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充满硝烟的皇宫之中,遍布着恐怖的高温,温度之高好似要将人都给烤焦了一般;有的人运转灵力,在身周形成一个灵力的防护罩;但是,很快众人便发现,这恐怖的高温之下,居然连灵力都能够引燃,着实恐怖。

“为什么,怎么可能?你为什么会有如此强大的火焰;当年炎帝的“赤炎金焱”为何会在你的身上?”阎摩天心中一片惊惧,对于修炼火焰灵力功法的人,炎帝,这个名称可以说,一直以来都是他们心中的偶像,穷其一生所崇拜,所要追赶的人。

炎帝的“赤炎金焱”威力非凡,只要有了这种火焰的存在,龙凡和阎摩天之间修为的差距就会完全的被忽略。

“轰!”而就在这时,水魔兽也已经反应了过来;对着已经被火焰烧掉一半的炎魔喷出一口水柱。

“哼!想要救人,还是先管管你自己吧!”龙凡冷笑一声道,身形一闪,紫色身形一闪,便是来到了水魔兽的面前,对着水魔兽的脸上又是一脚踹了过去。

“砰!”

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所有人;只见龙凡只是随意两招,便是将罗刹门的两大诸天直接镇压了。

紫色的身影一脚踏在水魔兽那巨大的头颅之上,一股君临天下的气势扑面而来。

“老东西,你们一起上吧!”龙凡怒吼一声;随即,踩在水魔兽头颅上的右脚狠狠的一跺,便是将整只水魔兽给踩成了粉末。

“噗!”

水魔兽被击溃,水罗刹再次被龙凡打成了重伤。

“咻咻咻!”

而林震岳三人也在这一刻身形瞬间腾空,对着龙凡展开了攻击。

紫色身影看着飞在半空中的三人,眼皮微微抬起,抡起右手,一巴掌便是将三人直接一巴掌给扇飞了出去。

“此子,无敌了!”

“是啊,太逆天了吧!一个人居然将五大绝世强者给击败了!”

“谁说不是呢;你们自己想想看,龙凡方才所渡的天劫,可是九重天劫啊,他才什么修为境界啊!恐怕,林震岳他们就算是到了现在的修为,渡劫的威力估计都没有龙凡的大吧!”人群之中有人议论道。

“在场的所有人都给我听着,谁杀了龙凡,便能够成为我们四大势力的帮助;从此成为我四大势力坚实的盟友;如若不然,待此事了之后,我三大家族定会上门拜访!”被龙凡一巴掌给扇飞的林震岳也是知道;此时的三人根本就不是龙凡的对手;于是,直接将自己心中早已准备好的计谋给说了出来。

此话一出,众人便都安静不了了,要知道,此时的龙凡实力强大,自己众人去和龙凡拼命,也是白白的送死,就算到了最后,能够用人将龙凡给堆死,那也可想而知,需要损耗掉多少的人。

可是,自己等人要是不照做的话;那么,等这边事情过了之后,等四大势力渡过这一劫之后,自己等人以及宗门又能够怎么办?

一时之间,众人都迟疑起来,而龙凡看到眼前的一幕,那紫色的身形也是停了下来;他到是要看看,哪些人会站出来救他们。

“大家一起出手,方才他大战了五大强者,又强悍天劫,现在定是强弩之末;大家只要齐心协力,定是能够将这小畜生给斩了。”就在此时,楚焕宇站了出来,大声喝道。

“你...!”听到自家大哥的话,怜心的芳心也是微微的颤抖起来;为什么,她的心里始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刚刚相认的父亲,大哥会这样子对待自己。

“他们不配做你的家人;在他们的眼中,始终只有利益;而能够为你做的,只有那人。”黎夜在一旁对怜心安慰道。

“你该死!”楚焕宇的话,彻底的激怒了龙凡;巨大的紫色巨人只是对着楚焕宇一瞪,一股强大的气势直接将楚焕宇给震的倒飞了出去,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竖子,敢尔!”看到自己的儿子被打成重伤,楚云尊的心中也是慌了,对着龙凡怒吼一声,便是向着楚焕宇奔了过去。

龙凡看了楚云尊一眼之后,将身上的气势一收,目光平静的收了回来,淡然道:“看在你们是怜心的家人,我就饶你们这一次;若是有下一次,定斩不饶!”说到最后,龙凡眼中杀气一闪,直逼入人心。

龙凡的杀气,那可不是闹着玩的;要知道,他可是在修罗战场之中出来的人,手中所杀的修罗,可是不计其数的;就单单鬼将,都有着数十名之多呢;而且,他还吸收了这么多的血戮珠,可想而知,他身上的杀气彻底爆发出来的话,是有多么恐怖。

漫天杀气只不过在这一瞬间笼罩了楚云尊和楚焕宇的身上;楚云尊的修为和心性还是比较强大的;但是,以他“劫”境五重天的修为,根本就做不了什么;在被龙凡这一督,瞬间就感觉自己掉进一个冰冷的深渊一般,全身毛孔全部竖了起来。

楚云尊都这幅样子了,就更加不要说是在他身旁的楚焕宇了,在那恐怖的杀气之下,楚焕宇整个人瞬间下的失禁,一股臭味缓慢的散发了出来。

“这人,这人是地狱出来的么?为什么能够拥有这么浓郁的杀气;他才多大啊;就算他在娘胎里面就留开始杀人都不可能拥有如此浓郁的杀气!”龙凡虽然这么一督;但是,就是这一瞬间;但是,那惊天的杀气,还是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大家看看,大家看看;老夫就说着是一个杀人恶魔;不然的话,他又如何能够散发如此杀气;待他灭掉了我们,就是你们的死期;现在,还不和我们一起联手,斩杀掉这个恶魔?”同样感受到龙凡身上杀气的林震岳,也是马上抓住了这个机会,煽风点火道。

“哈哈,哈哈...哈哈!”林震岳话音落下,龙凡就不由哈哈大笑起来。

“小畜生,你的死期就在今天,你还笑的出来?”林震岳对着龙凡开口叫道。

“不,不,不!你们几个,还不被我放在眼中,要打就打,来吧!你废话太多了;今天,人头就留在这里吧!”龙凡说道后面,声音冰冷了起来,马上便要发动攻击。

感受到龙凡身上的汹涌而来的杀意,林震岳等人也是忍不住的往后退了一步;随后开口吼道:“此人乃是恶魔,你们要是还不出手的话,待会儿死的就你们;而你们的势力,我们四大势力以后也会慢慢的找你们算账的!”

终于,龙凡那紫皇剑身的右手刚一伸出去,他就发现,在地面的人群之中有人站了出来,对着龙凡的手臂一剑斩来。

感受到身后的强大剑气,龙凡心头一怒,头也没有回的一巴掌扇了过去。

“砰!”

“噗!”

只听到砰的一声,龙凡一巴掌直接将那道强大的剑气给扇的粉碎;随后,发出这道剑气打人影也是被他一巴掌给轮了出去。

“问心世家;当初围攻七星院的账还没有找你们算,这次事了之后,我定会前去拜访拜访!”龙凡看到出手的人是问心世家的新家主,南宫魂。当初被破云天斩杀的南宫魄便是他的哥哥。

“嘿嘿!我问心世家本就参与过覆灭你七星院的行动,这一次我要是不出手,你以后也一样会找上门来;既然如此,那我现在为什么不动手呢?”南宫魂嘴角有着些许血迹,但还是咧嘴大笑起来。

没错,南宫魂的话,让的在场的众人都反应了过来;自己本来就和七星院,亦或者龙家有过仇怨的话,以后龙凡也一样会上门复仇;有了一个人开头,人群之中便是有人不断的向着龙凡开始发动攻击了。

“哼!你们既然要找死,那就别怪我了!”龙凡怒哼一声,随即,巨大的紫皇剑身一步踏出。

“砰砰砰!”

在这一脚落下之后,人群之中有着大部分的人,肉身都在这一刻爆炸开来;一时之间,整个皇宫之中都是散发出浓郁的血腥味;到处都是爆炸开来人身的肉沫,整个皇宫瞬间化为了人间地狱;还剩下的人,在龙凡强大的力量下支撑,在一片血色的世界之中支撑着;就算那些“劫”境的强者,在龙凡这一脚威力之下,他们的灵力护罩都是被压的摇摇欲坠起来。

“吼!”

龙凡一声怒吼,再次抬起了左脚,就要踩下。

“小子,我可是找了你很久我;没有想到,你居然出现在了这里;要不是动静实在是有点大了;我还真没能够发现你呢!”就在此时,就在众人心中惊惧之时,天空之中一道爽朗的笑声传了过来。

“咻!”

一道灰绿色的光束直冲龙凡而来。

龙凡看到这一幕,连忙抬起手臂来挡。

“砰!”

灰绿色的光束打在龙凡的手臂上,直接将龙凡给震的倒飞了出去。

“嘶!”

龙凡刚刚被击退之后,众人也是感觉到身上的压力一下子全部没有了;但是,在看到方才如此强大的龙凡,居然在这一道光束之下,被打的倒飞了出去,着实恐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