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轰轰!”

两大凶兽的虚影在炎魔和水魔兽的攻击之下不断的后退,两大凶兽完全的落入下风。

“哈哈,上古四凶也不过如此!”压着穷奇大战的阎摩哈哈大笑一声,火焰拳头更加毫不客气的猛砸而下;而此时的两大凶兽却是只有招架之力。

“唉!修为实力差距还是太大了;根本就不是天赋,武学所能够弥补的啊!”看到这一幕,在场的众人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所有势力的人心中都是无奈的接受了,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里面,大家都会生活在罗刹门的阴影之下。

“云天,你带着他们先走;这两大诸天,就交给我来吧!”就在此时,修罗身形一动,挡在了穷奇的身前,开口道。

“哼!不自量力,你们二人都不是我们的对手,你现在居然还妄想以一敌二?”水罗刹看到修罗的行为话语不屑的说道。

“不行啊!你一个人怎么抗的住对方两人。”显然,修罗的选择,破云天的心中也是非常清楚明白的,连忙拒绝道。

“你先走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只要我们之中,有一个人成长起来,到最后,需要害怕的,就是他们罗刹门了!”修罗狠狠的道。

修罗的话,让的在场的所有势力的人听到,都是不由的暗暗点头;虽然,这些天才要陨落在这里,实在是太过可惜;但是,他说的,却也实在是有道理;年纪只不过是二十多岁;但是,修为战力却是能够和这些老妖怪抗衡;要是让他们成长起来,后面需要担心的,就是他们的敌人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全部成长起来,只要有一个成长起来,就足够将整个罗刹门覆灭的可能。

“可是...!”破云天还想要说些什么,却是再次被修罗的话给打断了。

“五年来,你的修为增强了很多;龙凡留下的“星爆”你也修炼到了如此程度;难道,你以为,这五年来,我也一样的无所作为么?”修罗哈哈一笑道。

“可是,这样的话,太过危险了!”破云天还是不愿意接受。

“身为修炼者,本就是逆天而行,否则的话,修为境界之中为什么还会有“劫”境九重天的出现呢?”修罗再次开口道。

“好,那你自己小心了。”最后,破云天还是被修罗给说服了,撤去了已经有些破碎的穷奇虚影,身上还带着些许的伤势;退到了黎夜等人的身边。

“想走,你们以为今天还有人能够活着出去么?”阎摩哈哈大笑一声,巨大的炎魔之躯便是冲了上来。

“哼!罗刹门十二诸天,从今天开始,就要少上两大诸天了!”修罗大笑一声;随后,只见巨大而又有些残破的饕餮身形一动 ,巨大的嘴巴猛的一张开,巨大的嘴巴,犹如一个黑洞一般,发出一股巨大的吸力。

“咚咚咚!”

在这一瞬间,在那巨嘴之前,所有的东西都开始颤抖了起来,一开始是一些小石头,挂在房屋上面的红布也是不断的飘动起来。

到最后,那些摆着的酒桌都开始抖动起来;随着吸力越来越大,有的整座房屋都开始颤抖起来。

“呼呼呼!”

慢慢的,从一颗颗小石头开始,到后面的桌子,石狮子等东西;都不断的向着大嘴吸了进去。

“哗哗哗!”

屋顶上的瓦片开始被吸走了,屋顶也被吸的哗哗作响,好似随时都能够被吸走一般。

“快动手!不能够让他蓄力这么久。”水罗刹也是感觉到了修罗这一招的不凡之处,对着阎摩大声吼道。

“动手!”二人对视一眼,两大巨人迈动着巨大的脚步,迅速的向着饕餮虚影走去;抬起巨手,对着饕餮一全轰了过去。

“吞天噬地!”

就在这一刻,修罗怒吼一声,只见饕餮虚影也是在这一刻对着苍天猛的一吼;随后,饕餮虚影身形缓缓消失,直接隐匿进了天空之中。

“呼呼!”

阎摩和水罗刹两人一拳落空之后,都是有些警惕的看着周围。

“咻咻!”

突然,就在此时天空之中出现了一个人影,正是方才随着饕餮虚影一起消失的修罗;只见修罗身上灵力一动;随后,一个巨大的黑洞缓缓展开;紧接着,一股庞大的吸力锁定了巨大的炎魔和水魔兽。

修罗手下动作越来越快速,黑洞也越来越大,吸力也是越来越强大;很开,黑洞就已经比炎魔二者巨大的身体还要庞大。

两大强者都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巨大的炎魔之躯和水魔兽之体都在这一刻开始略微的颤抖了起来。

“给我镇!”

感觉到吸力的力量已经开始影响自己的两大诸天,狠狠的一声怒吼之后,再次将身形给稳定了下来。

“噗!”

突然,受到这两股力量的镇压,让得修罗遭到了强大力量的镇压反噬,口中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给我——进来!”口鼻之中都是鲜血的修罗,再次张口吼道。

吸力越来越来,在这一刻,炎魔和水魔兽都是不由自主的向着天空之中的黑洞里面吸了过去。

“小子,你这样子是要和我们同归于尽么?告诉你,你就算是将我们吸进这为之黑洞空间,你自己也将陷入其中,永远都出不来。”在这个时刻,阎摩的心中也终于是开始害怕了,对着修罗大声说道。

但是,修罗对于阎摩的话,却是充耳不闻;继续催动力量,对二人进行放逐。

“小子,我们两个人都是已经活过大半辈子的人了,要是现在死了,也就死了;可是,你却不一样啊!你还这么年轻,你的修为就如此强大了,大好的未来还等待着你去享受;你就甘心这样死去么?”水罗擦看着不为所动的修罗,再次不甘心的道。

水罗刹说的没错,说的事实;但是,却有一点是,他们自己同样惜命,活的越久的人,他们对自己的性命就越发的爱惜。

“修罗,回来!”

“修罗,不要啊!”

看到那身形已经开始被黑洞吞噬的修罗,破云天,北冥星,黎夜和怜心都是双目含泪的开口喊道。

北冥星,黎夜的脑海中都是想到了,七星院被覆灭之后;是修罗一个人带着七星院的众人去到了杀戮之都。

在杀戮之都中,七星院的长老,院长都身受重伤;是修罗带着众人,在杀之都立足;后面,七煞谷等势力不断的追杀,导致七星院的众人在杀戮之都之中也是生存艰难;最后,无奈之下,修罗再次带着众人,进入了修罗战场。

而在修罗战场上立足,大部分也是靠着修罗,在不断的深入修罗战场的深处,去和那些修罗鬼将,修罗鬼帅战斗,这才让得七星院地众人能够快速地在修罗战场上立足。

破云天的脑海中也是想起了和龙凡三人,在七星碑世界之中,三人领悟强大的武技;这一切都好似就在眼前一样。

而眼前,为了救下众人,自己却是选择了牺牲。

“云天,快动手!”修罗的身形已经全部进去了;但是,众人的耳边还是响起了他的嘶吼声。

眼中满是悲伤的破云天,手中崩天长戟一动,一股强大的洪荒之力爆发而出,对着眼前的水火双结界攻了过去。

“轰!”

一声巨响之后,众人都是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导致整个皇宫都在这一刻震动了起来。

但是,水火双结界却是没有丝毫的动静。

“哈哈,哈哈!想跑,那是不可能的;水火双结界可不是单个的水幕结界所能够比拟的;这可不是一加一这么简单的。”看到破云天如此一击,没有将结界打破;阎摩大笑的说道。

“哼,只要将你们二人斩杀了,结界自然而然也就破了!”这是,修罗已经彻底被黑洞吞噬了;但是,他那想要救众人的心,却没有消失,没有被吞噬。

“你以为你赢定了?”就在此时,水罗刹大笑一声之后,怒吼道:“李文豪,王乾坤,林震岳,你们三人话不出手么?你们可别忘记了;你们和我们门主的约定呢!”

水罗刹的话,让的三大家族的人都为之一震;没有办法啊!

就在这时,众人都是看到了,林震岳身形一动,一眨眼便是已经来到了即将吸进二者的黑洞口,对着黑洞口一掌狠狠的拍了下来。

“砰!”

强大的一击,将那已经是强弩之末得黑洞开始动荡起来。

看到这一幕,感觉到吸力已经有所减小得黑洞,二者的脸上也是一喜;随后,再次紧急道:“李文豪,王乾坤,你们还 不出手么?”

话音落下,李文豪和王乾坤二人对视了一眼之后,身形一动,在黑洞的另外两边各自的发出一道攻击。

“轰隆隆!”

强大的攻击落下,终于,在这一刻将修罗的黑洞给打破了,吸力瞬间消失,五人冲天而降

“不,不,不!”

看到这一幕的破云天等人怒目圆睁,撕心裂肺的吼道。

谁也没有想到,在这关键时刻;居然话会生出如此变故;而这变故发生之后,也就预示着,修罗的白白牺牲;以及,众人的命运时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