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啊...啊!”

看到眼前的场景,龙凡眼睛通红,充满着嗜血杀气。

“杀,杀,杀!钱家,我要杀光你们!”龙凡声音粗重嘶吼道。

“叮咚!”

就在此时,龙凡的耳边传来了一滴水声。

“轰!”

龙凡眼神猛然间睁了开来,在那眼神之中一片清明,身形一动,右手向着前方轻轻一挥;随后,以他手掌为中心,有着一道道波纹向外扩散开来。

“给我碎!”

龙凡眼睛之中爆发出强烈的光芒;在这一瞬间,右手猛的一握拳,一拳轰了出去。

“砰!”

一股强大的力量从龙凡的拳下飞出。

“咔擦,咔擦!”

在他拳下的那片空间之中,出现一个拳洞;随后,以这拳洞为中心,有着密密麻麻的裂纹扩散开来。

随后,从龙凡的拳下一道道强大的波纹向外扩散开来。

“咔咔,咔咔!”

那原本就被龙凡一拳给震碎的空间,在波纹的冲击下,快速的破碎,龟裂开来。

“小子,不错,居然领悟了空间波动 !”就在此时,“虚空龙”的声音对着龙凡开口道。

“师尊!”三年来的教导,龙凡已经将这头神龙当成了自己的师尊。

“嗯!”“虚空龙”看着龙凡,满意的点了点头;紧接着道:“不错,你来这里也有三年的时间了;在你离开之前,为师在最后帮你一把,以后的路,就要看你自己了!”

“虚空龙”话音落下,龙凡便是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向着自己袭来;这是一股,虚无的力量。

在这一瞬间,龙凡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识海之中,那盘膝坐在“血莲”之中的神魂,在快速的吸收着这股力量,在快速的成长。

三年来,龙凡的修为原本已经达到了“化神境”中期;而在这股力量的冲击下,竟然在这一瞬间,便达到了“化神境”后期;而这还没有停止,还在继续向着“化神境”巅峰而去。

最终,当这股力量消失之后,龙凡发现,自己的修为已经达到了“化神境”巅峰;只要他自己愿意,他随时随地都能够踏入那“劫”境。

看着这片虚空,龙凡知道,这一次,“师尊”算是彻底的消散了;就连那最后剩下的一丝能量,也全部给了自己。

龙凡紧紧的握了握拳头,一步走进了那被轰开的黑洞之中。

当龙凡走出来之后,他发现自己出现在了“血池”的底部;只不过,此时的“血池”已经大变了样。

那原本猩红的血水,此时已经变成了清澈见底的池水;其中的生命之力也已经全部消失不见了;与此同时,龙凡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肉身也变的更加的强大,那刚刚才突破的“紫皇剑身”和“修罗战身”也已经达到了这个阶段的最高程度。

感觉到自身力量的强大,龙凡右脚一动,整个人直接冲出了“血池”!

“拜见少主!”

就在龙凡冲出“血池”之后,在“血池”旁有着四道身影单膝跪地,对着龙凡恭敬道。

“你们是?”看到眼前的四名大汉,龙凡疑惑的问道。

“少主,我们是老主人当初救下的四个魔兽;之前您还见过我们呢!”其中一名大汉开口道。

听到此人的话,龙凡迟疑了片刻;随后,眼睛一瞪,有些结巴道:“你,你,你们是...!”

“没错,少主,我是嗜血,我是幽冥,我是老金,我是爆裂。”四大魔兽,在龙凡惊讶的嘴巴都能够塞下一个鸡蛋的情况下,开口自我介绍道。

没错,眼前这四人,就是之前的四大魔兽,“嗜血狂狮”,“幽冥白虎”,“爆裂魔熊”,“六翼金鹏”;在龙凡接受传承之后,“虚空龙”就和他们说了,以后,龙凡便是他们的少主,以后,要好生的保护好少主。

听到这话,龙凡心里是那个开心啊!要知道,龙凡此时,最缺的就是人了,他一个人,想要对战这么多的敌人,根本就有些来不及呢。

现在好了,有了这四个,自己以后复仇的话,会有着不小的帮助。

“好,那我们出发吧!”龙凡对着四人开口道。

“是!”

“吼!”

“六翼金雕”怒吼一声,随后,龙凡四人便是跳上了他的背上,一行五人,离开了此地。

...

“陛下,血屠已经过来了!”一座宫殿之中,一个官员对着一个是很穿凤袍的女子开口道。

“让他在下面待着!”凤袍女子开口怒喝道;那身上一股浓郁的火焰灵力四散开来。

“哈哈,陛下,在过不了几天,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对你家夫君,怎能如此呢?”就在此时,一道爽朗的笑声从宫殿之外传了过来。

“血屠,你大胆,没有我的命令,你居然敢闯进我的宫殿之中!”凤袍女子大声呵斥道。

“哼!敬酒不吃吃罚酒!我现在还让你坐在这龙椅之上,我告诉你,我要是愿意的话,你早就失去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了;三天后,你要是还不准备好下嫁给我,我便在这皇城之中,一个时辰杀十人,杀到你点头为止;或者,杀光为止。”血屠威胁道。

看着转身离去的血屠,凤袍女子玉手狠狠的握拳,玉指深深的陷入那洁白的手心之中,一滴滴鲜血流淌而出。

“陛下!”那名方才在两名绝世强者之间,被震慑住的官员开口叫道。

“你先下去吧!让我一个人静静!”凤袍女子无力的挥了挥手。

“那,微臣,告退!”那名官员告退道。

...

凤袍女子一人坐在大殿之上,目光望向前方的虚空,眼神有些迷离,朱唇轻启道:“你去了哪里?你还会回来么?”

三天的时间一晃而过;皇城之中,因为血屠的入侵,早就已经不复当年的盛况;街道,建筑都变的破烂不堪,到处都是鲜血,血屠的人每天都会对这些百姓下杀手,都会杀死不少百姓。

而此时,皇城之中所有人都聚集在皇宫前;血屠站在最前面,对着皇宫叫道:“我的陛下,你考虑好了么?”

“哼!血屠,我告诉你,陛下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答应你的要求的!”就在此时,一个少年士兵对着血屠大声骂道。

“找死!”血屠目光一凝,一道霸道的血气直接袭卷而来,将那少年士兵给硬生生的拎了起来,随后,右手猛的一握;那名士兵便直接被捏成了肉酱。

“你们,还有谁反对的么?”血屠开口叫道。

“我不服,我不服!”血屠的话音落下,皇城之中的士兵们一个个站了出来,开口叫道。

“好,好,很好!我到是要看看,你们的骨气到底有多硬,到底有没有我手中的长刀硬!”血屠咬着牙,狠狠的说道。

“哼!血屠,你给我等着,等紫帝大人回来之后,便是你的死期!”就在此时,一个士兵对着血屠大吼道。

“哼!”血屠怒哼一声,手中血气一震,那名士兵直接被震死当场;随后,他再次不屑的道:“紫帝,那缩头乌龟;我来了这里都多久了,也不见得他出来;他要是出来的话,我一招便要了他的命。”

“你根本就不知道紫帝大人的实力!”百姓之中,有一个老人开口道。

“你吹牛,紫帝大人一剑就能斩下你的狗头!”人群之中,又有一个小孩,小脸倔强的对着血屠叫道。

“你们找死!”血屠怒了,他的手下也怒了;举起了手中的长刀,对下面的百姓挥下了屠刀。

一时之间,死伤无数。

“血屠,够了!”皇宫之中,一道娇喝响起,随后,一道曼妙身影出现在了皇宫城墙之上。

“你终于肯出来啦?”看到出现在眼前的身形,血屠一双眼睛之中散发出淫 秽的神色。

感受到血屠的目光,莫咏欣俏脸之上闪过一道厌恶;随后开口道:“血屠,你杀我太多子民了!”

“杀了就杀了,只要没事就好!”血屠毫不在意的说道。

“既然如此,那你我,就决一死战吧!”莫咏欣开口道。

“哦,你要和我决一死战?难道,之前的教训,还不够么?”血屠笑着说道。

“来吧!”莫咏欣俏脸严峻,身上有着一道道火焰熊熊燃烧而起。

“嘿嘿!你的招数当中,也就这火焰对我还有些威胁;只是,你却是对着股力量一点都不懂;所以,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血屠摸着自己的下巴,毫不在意的道。

“战过才知道!来吧!”莫咏欣的身上火焰燃烧,发出一声凤鸣声;随后,火光冲天,整个人犹如一只火凤,展翅翱翔,腾飞天际。

“好,就让我来征服你这只凤凰吧!在这天下间,也只有我这条真龙才能够陪的上你这只真凤。”血屠大笑一声,身上血气上涌,右脚狠狠的一跺地,便是向着莫咏欣追了上去。

看着天空中的大战,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来;而那些百姓,士兵在他们的心中都是不断的在祈祷着。

“一定要胜啊!”

“陛下一定要赢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