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幽静的虚空当中,有着一株一尺大小,透明淡蓝色的莲花,在虚空之中静静摇曳。而在这株莲花之下,却是一片殷红;一具破败不堪的身体静静的躺在莲花之下。

这具身体全身都是伤痕,仔细看去,能够发现,身体之中,有着一股股能量从伤口处流入其中,也有生命力不断的从中流失出来。身体之中,还有着血液不停的流淌而出。

突然,这具身体在这一刻抖动了一下;一双血眼死死的盯着前方,缓慢的匐动着。

“小子,你不要命啦!放弃吧!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宝物没了,以后还能够在遇到;这“虚空神莲”虽然珍贵;但是,对于“虚空神龙”的继承者,你而言,以后虚空之道大成之日,想要找这宝物,还不是简单之事么?”看到龙凡的样子,小金有些心疼,这句话犹如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一样,咆哮而出。

但是,此时的龙凡,又哪里听的进去;可以说,此时的龙凡,全身已经被虚空力量彻底的吞噬;虚空力量已经开始占据他的身躯了。

而他此时还能够继续前行,那也只不过是他身体之中,最后的一股执念而已。

“啪嗒!”

终于,在爬了将近半个时辰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面,龙凡的身体稍微向前挪动一点,就要沉寂半响,要是后面没有在动的话,整个人就好像死去了一样。

不过还好,在“虚空神莲”周围十米的地方,虚空都是被“虚空神莲”定住的,在这里只有狂暴的空间能量,却是没有空间流动;要不然的话,龙凡可能越爬,距离“虚空神莲”越远。

龙凡终于一把抓住了面前的“虚空神莲”的根茎上;脸上有着一抹笑意;随后,双眼缓缓闭上,整个人缓缓软倒在地。

时空有人停滞一般,只有莲花在那里浮动,看上去有些孤独;就在此时,“虚空神莲”一动,随后,便是看到,那根茎有着一道血红色的血液被吸收而上。

这一幕,呈现在“虚空神莲”之上,非常的明显;血液顺着透明的根茎向上攀爬。

...

晴空万里的海面上,有着淳朴的渔民一边划着小船,嘴里哼着民谣,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那幽黑的皮肤下,是健硕的身躯;一把渔网洒出,便是一网的肥鱼。

就在这时,天空中有着一道黑色的口子出现,就好像将天都给撕开了一道口子一般;随后,一个青少年模样的人从中走了出来。

“这里,是东海渔村?”青年看着脚下的地方,喃喃道。

当初,自己和怜心,单如月便是在这里,第一次碰到了那藏棺人的;还有自己的师兄,傲无名。

当年的东海渔村,因为尸毒的入侵,导致整片渔村都成了一片死地;而他当初离开之时,便是动用了“赤炎金焱”将此地的尸毒全部扫清;而这几年来,这边的生机无比充沛,物资丰饶,环境宜人;而在尸毒的进化和“赤炎金焱”的力量下,此地也算是成了一块小宝地;虽然不能够和那些势力的山门相比;但是,至少也要比一些城池还要好。

所以,五年的时间过去了,这里也再次的富饶,热闹起来。

少年一步跨出,便是来到了之前的僵尸岛上,这边之前生命力量消耗太大;而后面的僵尸又在此地被他斩杀,生命能量又全部反补在整个岛屿之上;所以,此地的环境,算是东海渔村这一片最好的地方了。

看着眼前的环境,少年不经想到,等事情都办完了,在这边常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

少年失笑的摇了摇头,身形一闪,便是进入了岛屿之中。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三天之后,在以此僵尸岛为中心,方圆数百公里的地方,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整个环境都变的无比的压抑。

“回家吧!变天了!”看着乌云盖顶的天空,出海打渔的渔民挥了挥手臂,大声叫道。

渔村的富饶,让的村民休息两天不出海,生活也一样能够过的富足;所以,对于雷雨天气,大家都是提前回家的。

在僵尸岛最高的山巅之上,站着一个白衣少年,狂风吹的少年白衣呼呼作响,乌云汇聚在他的头顶,一道道雷电向他吞吐着恐怖的雷蛇。

“你好了么?好了,我可就要来了!”少年嘴角微微上扬,从他的脸庞之上,充满了无匹的自信。

“轰隆隆!”

天空好似在回应着少年的话,发出轰轰雷声。

“好,那来吧!”少年笑着说道。

“轰!”

话音落下,一道有着婴儿手臂般粗细的雷霆从天而降,对着少年狠狠劈下。

“来的好!”少年大笑一声,只见他全身没有丝毫能量的波动,一个箭步上前,右臂微抬,动作缓慢;但是,当众人看清的时候,他已经一拳对着雷霆轰了过去。

这一刻,要是有修士在场,就知道,这并不是什么天气的风云变幻,而是有强大的修士在渡劫啊!

“劫”境修为分九重,只有渡过每一次的天劫,才能够成功晋级到下一境界。

而此时,少年的动作,却是让人有些瞠目结舌;一般来说,修士面对天劫都是做足了准备;最后,十成当中,有九层被天劫打的灰飞烟灭;还有一成修士,渡过了天劫,也需要休养好一段时间,身上的伤势才能够恢复。

而此时,这名少年却是主动出击,去迎合天劫战斗。

“砰!”

少年一拳打在天劫之上,电弧顺着他的手臂导入到了他的身体之中;随后,却是直接消失 不见了。

这家伙,天劫之力居然还不能够洞穿他的身躯。

“力量还是小了!继续吧!”少年笑着大喝一声。

“轰隆!”

又是一道雷霆劈下。

少年再次一拳轰出。

片刻间,三道雷劫降下;但是,天空中的劫云却并没有丝毫要消散的意思,劫云之中,庞大的天劫之力在酝酿。

显然,凭借少年的天赋,一次天劫,最少也要降下六道雷霆吧。

很快,天劫再次降下,又是三道,少年微微一笑,脸上丝毫没有寻常修士渡劫时的凝重,无比轻松的便将六道雷劫渡过了。

雷云再次翻腾,好似不将少年劈死,誓不罢休一般。

而在“劫”境第一层便有超过六道雷霆降下的修士,无一不是天才圣女;资质顶天的存在。

“轰!轰!轰!”

三道雷劫再次降下,少年毫发无伤;面对此时的情况,第一重境界天劫已过,劫云无奈的开始消散,退去。

“就这样走了?我还没有玩够呢!”少年嬉笑一声,身上的灵力再次一动。

“轰轰轰!”

那原本已经快要消散的劫云,居然在这个时候再次汇聚而来;少年居然要接连突破两个境界。

两重雷劫交汇在一起,那浓郁的天劫之力,好像要毁天灭地一般。

“咔擦!”——一声!

一道有着成年人手臂粗细的雷劫从天而降;少年还是老样子的去接招。

“砰!”

这一次,少年整个人被打的倒退了回来,身体撞击在身后的山体之上,震的山体龟裂开来;就在少年还未反应过来,第二道天劫再次降下,打在少年的身体之上。

“碰碰碰!”

雷霆之力洞穿了少年的身躯,强大的天劫之力直接震在脚下的山体之上,打的山体不断震动,碎石不断的跌落。

“他妈的,混蛋!”少年怒吼一声,随后,全身一道紫色弥漫快来,整个人好像穿上了一件紫色的衣衫。

少年右脚狠狠的一跺地,整个人化作一柄利剑直刺苍穹。

“轰!”

一瞬间,少年便是冲进了天空中的劫云之中。

要是有人看到这个行为,绝对会以为,这个人真的是寿星上吊,闲命太长了。

“砰砰砰!!!”

劫云之中凡发出一阵阵打鼓般的声响。

少年身在劫云之中,周围雷霆泛滥,不断的向他袭来;但是,有着紫色的光罩覆在体表,天劫之力,却是难伤他分毫。

“看我直接毁了你这天劫!”少年大喝一身,对着前方的劫云便是狠狠一拳轰出。

“砰!”

一拳之下,大量的劫云被打散了;而少年的动作,也好像是彻底的惹怒了劫云,那天劫之力更加浓郁,好似要将这片空间,从这片天地之间抹去一般。

所有劫云在这一刻快速的收缩起来,一股毁灭之力让的整片天空都有要塌陷下来的感觉。

少年身上紫光闪烁,他的右拳在这一刻通体透明,其中散发这紫色和血色的能量。

“来吧!让我看看,重塑之后的身体,到底有多强大!”少年怒吼一声,全力出击。

而劫云也在此时,幻化出了一只雷霆猛虎,对着少年一口咬来。

雷劫化形,这可是千百年都未出现的奇观天劫了啊!

最后,拳头和猛虎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

“轰!”

天空之中好像是放了一个大烟花一般,一股恐怖的威能以天空对撞之处为中心,袭卷八方。

平静的海面上,掀起了滔天巨浪。

“咻!”

“砰!”

少年整个人在天劫的攻击下,整个人狠狠的撞击在了山体之上,嘴角有着点点血迹。

“妈的,居然受伤了,这天劫,还真是强啊!”少年一口吐掉嘴角的血腥沫子,喃喃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