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咻咻咻!”

黑袍人一步踏出之后,另外四名黑袍人身形也是一晃,将黑袍人给围在了中间;紧接着,四道黑袍人身上的气息彻底爆发开来,而身形却是在这个时候渐渐隐去。

化作四道强大的气流,犹如四条气流巨蟒一般围绕着黑袍人旋转起来;只见黑袍人将四道气流一收。

“轰轰轰!”

在这一瞬间,黑袍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修为气息在这一刻也是疯狂的增长了起来。

“劫”境五重天...

六重天...

...

七重天...

一直到达七重天的巅峰之后,他的气息才缓缓的平稳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的众人,心中都是一片震惊道:“怎么会如此强大,这两个人难道是无底洞么?随着敌人的强大,他们就能够不断的变强。”

“是啊!如此看来,我们中原大陆之上,明面上的天之骄子,和这两个人相比之下,那只不过是我们中原各大势力自欺欺人,自己闹着玩儿一样啊!”又有势力的人开口道。

却是,藏棺人的强大,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特别是参加过之前七星院覆灭行动的势力,亦或者是知道五年前十万大山之中大战具体情况的人。

听到这些人的话,站在一旁的迦楼罗,脸上也是一阵青一阵红,他是谁,他可是在中原大路上被称之为最顶尖的天才之一啊。

可是,自己和眼前这几个同辈人相比,却是被甩开了几条街都不知道;眼前的战斗早就已经不是自己能够参与的了;在看看人家,此时已经和自己师尊都要认真对待的敌人战斗。迦楼罗看着眼前战斗的黑袍人和龙凡,心中咬牙切齿的想到。

“不错,五名化身融合成为一道,增强这一道的实力;不过,我想,你这一招施展出来的话,对你的这五个化身有着不小的损伤吧?”藏棺人毕竟是绝世强者,而且是不知道什么年代的绝世强者,见多识广。

黑袍人的武学一施展出来,就被对方给看了一个明白,并且还道出了这门武学之中的不足之处。

然而,这话听在其他人的耳朵里,又是一个晴天霹雳;这五个,将众人压的不敢动手的黑袍人,还只不过是此人的身外化身,那要是他的本体过来,修为得多强大?无法想象。一瞬间,众人都只感觉到自己的脑子已经快不够用了。

“轰轰轰!”

面对藏棺人,黑袍人却是没有丝毫的在意,融合完毕之后,他的修为已经达到了七重天,身上的灵力一动,对着藏棺人便是一掌拍了出去。

“咻咻咻!”

一道五色光束灵力,对着藏棺人直击而去;看到这道攻击,众人的心中都明白,此时的黑袍人修为实力绝对是能够和那些真正九重天的高手大战一场了。

“鬼手!”

此时,藏棺人也出手了,只见灰绿色的力量在他的身前缓缓凝聚,一只灰绿色的手掌在他的身前形成,将他护在其中。

“砰!”

五色略带邪气的灵力光束在这一刻直击在那鬼手之上。

“砰砰砰!”

在这一瞬间,藏棺人直接是被打的倒飞了出去,那只灰绿色的鬼手也是被打的支离破碎,黑色棺材之上都是散发出滚滚浓烟;显然,在方才这一击之下,藏棺人也吃了不小的亏了。

不过,在黑袍人动手的那一刻,龙凡也在这个时候动手了;只见他身形闪到怜心的身边,右手一挥,一朵虚无透明的火焰出现在他的身前,依附在那半空之中,灼烧起来。

这朵虚无透明的火焰看上去很小,很弱;但是,在破云天等人的面前却是爆发出恐怖了能量。

只见它在半空中,只是一瞬间的时间,就已经将空间给灼烧出了一个大洞,空间直接被烧穿了。

“进去吧!”龙凡开口道。

北冥星等人听到龙凡的话,也是知道,事情随着藏棺人的出现,已经到了不在控制的范围之内了,于是,点了点头,全部都走进了那有火焰烧出的虚空之中。

而此时,正在和黑袍人大战的藏棺人却是根本就腾不出手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

“龙凡,大家都在杀戮之都,我们在那里汇合!”当最后一个人走进去之后,北冥星对着龙凡提醒道。

“好!我知道了!”龙凡点了点头,手中一动,将火焰给收了回来;而洞口也在缓慢的修复。

“你怎么还不走?”黑袍人被藏棺人击退回来之后,发现出现在一旁的龙凡,缓缓开口道。

“他们走了,今天我们也能够和敌人好好的放手大干一场,为什么要逃跑?还有钱万千那老东西都还在这里呢!”龙凡咧嘴一笑道。

“咻咻咻!”

就在二人谈话间,两条黑色的锁链已经对着二人直刺而来。

二人身形一动,躲了过去。

“好!既然如此,那就动手吧!”黑袍人听了龙凡的话,也是爽朗的开口笑道;说话见间,黑袍人已经向着藏棺人迎了上去。

而龙凡也是目光凝重,身上气息狂飙起来;随后,他的身上一道紫气,一道血气缓缓上升,依附于体表。

“不是吧!这还有后招?”对于龙凡和黑袍人的手段,对于这二人,众人已经是彻底的麻木了。

紫皇剑身主外,杀戮之体主内,龙凡整个身体由紫红双色围绕,身体之中还有着隐隐的龙吟作响。

在这一刻,龙凡是将一身所学,尽数都给展现了出来。

“杀!”

龙凡怒吼一身,身形一动,直接加入了藏棺人和黑袍人二者的战斗之中。

三人大战,直接战的天昏地暗,在那天空之中,好似要将天空都给战碎一般;恐怖的气息弥漫在众人的心头。

“两个小子够强,不过,你们也到此为止吧,接下来,我也让你们看看我的实力!”藏棺人被龙凡二人一直压着打,心中也是有着不小的火气,他是谁,他可是从乱星海之中出来的绝世强者,在千百年前,便是纵横整个世界的存在,现在却是被两个毛头小子给打的抬不起头来,如何能不怒。

“丁玲当啦!”一声脆响。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之后,黑色棺材之中不断有强大的力量在不断的涌出,震的黑色棺材之上的锁链一阵作响。

片刻后,众人都是感觉到,他的修为在这一刻又有了不少的提升;显然,在这一瞬间,他强行催动自身的灵力,将修为在做提升。

面对犹如恶鬼降世一般的藏棺人,龙凡二人也是面色凝重。

“邪眼!”

就在此时,黑袍人先动了,只见他身上五色的灵力不断的升腾;随即,众人便是隐约的看到,在他背后的天空之中,有着一条缝隙出现;随即,一只眼睛缓慢的睁开;但是做到这一切,他身上的五色灵力也是消耗巨大,但还是有些艰难。

“给我开!”黑袍人怒喝一声,再次加大了身体之中的灵力输出。

“轰!”

终于,在这一刻,那只眼睛终于缓缓睁开了;这是一道冷漠的邪恶眼睛,在这眼睛之中,有着五道五色线条围绕着最中间那并没有彻底显现出来的瞳孔。

“咻!”

邪眼一道光芒射出之后,便是直接在虚空之中消散;而黑袍人整个人也是在这一瞬间,一分为五。

光芒所过之处,所有一切都被击打成了齑粉,不留任何痕迹。

而此时,龙凡也出手了,只见他身上灵力旋转凝聚,一道龙形灵力在他的身边盘旋不定;随即,他右手一捏剑指;只听“咻咻咻!”一阵剑气出窍的声音后。

七彩剑气,杀戮剑气,紫皇剑气在这一刻全部飞了出来,和那条气龙连接了起来,这一刻,由剑气为鳞片,以灵力为龙身的神龙出现了;而在众人目瞪口呆之际,这一切却并没有结束。

只见龙凡的脊椎处一道剑吟声响起,一道剑气直射而出,最终,缓缓的落在了神龙的头顶之上,就犹如神龙的独角一般。

而这最后一道剑气,正是龙凡的师尊,雪寒天当日传授给龙凡的“归一剑气”了。

“去!”

龙凡右手一挥,巨大剑气神龙直射藏棺人而去。

而面对两大绝世天才的最强一击;在此阶段所能够发挥出最强实力的藏棺人也是脸色凝重的看着眼前的两道攻击,身上灵力犹如风暴一样疯狂袭卷。

“鬼道——制衡!”

藏棺人最后缓缓吐出四字;随即,强大的灵力在他的身前凝聚成一道漩涡;随即,便开始旋转了起来。

这道漩涡,众人抬眼望去,便会感觉到,这个漩涡能够吞噬一切,所有东西,只要进入其中,便绝对没有任何的办法能够逃脱出来。

在众人紧张的看着天空中战斗的时候,三道强大的攻击终于碰撞到了一起。

“轰隆隆!”

强大碰撞所引起的震动让得整个皇宫地面都在这一刻开始震动起来,有些房屋宫殿在这震动之下,一片片的倒塌。

而众人都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好几里路。

因为,所有人都能够感觉到,这三股强大的攻击碰撞,自己等人要是靠的太近,绝对会直接被抹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