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吼吼!”

中都皇城之中,巨大的动静,惊动了整个中都城的人;就在这一刻,所有人都看到了一条金色的金龙出现宰皇城之中;而在这条金龙的对面,有着一缕缕血色的凶气缓缓上升;随后,缓缓形成一直老虎模样的魔兽;但是,这只魔兽的气息,隐隐能够和楚焕宇的金龙相抗衡。

“大家快看,那是太子殿下!”

“那和殿下对峙的黑衣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他的实力这么强大?”

一时之间,所有人的心中都产生了一个疑问,这个黑衣人是什么人?这么强大,为什么会在这皇城之中和太子殿下大战起来。

就在众人心中想着的时候,那盘旋在皇城东西双方的两道巨大虚影,金龙和老虎有了动作。

龙吟声响彻云霄;而虎啸之声更是震耳欲聋。

金龙那强健的尾巴狠狠一甩,整个巨大的身形便是对着猛虎冲了过去;而猛虎那四只有力的爪子也是对着地面一蹬,整个身体猛的一动,也向着对面的金龙扑了过去。

“轰隆隆!”

两大神兽那强大的冲击力在半空之中扩散开来,那强大的力量将整个皇城都震的摇摇欲坠起来。

“嗯?那是?”一家客栈之中,一个青年看到这一幕,眼神微微一皱,喃喃道。

“没错了,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施展这个的,应该就只有蛮王和他了;蛮王之前和藏棺人一战之后,也身受重伤;所以,是不可能来这里的;那么,能够来这里的,就只有他了!”又是一名身上带着淋漓杀气的青年在一旁开口道。

“黎夜,修罗,你们两个人一起行动吧,修罗帮忙挡住那楚焕宇;而黎夜,你的潜行能力强,将他带过来吧!”在他们二人的身后,又是一道声音响了起来。

没错,这三人正是七星院那边派过来的北冥星,修罗和黎夜三人了。

“好的!”修罗,黎夜二人对视了一眼,身形一动,便是从则窗户上一翻,两人消失在了夜幕之中。

“真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够找到他。”说道这里,北冥星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声音停顿了片刻后,目光凝视着夜空;道:“就差你了!”

...

“轰!”

在破云天那强大的力量之下,楚焕宇的身形向后暴退到了皇城正中间,站在紫禁之巅,冷漠的看着眼前的黑衣人。

“嘿嘿,今天就到这里了;不陪你玩了!”破云天一招击退了楚焕宇,哈哈一笑,身边向后爆射而去。

“哼!你当我楚王朝的皇宫是菜市场么?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就在破云天身形来到皇城边缘之时,一道庄严,霸道的声音响了起来。

随后,一道金色的龙爪凭空而现。

“砰!”

一击之下,破云天整个人都是被龙爪给打的倒退了回来;随后,在那宫城边缘,一个身穿龙袍的男子安静的站在那里。

“楚云尊!”

“拜见陛下!”

当这个男子出现之时,整个皇城之中,平民和军队是跪倒在地,大声叫道。

“大家都平身吧!”楚云尊右手虚浮道。

“嗯哼!”

强大的冲击力,震的原本将要逃离皇城的破云天再次退回到了皇宫之中,闷哼一声,显然,在这一击之中,他受了一点轻伤。

“唉!还是和老爹有些差距啊!和老一辈的强者大战,还是欠缺了些许的火候!”一招便让自己轻伤,破云天的心中想着,身形快速的向后暴退。

“嗯,蛮族的人,能够施展出这一招的人,在蛮族之中的地位绝对是非同小可;现在蛮王重伤,只要我将你抓住了,蛮族今后便是为我所用了!”楚云尊缓缓开口道,身上力量在次一动,便要再次动手。喝道:“想走?晚了!”

话音落下 ,一股霸道的气息从破云天的身体之中爆发出来,不断的想要撕裂破云天的身体;不过,在破云天强大的肉身和力量的镇压下,到是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但是,想要逃跑的话,却是有些难度了。

“来我的地盘,居然连这点功课都不做的么?”说话间,楚云尊便是来到了破云天的身边,一只手对着破云天伸了过去,一边冷冷的开口道。

“嘿嘿,堂堂的楚王朝皇帝,居然欺负一个小辈,真的是不要脸!”就在此时,一道幽幽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谁?”

楚焕宇一惊之下,大吼一声之后,手下的攻击却被一股弑杀的力量挡了回来;在他的眼前有着一只洁白的手;但是,看到这只手的时候,楚焕宇身上的毛孔都是不由自主的竖了起来。

杀气,冰冷,残酷,浓郁,血腥;别看这只手洁白;但是,看到它的第一眼,心中便会有着种感觉升起。

“砰!”

两人对了一掌之后,身形飘然后退。

“楚焕宇,楚王朝现任皇帝;修炼功法“霸气诀”;在攻击对方之时,便是有着狂霸之气入侵对方的身体;同时,“霸气诀”施展之后,便是能够让自己的战斗力短时间里面提升一个境界,我说的可对?”从黑暗之中走出来的这道身影,声音戏谑的说道。

“你到底是谁?”看到自己的情况被对方如数说出,楚焕宇的脸色也是严肃了起来,冷冷的道。

“我是谁就不用你管了;今天这个人,我保了!”来人轻松写意的说道。

“你这是要与我为敌?”楚焕宇冷漠道。

还不等对方说话,楚焕宇再次开口道:“你要想清楚了,你这不仅仅是和我为敌,还是和整个楚王朝为敌,还有罗刹门!”

“哼!想当年英雄一世的楚天龙,多么英雄了得;真是没有想到,他的子孙后代,到了现在,连威胁一个人的资本,都要将当初那在江湖上数不上号的门派给抬出来!”来人讥讽的说道。

“你找死!”楚王朝的没落,是作为当今皇帝楚焕宇的心病,而此时来人说道这里,心中暴怒之下,直接动手了。

“哼!就凭你?”来人冷哼一声,身形一动,便是迎了上去。

“跟我走!”就在二人站起来,破云天要上前帮忙之时,黑暗之中又是一道身形闪现而出,一把拉住对方的

“想走?”楚云尊被缠住,而一旁的楚焕宇看到这一幕,也是栖身冲了过来。

“滚!”黎夜右手一挥,直接将楚焕宇整个人都给震的倒飞了回去。随后,一把抓住破云天的手臂,身形一动,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砰!”

楚云尊和神秘人大战着,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阵大怒,身上灵力一阵,整只手臂都好似龙爪一般对着神秘人抓了过去。

“咻咻!”

在这一刻,神秘人也是知道,不能够在如此随意了,一股血腥杀气从他的身体之中爆发出来;随后,在他的右手之上形成了一只修罗鬼爪,和那金色的龙爪砰在了一起。

“轰!”

强大的攻击直接将神秘人给震的倒退了数十步。

“嘿嘿,你的真龙之气加上“霸气诀”很强大;我也有一个朋友,他对真龙一脉的武学功法也是有所研究;你,我就留着让他下次自己过来找你较量吧!”神秘人哈哈一笑,身形便是直接向着城墙外围一跃,消失在了夜空之中。

“父皇,你没事吧?”就在此时,楚焕宇来到了楚云尊的身边。

听到楚焕宇的话,楚云尊看了一眼楚焕宇,缓缓开口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是不缺天才啊!”

随后,看着楚焕宇道:“焕宇,你是楚王朝的储君,你一定要勤奋修炼啊!”

就在方才,和神秘人对那最后一招的时候,楚云尊有一个惊讶的发现;一直以来,他的心里都以为,这个神秘人的年龄肯定是和自己差不多的。

可是,这一招过后,他却是感觉到了对方的骨龄;居然是一个只有二十来岁的青年;所以,当他在看看自己这个儿子,心中感叹的说道。

身形一闪,便隐没在了皇宫之中。

...

“谢谢二位出手相救!”被黎夜一路拉着,不知道对方身份的破云天拱了拱手,感谢道。

“哈哈,你和我们还这般客气干嘛?”听到他的话,黎夜也是哈哈一笑,二人便是进入到了之前的客栈之中。

“云天兄,好久不见,修为有精进不少啊!”就在破云天一脸懵逼的时候,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

“北冥星?”破云天震惊的叫道。

随后,猛的一转身,便是看到黎夜也是在此刻将面巾给取了下来。

“怎么会是你们两个人?”破云天欣喜的叫道:“那个,那个人是谁啊?”

“帮你们拖住楚云尊的是修罗!”北冥星笑着说道。

“砰!”

就在此时,一道身影冲了进来。

三人都是将目光投向了修罗的身上。

“嘿嘿!”破云天嘿嘿一笑,整个人便是向着修罗扑了上去。

要说他和众人的关系,除了龙凡,他就和修罗关系好。

“你干嘛?”看到破云天向着自己扑过来;两人直接是扭打到了一起;扯的一身衣服破破烂烂。

随后,四人互视一眼,哈哈大笑了一声道。

“好兄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