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隆隆!”

一击之下,龙凡整个人倒飞出去,重重的摔在一座宫殿之上,一座宫殿被龙凡那巨大的紫皇剑身直接砸的坍塌下来。

漫天烟尘缓缓消散,众人也终于看到了那巨大的紫色身影;然而,当众人看清楚的时候,都是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因为,就是那将众人逼到死路,毫无办法的紫色巨大身影,在那灰绿色的光束之下,直接一击被打烂了;只见紫色巨大身形的胸口处有着一个巨大的窟窿。

“哈哈,哈哈,这一次,我到是要看看,谁还能够救的了你!”就在众人惊恐之下,天空之中再次传来了那人肆意的大笑声。

“呼呼!”

突然见,寂静的皇宫之中吹起了狂风;随即,在天空之中一道黑色的棺材缓缓落下。

“藏棺人!”看到这一幕,首先安奈不住的就是破云天了,只见他一步走了出来,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对方,眼眸之中充满了杀气,身上缓缓开始散发出穷奇的凶戾之气。

“嗯?真是没有想到,在这里居然还有一头小穷奇啊!”破云天的情绪,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引起了藏棺人的注意,他嘴角微笑着说道。

众人看向藏棺人,眼中都是充满了惊恐,畏惧,忐忑;这是绝对力量所带来的威慑力;君临天下,这便是藏棺人所享受的东西。

“哗啦,哗啦!”

龙凡从宫殿废墟之中缓缓站了起来,开口道:“七星院有你的份,蛮族也有你的份,十万大山也有你的份;我的命就在这里,今天就看看,你到底有没有本事拿吧!”到最后,龙凡的话就好像吼出来一般。

“哈哈,哈哈...!五年不见,小子,你的心性到是提升了不少嘛!不过,“劫”境四重天,对付我的话,还不够;保住你的性命,也一样不够的哦!”藏棺人轻松的说道。

“藏棺人!?”黑袍人缓缓站了起来,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天空中君临天下的藏棺人,喃喃道。

藏棺人好似感觉到了什么东西,也是轻咦一声道:“没有想到,这里还有一只小老虎啊!”

“好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恢复自身的实力了;小子,准备好了吗?”藏棺人对着龙凡笑着说道。

“咻!”

回答他的,却是龙凡的攻击。

龙凡瞬间来到了藏棺人的面前,对着那黑色的棺材一拳轰了出去 。

“叮叮当当!”

但是,一瞬间,藏棺人的身前却是伸出了几根黑色的锁链,围绕在他的身前,挡住了龙凡的攻击。

“小子,五年不见,力气到是长了不少。”藏棺人赞叹了一声之后,身后又是一条黑色锁链飞出,一把将龙凡给抽的倒飞了出去。

龙凡的胸口被抽出了一道伤痕,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对方,爆发出浓郁的杀气。

“小家伙,没事弄这么重的杀气干什么?乖乖的跟我走吧!”藏棺人向着龙凡飘了过去,身后有着无数的锁链对着龙凡飞了过去。

面对这样的场景,龙凡只能够一边后退,一边闪躲,从藏棺人的身上,他感觉到了无穷的压力;但是,他却是知道,藏棺人现在的实力,也只不过是他全盛时期的一成功力而已。

“他的命,只有我能够取!”就在龙凡快要招架不住的时候,一道冰冷的声音传了出来。

“咻!”

黑袍人瞬间出出现在了龙凡的身旁,一把抓住了向着龙凡飞来的一个锁链;随后,只见他身上雷霆之力弥漫;通过锁链,向着藏棺人攻击而去。

“滋滋,滋滋!”

“小家伙,不错,这雷电的味道,还真有点厉害呢!”被雷霆打在身上的藏棺人,却是微笑着赞叹道。

龙凡和藏棺人互视了一眼,两个人身上的气势都在这一刻冲天而起。

“哦?还有什么强大的招式么?那就都使出来吧!让我看看,你们二人到底有多强大!”藏棺人看到龙凡和黑袍人身上的变化,也是饶有兴趣的说道;毕竟,猫捉老鼠,也总是希望都玩一会儿的。

龙凡身上灵力一动,从他的身体之中有着群龙怒吼的声音响起;而随后,他身上原本只是“劫”境四重天的修为实力,在这一刻却是直接再次增强了一个境界,“劫”境五重天。

“小子,居然还留了一手,连这短时间提升修为实力的功法都有一门,不错!”看到龙凡的变化,藏棺人点了点头,赞叹了一句。

而在这股时候,黑袍人也有了动作;只见他手中一动,“咻咻咻!”;在这一刻,从皇宫的四周有着四道人影缓缓凝聚而出。

一个人影是棕色,一道人影是青色,一道人影是火红色,最后一道人影是蓝色;而从这四个人影的身上,众人都感觉到了和黑袍人一样的气息。

“这,这...!”看到这一幕,李浩辰等人已经惊呆了。要知道,黑袍人一个人便是给了众人无穷的压力,压的众人根本就喘不过气来,让的众人都不敢对他出手。

而在众人都还没有摸清楚他的深浅的时候,现在却是再次出现了四道和他一模一样的人;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此时,龙凡身上的气息也是缓缓平静了下来,“劫”境五重天;在加上五名黑袍人;双方的阵容都无比强大;所有人都注视着这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砰!”

龙凡率先动手了,他一步踏出,强大的力量之下,脚下直接踩出一声气爆声,整个人就犹如炮弹一样,向着藏棺人冲了过来。

“去死!”龙凡一拳轰出。

“还来这招,你以为五重天和四重天,在我的手下,有很大的区别么?”藏棺人不屑的说道;随后,无数的锁链再次在他的身前形成一道防御,挡住了龙凡的一拳。

“砰!”

龙凡一拳狠狠的打在了黑色的锁链之上;而藏棺人却是嘿嘿一笑道:“小子,我说了,一样的招式,在我的面前,没有任何的用处的。”

“是么?”龙凡冷哼一声;随即,再次开口道:“爆!”

“砰!”

在他的拳头之下,一道爆炸声在这一刻响起。

“是星爆!”

这一幕,众人的反应了过来,龙凡施展的武学,正是之前破云天施展出来的星爆,打破水幕结界的招式。

强大的爆炸力,将黑色的锁链全部给震散,龙凡一拳直接打在了藏棺人那黑色的棺材之上。

“砰!”

龙凡一拳将藏棺人打退之后,身形再次跟了上去;而这个时候,五名黑袍人在这个时候也是栖身冲了上来。

五种不同的力量,对着黑袍人攻了过去。

“轰轰轰!”

五股力量在藏棺人的身上爆开;最后,龙凡一拳轰下,将藏棺人打的倒飞了出去。

...

被龙凡二人一连攻击之后,藏棺人那原本棺材之上闪烁着绿光的眼睛,在这一刻却是黯淡了下去。

“死了?”

看着没有动的藏棺人,众人疑惑的问道。

“不会的,藏棺人实力去强大,绝对不会如此轻易死去的。”人群之中,有人否定道。

果然,在此人的话音落下之后,黑色棺材之上再次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将周围的废墟全部震开,藏棺人的声音再度响了起来。

“不错,真是不错;像你们两个人这样的年纪,居然能够对我发动如此攻击,实在是不错;但是,你们还是太年轻了!接下来,可是准备好受死了么?”

看到这一幕,最为开心的,就要属于三大家族以及钱万千了;钱万千方才被黑袍人所抓,他心中一直非常的紧张,害怕;但是,黑袍人太过强大,他根本就想不出任何的办法。

可是,现在藏棺人的出现,而黑袍人自己居然还凑上去;那么,只要藏棺人不败,自己的生命威胁便会自动解除了。

灰绿灵力在藏棺人的周身不断的蒸腾,只听藏棺人一声低喝之后,从黑色棺材上,那恶鬼的嘴中喷出一口光束,对着龙凡二人直射而去。

这一道光束,龙凡之前可是感受过对方的威力的;所以,二人根本就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全部都是运转全身的灵力来进行抵挡。

然而,在强大的灵力之下,龙凡一行六人全部被这一击给打的倒退了回去。

“待会儿你先走,这笔账,以后在慢慢的和他们算!”感受到对方的强大,黑袍人的心中也没了底气,对着龙凡开口道。

“那你怎么办?”龙凡开口问道。

“我,你就不用担心了!这藏棺人的实力强大,我想,我们在没有进入“劫”境七重天的时候,很难可以和他匹敌!”黑袍人看着对面的藏棺人,凝重的道。

“我知道;当初,他在十万大山之时,以“劫”境的修为,将十万大山之中的圣兽都给打败了;不过,他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龙凡也是点头认可道。

“哈哈,小子们,我这招如何?你们还有什么招式么?要是 没有的话,我可就要送你们走了?”藏棺人在这一刻邪笑的说道。

“哼!那就让我来看看,你还有什么招数吧!”黑袍人一步踏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