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场面在这一刻寂静了下来;所有人都凝重的看着周围,想要知道,方才说话的人,到底是谁。

“谁,你给我出来,别做缩头乌龟,给我出来!”迦楼罗今天大受打击,整个人都已经有些癫狂起来了,在也没有空去顾及自己的形象问题了;对着虚空,就破口大骂道。

“那位道友,请出来一见!”李浩辰也在这个时候,对着虚空拱了拱手道。

“他会出现的;只要你们准备好,洗干净脖子!哈哈,哈哈...!”黑袍人大笑的说道;随后,他也没有在准备离去,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将钱万千扔在了一旁,静静的看着眼前将要发生的一切。

而钱万千在他战战兢兢的,却是根本一点动作都不敢有。

“要见我么?!”那道声音在这一刻再次传了出来。

“在外面!”一直在疗伤的两大诸天在这一刻猛地睁开眼睛,开口叫道。

“呼啦啦!”

而就在他们话音落下的这一刻,众人都看到了,在水火结界之上,有着一处地方,在缓缓地变得透明;一种虚无一般的火焰在缓缓地燃烧,火焰并不大;但是,却是轻而易举地将水火结界给烧出了一个大窟窿。

一道人影从这个窟窿之中,一步走了进来。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这一刻投到了那道人影之中;只见一个白衣少年从中走了出来,一身白衣白鞋,说不出的干净;而在他的脸上却是有着一抹坚毅,脸庞之上带着点点笑意。

“你终于来了!”看到来人,怜心声音有些哭腔的道;是啊!这段时间里面,这个少女,她承受了太多,太多。

少年心中有些愧疚,身形只是一闪,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便已经来到了少女的面前,轻轻的,很柔的,慢慢的,将少女搂进了怀中。

“对不起,我来迟了!”少年轻轻的说了一句之后,就这样紧紧的抱着少女,而少女此刻,也是双手紧紧的搂着少年的腰;好似,害怕一放手就会不见一般;好似,只有紧紧的靠在眼前这个人的怀里时,才能够寻找到足够的安全感一般。

看到这一幕,“天上人间”的宫主单轻柔缓缓点了点头道:“心儿,你找了一个好男人啊!”

人群之中,有些势力之中的女孩子,看到这一幕,眼中都是泛起了桃花。

“唉!要是有一个人愿意如此为我的话,就算明日就死去,又如何!”有的花痴少女开口道

而林雪嫣等人也是一脸凝重的看着眼前的人;因为,他们知道,黑袍人不会无的放矢,眼前的少年绝对有着不比凡人之处。

不过,相对来说,林震岳等人看到眼前出现的人之不过是一个少年,心也是缓缓的放了下来;因为,年轻一辈修为实力在强大;但是,想要超过他们这些人,那也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一切事物,未知才是最可怕的。

“二弟,你可算来了!”就在这个时候,破云天来到龙凡的面前,开口叫道。

听到叫声,二者这才反应过来,这边上还有这么多人;少女白皙的脸颊透露出了一抹嫣红,低下了头。

“龙凡,你可来了;以后,你可一定要照顾好怜心女神!”采花蜂现在也是对着龙凡艰难的道。

“嗯!”龙凡重重地点了点头道:“以后,没有人在能够欺负她,逼迫她去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

“二弟,你要为修罗报仇啊!”破云天对着龙凡叫道。

“修罗,他怎么了?”听到破云天的话,龙凡的心中也是咯噔一下,心中暗道一声,不好!难道,我还是来晚了么?

北冥星此时也是过来,将事情对着龙凡说了一遍。

“呼!”

“轰轰轰!”

一时之间,整个皇宫狂风大作,好似席卷起了一起沙城暴一般;龙凡此时的心情,恐怕是比这沙城暴还要暴怒吧。

“怒了,哈哈!果然如此,那就下来,就让我来看看,你准备怎么做了!”黑袍人哈哈大笑地道。

“你也在这里?”黑袍人的声音,吸引住了龙凡的主意力,龙凡转过身来,看着黑袍人道。

“我的仇人在这里,我当然要过来!而且,我也知道这里会有好戏看;所以,我就在这边看一会儿!”黑袍人缓缓开口道,话音落下,又是用手拍了拍一直站在他身边发抖的钱万千。

“你动手,还是我动手!”龙凡整个人身上怒火犹如火山一样喷发而出,看到钱万千,整个人的情绪再次到达了顶峰;因为,在钱万千的手中,有着福伯的消息。

“我知道你也要找他;不过,现在是我先找到了!”黑袍人笑着说道。

“好,等我把这里的事情处理了之后,我们在来谈谈!”龙凡冷漠的道。

“我们之前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谈的,只有一战而已;不够,我也一样不希望他有事情;所以,你放心,我会把他救出来的!”黑袍人道。

而听到黑袍人的话,林雪嫣的心中也是彻底迷糊了;她的心中一直以为,黑袍人和这个白衣少年是一伙的;可是,现在听他们的话,好像又是敌对的。

“你是龙凡!”就在这一刻,林震岳惊呼道。

“龙凡?”

“龙凡!”

这个名字一出现,最先反应过来的就是林雪嫣了;因为,那可是她当初的未婚夫婿啊!抬起头来,一双美眸死死的盯着在那天空之中,犹如魔神一般的白衣少年,当年她设计骗取“龙神功”的少年,几年不见,他的修为,变得更加强大了。

“龙凡,你侥幸逃脱了,就乖乖地躲一辈子;现在出来干什么?来让我们,绝了你们龙家最后地香火么?”林震岳摇了摇头,笑着说道。

“你们地所作所为,这笔账,我是要讨回来的,今天之不过是一点利息而已!”龙凡的声音之中透露出嗜血的杀意,语气无比冰冷的道。

“哦!是么?就凭你现在这“劫”境二重天的修为么?”林震岳不屑的道:“不过,当初不能够修炼的废物,在这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面,居然有了如此地步,还真的是让我没有想到的啊!”

“来吧,老狗!”龙凡冰冷道。

“父亲,就让我来试试他的实力把!”就在此时,一道少女的声音从传了过来。

众人转头一看,便是看到了一个身穿雪白色的少女身形飘到林震岳的身边,开口道。

“好,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要自己来解决,那你交给你吧!”林震岳看了自己的女儿一眼,微微点了点头道。

“多谢父亲!”林雪嫣转过头来,看着龙凡道:“龙凡哥哥,这几年,你还好么?”林雪嫣眼神有些复杂的看着龙凡道。

“与你何干?来吧!”龙凡冷声道。

“好,既然如此,那便来吧!”林雪嫣也是说变脸就变脸的人;其实,林雪嫣心中一直有一个心魔,那就是龙凡;当初,她背叛龙凡,也是有着龙凡无法修炼的原因在里面;但是,龙家覆灭之后,龙凡一路上所闯荡出来的名声,无一不是在说名,她当初的选择是错误的;这也就导致了她无法静心修炼的原因了;也正是这个原因,她才会出来散心。

心魔的唯一解决方法,就是斩杀心魔,圆满自己的道心。

而她的心魔,就是斩杀龙凡。

林雪嫣身形闪动,只是一晃眼便是已经来到了龙凡的身前,对着龙凡一剑劈下。

面对如此一剑,龙凡也和黑袍人一般,身形没有丝毫的动作,众人只是看到他的右手一伸,连根手指一夹,就将林雪嫣的长剑给夹在了手指间。

林雪嫣也是眼疾手快,眼见长剑被挡,左手一伸,对着龙凡一掌打下;一股幽冥之气强大无匹。

龙凡右手一松,一掌对出。

“砰!”

一掌对上,龙凡整个人倒退了回来,笑着说道:“当年,我就在我父亲哪里听闻了幽冥城,林家的绝学,幽冥玄元诀的强大;今日总算是见到了啊!”

“哼,龙凡小子,你们龙家不是当初称为中原大陆最强大的家族么?家族之中传承的龙神功更是强大无比;今天,我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你龙家的龙神功厉害,还是我林家的幽冥玄元诀更胜一筹。”在一旁看着的林震岳大声叫道。

“你们也配提龙家,你们也配提龙神功!”龙凡脸色阴沉道,随即,身上一股紫气环绕那;而在此时,林雪嫣的攻击再次到来了,只见她对着龙凡再次一剑刺出。

一道幽冥剑气从长剑之中直刺龙凡而去。

“轰!”

龙凡右拳挥出,只是一拳,便是将那幽冥剑气给轰的粉碎。

“呼呼!”

龙凡身形一动,便是想着林雪嫣冲了过去,压着林雪嫣便是一顿攻击。

看到这一幕,李文豪走了过来,对着林镇岳道:“林兄,我看这个龙凡实力强大,雪嫣有些难以拿下啊!”

“是啊!我也不知道短短几年,他的修为增长居然这么快!”林震岳看到眼前的情况,心中也是暗叹道:“可是,没有办法啊!雪嫣的心魔就是他,要是不亲手斩了她,对她的心境会有破绽啊!”

“林家主,就让我去助雪嫣一臂之力吧!”就在此时,李浩辰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