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少主,主人的修为通天;关于你的问题,属下不是很懂;但是,能够确定的是,也许,主人只不过是将这片空间之中的其中一个入口设置在那虚空巨兽的身体之中!”幽冥白虎皱了皱眉,开口道。

“传送入口?”听了幽冥白虎的话,龙凡低声呢喃了两句;微微点头。

幽冥白虎的说法是正确的,确实如此,否则的话,这片空间当中,除了修炼体系不同之外,其余一切都是和外界相差无几呢。

“公子!”就在二人谈论着,一道倩影轻移莲步,幽幽而来。

“咳咳!”幽冥白虎看到来人,干咳嗽了两声之后,紧接着站了起来;对着龙凡道:“少主,我去找找那三人,不能让他们太疯了!”

说完只有,幽冥白虎便是径直离开。

今夜的莫咏欣,身上的凤袍已经褪去,身上也没有那一代女皇所应该有的庄严肃穆;让人难以亲近;她身穿的,还是当初,龙凡刚来到这片世界之时,所碰到的那个小姑娘一样,清纯,可人。

窈窕娇躯走到龙凡的身边缓缓坐下;一阵香风拂过,让人精神都是为之一阵;虽说莫咏欣这么多年来,早就已经养成了上位者的习惯;但是,这在龙凡的眼中,却是没有丝毫的表露,在龙凡的面前,依旧是那名小姑娘。

“你怎么来了?”龙凡笑道。

确实,打乱才刚刚平定,身为女皇陛下的莫咏欣,此时应该是她最忙的时候;而她却是在这个时候,来到了自己这边。

“国家的事情,什么时候都能够处理;可是,公子三天之后,却要再次离开了!”莫咏欣说道这里,声音有些微微颤抖,语气之中有着说不出来的失落。

“我本来就不属于这个世界;外界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做!”龙凡缓缓开口道。

“就不能够留下来么?”莫咏欣再次开口道;而还有一句话,在她的心中却并没有说出来,那便是,你留下来,这片江山便是你的;你做皇上;而我,便做你的皇后。

“还有许多事情未做,还有许多仇未报!”龙凡眼中寒光闪烁,开口道。

福伯,老熊乡的众人还不知道怎么样;而龙家的仇,七星院的仇,还有蛮族的仇,都没有报;这些事情,其实都和他有关系,他又怎么能够不管呢?

听到龙凡声音之中坚定的语气,失望的莫咏欣缓缓的低下了头颅。

看着眼前少女的模样,龙凡又怎么会看不出来呢;但是,留下,那却是不可能的,就算我愿意,网友也不愿意啊!

“那,那我能够和你一同离开么?”在一片沉寂之后,在这寂静的夜色当中,一对玉人之间沉默了许久;女孩好似在这一瞬间鼓起了多大的勇气一般,抬起头来,对着少年开口道。

在这一刻,在那洁白的月光下,少女那洁白的脸颊变的更加的美丽,动人;整个人犹如月宫仙女下凡一般。

在这一刻,龙凡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心,突然猛的跳了一下。

“你身为一国之君,你就如此离开了?”龙凡看着少女,许久之后开口道。

“这片国家,本来就是你打下来的;三年前如此,三年后,也是如此,我根本就没有能够保护这片土地!”少女咬着红唇,好似在等待这对方的审判一般。

如此年纪,也许,真是不应该被锁在这片天地当中,能够出去看看,也是好事情。

龙凡轻点颔首,缓缓开口道:“既然你要坚持;那我也没有什么好拒绝的;要去的话,就一同离去吧!只不过,帝国的安排,你要做好妥善的安排。”

是的,在刚刚经历过大战的凤栖帝国,百姓好不容易再次迎来了平静,安定的生活;而龙凡和莫咏欣这两个顶尖的战力离开的话,帝国将再次没有人统治;如此一来,必将在次陷入争斗之中;而最终遭殃的,还是百姓。

“公子放心,我自会处理好!”听到龙凡的点头答应,那白天还是高高在上的女皇陛下;在众人的眼中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存在;在这一刻,却是表露出久违的少女神情。

莫咏欣兴奋的站起身来,心中愉悦的离开了。

看着少女离去的背影,龙凡也是微微一笑;其实,他的心里并不知道,带着莫咏欣离开,到底是对,或者错;是好,或是坏。

在这里,她的修为足够自保;但是,去了外界,那就不一样了,就算是现在的他,在外界,也只不过是年轻一辈之中的强者;而那些老一辈的强者,或者是像藏棺人那般的存在;自己现在都是面对不了的。

而自己,带她出去,自然便是要负责对方的安全;可是,自己真的能够保护好她么?像之前那般,就连在自己,都保护不了,需要别人来保护。

可是,不带她出去,就让这花儿一般的年纪,就此锁死在这边么?

让龙凡最后下定决心的不是其他,而是之前,龙凡斩杀的“黄金龙,撒托斯”时,所想到的事情,不能够做一名井底之蛙。

在中原大陆之中,势力最强大的存在,修为最强大的人,也只不过是“劫”境之上,那也只不过是灵皇境。

想想自己的两位师尊,不管是虚空龙,亦或者是雪寒天,他们的修为,都不是中原大陆所能够比拟的。

而自己的爷爷,龙战天,当年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选择远处海外的么?而黄金龙的实力,他也是看在了眼中,只不过是随便碰到的一名强者,便是有着在中原大陆所向披靡的实力。

龙凡,他自己早晚也是会离开中原大陆,前往那广阔的海外世界,一探究竟。

而此地,又何尝不是呢?

当未来,不知多久过后,有外界强者终于降临之时,这里的人们将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

...

三天的时间里面,莫咏欣便是将帝国之中的众多强者,将军,全部安排了任务,一切都在快速的动作着。

而龙凡和四大魔兽这段时间,却是在这片世界当中留下了一系列的传承。只要这边有人的修为突破带“劫”境;便是有能力离开这方世界。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莫咏欣最终将自己的皇位传给了自己的一名远在边疆的叔叔;这一天,所有人都看着天空上的六道身影。

“拜见紫帝陛下,拜见女皇陛下!”

所有人都在这一刻单膝跪下,恭敬的开口道。

“走吧!”看着众人,龙凡缓缓开口道。

“六翼金雕”翅膀猛的一震,身形便是向着九天之上扶摇而去;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便消失在了天际。

看着身旁少女,眼眸之中流露出的浓浓不舍之意,龙凡微微一笑,宽慰道:“放心吧!我会记住这边的坐标,以后若是有机会的话;还是能够回来的!”

确实如此,龙凡此时对虚空神龙的传承还不够深,到后面,定是能够锁定这边的坐标,在返回此地。

“嗯!”少女微微点头;从此以后,便是离开了生她,养她的这片土地;而所要追随的,便是眼前的这名少年。

“六翼金雕”的速度很快,他不断的突破云层,很快便来到了虚空之中。

龙凡缓缓站起身来,眼神肃穆,身上灵力起伏不定,双手不断的结印。

“他这是干嘛?”看到龙凡的动作,莫咏欣好奇的问道。

“正在召唤当年主人留下的虚空传送阵!”幽冥白虎缓缓开口道。

“霹雳,啪啦!”

在平静的天空之上,“六翼金雕”不断的盘旋,在这周围那原本平静的虚空,在这一刻有着紫色的怒雷不断的咆哮着。

一道道有着手臂粗细的雷电从天而降,最终,有着六道紫色雷霆落下,将龙凡等人围在其中。

一时之间,风云变幻,深紫色的雷电在黑暗的云层之中不断的游走。

“轰隆隆!”

“虚空传送现!”

突然,龙凡一声怒吼之后,天空中一股闷雷响起,在这一刻,莫咏欣感觉到自己的心头好像被什么东西重击了一下一般;整个人都是闷哼一声。

幽冥白虎连忙扶住对方。

“这,这雷霆居然有如此强大?”少女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

要知道,在她的心中,大武师已经是最强大的存在了;而在变态一点的,便是龙凡等人;可是,此时她却是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在那天空之中的滚滚雷霆,无论哪一道落在自己的身上,自己都会身死道消。

“难道,这就是你们的力量么?”

“小心点,这是我主人留下的传送阵;所以威力无比强大,就算是我们,在没有少主人的前提下,都不敢来这片区域;当然,没有主人的传承秘术,这雷霆法阵也一样召唤不出来的。”好似看懂少女的心一般,,幽冥白虎缓缓开口解释道。

“咻咻咻!”

一道道紫光再次落下,随后,众人便是看到,在那天空之中,一座庞大的,紫色的,而纹路无比复杂,又不失庄严的六芒星阵,缓缓落下,浮现在众人的眼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