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绝望,在众人的脸上浮现;如此一群天才人物,居然要死在这里,实在太过可惜了。在场的众多势力,甚至于,就算是敌对的三大家族等人,心中多少也是感觉到可惜;惜才,谁都会有。

“他,就这样死了么?”方才,修罗施展出来的武学,就算是天之娇女的林雪嫣看到,也是木然失神;她从小到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最后,更是得到了龙家龙神功的“纯阴神功”;修为势力,更是一日千里都不算过分;中原大陆上的所有武学,可以说她都能够了如指掌;但是,方才修罗施展出来的武学,却是她出生到现在,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招式,正是这样的武学功法,居然已经威胁到罗刹门两大诸天的性命了;到最后,居然要自己三大家族的人出手,才能够救下。

“三大家族!”看到被救下的两大诸天,在看看那站在方才修罗消失的黑洞边上的三大家族的人,破云天咬牙切齿道。

他知道,眼前三大家族的人,在他刚刚知道的时候,便是从龙凡的口中知道的;三大家族联合这些家族一起攻入龙家,进行了斩尽杀绝;而七星院的事件当中,不可否认,也有他们的身影在其中。

而这一次,让的众人功亏一篑的,还是这三大家族的人,对三大家族怎能不恨。

只见破云天整个人怒火中烧,怒目圆睁,心中的恨意与怒火已经无疑附加;狠狠道:“此生,要是不覆灭三大家族,我破云天,誓不为人!”

“嘿嘿!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三位,这些人,就交给你们了!”听到破云天的话,水罗刹阴阴的笑了起来。

修罗的最后一招,虽然没有将二者给斩杀,最后功亏一篑;但是,二者此时也并不轻松,强大的吸力让的他们身上的灵力已经全部耗尽;那虚空之力,更是让的二者身上受了不小的伤势。

“哎!”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幕,王乾坤也是忧忧的摇了摇头。

“各位,那就我们动手吧!”就在这一刻,林家家主站了出来,缓缓开口道。

“哈哈,好!兄弟们,既然我们出不去,那我们就拼死一搏吧,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还赚一个呢!”破云天狠狠道。

所有人都知道,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破不开结界;那么,就只能够防守一搏了!

三人碰上三大家族的人对上;但是,只不过是一个照面,破云天便是倒飞了回来,之前的大战,已经让他身上的灵力尽数消失不见了;此时的他,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

而北冥星的状态也并不好,起先是李文豪和他对上;后来,楚云尊也是加入了战局之中。王乾坤则是和黎夜战到了一起。

“轰!”

林震岳一拳将破云天轰出去之后,不屑的说道:“要是在给你一些时间,你还真说不准有那个覆灭我林家的实力;但是,现在的你,哼,天才,在这个世界上,天才还少么?但是,强者又有几个呢?”

“砰!”

就在此时,北冥星以一敌二,也终于败下阵来,整个人倒退了回来,狠狠的摔在了地上;而黎夜也在这个是倒退到了三人的身旁。

“爹,我答应你的要求,我愿意结婚,求你们放了他们!”就在这个时候,怜心站了出来,挡在了众人的面前,开口哀求道。

“心儿,你知道的,这是不可能的!”楚云尊冷冷的拒绝道。

“爹,女儿到这么大,才刚刚认了自己的亲人;这也是女人这辈子第一次求您,您就放了他们吧,好么?”怜心再次开口哀求道。

“小姑娘,看在你是圣子看上的女人,你走一边去,今天,他们一个都别想走!”林震岳冷漠的说道。

“不,我不会走开的,你们要是放了他们,那就从我的尸体上走过去!”眼看已经没有任何希望的怜心,绝望的眼神之中,透露出了坚定。

“弟妹!”

“怜心!”

听到少女的话,破云天等人都是开口叫道。

“你们前来救我,我又怎么能够弃你们而不顾呢!”怜心转过头来,坚定的说道。

众人看着挡在自己眼前那柔弱的娇躯;但却是那么的坚定,又那么的惹人怜惜,如此多的强者在场,一个被封修为的女子,又能够做什么?又能够改变什么?所有人都在这一刻摇头叹息的想道。

“傻徒弟啊!傻徒弟!”看着眼前的一幕,在场的天上人间宫主,单轻柔摇了摇头,别过脸去,拭去眼中的哀伤。

“天上人间”式微,在众多势力的强权之下,她单轻柔也只能够勉强自保而已;这一次她要是站出去了;那么,整个“天上人间”就很有可能毁在她的手中;一切都是如此的无奈,她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一切发生自己却是没有任何的能力作出改变。

忽然间,一道身影一闪而过,一个人出现在了林雪嫣和李浩辰的身边一手一个,将一柄刀架在二人的脖子上,大声喝道:“既然她不愿意,你们就放他们走吧!”

就在众人的所有注意力都在怜心等人身上的时候,一道身影速度极快,只是一瞬间,就将林雪嫣二人给擒拿了住。

“你是谁?”

看到身后所发生的时候,李文豪开口问道。

而别人不认识此人,北冥星却是有些激动的说道:“你,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哈哈,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女神都要结婚了,我又怎么能够不到场呢!我心里就开始猜测,所以,我就过来了!果真,事情和我想的一模一样;而你们都出现了,我又怎么能够在这里不闻不问呢!”来人哈哈大笑的说道。

“我知道他是谁了,他是悬赏榜单上的“采花蜂”啊!”人群之中,有人思索了片刻,随后惊呼了出来。

“什么?他居然是采花蜂?”人群之中有人震惊的叫道。

“原来是这样一个败类,杀了他,今天一定不能够让他离开楚王朝!”

采花蜂的名声,那可不是吹的,那是一片狼藉啊,想要斩杀他的人,那可是不计其数啊;只不过他的轻功非常了得,根本就没有人能够追得上他,而这一次他既然出现了,众人当然想要将他给斩杀了。

“难道,你不知道,你这样子出来,就是死路一条么?”林雪嫣非常冷静,好似被采花蜂抓住得人并不是她一样。

“你得样貌虽然也很好看;但是,我的心里已经有我的女神了;所以,我就只能够对不起你喽!”哪怕是到了现在这样的情况下,到了生死已经不在自己掌握的情况下;哪怕是面对如此众敌,他却依旧谈笑风声,没有丝毫的害怕,胆怯。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三大家族,你们得传人可都在我得手中,现在,破开结界,发我们出去吧!”采花蜂冷声道。

“噗呲!”

而就在采花蜂的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一旁的李浩辰却是噗呲一下笑出了声来。

“你笑什么?”采花蜂的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开口问道。

“他笑你太无知了!”而就在此时,林震岳不屑的说道:“只不过是一介散修,以为上了一个什么悬赏榜,自己就天下无敌了么?真是不自量力,像你们这样的小垃圾,我们都不屑去理会而已!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林震岳毫不客气地讽刺道。

而就在这个时候,采花蜂感觉到两边一股强大的力量冲了出来,直接将采花蜂整个人都给震了出去。

“你觉得自己很强?”林雪嫣那冰冷之中带有着点点嘲弄的美丽脸庞从采花蜂的眼前划过。

“噗呲!”

一并长剑直刺而入,两大天才强者的攻击,根本就没有给采花蜂任何闪躲的机会,血染长空,采花蜂整个人都是倒退了回来。

看到这一幕,怜心等人的心都非常的疼;采花蜂,他的名声是差;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明明就可以不出现;那么,以他那了不得的轻功,完全能够安然无恙的活着。

但是...

北冥星看着自己昔日一直战斗的对手,心中多少也是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而破云天等人也是血灌瞳仁;可是,被三大家族的人锁定着,他没有丝毫的办法。

“去死吧!”就在此时,李浩辰和林雪嫣眼中凶光一闪,手中力量猛地暴涨起来,强大地力量直接向着采花蜂的身体之中拥了进去。

而就在此时,一道声音缓缓传出。

“如此重情重义之人,不应该这么死的!”

话音落下,众人耳边便是传来雷霆发出的“滋滋”的声响。

“轰隆隆!”

一道雷光闪过,在最关键的时刻,林雪嫣和李浩辰都是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对着自己二人轰了过来。

无奈之下,只能够抬起武器,横在身前挡住着一拳。

“砰砰!”

两拳砸在两件兵器上,发出沉闷的声响之后,来人带着采花蜂快速向后退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