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突然出现的变故,让的在场的众人心中再次警惕起来;气氛也是在这一刻变的更加凝重。

“什么人?”看到眼前此时,轻而易举的在林雪嫣和李浩辰两大天才高手的手中救下人来,李文豪开口道。

黑袍人救下采花蜂之后,将采花蜂丢给了北冥星等人;随后,转身向着人群走去。

“你找死么?你到底是何人?”林震岳看着向着人群走去的黑袍人,语气之中冷漠的道。

“我是什么人,不重要,也和你们没有关系!”黑袍人冷漠的声音从斗篷下传了出来。

“那你刚刚出手是什么意思?”李文豪质问道。

“你们没有资格质问我!我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而刚刚出手,也只不过是不愿意这个世界上在少一个有情有义的人而已!”黑袍人缓缓开口,身形也是缓缓的向着人群走去。

“站住!”看着丝毫不将自己等人放在眼里的黑袍人,林震岳厉声喝道。

然而,黑袍人却是没有丝毫的反应,身形还是缓慢的向前走去。

“你很强;我难得碰到实力强大的同辈人;这一趟,没有白来!”林雪嫣看着黑袍人有些兴奋的说道。

一直以来,她都顶着一个天之娇女的名号;当然,她也是完全能够配的上这么一个称呼;在修炼一途上,她也是一直遥遥领先,在同辈之中,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能够是她的对手;但是,也正是无敌,所以,寂寞;今天,能够碰到一个能够在她和李浩辰手下救下人的人,她是有些兴奋的。

“我们去解决了那些人吧!这里就让他们玩吧!听这黑袍人的声音,应该也是年轻一辈的天才;就让雪嫣他们去解决吧!”林震岳伸手拦住了李文豪道。

“咻咻!”

林雪嫣玉手一抖,长剑对着黑袍人直接从头劈下。

然而,就在众人都在想着,黑袍人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应对的时候,在所有人都在兴奋着,能够看看年轻一辈的真正实力的时候。

黑袍人却是没有丝毫的动作,在他的眼中,好似根本就没有林雪嫣一样。

“撕拉!”

一剑劈下,黑袍人整个人在这一剑之下,被斩成了两半。

“唉!还以为是什么高手呢!没有想到,在面对林仙女的时候,连还手都不知道还了!”看到黑袍人在这一瞬间被劈成了两半;人群之中有人喃喃道。

“切,还手,你这么厉害,你还一个手试试,应该说,这神秘黑袍垃圾,连闪躲都不敢闪躲才对!”钱万千开口道。

所有人都知道,钱万千是在拍林家的马屁,有些人也是连忙开口迎合道。

然而,林雪嫣的身形却是在这一个顿了下来;随后,在众人开心的笑声当中,一道人影在林雪嫣的身后瞬间形成,他继续想着前方走去,根本就没有管身后的林雪嫣。

“嗯?居然没有死?”李浩辰看到这一幕,眉毛也是一挑,喃喃道。因为,就算是他,也不敢这样在硬生生的承受林雪嫣的一剑之力。

可是,黑袍人却丝毫无损。

“呼呼!”

就在众人惊愕之中,黑袍人的身形看似缓慢;但是,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就已经来到了钱万千的面前。

在众人有些错愕的眼神下,黑袍人对着钱万千缓缓的伸出了右手;当众人看到这只右手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

因为,那只右手,并不是人手;而是一只由雷霆之力凝聚而成的右手。

“啊!”

钱万千只来得及大叫一声,声音便是戛然而止;雷霆右手一把抓住了钱万千的脖子,冷漠的开口道:“我今天过来,目标只是这个人而已。”

说着,黑袍人一把将钱万千整个人给拎了起来,缓步准备离开。

“雪嫣,你怎么样?”李浩辰来到林雪嫣的身边,关心的问道。

“我没事!”林雪嫣微微摇头道,但是,她的一双眸子,却是始终盯着眼前的黑袍人;是的,刚才一剑之下;所有人都知道,是她的修为实力强大;而黑袍人只是闪躲了开来;但是,却没有人知道,她经历了什么。

就在方才,黑袍人要转身斩杀自己,那都是有可能的事情;因为,就在自己一剑劈下的时候,自己不仅是将对方的身体劈成了两半;自己的身体同样感觉到一股强大的雷霆之力涌入自己的身体之中,要不是自己有修炼“纯阴神功”的话,自己恐怕就要重伤了;但是,就是这样有“纯阴神功”护体,自己还是被那雷霆之力给麻痹了全身;方才自己不是不想转身;而是全身麻痹,无法转身而已。

而此时,看到黑袍人轻而易举的便将钱万千给抓了起来,心中也是一紧;要知道,钱家可是投靠他们三大家族的,而自己要是放任钱万千被黑袍人抓走;那么,林家在中原所建立的威信就会一扫而空,这会让林家非常的不利。

可是,现在要出手保下钱万千的话,就要和那恐怖的黑袍人战上,这也是一件非常不明智的事情;要知道,对方的实力,自己可能才刚刚见到一个皮毛而已。

...

在这一切发生的同时,又有事情再次发生了;三大家族的人都来到了北冥星等人的面前,身上的灵力不断的鼓动着。

而北冥星等人都是紧张的查看着采花蜂的伤势。

“对不起,我帮不了你们,还连累了你们!”看着眼前的众人,重伤之下的采花蜂,嘴里喷出一口鲜血道。

“不,不,你不应该出来的!”看着满嘴都是血迹的采花蜂,怜心眼中含泪,一边从黎夜等人那里拿出的药物给采花蜂止血,疗伤。

“唉!你不应该出来的!”北冥星看着重伤的采花蜂,摇了摇头道。

“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我这次过来,就是想要看看怜心女神的;要是没有人动手,那我也改变不了什么;但是,你们都来了,我自然也要出一份力了。”采花蜂艰难的道。

“你别说话了,你好好休息,这里有我们,我们会处理的!”北冥星打断了还想要说话的采花蜂道。

“准备好了?”看到众人身上的气势,林震岳一脸似笑非笑的看着众人。

“哼!谁生谁死!没有到最后一刻,还不知道呢!”破云天身上的气势一直在升腾,哪怕面对中原当中数一数二的强者,他也是丝毫不弱。

话音落下,除了照顾采花蜂的怜心,其他几人再次对着三大强者冲了过去。

“砰砰砰!”

差距太大了,三人之中,修为最高的也只不过是破云天,“劫”境三重天;而对手,却是三名“劫”境七重天的高手,只是一个照面,便是被一招打倒非了出去,身体狠狠的撞击在水火结界之上。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众人的样子,迦楼罗此时哈哈大笑了起来;因为,今天他败了;但是,他同样是一个胜利者,而他的对手,全部都要死亡。

“笑屁啊笑!现在在来单挑,我一样斩你!”看着嚣着大笑的迦楼罗,破云天怒喝道。

“哈哈!你们天赋强大,那又怎样;现在,还不是一样要死!你不是很能打么?但是,那你现在能够碰的到我的衣角么?”迦楼罗得瑟道:“唉!有的时候,权力就是这么好,只要斩杀自己的敌人,根本就不用自己动手。”

“是么?那我今天要斩你;你看看,今天有谁能够保得住你!”就在迦楼罗的话音落下之后,一道低沉而霸气的声音响了起来。

“谁,出来!”

“圣子小心,你且退到后面去!”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气息在靠近,哪怕是林震岳等人都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哈哈,哈哈!来了,终于来了!”听到这个声音,破云天率先大笑了起来。

随后,第二个便是怜心了,她眼中的泪水在也抑制不住,这个人在这一刻,感觉到那无尽的压力袭来;而这一次,她不用在自己一个人硬扛着了。

因为,他来了。

“嘿嘿,这人,总算是来了!”采花蜂也是惨笑的说道:“不过,现在和他的差距还真得是大了呢,看样子,以后要好好修炼了!”

“来了么?”听到这个身影,被林雪嫣二人拦住,手中还提着钱万千得黑袍人,那隐藏在斗篷下面的头缓缓抬起,往下天空。

“谁?”林雪嫣也是感觉到了眼前黑袍人情绪的变化,也是奇怪的问道。

“你们今天杀了他一个好友,重伤了这么多的好朋友;准备好迎接他的怒火吧!”黑袍人缓缓道。

随后,准过身来,终于在这一刻正视了林雪嫣和李浩辰一眼道:“而且,你们好像和他本来就有旧仇;准备好生命,来积淀他的凶名吧!”

看到这一幕,林雪嫣二人的心中非常的气愤;因为,从黑袍人出现到现在,就没有正眼看过他们一眼;而现在正眼看自己二人的原因,居然还是因为另外一个人的出现。

与此同时,二人的心中同样奇怪,这道声音的主人到底是谁;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才能够让这如此神秘而强大的黑袍人如此对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