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样,现在可以说了么?”

林琅琊看着眼前一脸轻松的龙凡;可是,他的心中却是不能够在平静了;要知道,就算是自己,“劫”境二重境修为,想要拿下另外三人,都要花费不少的功夫;可就是眼前的这个人,这个当初被自家小姐利用,从而成为龙家这个庞然大物覆灭的导火线的人,一个废物,却是轻松写意的击败了这三人。

“怎么?还不准备说么?”龙凡看着眼前的林琅琊,嘴角微微上扬,开口说道。

“天上人间宫主,单轻柔的亲传弟子,怜心;现在也是楚王朝的公主殿下;被罗刹门圣子,迦楼罗看中;将在下个月的十五号,完婚!”最终林琅琊反应过来,咽了咽唾沫,开口回答道。

“呵呵,真是没有想到,她的身世居然是这样的!”龙凡轻笑一声,缓缓开口说道;随后,他再次开口问道:“具体是什么情况;还有,此时的怜心,在哪里?是楚王朝,还是罗刹门?”

林琅琊将自己知道的事情,一字不落的告诉了龙凡。

龙凡心中一动,微微点头,喃喃道:“既然你不愿意,我又怎么可能让你受委屈呢?”

听到龙凡的话,林琅琊眼神也是一怔,有些难以置信的道:“你,那道你要去...!不,不可能的,你绝对不会是迦楼罗大人的对手,这可是你自己找死!”

“哼!当龙家被你们毁灭之后,我要做的事情,在你们的眼中,都是不可能完成的;现在,只不过是加了一件而已。”龙凡不屑的说了一句。

随后,龙凡身上一股恐怖的温度爆发出来,瞬间便是将林琅琊整个人都给融化成了虚无。

“龙家,已经成为了过去!”看着这片废墟,龙凡也是伤感的摇了摇头;紧接着,整座废墟都是升腾起了一簇火焰;火焰的威力非常强大,在其中被龙凡击败的李,王,钱三家的人都来不及逃出来,便是被活活的烧死了。

片刻间,整个龙家废墟全部消失;看着眼前空旷之地,龙凡微微摇了摇头,有些感伤道:“既然人全部都死了,那就入土为安吧;这个地方,就和你们一起埋藏在这里。”

...

是夜,在楚王朝的都城,中都之中;中都的夜非常的热闹,源源不断的有小贩的声音,青楼女子拉客的声音;有嬉笑的声音,也有吵闹,喝醉酒了的声音。

作为唯一一个国家级势力的都城,这里的繁荣,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而就在此时,在这热闹,灯火通明的街道下,一道黑影从一家酒楼之中一翻;紧接着,沿着屋顶,快速的向着前方行去。

黑衣人的速度非常的快,只是一瞬间的功夫,这道身影便是来到了皇宫之中;这就是楚天龙所创造的王朝么?黑衣人的心中呢喃了一声,身形一闪,便是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黑衣人的修为非常的强大;在这皇宫之中,能够发现他的人,绝对不超过一手之数。他的目的非常的明确,一直想着一个方向而去。

很快的,黑衣人便是来到了一间房屋之中,这间房屋非常庞大;在这外面,便是有着数之不尽的军队,将这坐房子给严密的围了起来。

“都给我滚出去!”隐藏在黑暗处的黑衣人,就在此时听到房屋之中有着一个女子的声音传了出来;紧接着,房门打开,一群宫女从中慌忙的跑了出来。

“咻!”

就在此时,黑衣人纵身一跃,整个人便是 窜了出去,在这一瞬间,便是冲进了宫殿之中。

“谁?”黑衣人刚一出来,一道伶俐的声音响起;黑衣人在听到声音之后,便是感觉到一股犀利的剑气向着自己攻了过来。

黑衣人转过身来,看到对方的脸,心中也是一喜;右手一扯脸上的面罩,开口叫道:“弟妹,是我啊!”

“大哥?”看到来人摘下面罩,少女也是连忙收起了手中的长剑;一脸喜意的开口道。

“嗯,弟妹,你没事吧?这段时间你们都去了哪里,都经历了啦些什么事情?”破云天开口问道。

“我听到龙凡遇险的事情之后,我便离开了学院,回到了“天上人间”,想要努力修炼,为龙凡报仇;其间我出来处理了一些事情;这次出去,我却是碰到了我同父异母的哥哥!”怜心对着破云天缓缓的道出了她这段时间的经历。

原来,她在碰到哥哥楚焕宇之后,又是碰到了迦楼罗;如此一来,他便看上了怜心的美色;而这一幕,当然也是被楚焕宇看在眼中;在迦楼罗的提示下,楚王朝自然就知道了七星院之后会发生的事情。

所以,当怜心来到楚王朝之后,便是算是已经被软禁了起来了。

“那你,对二弟是什么意思?”破云天对着怜心开口道。

“我当然是非他不嫁。”听到破云天的话,怜心破口而出道。

话音落下之后,她才反应过来,一张俏脸也是通红一片。

“哈哈!那就好,那我们现在就走吧!”破云天对着怜心开口道。

“不行的,父亲在我的身上下了禁制,只要我离开这里,他便立马就能够感应到!”怜心有些失望的摇了摇头。

“好,那你在这里等着我,我这边在去想想办法,等我们过来救你!”破云天开口道。

“小妹,小妹!”就在此时,门口传来了一个青年开心的声音。

“我大哥,楚焕宇,大哥,你快点躲一下!”怜心听到这个声音,对着破云天开口道。

“好!”破云天微微点头;随后,身形一动,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嘎吱!”

就在此时,房门被打开了,一个身穿锦衣玉带的青年走了进来;一脸兴奋的对着连心的道:“小妹,迦楼罗大人来信说,他带着罗刹门的迎亲队伍,已经出发了!”

看着他的样子,怜心没有说话,缓步走到桌子旁,缓缓坐了下来,倒了一杯水,喝了起来。

面对怜心的样子,楚焕宇可是已经见怪不怪了,丝毫没有在意,也是来到桌子旁坐了下来。

“小妹啊!为了我们楚家,你就牺牲一下吧!不对,这怎么能说是牺牲呢;你是不知道,在这个天下间,想要得到迦楼罗大人宠信的女子数都数不完呢;你这下半辈子,可就不用愁了;身为哥哥的我,以后可要你多照顾照顾了呢!”楚焕宇一脸笑意的道。

可是,怜心还是一句话不说,之前要说的,她都已经说了;可是,面对这样的家人,却是根本就没有一点用处。

说了几句,看怜心一声不吭的楚焕宇,便也起身离开了。

待到楚焕宇离开之后,破云天的身形再次显现了出来,对着怜心开口道:“大哥就先走了,你这边做好准备,等我们来救你!”

“大哥,我想问问,龙凡,他来了么?”怜心有些忐忑的问道。

“二弟,二弟他还在闭关呢,他也在为救你,在拼命的准备着呢!”破云天咧嘴一笑道。

听到他的话,怜心一直紧张的脸,也是笑了起来。

...

“什么人?我说刚刚我感觉到有人潜入这皇宫之中,原来真的有人,现在就让我来看看,到底是谁吧?”就在破云天一步刚一出去,整个皇宫之中便是响起一道霸气的声音

随后,破云天的面前便是出现了一个青年人;他的身上有着金黄色的霸气,整个人看上去温文尔雅。

“楚王朝现任太子,楚焕宇!”破云天缓缓开口道。

“让本太子看看,你到底是什么人?”楚焕宇身形一动 ,便是向着破云天一把抓了过来。

“嘿嘿,也好,就让我来看看,身为中原第一王朝的继承人,修为实力到底有多去强大!”破云天冷哼一声,身上强大的灵力也是透体而出。

其实,他心中还加了一句;你的修为到底比我老子怎么样?凭什么你能够毫不费力的坐拥这整个江山。

两股强大的力量在皇宫的上空爆发了;那刚刚被楚焕宇惊动的士兵军队,也是在强大的爆炸之力下,向后倒退了好几步。

“阁下修为强大,你到底是什么人?”一招过后,楚焕宇也是知道,破云天的修为强大。

“哼!来吧!”破云天一声不吭,直接动手。

“也好,既然如此,那我就先将你擒下,在来看看,你究竟是何方人物!”楚焕宇冷哼一声,身上强大的金黄色龙气透体而出,对着破云天一巴掌扇了过去。

“吼!”

破云天一声怒吼,身上也是透露出一股绝世凶气,面对那金黄色的龙气,根本就没有丝毫的畏惧,胆怯之意。

“砰!”

一声巨响,破云天整个人都是倒退了回来。

“一定要逃出去,一定要!”第一时间,外面的情况,怜心就知道了;但是,现在的她,却是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只能够在这里暗暗祈祷着。

“吼”

破云天再次咆哮着,身上一股凶戾,杀戮的气息缓慢浮现。

“嗯?有点意思!”楚焕宇微微一笑,身上金黄色灵力一动,随后,在他的身后缓慢的形成了一条金黄色的神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