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砰砰!”

三道攻击死死的撞击在一起,而所有人都能够看到,藏棺人所制造出来的漩涡正在疯狂的吸收着龙凡和黑袍人的攻击能量。

“想吸,那就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这么大的胃口吧!”龙凡冷哼一声,随即,手中剑指一变;轻声道:“给我爆!”

“轰轰轰!”

在龙凡话音落下之后,那条剑龙直接爆炸开来,无数的剑气漫天飞舞,而气龙那强大的力量爆炸开来之后,恐怖的爆炸能量直接将藏棺人的鬼道——制衡给炸成了粉末;而后,无数的剑气和五彩光束直接向着藏棺人射了过去。

“嗯?”看到自己的防御被破,藏棺人心中也是一片震惊;随即,黑色棺材快速的向后退去;身前一道道黑色的锁链不断的挥动着,将那向着自己射来的无数剑气打散。

“轰!”

光束直接将那些锁链全部打碎,狠狠的击在那黑色棺材恶鬼的鬼脸之上;在这一刻,众人都是感觉到藏棺人发出闷哼的声响;显然,这一次他是受了不小的内伤了。

然而,这还没有结束,就在他被光束打中之时,一道透明的剑气横空而来;正是之前龙凡释放出来的“归一剑诀”。

“刺啦!”一声。

剑气刺在恶鬼的脸上,藏棺人吃痛的大叫一声之后,狠狠的说道:“小子,这次是我轻敌了;不过,下次你就没有这么好运了!”话音落下,整个人便是化作一道灰绿光影,消失在了原地,逃窜而去。

“下次见面,就是你我决战之时!”在众人目瞪口呆之际,黑袍人对着龙凡冷声说道;随即,只见他一把抓住了钱万千,整个人也消失在了虚空之中。

龙凡擦拭了一下嘴角的血迹,脸上却是没有丝毫胜利的喜悦;这一战,付出的太多了。

采花蜂的重伤,还有修罗。

想到这里,龙凡看着已经成为一片废墟的皇宫,在看了看那些重伤的人,却是发现,三大家族,罗刹门的人早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哼!待到下次,我亲自上门!”龙凡冷哼一声;随即,他看向了废墟之中的一个宫装女子,冲她微微点了点头;紧接着,对着早就已经到了,此时看着一片废墟发呆的单如月二女道:“黑蛋和妞子就暂时拜托你们照顾了!”

话音落下,龙凡没有等二人回话,身形便是直接闪入虚空之中;只留下一片废墟,和一片惊呆了的人。

最终,罗刹门圣子迦楼罗新婚之日,龙凡和一名神秘黑袍人的出现,彻底的破坏的这场婚礼;而这两人不仅是击败了三大势力和罗刹门的两大诸天,更是击退了藏棺人那尊神秘的存在。

一时之间,;龙凡和黑袍神秘人在整个中原名声大噪,一时无二;龙凡的底细所有人都清楚,是龙家唯一存活下来的人,是七星院的学生,更是整个中原一些顶尖势力的眼中钉,肉中刺。

而关于黑袍人的传闻,就各式各样,众说纷纭了;说什么黑袍人其实是什么千年老妖怪了,实力无比强大。

又有人说,这黑袍人是惊雷殿的传人,因为不想暴露身份,所有没有以真面目示人。

还有就是这神秘人是从乱星海之中来到中原的神秘强者,其余消息一概不知。

关于黑衣人的传说,那是各个版本,应有尽有啊!

这场的大战,不仅是奠定了龙凡和黑袍人的名气,挫败整个中原大陆上众多势力;将那整个楚王朝皇宫给打成了废墟。

最后,在楚王朝的禁地之中,传出了一道密旨,楚王朝的太上皇,楚枭雄将会出关,对龙凡下战书,三个月后,将在楚王朝的楚河之上,决战。

一时之间,整个中原再次沸腾了起来,楚枭雄,当初就是好罗刹门的门主森罗刹,牧星尘等人一个时代的人;在数十年前他就已经闭关了,而现在,他的修为到底有多强大,没有人能够知道。

这个消息犹如瘟疫一样,袭卷了整个中原大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

“龙凡,你真的准备好了么?”看着龙凡,天玑长老眼中有些担忧的问道。

“是的,修罗,我必须要去救!”龙凡斩钉截铁的说道。

在一个月前,龙凡带着北冥星等人来到了杀戮之都,见到了身上带着伤势的长老们,龙凡的心中感到无比的愧疚。

而看对于龙凡,一众长老都责怪的意思,天玑长老则是连连说道:“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你小子,很是厉害啊!一个人去捣乱,你是不知道,要是那些老东西不要脸的对你出手了,你准备怎么办啊?家里出来,不知道先来找我们吗?”而在一旁,天枢长老则是对着破云天一顿臭骂。

当然,这一幕看在天权等其他长老的眼中,那就是真的太作了,明明自己的心里因为这个徒弟,高兴得意的要死,现在还当着他们的面,这么骂,真的是太臭不要脸了。

而看着自己师傅的样子,破云天就是在一旁傻笑,根本就一点被训斥,承认错误的态度多没有。

休息了一个月之后,龙凡身上的伤势完全恢复之后,便是请求天玑长老对修罗进行测算了一次。

最终,测出的信息是,修罗还活着;但是,他的生命非常的危险;所以,最终龙凡决定,要进入虚空之中,对修罗进行虚空救赎。

“小凡,你自己多加小心,要是事不可为的话,你就回来,我们在从长计议。”天玑长老对着龙凡叮嘱的道。

“长老,你就放心吧!我心中有数的!”龙凡点了点头道。

“二弟,你放心的去吧!这里有我呢,接下来的时间,我可是要去好好修炼,在这修罗战场之中,好好的修炼自己。”破云天笑着说道。

“小子,放心去做你的事情吧!”采花蜂也是一脸笑意的说道。采花蜂现在也是加入了七星学院,更是被天璇长老收为亲传弟子;按照天璇长老的话说就是,他的修炼天赋无比强大;但是,之前却是没有系统的修炼过;没有人指导修炼;在加上自己心性懒散;所以,这么好的修炼天赋直接是被白白浪费了。

龙凡转过头来,看了一圈众人,最终将目光看向了怜心,缓缓开口道:“心儿,我...!”

可是,怜心却根本就没有给他继续说下去的机会,开口道:“我知道,修罗大哥为了我,才会进入虚空,你去救他,在正常不过了;还有,老熊乡的事情,我也知道了;我会找时间将黑蛋还有妞子给接过来的。”

龙凡心里想的事情全部被对方说了出来,心中不由一阵感动,缓缓开口道:“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随后,身形一闪,走进了虚空门户之中。

看着消失的门户,瑶光长老微微一笑道:“龙凡的空间造诣真是强大啊!”

“是啊!真不知道他是怎么修炼的,短短五年时间,修为都已经要赶上我们几个老家伙了!”天权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道。

“好了,我们也应该动手了!”看到龙凡消失在虚空之中,北冥星也是对着众人开口道。

七星院,现在是在修炼战场之中为根据地;所以,每一天都有修罗前来进攻这个地方;所以,学院在之中,每天都要有人在这边对战修罗;而有些强大的学员,比如说柳擎天,叶八荒,卓不凡,狂战等人,都是已经进入到修罗战场的深处,去挑战更加强大的修罗了。

也这是因为没有都有战斗;所以,七星院此时的人数真的是不多了,当然,存活下来的人,每一个人的修为都无比强大,提升飞快;像当初星辰榜上的众人,已经全部达到了“劫”境的修为。

“好,大家制定一下计划吧!最近修罗鬼帅,花韵月这边动静比较大,她手下的几大修罗鬼将都非常的不稳定;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天枢长老对着众人开口道。

“好,我们明白了,我们这就出发,去修罗鬼帅花韵月的地盘上看看,打听消息!”破云天有些迫不及待的道。

“好!你们先去,天璇长老这边已经通知卓不凡过去了;你们到了哪里,先和卓不凡汇合;然后,在看情况而定。”天枢长老开口道。

...

龙凡一步走进虚空之后,便是感觉都四周那无比亲切的感觉;在这虚空之中度过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还吸收了“虚空神莲”;让的他在虚空之中,就犹如蛟龙入海一般。

在虚空之中,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坐标可寻,因为一切都是一模一样的,有的只是死一般的寂静。

龙凡找准了一个方向之后,直接向着那个方向之行而去。

...

在一个虚空之中,一个茧静静的躺在虚空之中,随着虚空飘动;但是,只要有人在这周围,就能够感觉的出来,在这蚕茧之上,有着一道道微不可查的吸力发出,它不断的吸收这虚空之中那一点一滴仅有的点点能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