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好!”

突然,龙凡的脸色一变,身形在这一刻迅速暴退。

“轰隆隆!”

就在这个时候,血池之中直接爆炸开来;那平静的血池之中,血水在这一刻溅起三丈高,随后,龙凡耳边便是听到了一声嘶吼声。

抬头看去,在那天空之中,有着一只血色的蟒蛇盘旋于上。

血蟒;通体有着银色的鳞片,在它的脖子处,有着两块红色的血斑;而最为重要的是,在它的头顶上,有着一个小小的凸起;而在它的腹部,更是有着两只小小的嫩爪;而它的身形相比之前的四只魔兽而言,却是小了很多,只有三米长,成年男子大腿粗细。

“这是,这是一只快要化形成为血蛟的血蟒啊!”小金看到眼前的血蟒,心中也是一惊,失声大喝道。

“什么?化蛟的血蟒?”龙凡也是大惊道。

血蟒,属于蛇类魔兽之一,进过千百年的修炼,吸收天地之精华,便是能够褪去蛇身,化身成蛟龙;而化为蛟龙之后,每五百年便需要渡一次雷劫;当雷劫出现之后,便是需要将身体之中一直修炼的蛟珠被雷劫轰击,洗礼;而经过雷劫的洗礼之后,便是能够化身为龙。

龙,那可是世界最顶级的生物,实力非凡,已经不在属于神兽了。

而眼前这快要化蛟的血蟒,修为实力起码在八阶巅峰;因为当它一旦化身成蛟的时候,便是会算到九阶魔兽当中;当然,这也只不过是魔兽;还不能够算是圣兽;但是,实力却并不会弱。

看着天空中的血蟒,一时之间,龙凡的身体僵硬住了,一动也不敢动。

“小子,你就是来取那老东西传承的人?”就在此时,一道沙哑而阴暗的声音从血蟒的嘴里传了出来。

“谁?什么传承?”龙凡疑惑的问道。

“哼!你不用来给我装傻充愣;你要是在早个几百年过来,也许我会让你得到那传承;但是,现在,这传承归我了!而你,便将你身上的那份传承也一起留下吧!”血蟒对着龙凡叫道。

“这老东西,要干什么啊?”听到血蟒说的话,在暗处,有些粗狂的声音再次响道。

“这还用说么?要是几百年前,传承者出现的话,血蟒确实有可能将主人的传承交出去;毕竟,那时候的他,也只不过是一只刚刚突破到八阶魔兽的序列!可是,现在他已经快要化蛟了;可以说,在等不了几十年,他就能够成为蛟龙;而在进一步,便是神龙!”那为首霸气的声音缓缓道。

要知道,蟒化蛟这个过程,虽然不容易;但是,能够成功化蛟的蛇类魔兽,却是不在少数;可是,真正能够由蛟化龙的,却是少之又少;而主人,乃是真正的龙族强者;虚空龙族;所留下的传承,本身就实力强大;要是被血蟒得到,能够晋升成为神龙,而且,还是血龙,那也并非不是没有可能啊!

有了这一层的原因,血蟒能够心甘情愿的将手中的传承交出来才怪呢!

“小子,乖乖的交出来吧!”血蟒那沙哑的声音对着龙凡冷冷的说道;那三米长的身躯在天空中扭动着,很快便是来到了龙凡的身边,围绕着龙凡,盘旋了一圈。

“小子,虚空传承,绝对不能够交出去!”小金对着龙凡开口道。

“嗯!我知道!”龙凡也是点了点头道。

“嘎嘎,看样子,你是不愿意交出来了啊!也好,那我就自己来拿了!”血蟒阴笑了一声,身形一动,便是向着龙凡张开了血盆大口,扑了过来。

“吼,轰隆隆!”

眼见血蟒向着自己扑了过来,龙凡身形立马一动,在那空气之中发出一道道雷鸣声和龙吟声。

“哦?小子,反应速度到不错嘛!”看到龙凡居然能够躲过自己这一招,血蟒的心中也是一阵哑然。

“哼!监守自盗!”龙凡脸色阴冷的道。

“小子,你废话太多了,看样子,让你躲过一击,到是让你增强了不少的勇气啊!”血蟒一边说着,尾巴狠狠的再次一抽,蛇身再次向着龙凡爆射而去。

“来的好!正好让我看看,八阶顶级魔兽的实力到底有多强!”龙凡冷哼一声,身形一动,便是对着冲过来的血蟒迎了上去。

紫色,血色的力量在他的右拳盘旋,对着血蟒的头上便是一拳轰了过去。

“砰!”

一声巨响,龙凡只感觉到右拳一阵酸麻!

“小子,不得不说,老东西挑选人的眼光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小小年纪,修为便是达到了化神境;最让我惊讶的是,你的肉身修炼,在和我这快要突破出来的角对上,居然没有丝毫损伤!”血蟒对着龙凡开口道。

“哼!要是你都知道的话,那你就不会还在这里突破,在就得到神龙前辈的传承了!”龙凡说话,可是丝毫不留情面的。

没有得到自己主人的认可,没有得到主人留下的传承,这是血蟒心中最大的痛;他对着龙凡咆哮道:“小子,我会证明,他的选择,是错的,是错的多么的离谱!”

“等你有这个实力在说吧!”说话间,龙凡便是率先出手了;身形窜了出去,身上一道道剑气浮现而出,盘旋在他的身周。

“哼!”看到龙凡身上的剑气,血蟒不屑的冷哼一声,身形再次对着冲了过去。

“咻咻咻...!”

一道道剑气会看在血蟒的身体之上;但是,在那亮银色的鳞片上,龙凡的剑气只能够留下一道道浅白色的剑痕。

“怎么可能?”看到这一幕,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巨惊;要知道,这一年半,他的剑气修炼,可是丝毫没有落下;要是普通的八阶魔兽,在这一轮剑气攻击之下,就算不死,一条命也要被砍成半条命啊。

但是,就是这样程度的剑气,刺在这血蟒的身上,却是连他身上的防御都破不开。

“小子,这就是你的攻击么?是在给我挠痒痒?”血蟒不屑的笑道。

“小凡,小心点;这血蟒身上的鳞片已经蛟龙化了;防御力绝对有着九阶魔兽的程度;只不过,他头上的犄角和蛟爪还没有长成;所以,还属于蟒蛇类魔兽。”小金在龙凡的耳边提醒道。

“好了,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老东西的传承了;来吧!准备好献出你的生命吧!你会是见证神龙诞生的第一个人类,而且,也是神龙降世的功臣!”血蟒大笑一声,随后,整个蛇身都是在这一刻直立了起来;那血盆大口对着天空嘶鸣一声。

“轰隆隆!”

在这一瞬间,那血色的烟雾迅速聚拢,在血蟒的嘴巴前凝聚。

“砰!”

一声巨响,血蟒对着龙凡将血雾给喷了出去;一瞬间,龙凡整个人便是被血雾包裹住;那血雾之中有着毒素不断的侵蚀着龙凡的身体,发出滋滋的声响。

“咻咻!”

看着周围的血雾,龙凡身上血气上涌,紫气弥漫,将整个人都给包裹了起来;有了这两层保护,龙凡也是感觉到,来自血雾的侵蚀力量减弱了不少。

“砰!”

然而,就在此时,一条巨大的蛇尾对着龙凡狠狠的抽了过来。

“咔擦!”

只是咔擦一声,便是将龙凡整个人都给抽进了血池边,这一尾巴,也将龙凡身体之中的灵力都给抽散了;更是将身周的灵力护甲也给抽碎裂了。

“滋滋,滋滋!”

血雾的腐蚀感再次充满龙凡的全身;龙凡的皮肤在慢慢的被腐蚀,一道道殷红的血液流淌了出来;最后,缓缓的流入进了血池之中。

“小子,坚持住,运转功法,用“龙神功”!”小金对着龙凡开口道。

“好!”全身的衣物已经全部腐烂;浑身的肌肤都已经被腐蚀的血肉模糊一片;紧咬着牙的龙凡,艰难的回应道。

盘膝坐下,闭上眼睛,龙凡缓缓运转“龙神功”;那强大的灵力在这一刻从气海之中运转而出,犹如一条条幼小的神龙,不断的腾飞而起。

“吼吼!”

在这一刻,整个血池边都回荡着阵阵龙吟声。

“哦!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和龙族有着如此的渊源;太好了;如此一来,你应该能够为我化蛟节省不少的时间!”看到龙凡突然的异样,血蟒有些兴奋的开口道。

而就在此时,龙凡也是感觉到,在自己身体的周围,有着一句句声音传出,那声音有些空洞,有些虚幻,有些模糊不清;但是 ,却是能够在龙凡的脑海当中真实的浮现出来。

“我的传承者,你终于出现了!不过,我那留下的守护兽,好像是出了点问题啊!”虚幻的声音缓缓开口道。

“你是谁?”龙凡大叫道。

“小子,别说话!你修炼的功法,和我龙族有着极大的渊源;运转你的功法。”虚幻的声音再次响起。

听到这道声音,龙凡感觉到自己没有丝毫的反抗欲望;身体不由自主的运转了龙神功。

...

“哈哈!只要吃了你,我便能够化蛟了;节省了数百年的时间;而在得到老东西的传承;那我将会成为新的龙族!”血蟒对着龙反感扑了过去,眼中射出贪婪的光芒;那血盆大口已经对着龙凡咬了下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