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破云天和修罗二人运功调息了一番之后;天色也是进入到了下半夜了。

“好兄弟,好久不见;这一次,我们就来一个不醉不归!”破云天说道;随后,一行四人便是坐了下来,一边聊着自己近几年的经历,一边喝着美酒。

“修罗,你小子不错啊!几年不见,修为越来越强大了啊!”破云天喝了一大碗酒之后,对着身边的修罗开口道。

“云天,你是不知道;那天,当你和龙凡被救走之后;七星院退走,修罗带着我们去到了杀戮之都;随后,他整个人就和疯子一样,疯狂的在修罗战场之中大战;就在前不久;他可是去和那玉轩修罗鬼将好好的战了一场,双方不分胜负啊!”黎夜也是有些兴奋的说道。

“不说这些了;云天,当初你和龙凡被那巨兽救走之后,你们后来又经历了什么?”修罗也是喝了一口酒,开口问道;能够知道好兄弟的消息,让的五年来一直在修罗战场上厮杀的修罗,心也是重新宁静了下来。

“当初,我和龙凡被我父亲就走之后;七星院的情况我还是历历在目;所以,我就提出了要进入我蛮族禁地之中修炼;本来,我是打算让龙凡和我一起去进去的;但是,禁地之中,族人都不能够进去,更何况是龙凡;最后,虽然我在坚持;但是,龙凡自己却没有选择。”说道这里,破云天的脸色变了变,再次喝了一口酒。

“我最近出来之后,便是看到了十万大山都已经毁了三分之一;三大魔兽王者都死了一头,重伤两头;而我父亲也身受重伤。”破云天道。

“那龙凡呢?”修罗也是有些急了,开口问道。

“在藏棺人攻进来的时候,龙凡自己选择进入了十万大山深处;一直到现在,斗殴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消息!”破云天说完,再次拿起一壶酒,猛的一口喝了起来。

“咳咳!”

也许是一下子喝的太急了,破云天咳嗽了起来。

“放心吧!龙凡本事大着呢;我们这里的人,可以说是和他关系最好的一群人了;他的本事,你们还不知道么?”看着担心,伤感的众人,感受到那沉重的气氛,黎夜端起酒杯,调节气氛道。

“来来来,大家能够重聚,一起喝一杯!”在黎夜的带领下,四人便是一边喝着,一边聊着。

同时,四人的心中都是暗暗想道:“兄弟都已经到了,就差你一个人了;这可是你自己的女人,不能够让兄弟来救她吧;不然的话,那天她得多伤心啊!”

...

哗哗哗!

就在四人喝着酒的时候,整个中都城都在这一刻气氛浓重起来;所有人都看到,在那大街小巷之中,有着一队队的士兵走来走去的巡逻着。

那森森的铁甲,那森冷的肃杀之气,让的本来繁华的城市,加上了一股寒冷的气息。

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晚上在皇宫之中的事情,才引起了眼前的一切变化。

...

“母亲,你觉得今天晚上出现在皇宫之中的那三人会是谁?”在皇宫之中,一个女孩对着一名中年女子问道。

“不知道,不过,其中有一人却是蛮族之人!”单轻柔凝重的开口道。

“蛮族人?那应该是破云天了!”单如月漆黑的眸子也是一亮,有些兴奋的道。

“唉!他们这是在找死啊!楚云尊这次根本就没有出全力;否则的话,他们这次绝对是走不了的!”单轻柔叹气了一声道。

“楚王朝的皇帝,真的这么厉害么?”单如月开口问道。

“比你母亲,只强不弱!”单轻柔道。

“如此说来,那他们不是必死无疑么?”单如月紧张的问道。

“也不一定,那最后出现,拖住楚云尊的人,身上有着一股让我都感觉到震惊的力量;想来,他也没有出全力;只不过...”单轻柔迟疑了片刻,最后再次开口道:“他们在要出现的话,绝对会死无葬身之地!”

“母亲,为什么这么说?难道一点机会都没有么?”单如月紧张的道。

“机会?那是你,还有他们,不知道自己所要面对的人是谁;罗刹门圣子迦楼罗的大婚,隐藏在这暗处的高手强者,不知道有多少;当大婚的当天,那不仅仅是楚王朝的人,还有三家,一门的人都会出现在这里;就算是全盛时期的龙家和七星院,都不一定能够抵挡的住这股力量;你觉得,你凭你那些同学的实力;能够挡的住这么多的强者?注意,这些强者之中,可是不仅仅是只有迦楼罗这样年轻一代的绝世强者,还有这上一辈的强者啊!”单轻柔再次开口道。

“真的一点希望都没有了么?”单如月有些失望的开口道:“母亲,难道师姐就要嫁给自己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么?

“一辈子?嫁到罗刹门,能够安稳的过一辈子,那可是一件不小的祈祷了!据说,迦楼罗修炼的功法乃是“罗刹炼心诀”;其主要的修为,就是来自于女子的!”说道这里,单轻柔的眼神之中爆发出了强烈的气息。

“罗刹炼心诀”;这门功法乃是中原大陆地级功法,修炼成功之后,实力强大;但是,修炼的方法却是无比的残忍;修炼之人除了要将女子采补之后;最重要的是,还需要将女子的那颗想心脏挖出来,吞噬掉,而想要修炼到最高境界;那所需要吞噬的心脏,采补的女子,绝对是要以千,万来计算的。

“啊?”听到自己母亲的话,单如月都是害怕的用小手将自己的嘴巴给捂了起来。

上一任的罗刹门主,便是修炼的这“罗刹炼心诀”;最后,被龙家知道了,龙家家主一怒之下,直接当场将那罗刹门主给斩杀了。

最后,这“罗刹炼心诀”,在罗刹门之中在也没有人敢修炼;只是不知道的是,这迦楼罗居然也修炼了。

“母亲,如此说来,师姐是不是就危险了?”单如月眼中布满惊恐的问道。

“唉!母亲我也没有办法啊!要知道,我们“天上人间”其实也算是在“罗刹门”的范围之内的;我们自保都困难了;又怎么去救她;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楚王朝也是打算牺牲掉你师姐,想要攀上罗刹门这个高枝;我们要是出面阻拦的话 ,他们绝对会第一时间站出来,来将我们铲除的!”单轻柔有些疲倦的说道。

现在这个场景可以说是非常的严峻啊!

“母亲,如此邪恶之法,残忍之道;我们没有能够阻止;但是,在中原,还有三个门派能够与罗刹门抗衡的啊!”单如月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可是,青阳寺那群和尚全部都已经隐居在了宗门之中;惊雷殿亦正亦邪;我们去了,还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朋友呢;至于梵心斋的话,现在是已经和世俗融入到了一起了;他们对这件事情虽然也是有心出手阻拦;更是有派人去联系几大门派共同和罗刹门抗衡;可是,七星院和龙家的下场,让的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啊!”单轻柔无奈的摇了摇头。

“那这么说来,师姐这次是在劫难逃了?”单如月眼神之中有些空洞的说道。

“不行,我不能够在这里什么事情都不做!”片刻后,单如月站了起来,开口说道。

“月儿,你要干什么?”单轻柔惊呼道。

“我要去阻止那些人过来送死啊!”单如月开口道。

“你说的对;你的这些同学天赋强大,年纪轻轻,便是能够在楚云尊这种老牌强者手中将人救走;只要给他们点时间,他们一点能够有所作为的!”单轻柔也是缓缓点头称是。

“娘,那我就先走了?”单如月道。

“好,中都成这边就让我来想办法吧;这里你要是通报联系那些人的话,会容易被发现的;你就去中都城之外;还有这个你拿着!”说着,单轻柔右手拿出一块梅花形状的令牌,递给单如月。

“娘,你将梅花令给我做什么?”单如月奇怪的问道。

“你一个人要做这些事情,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梅花令给你,你去调集“天上人间”的人,这样一来,事情做的也效率一点!”单轻柔凝重的开口道。

“我知道了,谢谢娘亲!”单如月乖巧的点了点头,伸手接过了梅花令。

“傻丫头,谢什么;唇亡齿寒的道理,为娘不知道么?对于罗刹门来说,我们“天上人间”的女孩,可是被他们看成最补的补品呢。”单轻柔笑着摸了摸自己女儿的秀发,开口道:“去吧,注意安全了!”

第二天,单如月便是启程回“天上人间”了。

...

“龙凡哥哥,我们这是去哪里啊?”大路上,龙凡带着妞子和黑蛋向着中都王城赶去。

“我们去救怜心姐姐!”龙凡笑着说道。

“怜心姐姐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妞子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开口问道。

“怜心姐姐要嫁给你一个不喜欢的人;你们说要不要去救她?”

“要,当然要,怜心姐姐可是龙凡哥哥的人!”妞子大声叫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