就在此时,在龙凡身前那无穷无尽的虚空恶灵全部开始汇聚起来;到最后形成一只巨大的巨人。

巨人对着苍天一震咆哮;随后,举起巨大的拳头对着龙凡一拳砸下。

龙凡眼眉一挑,身形快速后退;然而,当他一个错身闪过那只巨手的时候,近距离却是看到,那只巨手之上,都是密密麻麻的虚空恶灵,对着龙凡眨巴着嘴巴,一口咬了过来。

龙凡一个猝不及防,没有想到这虚空恶灵居然还有这一招,胸口的衣服直接被咬破,在那古铜色的肌肤之上,有着一道血口子,显然是被虚空恶灵所上,一道鲜血流了下来。

“吼吼!”

尝到味道的虚空恶灵,都疯狂了起来,对着龙凡再次咆哮一声,随即,整个巨人都蠢蠢欲动起来,从他的身上,龙凡听到了无数的虫子吱吱的叫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