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

莫咏欣听到“爆裂魔熊”等人的称呼,俏脸也是一红;随即便是底下了头,一双秒眼眉目还若有若无的向着龙凡这边看了看;那副小媳妇的姿态,在加上她那女皇妆容,可也是让的龙凡心中也是一热。

不过,她的心底却是对“爆裂魔熊”等人的称呼没有露出丝毫的不悦神色。如此一幕,落在“幽冥白虎”以及“嗜血狂狮”二人的眼中,也是非常的满意。

显然,他们虽然是以龙凡为主;但是,在他们的心中,却是更加的尊重自己的老主人,也就是虚空神龙了。

而作为“虚空神龙”的传人,所有娶的女子,也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让她们入门,这可不能够堕了自己主人的名头啊。

“咳咳!”

看到眼前几人的模样,龙凡也是干咳了两声;随后,缓缓开口道:“我们走吧!六翼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

说完之后,龙凡率先向着地面而去;而莫咏欣本来是想走在最后面的,可是,“爆裂魔熊”等人却是没有丝毫的动作,就这样在站在她的身后。

无奈之下的莫咏欣,只能够跟着龙凡的步子,向前走去;后面的“爆裂魔熊”等人这才跟了上去。

“拜见紫帝大人!”

“紫帝大人万岁!”

“多谢紫帝大人救命之恩!”

凤栖城的平民百姓看到龙凡已经来到近前,都是无比恭敬的跪倒在地,开口大声叫道;但是,说完这些,众人也是不敢在有丝毫的动作。

要知道,他们所看到龙凡,也只不过是第二次而已;第一次,龙凡出手,便是将那江擎大武师给直接斩杀了;那紫色一剑,可是在这五年来,一直环绕着众人心头啊。

当然,众多都是崇拜的眼神。

从龙凡斩杀了江擎在之后,众人便是期待着能够再次见到龙凡;而更是有些势力,或者是一些天才,都是期待这紫帝大人能够开山门,收弟子;可是,五年来,关于紫帝的消息确实在也没有了。

而就在众人在次绝望的时候,血屠之乱开始的时候;女帝陛下不敌对手之际;紫帝大人再次从天而降;这一次,紫帝大人根本就没有出手,只是身边的一个随从,便是将那为祸一方,凶残的血屠给打的找不着西了。

如此一来,在众人的眼中,紫帝的形象便是更加的高大,威严;而在这样的存在面前,又有谁敢露出丝毫的不敬呢。

“大家都起来吧,不用如此。”龙凡在虚空之中,伸出手来,对着地面上的众人虚扶了一把。

听到龙凡的话,众人都是缓缓的站了起来,而那一双眼睛却是死死的盯着天空上的那道身影。

“哇!紫帝大人好年轻啊!”

“是啊!紫帝大人年轻有为;而且还这么帅气!”

“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怎么样的女子才能够嫁给紫帝大人这样的年轻的绝世强者啊!”

在地面上,那些年轻貌美的女子,看着龙凡的眼神之中,都是泛起了桃花,激动的开口说道。

“唉,要是能够得到紫帝大人的宠爱;哪怕是一天,一夜;叫我付出十年寿命;我也愿意啊!”又有一名女子满脸桃花的看着龙凡,有些痴迷的道。

“切,你们也不看看你们是什么身份?当今天下,能够配的上紫帝大人的,也就只有女皇陛下了!”有一个少年缓缓开口道。

“紫帝!?”

许多天才弟子,看到龙凡的容颜,双手紧紧的握着拳头,有无力,有羡慕,有崇拜;一直以来,所有人都以为;紫帝就算年纪不大,那也至少是一名中年人吧。

但是,此时在众人眼前的一幕,却是一个青年模样;而此时的龙凡,也只不过是二十三岁而已。

所有势力,圣地的修炼弟子看到这一幕;心中却是没有丝毫的妒忌之情;当差距真的拉开很大的时候;那么,对方的成就,就只能够是让人产生尊敬。

...

“少主,这家伙怎么处置?”就在此时,六翼身形一闪,单手提着一个被打的身体破烂的血屠走了过来,开口问道。

“嗯?”龙凡眉头微微一皱道:“奇怪,这个世界之前我来的时候,能够修炼到大武师的存在,基本上都是非常稀少的;为什么这一次,我才离开了五年的时间,便是能够出现这么一个大武师呢?”

龙凡看到这里,心中嘀咕道;因为,血屠的修炼天赋并不高,他能够修炼到大武师的境界,这已经是奇迹了。

“小凡,这人的身体之中,还有一个老家伙在里面呢!”就在此时,小金的声音在龙凡的耳边传来。

“哦?”

龙凡眼中也是一阵恍然;如此说来,那一切就有了解释了;身体之中有着另外一个人;那么,修为在外力的加持下,提升快速,也就正常了。

“给我出来!”龙凡笑了笑,右手向前一伸,直接从血屠的身体之中扯出了一只金黄色的魂体出来。

“大人饶命,大人饶命!”黄金龙被龙凡强行从血屠的身体之中出扯出来,连忙开口求饶道。

“你是什么东西?”龙凡开口问道。

“大人,我是龙族之中的黄金龙,撒托斯。”金黄色的魂体开口说道。

“少在这里吹;你最多也就是体型大一点的蜥蜴而已,还龙族。”“爆裂魔熊”一巴掌拍了过去,开口道。

要知道,“爆裂魔熊”这四只魔兽的修为现在虽然是在七阶魔兽;但是,他们的血脉却是有着晋阶神兽的资质;只要正常成长,都是能够成为神兽的存在。

所以,哪怕眼前的黄金龙属于九阶魔兽;但是,这四只魔兽却是丝毫不将眼前的黄金龙放在眼中。

因为,在他们的心目中;龙,这种称呼,只有他们的主人才能够拥有,才能够匹配。

“说吧,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你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要干嘛?”看着眼前的黄金龙,龙凡平淡的问道。

黄金龙,撒托斯乃是中原大陆之外,海外世界的龙族强者;他也是无意之间进入到了这片神秘的空间;随后,在这之中,他便是感觉到了龙的气息;那是一股让他能够感觉到,自身血脉力量能够再次晋升的血脉能量。

所以,他进来了;但是,黄金龙对于法则这一类,却是毫无天赋;而在这肉身强度,却是有着天然的天赋。

但是,就算黄金龙防御力惊人;可是,面对虚空神龙所留下的防御手段;缺是没有丝毫的办法。

就这样,在虚空之中走了数十年的时间,黄金龙撒托斯终于被空间裂缝所吞噬;而他也是实力强大,在最后时间,将自己的神魂依附在空间戒指之中。

而这枚空间戒指,正好被血屠给捡到了;一开始,他只不过是为了帮血屠完成心愿;可是,当他看到莫咏欣的时候,他的心中也是却是燃起了希望的火焰。

凤凰火焰,这可是能够将涅槃重生的宝物啊;这让他如何能够不心动呢;而且,对于提升血屠的力量来说,对他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如此一来,便有了眼前的这样一幕。

听到这里,龙凡心中也是一怒;不过,海外世界,却是他所不知道的地方;当年,自己的爷爷便是去了海外世界,而后面就重伤而归。

“你说你是来自于海外,那你让我了解了解海外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龙凡开口道。

“大人,这,我在这边都几十年,上百年了,这海外的世界,现在变化成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啊!”撒托斯对着龙凡开口道。

“哦?那你有没有海外的坐标之类的东西?”龙凡再次开口道。

“这个,海上风云莫测,一天之中,有数不清的岛屿消失;这坐标都是不断的变化的!”撒托斯再次开口道。

“那要你何用!”再次听到撒托斯的声音,龙凡怒目圆睁,身上火焰瞬间燃起;随后,便是将眼前的黄金龙魂直接给烧的灰飞烟灭;哪怕撒托斯在怎么求饶,龙凡都没有丝毫留手;因为,在这片世界,因为他死的人,太多了。

“少主,这是他的空间戒指!”黄金龙魂的覆灭,众人都没有放在心上;此时六翼从血屠的手中摘下了空间戒指,递给了龙凡。

龙凡接过之后,对着众人道:“在这里修整三日,三日之后,我们便起身离开。”

...

紫帝的出现,让的凤栖国的叛乱平复了,所有人都再次回归了平静的生活,而所有人看向皇宫的眼神,却是变的愈发的敬畏。

是夜。

龙凡坐在花园之中,看着天空中的圆月,缓缓开口道:“幽冥,我是被虚空巨兽吞噬进来的;但是,这里面的天空,却是和外界一样,有着太阳,月亮;你说,这些都是真实的么?”

刚刚见到新鲜事物的“爆裂魔熊”,“六翼金雕”和“嗜血狂狮”则是出去喝酒玩乐去了;而“幽冥白虎”则是陪在龙凡身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