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天空中的战斗,整个凤栖城的人民心中不断的祈祷着。

“吼!”

就在此时,天空之中发出一道龙吼声。

“这将是一场龙凤大战啊!”看着天空中的战斗,老管家心中暗暗想道。

原来,这血屠不知道在这大陆的那个地方,居然得到了黄金龙的传承;黄金龙,和东方的神龙,虚空龙这些神龙不一样;黄金龙通体金黄,全身的鳞片呈金黄色,就犹如黄金覆盖了他的整个身体一般。

而这也就说明了,黄金龙的防御力,是非常强大的;而这血屠,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原本是龙凡所留给莫咏欣的杀手锏,那一点点“赤炎金焱”;也是拿他没有办法。

当然,主要原因也是,哪怕是这么一点点的“赤炎金焱”此时的莫咏欣所能够掌握的;而龙凡更加不可能将真正的火焰留下。

当初,龙凡留下“赤焱金焰”的子火,便是希望莫咏欣能够通过这子火的力量,从而催发出那属于凤凰的涅槃之火;但是,显然,莫咏欣还没有这么快的修炼成功。

所以,此时这“赤炎金焱”虽然强大;但是,面对血屠那以防御著称的黄金鳞甲,还是有些不够看的。

这样一来,血屠和莫咏欣的战斗,那便是根本无需顾虑任何的攻击,直接和莫咏欣直接展开攻击,而整个人根本就不用去防御。

天空中的战斗很快便进入到了白热化。

“血屠,去死吧!”莫咏欣整个人犹如火焰女神一般沐浴在那熊熊火焰之中;而就在此时,在她的身上,那金色的火焰之中,有着一点点不一样的火红色火焰出现,这道火焰非常的淡;但是,当这道火焰出现之后,莫咏欣的心中终于有了底气。

“终于修炼出来了么?”“涅槃神诀”第六重,在这一刻,那凤凰的涅槃火焰,终于是让莫咏欣修炼出来了。

“哦,真是不得了;此女居然如此的优秀!”在血屠的身体之中,一道苍龙而贪婪的声音缓缓传出。

“师尊?”听到这道声音,血屠连忙叫道。

“让她突破,她的修为实力越强大,对我来说,就越是补;要是能够获得那涅槃火焰的话,那就真是太好不过了,指不定我还能够通过这涅槃之火,来重铸身躯。”苍老的声音开口说道。

“陛下!”

“陛下威武!”

“太好了!陛下万岁!”

感受到那天空之中原本被血屠的力量淹没的火焰,在这个时候居然再次升腾起来,只是在这一瞬间,居然便将血屠的力量给逼在了一个角落之中,好似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吞噬一般。

“哗哗,哗哗!”

火焰在不断的燃烧;莫咏欣的修为也是在不断的攀升,很快,她的修为便是攀升到了大武师的境界;随后,缓缓的停留了下来。

“唉!可惜了,只是突破到了七阶的修为,要是能够在晋升一层,指不定她便能够幻化出凤凰真灵出来。”苍老的声音有些遗憾的道。

“师尊,那,那她要是在突破的话 ,可是就成为那传说中的神武师了;我们还能够是她的对手么?”听到自己师尊的话,血屠也是有些紧张,害怕的开口道。

要知道,在这神秘人的帮助下,血屠此时的修为,也只不过是在大武师的境界;要是对方的修为在突破的话,自己铁定不会是对手啊!

“蠢货!这只不过是你们这个小世界,小空间之中所拥有的修炼体系;神武师在你们这里是不得了的存在;但是,在外界,却只不过是“劫”境的强者而已。”苍老的声音不屑的说道。

那话语之中,充满了对那传说之中才出现的神武师,那是不屑一顾啊。

“师尊,此时,她已经突破到大武师了;我还能够是她的对手么?”血屠有些忐忑的问道。

“放心吧,又为师在,你害怕什么?”苍老的声音安慰道。

“血屠,今天,将是你杀害我凤栖国如此多百姓,而付出代价的时刻!”莫咏欣的声音之中,充满了坚定有力;杀伐之气。

这一次,莫咏欣并没有将自己的声音压低;而是让得整个凤栖帝国的人全部都听到了自己女皇陛下的力量和坚定的心念。

“哈哈,哈哈...。”

“莫咏欣,看样子,你突破到大武师的境界,你就非常的骄傲啊!但是,你和我交手这么多次,你 不知道,我也是大武师境界么?”血屠那嚣张的笑声朗朗传出。

而随着他话音的传递之时,众人便是能够亲眼看到,在那天空之中,原本被压制在一个角落之中的血屠,身体之中的力量猛的一震;随后,便是将那漫天的火焰全部给撑了起来。

“陛下,小心啊!”

所有人看到这一幕,心也是再次提了起来。甚至有些老人都是跪倒在地,心中再次默念起来,祈祷起来。

“少主,这小凤凰和小蜥蜴传人的战斗,有什么好看的啊!”在那大陆之上,虚空之中,“爆裂魔熊”挠了挠那大头,疑惑的开口道。

原来,在出来之时,龙凡便是向着,来这里看一眼;而在要到达之时,“六翼金雕”开口道:“少主,前方有人在战斗。”

龙凡等人稍微一注意,便是发现了战斗的两人;本来“爆裂魔熊”是想直接下去解决了两人的;但是,龙凡却是拦住了他,开口道:“就在这里停一下吧,看看下面的战斗在说。”

“少主,这女娃娃还真不错啊!身上居然修炼出了涅槃火焰啊!”“爆裂魔熊”笑着说道。

但是,众人看到莫咏欣身上的金色火焰,和自己眼前的这位少主身上火焰的气息可是有些相似的;在看看龙凡的表情,活了这么久的四人,怎么都知道眼前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小娃娃,认输吧,成服于本座,否则的话,让你生不如死!”血屠的修为是神秘人强行提升上来的,真要打起来的话,还真的不是莫咏欣的对手。

所以,在莫咏欣一记凤凰火焰之下,血屠的眼神突然变了,变成了冷漠,贪婪,苍茫,邪恶。

只见血屠右手直接对着莫咏欣伸了过来,那凤凰火焰对他一点没有作用;直接一把抓住莫咏欣那白皙的脖子。

“我在给你一次机会,要是在不成服,我便斩杀下面所有人!”这一句话,直接响彻了整个城池,所有人都听在了耳中。

“不,怎么可能?”

所有人的脸色都在这一刻变了。

之前,莫咏欣和血屠的战斗还是由来又回,你来我往;而且,还是占据了上风的;但是,就在这一瞬间,在众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莫咏欣直接别对方给擒住了。

“老天,你是真的要亡我凤栖啊!”看到这一幕,所有人都开始嚎叫,哭泣。

但是,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他们什么都坐不了,他们只能够等待着强者的审判。

而就在此时,人群之中一个小男孩开口祈祷道:“紫帝大人,求求您,您快快显灵,救救大家吧!”

孩子的话,好像是提醒了众人一般。

“紫帝大人,您去了哪里,凤栖国需要您!”

于此同时,那些士兵也是全部兵器出鞘,一身肃杀的站在人们的前面;抵挡着血屠军队点的攻击。

“六翼,解决了他!”虚空之中,听到众人的呼喊,看到了莫咏欣被擒;龙凡缓缓开口道。

“好嘞!”六翼听到这话,那叫一个兴奋啊!眼前的这个女人,可是很有能够,或者说,就是女少主人啊!

想到这里,六翼速度最快,身形一动,便是消失在了虚空之中。

看着消失的六翼,“爆裂魔熊”心里那是一个不开心啊!心里都是在想到,这好好的一个立功表忠心的机会,就这样让那杂毛鸟给抢去了。

看到剩下三人那羡慕的眼神,龙凡也是有些苦笑不得;随后,开口道:“我们也过去吧!”

...

“谁?”刚刚将莫咏欣抓在手中,等待着对方的选择的“血屠”;突然感觉到自己身边有着一阵微风拂过;随后,连忙出声道。

随后,便是感觉到自己的手中一空,那被抓在手中的莫咏欣不见了;紧接着,自己的胸膛便是被狠狠的打了一拳。

“砰!”

在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六翼大叫道:“老蜥蜴,你这狗东西,胆子不小啊!我们的女少主人都敢动,活的不耐烦了!”

随后,六翼的身形一动,便是再次追了上去。

而眼前的一幕,让的地面上的人也是一愣,祈祷的人,哀求的人,厮杀的军队,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而刚刚被六翼救下来的莫咏欣,也是一脸的懵逼。

然而,众人这还没有反应过来,还不知道那刚刚出现的人是谁的时候,天空之中又是三道身影出现了。

“快看,那,那四人之中,紫帝,是紫帝!”

“是的,我看到了,紫帝回来了,紫帝回来了!”

...

“女少主人!”“爆裂魔熊”三人来到莫咏欣的面前,恭敬的开口叫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