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六重天么?”看到迦楼罗突然身上所爆发出来的气势,所有人的眼中都是露出了震惊的神色。

六重天,上一辈的强者之中,修为低一些的,也只不过是六重天的实力,如此看来,身为中原大陆上有名的天才人物,修为也只不过是堪堪追上了上一辈之中修为天赋比较弱的存在。

但是,不要忘记了,像迦楼罗这样的天才,还有一个因素要加上去,那就是越级挑战;而且,修为越高,越级挑战的难度也就越大;有些人在低阶修为的时候,能够越级挑战;但是,随着修为的增长,每一个境界的提升都是非常之困难,就比如说,“劫”境,每一个境界都代表着,在这个阶段上,死去的人数值不尽。

“你很荣幸,将成为的婚礼之中第一份礼品!”浑身爆发着强大气息的迦楼罗,整个人犹如绝世强者降临人世一般,正在宣判着世人的结局。

“嘿嘿,想要主宰众生,就你迦楼罗,还没有这个本事!”破云天冷哼一声,身上那“劫”境三重天的修为再次一爆;一股不属于人类的气息混合着那强大的灵力扑面而来;狂暴的力量让的众人的眼睛都是感觉道点点的刺痛;那么属于蛮荒的气息席卷在整个皇宫之中。

来自迦楼罗修为境界的压制,在这一刻,便彻底被拌了回来。

“哎!这是世界到底是怎么了?”看着天空之中那散发着强大力量的两人,一些老一辈前来祝贺的人都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这个世界上不缺天才;但是,那也只不过是普通的天才而已,那也只不过是同辈之中的佼佼者而已。

可是,眼前这两个,完全能够在这中原大陆之上自立门户;他们还这么年轻,他们的修为便已经超过了自己等修炼了一辈子的人。

这些强者转过头来看了看自己带来的门中天才弟子,在看看那在天上准备战斗的二者,差距就是这么明显么。

对方散发出来的气息,就连自己抵挡起来都是能够感觉到阵阵的压迫感;更何况是自己门下的弟子。

...

“结婚在即,速战速决!”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怒火丛生的迦楼罗对着破云天怒吼一声,整个人呼啸的冲了过去。

破云天哈哈一笑,也是冲了过去。

“砰!”

强悍的两人,强大的力量狠狠的碰撞在了一起,强大的冲击力自天空而下。

“轰!”

那些由自家长辈带领过来的少年天才们都是能够看到,那强大的冲击力撞击在师尊长辈所制作起来的防护罩都是在这一刻剧烈的晃动了起来。

“这,这两个人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在场许多年轻一辈的天才看到这一幕,心中都是不由自主的想道。

在每个家族之中,都有家族比试;为了避免强大的力量毁坏周围的建筑,或者是其他家族弟子;所以,家族的长辈都是会竖起一道防护罩;而这防护罩的形成也只不过是长辈们随意制造出来的。

而眼前的这防护罩和家族长辈们身上的灵力波动,他们都知道,家族长辈都驶出了不少的力量。

但是,就是这样程度的防护罩,在这两人的攻击余波下,都在发出阵阵的波,那不稳定的晃动,让的他们知道,越来自己已经被同一辈的天才拉出这么远的距离了。

“阴风爪,阴差拍门!”突然,迦楼罗低喝一声,一道玄阶高级的武学便是使了出来。

破云天身形连忙一闪;只听“斯拉”一声,身形快速的退了开去。

临风而立,在破云天的右肩之上,衣服上有着三道爪痕,那健壮的肌肉从中散发出来。

“见不得人的东西就是见不得人,连使用的武学招数都是如此的不堪;阴险!”破云天不屑的道。

“哼!在这个世间之中,胜者为王;当你获得最终的胜利之时;当你君临天下之时;那么,你便是主宰一切的存在!你来看看,这苍茫大地;本来是龙家和七星院的天下;这两个势力足够强大了吧?但是 呢?现在还不是灭门的灭门,想狗一样逃窜的逃窜?”迦楼罗张开手臂,哈哈大笑道。

“你在哪里放什么狗屁?龙家,老子告诉你,龙家那就算剩下的最后一个人,也能够随手斩杀了你!”破云天怒吼一声道:“只不过,现在他没有回来,那就让我来代劳吧;反正最后的罗刹门,他也会亲自动手的!”

破云天话音落下,整个人再次冲了过去。

“不知死活的东西!”看到再次向着自己冲来的破云天,迦楼罗冷哼了一声,身上灵力有动,那整只右手都在这一刻成为了乌黑色,整只手看上去充满了邪恶。

“阴差拍门!”

挥起乌黑的爪子,对着破云天再次拍了过去。

然而,这一次,破云天却是没有丝毫的躲避;只见他的胸膛和那乌黑的手臂印在了一起。

“嘿嘿!小子,你这是要和我以伤换伤,以命换命么?不过可惜了,这个愚蠢的决定,将葬送了你的性命!”迦楼罗哈哈一笑,那一爪子打在破云天胸膛上的爪子,再次狠狠的一用力,猛的一抓。

“完了!”看到破云天自己这么傻,居然将自己的胸膛对着迦楼罗的手撞过去,这不是找死的节奏么?

在这一刻,所有人的脑海中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了接下来的画面。

迦楼罗的手顺畅的刺进了破云天的胸膛之中;估计,等他的心脏被抓出来的时候,拿到他的眼前时,他还能够看到自己心脏“咚咚咚”的跳动声音。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所有人的心中都在想着破云天惨死的模样时;一道刺耳的声音传入了众人的耳中。

“撕拉!”

一阵金属碰撞摩擦的声音传来,只见破云天的胸前的衣物全部被撕成了碎片;但是,从中露出来血红色的皮肤;但是,却看不到迦楼罗将对方心脏淘出来的画面。

“嘿嘿!”

而就在此时,就在迦楼罗的爪子拍在破云天身上的时候,破云天右手捏拳,对着迦楼罗的胸膛也是狠狠的砸了过去。

“砰!”

说时迟,那时快,两人的身形在这一瞬间交错而过;破云天身上的衣物已经被彻底的撕烂,露出力量那血红色的皮肤。

“哪是?”看到破云天身上的皮肤,众人都是迟疑的道。

“不错,这小子绝对是蛮族这一代的最前者,应该也是蛮王的继承者;否则的话,他不可能连穷奇传承都得到了!”看到破云天身上的皮肤,林震岳凝重的道。

“穷奇?”听到自己父亲的话,一旁的林雪嫣喃喃的道,也许对于蛮族,众人还是停留在之前的入侵中原,那凶残的样子。

相对来说,蛮族的名气也并没有穷奇,这头上古以来便有着赫赫凶名的上古凶兽来的更加让人震惊。

有着上古凶兽穷奇作为护身神兽,这没有被迦楼罗伤到,也是正常的事情;可是,对面的迦楼罗又是什么情况呢?那强大的一拳,也不可能毫发无伤才对。

“哼,我身上有着罗刹甲胄,相当于准鬼器的防御武器;就凭你现在的攻击,还破不了我的防!”迦楼罗森然一笑道。

“是吗?那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是你的甲胄强大,还是我的护身神兽更加给力吧!”破云天笑了一声,右脚在虚空之中狠狠的一点。

“砰!”

整个人在这一刻射了出去;那在空中踩踏的强大力量直接将那片空间都踩出了气爆的声音。

“怕你?”迦楼罗也是冷哼一 声,身形也是冲了出去。

出拳猛如虎,身形犹如风。

在这一瞬间,二者的身法速度在这一刻达到了极致;使得众人能够接受到的信息就是不断的拳打脚踢声。

约莫大战了三百回合之中,二者身形退了开来;此时,众人能够看到,在破云天的身上,那就算是有穷奇之力护体的力量,在迦楼罗那强大力量之下,也是被撕开了防御,一 滴滴鲜血滴落而下。

“哎!还是差了一点啊!这穷奇之力要在进一步的话,我就用这肉身之力,都能够活生生将这东西给撕了!”破云天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势,暗暗想道;当然,这点伤对于他来说,其实也不算什么伤势了。

而对面的迦楼罗,此时身上的甲胄已经被打的支离破碎,身上也是有着血迹滴落;只不过,相对来说,他的伤势倒是要比破云天好一些。

但是,他的脸色却是在这一刻极度阴沉了下来。

他,堂堂罗刹门的圣子,可以说,在这个中原大陆之中,已经算的上是顶尖的存在;除了罗刹门中另外的一些圣子圣女,他没有足够的把握对付;但是,对外面的这些乡巴佬,他却是有着绝对的优越感。

可是,就在今天,自己亲自动手了;可是,在面对这外面的年轻一辈时,在自己眼中本应该手到擒来的事情,却是硬生生的发展到了这一步。

他感觉到自己已经颜面扫地了;心中怒火越来越盛。

“小子,我要你死!”怒吼之下的迦楼罗,身上森冷的灵力暴虐而出。

“来吧!就看这一招,这一次,我代替我二弟出战,那便用二弟的招式武学解决了你!”破云天身上的力量在这 一刻收敛了起来,平静的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