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隆隆!”

“额啊...!”

龙凡在这一刻也是发出了一声怒吼;随即,身上龙吟虎啸,灵力在他的体表不断流转;龙形灵力流转之后,所过之处,便有金黄色的龙鳞显现而出。

“龙”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绝世神兽;龙凡催动龙神功,施展出龙鳞,增强自身的防御,前来抵挡天劫之力。

“哐啷哐!”

天空之上,三道天劫雷霆再次降下;此时,所有的虚空恶灵都已经放弃了逃跑,有龙凡施展的“虚空神莲”和“虚空琉璃焰”的双重封绝下,虚空恶灵在短时间之内根本就没有实力突围出去。

看到降下的三道天劫,虚空恶灵在这一刻也是全部都猥琐在了一起,组成一个球形,企图利用球形的表面来抵挡住天劫的威力;从而,让球形中心的虚空恶灵能够得到生还的可能。

三道天劫打在龙凡的身上,众人除了听到九天之上那滚滚的雷霆声响之后;还有的就是雷霆洞穿整个身体,“噼里啪啦”的声响;随后,传来一股肉焦味。

降下的天劫过了,天上的天劫也好似停止了一般。

“天劫,过了么?”所有人的心中都是微微庆幸的想道。

烟尘消散,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都集中在那道人影的身上;只见那道人影身上金色的鳞片已经全被打的粉碎,有的鳞片更是连带这皮肉,血肉翻了过来,面向煞是恐怖。

从这道身影之中,所有人都在也感觉不到任何生命的气息。

“难道,龙神大人死亡了么?”有人这般猜测道。

然而,众人的想法还没有得到证实;在人影的对面,却是发出了阵阵“吱吱”的声响。

“为什么?为什么还没有死绝?”听到这道声音,所有人的脸色都是变的无比的苍白,无助,绝望。

烟尘消散,众人终于看清楚了虚空恶灵的情况,那原本比整座城池还要大的球形虚空恶灵,在这三道天劫过去之后,只有三丈高的一个球形大小;在地上更是有着数之不尽的虚空恶灵的尸体;但是这个球形的虚空恶灵,却是熬过了这一次的天劫。

“咳咳!”

然而,就在虚空恶灵蠢蠢欲动,身形向着龙凡过来的时候,龙凡轻咳了几声。

“龙神大人!”

“龙神大人?”

“龙神大人没事,太好了,龙神大人没死!”

听到这道轻咳声,所有人那苍白的脸色之上,都是露出了喜悦的神情;可以说,在这个时候,龙凡的存在,就是他们能否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了。

“就知道你们不可能这么轻易的死去;既然如此,那你就继续啊!”说道最后,龙凡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量,对着天空之中一身咆哮;对着苍天一身怒吼。

“轰轰轰!”

天空之中的劫云再次滚动起来;一道晴天霹雳落下,直击龙凡;而这一次,龙凡却是根本就没有在束手待毙;右手一抖,一杆兵器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鬼器,极地星辰枪。”

那吞吐着摄人光芒的鬼器,在这一刻,龙凡终于彻底的爆发了出来,准备进行最后的一击了。

“轰!”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苍天无情。

天劫犹如一道雷龙,对着龙凡直击而下。

“砰!”

在众人担忧的神情下,龙凡的长枪终于和天劫对上了。在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人去关心虚空恶灵的情况如何。

只听,“咔嚓!”一声,鬼器级别的灵器,“极地星辰枪”在对抗强大的天劫之下,直接被打成了两截,彻底报废。

而龙凡整个人,也是被天劫打进了大地之中,大地之上,在这座城池在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鸿沟,这是方才雷霆降下,所造成的情景。

如此强大的天劫,居然还是七重天劫,没有人知道这是一种如何场景,在此之下,唯有一死。

在第七重天劫之下,虚空恶灵只剩下最后一点点了;如果还有第八道天劫的话,这点虚空恶灵便要彻底被灭杀。

所有人此时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了眼前,那道由天劫降下所形成的深渊;所有人都不自觉的升长了脖子,尽量的让自己能够看的清楚深渊之中的一切。

“滴答,滴答!”

片刻后,众人隐约好似听到,从深渊之中传来了阵阵血液低落在地面上的声响。

“啪嗒,啪嗒!”

深渊之中,有脚步声传出。

“哈哈,是龙神大人,是龙神大人!”

听到深渊之中传来的声响,所有人的心中都是泛起一阵喜悦的之情,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笑容之中,充满了希望,对生命的希望,对他们心目中龙神的感恩。

“轰轰轰!”

天劫也再次感受到了从深渊之中传递出来,那挑衅自己的气息,并没有被自己的七道强大天劫所磨灭,龙凡的存在,龙凡的生命,就好似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它,它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咵拉!”一声巨响,天穹之中,降下第八道雷劫了。

这道雷霆,这道天劫,彻底的劈灭了这次入侵的所有虚空恶灵;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直劈进了那道深渊。

“轰!”

深渊之中传来令人头皮发麻的雷鸣声,从上往下看,能够看到滚滚雷霆,犹如海洋一般,好似要将整个深渊都给填满了一般。

“死了,死光了!”发现虚空恶灵彻底消失,这片小世界的危机也终于在这一刻彻底的渡过了;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不由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众人的心,再次提了起来,紧张的看着深渊。

“咳咳!”

一道咳嗽声传出;随后,一道人影从中走了出来。

但是,当所有人看到这道人影,心中有的却是心疼,感恩;众人的眼中,都有热泪在滚动。

因为,眼前的这个人哪里还有半点人的样子,只见他的身体,就好像是一个瓷器一般,在这个瓷器之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纹,这具身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稍微有点一碰,就会彻底的碎裂一般。

“砰砰砰!”

而在所有人都心疼的看着龙凡的同时,在他们的心中都暗暗庆幸,这一劫过去了,龙神大人也并没有死亡而感到幸运的时候,天劫的声音再次传了过来。

“九道天劫!”

感受到九天之上,劫云之中蕴含的力量,所有人的心中都彻底的放弃了,此时的龙凡,身体稍微受到一点外力就会被打碎的样子;现在,居然还有第九重天劫。

而看到这一幕的龙凡,心中也是一片的悲凉,在他身体之中的小金,脸上也是露出了一脸的苦笑,就在方才第八重天劫的时候,龙凡可是将自身的神魂命魄都给拿出来;可以说是最后的底牌都给拿出来了。

别看此时龙凡的肉身身上有着密密麻麻的裂纹;其实,这不仅仅是在他的身体之上,就连他的神魂,都是这个样子的。

众人看了,心中都是一阵,眼前的龙神,哪里还有方才出现的那一刻潇洒,一身白衣,出现在最危机的一刻;成功的阻挡住了虚空恶灵的入侵。

“你这小子,还真的是逆天,自从你进入“劫”境之后,每一重天劫,居然都是九重天劫,你要不要这么逆天,要不要这么天理不容啊!”小金也是无奈的说道。

随着话音的落下,天劫降下了

这道天劫打在龙凡的身上;对外界没有一点影响;然而,龙凡整个人就在众人的眼前,缓慢的消失了;他的身体在缓慢的分解开来,消失在了这天地之间。

“不,不,不要!”

“老天,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样!”

“龙神,龙神,你别死!”

在众人的哭声中,龙凡消失了,在最后的时刻,他还有意识,他还能够听到,众人的哭泣声。

“没有想到,我居然会这样死去,真是不甘心啊!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做啊!”龙凡的心中有些不甘的想道。

但是,他的心中却是没有丝毫的后悔之意;虽然,心中有无数的遗憾;但是,要是在给他一次机会的话,他依旧如此。

...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三年的时间过去了。

自从虚空恶灵入侵到现在,这片世界也开始缓慢的复苏起来;整个世界的山川大海,一片一片的出现;这个世界只不过只有数万平方公里大小,在灭世之战结束之后,这片世界被称为,傲龙界。

其寓意便是提醒世人,要有龙神当初面对恶灵的骁勇,面对天劫的傲骨。

而在这片世界的中心,也就是当初龙凡拯救的那座城池,从那一日起,城池改名为,龙城。

在龙城的前面,又着一道白玉雕刻而成的石像,这是一个手握长枪的白衣少年,一身白衣飘飘,一双怒目直视苍穹,这一双眼眸,好似要看穿一切的虚妄,直视一切的本源;眼中透露出坚毅不屈的意念。

这便是龙城最著名的,龙神像。

在龙神像的前方,是一个巨大的深渊,好似将整个龙城都保护在其中,抵挡住那外界强敌的入侵。

而这道深渊的名字,世人命名为,“潜龙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