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被天劫打进了山体之中,砸吧着嘴巴,吃痛的骂道。

不过,显然,这天劫的力量已经过去,对于龙凡来说,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困难;而此时,要是有人看到龙凡此时的样子,真是的要气的吐血;别人渡劫,他吗的都是被打个半死,他这边才吐点血腥沫子,就在那里嚎。

劫云也好似知道奈何不了龙凡,缓缓消散。

“噼里啪啦!”龙凡从山体之中挣扎而出,身体发出一阵脆响,右手握了握拳,缓缓开口道:“小金,我感觉到,我自己的肉身强度又有些进步了呢!”

“变态!”小金心里暗骂一句,随后点头道:“是啊!你大战天劫,直冲天劫之中,可能让你的身体掠夺到了那一丝天劫之力了。”

“好了,我调息一阵子,我们便离开此地吧!”说完,龙凡的身形一闪,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

在一座庞大的宫殿群中,这边一片灯火通明,整个宫殿之中都是透露出了一股喜气。

一个幽静的房间之中,一名中年女子对着一名少女开口道:“怜儿,也许,你嫁过去,迦楼罗会对你好呢?”

“不,罗刹门是什么样的地方,师傅,您不知道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刚刚找到自己的父亲,自己的家人;我的家人便要将我嫁人,嫁给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少女有些痛苦的嘶吼道。

没错,这便是怜心;而怜心不从,当今楚王朝的现任皇帝,怜心的生父楚云尊则是以强硬的态度面对怜心;而这次,则是让“天上人间”之主,也就是养育怜心长大的师尊,单轻柔前来游说怜心。

“怜儿,为师之道;但是,龙家被灭,七星院现在也是支离破碎,在这中原大陆之中,能够和罗刹门对抗的梵心斋,青阳寺,以及惊雷殿,他们都不可能因为你一个人,就去得罪罗刹门的;更何况,吸收了龙家的资源,在加上有王,林,李,三家的马首是瞻,罗刹门此时绝对是中原最强大的势力了。”单轻柔对着怜心开口道。

“师尊,难道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么?”怜心眼中泛着泪花,看上去无比的柔弱,让人心底升起一股爱怜之意。

“你是我亲手带大的,你就和我的亲闺女一样,我又怎么不希望你能够有一个好的归宿呢?”单轻柔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明白了,师尊!”怜心微微点头,随后,便是回到了自己的闺房之中。

看着怜心那较弱的背影,单轻柔眼中也是透露出复杂,疼惜的神色。

而距离迦楼罗前来迎娶怜心的日子,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

“小金,这座僵尸岛对我们来说,还真的是有些缘分啊!你说,我们给这岛屿起个什么名字?”龙凡站在山巅之上,缓缓开口道。

“你一身神龙传承,你何不为它起名为,龙岛?”小金笑着说道。

“你说的,也有道理啊!好,那便叫它龙岛。”龙凡话音落下,手中灵力闪烁,随后,迅速的在眼前的山体巨石之上,刻上了两个字;“龙岛”。

“咻!”

随后,龙凡整个人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原地,向着天边划去。

“小子,你现在准备去哪里?”小金对着赶路的龙凡开口问道。

“我先去一趟老熊乡,福伯在那里,而老熊乡也被钱家发现了;我必须回去看看,否则的话,我的心里,始终会有一个心魔在,对我后面的渡劫,会有很大的影响;随后,便是去聚集七星院的众人,筹划反击吧!”龙凡神色严肃道。

“嗯,你的安排并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我感觉,如果只是聚集七星院那些残余实力;想要去和钱家他们斗,还没什么问题;而有你的加入,相比面对七煞谷,也会有很大的把握了;现在,唯一不确定的,便是那两个顶尖强者。”小金想了一会道。

龙凡听到这里,心里也是知道,小金说的两人是说;一个,便是龙家和七星院都因为他的插手而毁灭的十大强者之一的“黑翼吞噬者——血吼”;而第二个,便是神秘,而强大的藏棺人了。

要是这两个出手,院长还能够和血吼战上一战,可要自己此时的实力和藏棺人战的话,他的心里还是没有多少的底气。

不过,龙凡的心中却还有着另外一个底牌;只不过,这个底牌,他并不想现在就用。

...

龙凡的速度很快,三天的时间,人便是来到了十万大山的附近;看到十万大山,龙凡的心中想道:“也不知道蛮族现在怎么样了;还有那梅姑娘,大哥破云天,还有和自己一起出来的四大魔兽和莫咏欣有没有安全传送到十万大山之中。”

“算了,等老熊乡之行后,就去十万大山里面看看吧!”龙凡心中想到,身形再次向着老熊乡而去。

...

老熊乡。

在五年前,不知道得罪了什么人;来了一群强者,不问青红皂白,便是从青云镇开始动手,一路上便是对着杀到了老熊乡;从那以后,此处便是成为了一片废墟。

龙凡走到这边,看到的便是破墙残垣,杂草丛生;在废墟之中,偶尔还能够看到一两具骸骨。

看到这一幕,龙凡心中更加着急了,脚下一动,迅速的向着老熊乡而去。

以前,才刚开始修炼的时候,从青云镇向着老熊乡而去的这段路,龙凡可是要走将近两天的时间,想到这里,他不由想到了那名少女。

而此时龙凡过去,只需要一刻钟的时间,便是来到了老熊乡的村外。

老熊乡,印入眼帘的,却是一个完好无损的村庄。

看到这里,龙凡的心中大感奇怪;按照道理来说,老熊乡这边不应该有这些东西的啊;为什么这边的房屋都没有损坏。

龙凡心中非常的清楚明白,钱万千的性格,这边绝对是会变成一片废墟的。

心中带着疑惑,龙凡缓步向着村中走去。

走进村子,龙凡发现,这里的一切都没有改变;而和之前唯一不同的地方就在于,现在的村子,已经没有了之前的人气。

“你回来了?”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传来一道声音。

闻声,龙凡知道,这是从前面的广场上传来的,这里是之前老熊乡大家修炼,锻炼的地方。

当龙凡走到广场上的时候,便看到了一个虚幻的人影,就这样静静的站在广场中间。

“树根?”龙凡试探性的叫道。

“不,我不叫树根,我叫雷霆!”此人闻言,虚幻的身形在此刻猛的转过身来,一双眼神充满侵略性的看向龙凡。

“呼呼!”

在他转身的瞬间,广场之中便是刮起了一阵大风。

“小子,小心了!”龙凡身体之中的小金感觉到从雷霆是身体之中传出的杀气,开口提醒道。

“雷霆,你怎么了?”龙凡再次开口问道。

“我没事,有事的应该是你!”雷霆狠狠的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老熊乡的村民呢?村长爷爷,福伯,吴婶,葛大叔,妞子,黑蛋;他们呢?”龙凡有些急促的问道。

“你还好意思问?你有什么资格问?那些凶手,是因为你,才会来到老熊乡的;在大家惨遭杀害的时候,你又在那里;当村民们暴尸荒野的时候,你又在哪里?我在这里等了你整整五年时间,你又去了哪里?”最后,雷霆好似吼出来一般。

“我...!”龙凡想要说话,却是感觉到自己的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一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龙凡,我知道你修为强大,今天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强吧!”雷霆冷冷的说了一声,随后,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强大摄人的阴气向着自己涌了过来。

“极阴——爆裂!”

雷霆冷漠开口,一股阴寒光束从他手中发出,对着龙凡的面门直攻而来。

看到这一幕,龙凡身形一动,暴退而开;右拳轰出。

“砰!”

右拳轰在光束之上;随后发出一声爆炸声。

“轰!”

爆炸的力量,将龙凡整个人给震的倒退了三步。

“龙凡哥哥,你回来了!”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响起了两道声音。

听到这两道声音,龙凡心中也是一喜;连忙转过身来;发现两个少年少女正站在广场的入口。

“黑蛋,妞子!”看到两人,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酸,声音有些颤抖。

“雷霆哥!”两人走过来之后,也是对着虚幻的雷霆道。

雷霆微微点头,却是在这一刻抢先出手,右手捏指,直指龙凡的面门。

而这一次,龙凡并没有动作;右手拉住了身旁正要开口的黑蛋。

手指停留在了龙凡的眼前;随后 ,一段段画面不断的从龙凡的眼前掠过。

这是,老熊乡众人被杀害的场景。

龙凡看到了老村长被钱万千一掌打飞了出去;年迈的村长爷爷,当场便死亡了;随后,葛大叔上前,也被斩杀,整个人倒在了血泊当中。

紧接着,龙凡便是看到钱万千在老熊乡大开杀戒的画面;最后,还有福伯被抓走的画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