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呼...!”

狂风大作,电闪雷鸣。

在这庞大的阵法之下,龙凡等人站在“六翼金雕”的身上,在法阵之下不断的盘旋着。

“这就是主人留下的传送法阵吗?真是太强大,宏伟了!”看着那头顶天空上,散发着深紫色光芒的六芒星法阵,“嗜血狂狮”不由赞叹道。

“主人的实力,岂是我们能够想象的!”“幽冥白虎”目光深邃的看着天空上的六芒星阵,开口道。

“滋滋,滋滋!”

法阵之下,有着雷霆不断的从缝隙之中落下;发出“滋滋”的声响。

“六翼,我们走!”就在此时,龙凡突然大声叫道。

随即,“六翼金雕”翅膀在整个时候猛的一震,身形在这一刻化作了一道金色的闪电一般,向着“六芒星传送阵”冲了过去。

距离传送阵越近,众人越是能够感觉到那近在咫尺的法阵之上所散发出来的威能;而其中修为最弱的莫咏欣,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己在这法阵之下,是如此的渺小;在这里,她有一种错觉,那就是,只要法阵之中的力量稍微露出一点,都能够直接将自己击杀。

“呼呼!”

很快,“六翼金雕”便是一头扎进了虚空传送阵之中;众人瞬间就看到,眼前的一切都发生的变化,众人都感觉到,自己在一片虚空之中,而身体却是不由自主的向下坠落而去。

这一次,龙凡也是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虚空传送的过程;要知道,之前被“虚空巨兽”吞噬的时候,可是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感觉,整个人就直接从天空之中掉落下来了;不知道的人,那是的龙凡,也还一直以为,自己就在“虚空巨兽”的身体之中呢。

龙凡盘膝坐下,细细的感受着这传送之中的感觉,期望能够在这之中,多领悟一些空间,亦或者虚空法则。

忽然,龙凡等人的眼前出现了一朵莲花。

“虚空神莲!?”

看到这件东西,众人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失声叫了出来。

要知道,身为有着神兽血脉的四人,什么样的东西没有见过,一般的宝物,在他们的面前,就犹如烂大街的白菜一般。

可是,在这一刻,四人看到这“虚空神莲”的是脸色大变,可以看的出来,这宝物的珍贵之处。

但是,四人却是没有被眼前的宝物迷失心智;要知道,在这里,众人此时可是进行着虚空传送啊!稍微有所变动,自己等人立马就不知道要被传送到哪里去;甚至有可能被虚空所吞噬,被空间所撕裂。

“虚空神莲?”

也许是看出了身边莫咏欣眼中的疑惑,一旁的“幽冥白虎”笑着开口解释道。

“虚空神莲”;这是一种生长在虚空之中的神物,作用巨大;它的生长,不需要土壤,也不需要水分,而是扎根于虚空之中,它的根茎能够扎在虚空之中,吸收虚空之中的能量。

它本身便是一件无比强大的材料,亦或者是宝物;具有着能够抵挡虚空冲击,空间撕裂的作用;在虚空之中,生存条件太差;所以,能够生长出来的“虚空神莲”,自身便是有着无比强大的防御力;因为,它们时时刻刻都要面临着虚空上的一切问题;这也就造成了它自身的珍贵之处。

而要是能够得到“虚空神莲”;那么,对于修炼虚空,亦或者空间法则类的修士,便是有着非常大的增幅,帮助;能够提高修士参悟法则的几率。

而在“虚空神莲”之中,还有这虚空星辰泪;此物,对于修炼肉身的人来说,有着无比强大的作用,就好比此时的莫咏欣,只要得到一滴“虚空星辰泪”;此时她的肉身强度,甚至都不足以承载这股庞大的力量,那就更加别说吸收了。

龙凡修炼了“紫皇剑身”;吸收一滴“虚空星辰泪”;不仅对他传承虚空神龙的虚空之道,对他的肉身,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至少能够让他的肉身,在这一刻,直接踏入到“紫皇剑身”第八层境界。

“虚空神莲”之中,还有两件宝物,一样是虚空莲子;在这“虚空神莲”之中,百分之百是有的,此物用来疗伤,亦或者是修炼,制作丹药,都是有着几尽起死回生的作用;因为“虚空莲子”乃是“虚空神莲”生命精华所在,不仅其本身就拥有这庞大的生命力量,服用下的人,还能够不停的吸收虚空之中所散发出来的能量,亦或者是生命力。

而还有一件的话,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传说之中听过了;那件宝物,我只有在自己的神兽传承的记忆之中闪现过。

“咻咻!”

就在此时,一直闭着眼睛修炼的龙凡,他猛的睁开了眼睛,身形一动,便是窜了出去;随后,声音在四大魔兽的耳边传出:“你们自己小心,记得,照顾好永欣。”

“少主您多加小心,这边不用牵挂!”看到龙凡的动作,幽冥白虎应声道。

其实,龙凡有如此行动,他们心中早就知道了;毕竟,“虚空神莲”万年难得一见,没有足够机缘的人,那是不可能遇见的。

而就算是有人遇见了,那也需要此人懂得虚空之道,否则的话,贸然出手,只有死路一条。

而龙凡恰巧都满足这些条件。

“你们怎么不拦着他啊?这也太危险了!”莫咏欣一双秀目紧张的看着龙凡的身形,但是,她却无能为力,只能够看着龙凡的身形越来越远。

“身为一名修士,要是碰到危险,就只有逃避的话;那么,他永远都不可能成为强者,永远也保护不了想要保护的那些人!”幽冥白虎缓缓道。

听到他的话,莫咏欣也是怔住了;是啊!自己就是不敢去冒险;所以,当初的凤栖国才会这样;要不是龙凡的出现,自己可能就?

很快的,四人变消失在了这片虚空之中。

而在此时,龙凡身形快速向前,身上在紫气弥漫,不断的向着“虚空神莲”冲去;但是,虚空前行,这是在传送之中的虚空前行;困难异常。

这可是完完全全的虚空前行啊!之前龙凡所经历的虚空前行,那只不过是“虚空神龙”安排好的一切,那些虚空,只不过是在“虚空神龙”所制造的空间之中,所留下的虚空;也就是说,被“虚空神龙”所保护起来的虚空世界;龙凡在里面不管怎么折腾,都不会有危险,同样不会很艰难。

而现在,却完全不一样了,虚空之中的艰难条件,都需要龙凡自己来承受,可想而知,压力之大。

“小子,加油,还有十米的距离了!”小金在龙凡的耳边鼓气道。

“咻咻咻!”

龙凡怒目圆睁,全身灵力震荡,紫气弥漫;随后,身体之上,七彩剑气“剑气”;杀戮剑诀,归一剑诀,紫皇剑气,修罗战身;一股脑的全部施展了出来。

在这一刻,龙凡在众多剑气的护卫冲锋下,整个人就犹如人剑合一,直冲想“虚空神莲”。

只剩下五米的距离了,距离“虚空神莲”只有五米。

龙凡心念一动,一步踏出;《逆龙七步》,四步齐出,距离在这一瞬间,拉近到只有两米的距离。

还差一点,看着近在咫尺的“虚空神莲”,龙凡狠狠的咬了咬牙,再次一步踏出,这是他之前“紫皇剑身”突破之时,便修炼成功的“逆龙七步——第五步。”

还有最后一米半。

“吼,吼,吼...!”

龙凡怒吼一声,再次一步走了出去。

“轰,轰,轰...!”

在这一刻,整个虚空都在震动,“逆龙七步”一次走到了第六步,龙凡能够感觉到,这一步要是对着敌人使出,灵皇境强者之下,全部都得被那强大的力量全部给压死。

“砰,砰,砰...!”

而龙凡此时的肉身修炼到“紫皇剑身”第七层,也扛不住来自于“逆龙七步——第六步”的压力。

肉身在强大的力量之下,开始破损;手臂,双腿,身体;在他的身体表现,不断有着伤口裂开;这是压力太大,直接将龙凡的身体给撕裂开来。

只是在这一瞬间,在龙凡一步踏出之间,整个人就被血液所染红了;而龙凡的手臂,伸了出去,距离那“虚空神莲”还有半米的距离。

不甘心啊!龙凡的心中不甘心,无比的不甘心啊,之差最后半米了。

看着那近在眼前的“虚空神莲”;看着那静静的生在在虚空之中,莲体在龙凡的眼前摇曳着;但是,却始终有着半米的距离。

“小子,要不放弃吧!在这样下去,你的肉身会彻底崩坏的;以后会留下病根啊!”小金在龙凡的耳边开口道。

而此时的龙凡,看着眼前的“虚空神龙”,眼睛一片血红,不知道是血,亦或者是他本身,两只眼睛犹如血眼一般,死死的盯着前方的“虚空神莲”;眼中看不到往常任何一丝的神采,有的,只是一股执着。

一点,一点;就在此时,时间好像静止了一般,那浑身浴血的少年,躺在地上没有任何力气的少年,在这个时候,再次咬着牙,向前动了动。

他在爬,他在爬行,此时龙凡身上已经破败不堪,鲜血直流;已经没有丝毫的力量,完全靠的,就是那最后一点点执着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