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嘿嘿!”

龙凡嘿嘿一笑,在他身上的紫气全部爆发开来,浓郁的紫色弥漫开来,整个人都犹如帝皇一般,帝临人间。

“来吧!”龙凡大喝一声,右脚狠狠一跺地,整个人就犹如炮弹一般射了出去,直冲想对面的“爆裂魔熊”而去。

“吼吼吼!”

“爆裂魔熊”怒吼一声,好似发泄心中的怒火一般,那巨大的熊掌狠狠的向着周围一阵乱甩,打的周围土木乱飞;那巨大而锋利的熊爪,只需轻轻一挥,便将那四人环抱的大树直接劈成三段。

“轰轰轰!”

脚下大步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砰!”

二者再次大战了起来;然而,这一次的对战,两者势均力敌,双方都没有丝毫的弱势。

“吼吼!”

看到眼前的战局,其他三只魔兽也是怒吼了几声,一起对着龙凡出手了。

正在和“爆裂魔熊”大战的饿龙凡,看到那遮天蔽日的三只魔兽,心中却是没有任何的慌张,嘴角微微上扬道:“来的好!”

“紫皇剑身!”

“轰!”

随着他话音落下,那附着在他身上的紫光瞬间膨胀了起来。

“砰砰砰砰!”

四只兽爪也在这一刻,对着龙凡纷纷落下;四只巨大的兽爪以龙凡为中心,轰击在龙凡的身上。

然而,就在此时,四只兽爪都是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缓缓的显现了出来。只见四只兽爪被一道紫色的光幕缓缓撑开;而四只魔兽的脸色都是有着惊疑的表情发出。

“给我开!”

就在此时,一道怒吼声从四人拳缝之中发出,紧接着,四只魔兽的兽爪全部被强行撑开,一个巨大的紫色光幕缓缓升起。

龙凡整个人全身沐浴在紫光之下,犹如紫色帝皇一般腾空而起,站在半空中看着脚下的四只魔兽。

“今天,就用你们来看看,我总体实力的体现吧!”

龙凡大吼一声,一脸走了四步出去,“砰砰砰!”

“逆龙七步!”

在这一刻,突然而来的压力,直接将四只毫无防备的魔兽给压的后脚半跪在地上;但是在,和只不过是起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

随后,龙凡右手猛的一握拳,那片及全身的紫气,在这一刻快速的收拢了起来,只是在一眨眼的时间,便全部汇聚在了他的右拳之上。

“给我滚!”

龙凡大吼一声,对着“爆裂魔熊”一拳狠狠的砸了过去。

“砰!”

在短暂的时间里面,在“爆裂魔熊”还被“逆龙七步”的力量压制着的时候,龙凡迅速出手,一拳便是将“爆裂魔熊”给打的倒飞了出去。

“爆裂魔熊”在龙凡突如其来的一拳之下,有人那被抛飞出去的山岳一般,摔出了几十里远。

“吼吼吼...。”

其他三只魔兽看到龙凡突然一拳将“爆裂魔熊”给击的倒飞了回去,怒吼了一声;随后,那被龙凡压的弯曲的脚,在这一刻缓缓的抬了起来。

“嗯?”

龙凡看到这一幕,心中轻嗯了一声,身形再次一晃,来到了“嗜血狂狮”的面前,对着“嗜血狂狮”的脸上,就是一拳。

“轰隆隆!”

再次一只强大的魔兽被龙凡一拳轰飞之后。

“呼呼!”

一股狂风吹过龙凡的身上,将他整个人身上的衣衫吹的“哗哗”直响。

“唉!还是有些勉强,力度还是不够啊!”龙凡的耳边听到了“六翼金雕”和“幽冥白虎”的吼叫,心中也是微微叹息道。

然而,他却是不知道,要是有人知道,他一个化神境的小子,一招之下,居然将四大七阶的魔兽;而这四只魔兽还是上古遗种,不知道会不会被他这话给气死过去。

而“逆龙七步”,龙凡此时才施展到了第四步,要是到达第五步的话,眼前的四大魔兽估计根本就不在话下,只要一步踏出,便是能够压的他们动弹不得。

看着那腾空而起的“六翼金雕”;别说此时的龙凡了,就算是在给龙凡背上按上一对翅膀的话,龙凡都是不可能追的上这“六翼金雕”。

就在这想着的时间,那“幽冥白虎”便是已经出现到了龙凡的面前,那健硕有力的黑白虎爪对着龙凡狠狠的拍了下来。

“咻!”

龙凡身形 迅速一动,便是退了开来。

“砰!”

在龙凡闪身躲开的瞬间,龙凡只见所在的地方,那块石头便是犹如豆腐一般,被捏成了粉末。

“吼!”

看到龙凡迅速的闪身,躲过了这一招,“幽冥白虎”那干练有力的巨大阴阳尾巴,对着龙凡狠狠的抽打了过去。

龙凡这才刚躲过“幽冥白虎”巨爪的攻击;在这个时候,想要在躲避掉那尾巴的抽击,却是有些困难了;更何况,在一旁的天空中,还有这一只七阶魔兽“六翼金雕”虎视眈眈的看着龙凡,随时准备给龙凡致命一击。

“砰!”

果真,就在这个时候,面对“幽冥白虎”的攻击,龙凡已经无力躲避了;巨大的尾巴狠狠的扇在了龙凡的身上,将龙凡整个人犹如炮弹一般,抽进了山体之中。

“七阶魔兽,果真强大啊!稍微一掉以轻心,就会被你们抓住机会,给予致命一击啊!”在那被龙凡狠狠砸出来的漆黑山洞中,龙凡有些微颤的声音缓缓传了出来。

“砰!”

山体震碎,龙凡从中化作一道紫光冲了出来,站稳脚步之后,龙凡的身形显现了出来。

只见他浑身浴血,嘴角也在不断的喋血;显然,哪怕他现在的修为,肉身都有了非常大的增强;但是,七阶魔兽的攻击也不是好玩的,就只是受了一击,龙凡整个人就已经受到了不轻的伤势。

说话间,龙凡身体之中有着一道道血色的能量浮现出来,慢慢的将龙凡整个人都给覆盖,包裹了起来。

“血戮珠,修罗战身!”

吸收了足够多的“血戮珠”之后,强大的血气力量不断的刺激这修炼者的身体,如此一来,便是达到了锤炼肉身的效果,最后,便会形成世人垂涎已久;但却没有人修炼成功的“修罗战身。”

修炼“修罗战身”这还要说到龙凡这一年半的修行的当中;在无意之间,修炼“紫皇剑身”的时候,龙凡发现了在自己内脏之中,有着一股股血色的能量流窜其中;最后,弄明白之后,便是修炼出了最初级的“修罗战身。”

血色力量的出现,让的龙凡身上的伤势迅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转。

“吼吼!”

两大魔兽看到眼前的一幕,怒吼着再次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龙凡整个人猛的一跃而起;随后,右脚对着“幽冥白虎”的头上一脚踏了过去;而“幽冥白虎”也是一爪子拍了过来,直接和龙凡硬生生的对了一招。

“咻!”

龙凡一脚和虎爪碰在一起之后,右脚再次一跺,整个人再次向着天上冲了过去,身上“剑七”释放而出,对着天空之中盘旋着向着自己冲过来的“六翼金雕”斩了过去。

被龙凡这猝不及防的一招,“六翼金雕”的速度太快了,在这一刻也是有些反应不过来,直接被龙凡一剑斩中;随后,血色杀气和紫色力量凝聚在一起,将“六翼金雕”给轰飞了出去。

“吼!”

就在此时,“幽冥白虎”也是看出了眼前这个人类利用了自己,怒吼一声,巨大的尾巴再次对着龙凡甩了过来。

“哼!同样的招式,就不要在我的面前使用第二次了!”面对那巨大的黑白巨尾,龙凡冷哼一声,身上杀气和紫色光芒凝聚在了全身;随后,整个人猛的一把抱住了那巨大的黑白巨尾。

“起!”

随后,龙凡低喝一声,身上那强大的力量瞬间爆炸开来,整个人直接将“幽冥白虎”给甩飞了出去。

“怎么回事?”甩飞了“幽冥白虎”,龙凡这才反应过来,奇怪的开口道。

要知道,他方才的攻击,虽然将这四头魔兽都给击退了;但是,对方绝对不会受多少伤;为什么到现在,没有一头回来,四只魔兽好像都消失了一般。

...

“这小子,才区区化神境的修为,肉身力量居然修炼到这种程度;还不知道他灵修的战斗力有多强呢!”在一片黑暗空间在会中,一道粗狂的声音传出。

“嘶!还真别说,这小子出手还真的是一点都不带含糊的;那一剑斩在我的身上,可还是差点把我给劈成两半!”又是一道尖锐的声音传了出来。

“好了,别吵了!看着吧,不知道,他如何面对那最后一关!”就在几道声音交谈间,一道无比威严的声音,犹如君王一般开口道。

黑暗中,此人的话音落下,其他几人便都不在开口。

...

“咕噜咕噜!”

就在龙凡还不知道情况的时候,在他眼前的“血池”在这一刻,又发生了变化。

那原本只是平静的冒着血泡的“血池”;在这一刻,“血泡”的速度加快了不少;而那平静的“血池”,也在这一刻,血水开始不停的翻涌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