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将我女儿给我还回来!”楚云尊一步踏出,强大的气势,身体上爆发出来的灵力,带起了一阵强风。

“你女儿从小被你遗弃,被别人辛辛苦苦养大成人;到最后,你认了亲也就算了,居然还要将你的女儿推进火坑;你不配做她的父亲!”破云天怒吼道。

“哼!你们懂什么?我这是为了她好;想要嫁去罗刹门的人有多少;现在,将这个机会给到她;以后,她就是在这中原大陆上母仪天下的存在。”楚云尊整个人大吼道。

“狗屁,你不知道罗刹门之中这些圣子圣女的邪恶;迦楼罗靠吸食女子的元阴红丸来修炼,能够直接将一个人直接吸干;在说了,迦楼罗这么多的圣子圣女作为对手,最后是不是他来掌管罗刹门还不一定呢!”黎夜开口道。

“哼!废话少说,给我还回来!”楚云尊怒吼一声,一步冲了出来;只是一瞬间,就已经来到了黎夜的面前。

“呼!”

黎夜一把抓住怜心,向后飘退而去;而破云天和北冥星一步走了出来,一人一拳对着楚云尊轰了过去。

“砰!”

一拳之下,楚云尊直接是被打的倒退了回去。

“找死!”

楚云尊怒了,身为一国之君,说一不二;在整个楚王朝之中,根本就没有人敢违背他一句话。

“劫”境六重天的修为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出来,向着破云天三人压了过去。

“让我来吧!不能够总是让你出风头啊!”北冥星伸出手来,拦住了正要出手的破云天道。

“好!那我先送他们出去!”破云天看了北冥星一眼,点了点头,向着黎夜这边退了回去。

“云天,我们要快点出去,怜心的修为被封印了;在这里大战的话,很威胁;对方实力强大,等下真正的大战彻底爆发的话,我们很难护她周全啊!”看到破云天退回来,黎夜连忙开口道。

“好的,跟我走!”破云天点了点头,带着黎夜快速的向着水幕结界而去。

“在我面前就想走,是不是太不将我放在眼里了?”正在和修罗玩着的水罗刹冷哼一声,身上灵力一动,一掌对着修罗拍了过去。

“想走,你更加不把我放在眼里啊!”修罗轻松的笑了一笑,身形快速迎了上去,血红色的灵力杀气凝聚手掌之上,一掌拍了过去。

“砰!”两掌一对,二者快速的倒退开来,修罗整个人都是倒退到了黎夜三人的身旁;而在这个时候,刚刚对上一掌的水罗刹已经再次冲过来了。

显然,水罗刹的修为要比修罗高上三个境界;在一击之后,身形再次向着修罗这边爆射了过来。

“哎!七重天的强者,真的是强大啊,稍微认真一点的攻击,我就要开始动真实力了!”修罗暗叹了一声,摇了摇头之后,身后一只巨大的虚影浮现而出,那是上古凶兽,饕餮。

只见饕餮右爪伸出,对着水罗刹一爪子拍了下去。

而于此同时,黎夜三人已经来到水幕结界的旁边。

“你们靠边一点,我先把结界破开先!”破云天对着身旁的怜心和黎夜道。

二人快速退开,而破云天右手一抖,一杆长戟出现在了他的手中,这是蛮族的传承鬼器,崩天。

当破云天手中的长戟出现之后,所有人都感觉到,他身上的气息在这一刻变了,变的更加的凌厉,强大。

只见他缓慢的挥动起了手中的长戟;随后,对着面前的水幕结界一次而出;在这一瞬间,所有人都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花;在那戟尖之上,好似有着一颗星辰爆炸开来一般的力量。

“轰!”

一声巨响之后,水幕结界直接崩碎出一个大洞;而在那强大的攻击之下,整片空间都是有些不稳定起来,仔细看去,都是有着点点的空间裂纹出现;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想破云天这样的年纪,一击之下居然连空间都差点要给打碎了。

“哪里走!”

水罗刹一时之间也是反应不过来,他想不到,对方居然有如此实力将他布置下的结界都给打碎了。

可是,在这个时候,他还想要出手阻止的话,饕餮的爪子已经落下了。

身上灵力一动,将饕餮的爪子给挡了下来;但是,此时的他却是根本就没有时间去阻止黎夜带着怜心的离开。

“老火头,你在不动手,人就走啦!”情急之下,水罗刹气急败坏的叫道。

“啧啧,堂堂罗刹门十二诸天之一的西天水罗刹居然被一群小辈给逼到这个份上,真的是!”就在水罗刹大叫一声之后,在整个皇宫之中,一道悠闲的声音缓缓传了出来,响彻在所有人的耳朵之中。

“呼!”

就在此时,水幕结界那个被破云天一戟打出的洞口之中,一道强大的火焰灵力从中飞了出来,直接将已经走到结界外面的黎夜二人给挡了回来。

“谁?”

被挡回来之后,那一股强大的火焰攻击,立即让的破云天警惕起来,身形一动,手握长戟,一步便是直接挡在了黎夜二人的面前,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洞口。

在所有人都注视着水幕结界之后,一个身穿火红色衣袍的老者走了进来,他的头发,胡须都是火红色的;身上火红色的衣袍之上还有秀着罗刹的图案。

“十二诸天之一的,南方阎摩天。”

水罗刹看到阎摩天之中,身上灵力也是一动,便是直接将饕餮的巨爪给震开了去;随后,水幕结界也是在这一刻缓慢的闭合了起来。

阎摩天走进来之后,他右手也是一挥,一道火红色的天幕在水幕结界之中形成;十二诸天之中的两大诸天一起出动;而且,联手布置下了一道水火结界,要是这两人愿意,随时随地都能够将在场的所有人都给灭杀了啊。

“站到我身后去!”看到阎摩天的出现之后,林震岳,李文豪对是对着自家的弟子,李浩辰和林雪嫣凝重的开口道。

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知道,眼前的场景已经开始脱离自己的掌控了;当阎摩天出现之时,所有人的生命都感受到了威胁。

“不用紧张,此次前来,只是为了迦楼罗大婚之事!”看到众人都有些紧张起来的阎摩天微微一笑道。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谁能够知道,这些到底能不能够信啊!要知道,七星院和龙家当初可都是中原大陆上最强大的力量啊!

可是,就是这样的两个势力,却是 不明不白的就在江湖之上消失了;龙家在场有三大家族的人,还能够知道些内幕;可是,七星院却是没有丝毫征兆就被灭了啊。

“小子,你刚刚的一招很强大;来,现在在让我来和你过过招!”阎摩天对着破云天招了招手道。

“哈哈,好,罗刹门十二诸天;我们两兄弟一起来会一会!”修罗大笑一声,身上灵力一动;随后,众人都是感觉到,在这周围的灵力都是在这一刻,全部被修罗给吸了过来。

饕餮,本就是能够吞噬一切;而修罗此时将周围的灵气全部给吸收了;现在,整个人都被灵气给填满了,一举一动,都是带着强大的威能。

“这小子不错啊!居然得到了上古凶兽饕餮的传承之法;那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几分凶兽之威!”水罗刹大笑一声,一股强大的水蓝色灵力从他的身体之中喷涌而出,水流犹如猛兽一般,席卷长空;随后,在那天空之中形成了一只水魔兽,和对面虚空之中饕餮虚影遥遥相对。

“哈哈!好,那就让我也来玩一玩!”看到这边的战斗,阎摩天的心中也是来了兴趣,大叫着,火焰灵力汹涌澎湃,在水魔兽的边上形成了一只火焰巨魔。

“你们退远一些!”看到眼前的场景,破云天凝重的说道;随后,身上灵力也是席卷而来,一股蛮荒气息散发了出来。

“吼!”

又是一只巨兽虚影浮现;穷奇。

“哈哈!真是没有想到,这一趟出来,居然能够碰到两只上古凶兽的传承者,真是巧啊!”看到又是一直凶兽虚影的出现,阎摩天大笑着说道。

“砰砰砰!”

双方的大战彻底的开启了。

...

在中都之外三百里处,三道人影正向着中都赶去。

“刚刚那道攻击?”龙凡的目光看着中都的方向,心中疑惑的想道。

“今天就是大婚之日;之前出手和楚云尊大战的那些人,难道在今天还动手了?”单如月也是一脸奇怪的说道。

“不行,我们要快一点了!那道攻击是大哥发出来的!他们有危险!”龙凡心中一动,脚下的速度也是加快了许多,身形一闪便是化作一道流光向着中都冲了过去。

星爆,在最初的时候,可是龙凡想方设法的让破云天领悟出来的;可以说,他也是掌握星爆武技的最初者;所以,刚刚那一击,他比谁都清楚。

兄弟几个在救自己心爱的女孩儿,他的心中,又怎么能够平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