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些仇,都是由你带来的,你我之间,终有一战,等我灭了钱家,在来找你!”气氛有些紧张的广场之中,雷霆虚影缓缓开口道;随后,渐渐消失。

“龙凡哥,雷霆哥他!”看到雷霆消失,妞子连忙走了过来,一双清澈的眸子看着眼前的龙凡。

五六年的时间过去了,以前的两个孩子,现在也已经长大了;看着身上有着强横灵力波动的二人,在看看他们身上破烂的衣服,心中有股说不出来的心疼,不知道两人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

面对黑蛋和妞子二人,说真的,龙凡心中充满了愧疚;其实,雷霆说的并没有错,钱家,确实是自己找来的;要是当初自己和福伯没有留在这里,亦或者,当初自己没有斩杀钱遥;那么,老熊乡的人就并不用死了。

看着龙凡情绪有些低落,黑蛋开口道:“龙凡哥,这一切都不怪你;要怪也是那些人可恨;当初,你要是不来的话;也许,我们老熊乡最后也会被那些强大,虎村的人给欺负,每次收获之时,他们便是会来烧杀抢掠,到了冬日,更是不会顾及我们的死活了!”

“钱家,准备好受死吧!”龙凡的心中暗暗道。

在二人的带领下,龙凡看到了村民们的坟墓,一个个的祭拜过去,龙凡的脑海当中总是能够想到;当初,自己刚来这老熊乡的时候,和这些淳朴的村民们所发生的一切。

在老熊乡待了三日,龙凡三人离开了老熊乡;而这一次,龙凡选择回龙家看看。、

...

“你们说,家主他们是不是太过敏感了,居然还让我们守在这里?”龙家废墟暗处,一道声响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你知道什么?龙家当日所发生事情之后,龙家家主龙傲天的儿子,龙凡在护龙卫的保护下,逃了出去;但是,之前七星院所发生的事情你们不知道么?这里是龙家,龙家的人尸骸都还没有埋葬,这是要让引诱那龙凡前来啊!”另外一个声音响起。

这些人的实力都有着化神巅峰,亦或者是劫境的修为。

“小心,有人来了!”就在此时,另外一道人影开口提醒的道。

“龙凡哥哥,这里就是你的家么?”看着已是一片荒凉废墟的龙家,面对妞子的话,龙凡缓缓点了点头。

妞子黑蛋都非常懂事,看出龙凡的情绪有些不对劲,便也没有在说话。

突然,龙凡的脚下停了下来,龙凡眼睛看着前面破败的院落,不由想起之前那热闹的景象。

父亲,母亲犹如近在眼前;可是,现在却什么都没有了。

缓慢的弯下腰,将地上那已经停满了灰尘,只有一个龙字的龙家牌匾捡了起来,动作轻柔的擦拭这牌匾上面的灰尘。

...

“哈哈,哈哈...!”家主真是料事如神,真是没有想到,你这余孽还真的回来了。

就在此时,一道狂霸的笑声传了出来;随后,在这龙家暗处的废墟之中跳出来了四个人影。

面对突然出现的四人,龙凡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动作,整个人都好像沉寂自己的悲伤世界当中。

“还是年轻啊!这点事情就已经让你承受不住了,在实力还没有足够强大的前提下,就过来送死了!”其中一名中年人道。

此人是钱家的强者,修为在化神境巅峰境界,名叫钱屠。

这个名字的由来,便是当初他为了祭炼自己的一柄凶器,直接杀了一个城池的人,一座城池,少说也是数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人吧;但是,在钱屠的眼里,却是和猪狗差不多,手气刀落,毫不停留。

而另外三人,则是王家,李家,林家的人;修为最高的,便是林家的那人,林琅琊,修为在“劫”境二层。

四人看着眼前的龙凡等人,犹如看待一个死人一般,冲满了高傲的神色。

“哼!故弄玄虚!”看到自己四人的出现,龙凡却是丝毫不为所动;冷哼一声,随后,右手一挥,一道灵光对着龙凡直刺而去。

“啪!”

然而,他的这道灵光刚飞到龙凡面前的时候,却是被一只锋利的狼爪给挡了下来。

“你们是什么人?”黑蛋和妞子挡在龙凡的面前,神色严肃的道。

两个小家伙,修炼了五六年的时间,此时的修为已经达到了“阴阳境”;所以,二者都能够感觉的出来,眼前这四个家伙不简单,他们身上随便哪个人的气息,都让自己二人感觉到窒息。

“我们是什么人?我们是要你命的人!”看到自己的攻击被两个小毛孩子阻挡了下来;心中有些恼火起来的钱屠冷漠的说道。

话音落下,他身上那强大的力量已经散发了出来。

“钱屠,快点解决了他们;算算时间,我们也应该要启程了,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候,罗刹门少主迦楼罗和楚王朝的千金,楚怜心就要完婚了!”李明对着钱屠随意的开口道;不过,任谁都能够听的出来,他们对这罗刹门少主的婚事,可是非常看重的啊。

“唉!也不知道那个楚怜心到底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被迦楼罗少爷看上了!”四人当中唯一的一名女性,王家的王玲有些不服气的说道。

“据说,那楚怜心是楚王失散多年的女儿;后来被天上人间的宫主,单轻柔抚养长大;之前七星院大战的时候,她无意之间被楚王寻到;如此一来,便是成为了楚王朝的公主了。”李明再次接口道。

...

而在这个时间里面,钱屠已经动手了,身形一闪,便是来到了黑蛋二人的面前,一巴掌拍了过去。

“咻咻!”

黑蛋和妞子的身形都非常的灵活,只是一个小跳跃,便是闪躲开了钱屠那犀利的攻击;当二人站稳之后,看到在自己之前站着的地方,此时已经被他一拳给轰碎了。

“两只小老鼠的动作还不错嘛!不过,那就让我来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少实力吧!”钱屠嘴角微微一扬,便要再次准备行动。

“轰!”

而就在此时,一直犹如老僧入定一般的龙凡,身上突然一股庞大的灵力爆发了出来。

“终于准备动手了么?”看到龙凡的样子,林琅琊嘴角微微一动,开口道。

“嘿嘿,来的正好,三个人一起收拾了;我们赶着去喝喜酒!”钱屠也是大笑一声,身上狂暴的灵力涌动了起来。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的众人为止一阵,眼中透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

“额!”

钱屠话都还没有说完,便是发现,自己的脖子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被人一把抓住;那股窒息感,让他看到了死亡,瞳孔之中透露出恐惧的神色。

“你们,刚刚说的什么?”龙凡冷漠的声音传入到了众人的耳中。

“小子,修为不错嘛!居然能够一招拿下钱屠!”看到龙凡单手掐着钱屠,高高举起;微微点头道。

其实,在这三人的眼中,根本就不怎么看的起钱家的;毕竟,他们三家当初是能够和龙家平起平坐的存在,虽然,三家的实力都不如龙家;但是,相比之下,身为龙家附属家族的钱家,自然就不被他们放在眼中了。

“我说,你们刚刚说谁要结婚?”龙凡冷漠的声音再次传出。

“小子,你找死!”面对一个小子,居然还被如此盘问,李明心中的火气瞬间直冒,怒吼一声,便是直接对着龙凡动手了;显然,他们也根本不会将钱屠的性命放在眼中。

然而,修为同为化神境巅峰的李明,也一样不是龙凡的对手;只见龙凡身上灵力狂暴袭卷,直接将李明整个人都给震的倒退了回去。

看到这一幕,王玲和林琅琊的神色也是微微一动;显然,此时龙凡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让的二人都是为之惊讶。

不过,他二人自信,龙凡的修为就算在抢,也不会超过自己二人。

“看样子是要将你们打服了,才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啊!”龙凡喃喃说了一句,随后,右手猛的一甩,便是将手中的钱屠给扔了出去。

“砰!”

一声巨响,钱屠整个人撞击在了一块巨石之上,溅起一片灰尘,发出一声惨叫。

而就在此时,龙凡的身形再次消失,剩下的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龙凡再次一拳将李明给打了出去。

看到被击飞的李明,剩下的二者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身上灵力一动,将自身守护其中。

“这到底是什么变态啊!速度,力量居然这么强。”王玲有些难以置信的道。

“当初七星院大战,他便是能够一个独战七星长老的存在;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秘法;但是,他的强大,还是毋庸置疑的!”看到龙凡轻松的解决了两名化神境巅峰的修士,一直轻松写意的林琅琊也是不由凝重了起来。

“轰!”

然而,在他们话还没有说完,王玲整个人就再次被打的倒飞了出去;那护身的灵力罩,也被一拳打的粉碎!

漫天灰尘之中,龙凡缓步走出,开口道。

“现在,可以说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