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一强者,大武师境界,江擎,就这样死了?”

看到那被紫色剑气一剑洞穿,身死道消的江擎;所有人都呆住了,就在前不久,那刚刚突破都大武师的江擎,是多么的不可一世,君临天下,天下成服。

就在方才,那能够压塌整座皇城的气势,能够淹没世人的气血,在这一瞬间,却是消失的无隐无踪,那庞大的力量,就犹如从未出现过一般。

在斩杀了江擎之后,龙凡等人便正式的入驻了皇宫之中;而随后,龙凡也知道了,原来,莫咏欣就是这凤栖帝国的帝国公主;而在前段时间,皇室莫家被江擎所灭;最后,整个皇室莫家,只有莫咏欣和在老管家的帮助下,逃了出来。

而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面,江擎只能够用武力强行将那些士兵将领官员给镇压下来;而此时,知道龙凡是自己帝国公主请回来的,自然都一个个的跳了出来。

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面,莫咏欣迅速的接管了这个凤栖帝国;而又有着龙凡的震慑,更加没有人敢来反对了。

七天后,莫咏欣登上了皇位;成为了凤栖帝国第一任女皇。

...

“大人!”刚退朝回来,身上的凤袍还未褪下的莫咏欣来到了龙凡的面前,开口叫道;她知道,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自己能够活下来,都是眼前这个青年给予的。

“不用如此客气,叫我公子就可以了!”龙凡微微摆了摆手,看着眼前凤袍的女子,笑着说道。

“公子,这是我在江擎之前所闭关修炼的地方找到的另外一块布片!”莫咏欣从袖管里面拿出一块破布片,交到了龙凡的手中。

龙凡将破布片拿在手中,这是一门强大的修炼之法;“涅槃神诀”;修炼到最后,甚至是能够涅槃重生;龙凡要不是有修炼了“紫皇剑身”;这“涅槃神诀”到也能够修炼。

三天后,龙凡将布片之中的虚空传承提炼出来之后,将破布片重新还给了莫咏欣,开口道:“这门功法实力强大,修炼到顶尖,涅槃重生都不是什么难事!”

“多谢公子!”莫咏欣感激道;虽然,她的心中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将这宝物给了龙凡,龙凡却又还给了自己;不过,这毕竟是他们莫家的传承之物啊。

“你现在已经身为一国之君;修为自然不能够落后;在这里面,我还附带了能够帮助你快速提升修为的宝物;此物,能够助你三次,记住,这三次你一施展出来,方圆百里,都将成为一片赤地。”龙凡开口叮嘱道。

“公子大恩,小女子没齿难忘!”莫咏欣开口谢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她听到龙凡的话后,心中却是莫名的一紧。

因为,龙凡做好这一切,就好像是要离开一般;难道,他要走了么?看着眼前的青年,莫咏欣的芳心也是不由自主的抽搐了一下。

“公子,你是要?”听着龙凡的话,莫咏欣试探性的问道。

“是的!我准备离开这里了!”龙凡微微点头道。

听到龙凡的证实,莫咏欣的心中有着一丝苦涩蔓延心头。

“是啊!他乃是九天之上的天神,修为通天,就连那强大的大武师江擎,都不是他的对手,这里终究不属于他,也没有任何人能够留住他的心!”莫咏欣心中黯然。

龙凡在得到这一份传承之后,却是发现,这里只有三份之一的传承,还有三分之二在另外的地方;所以,他只能够离开这里,前去找寻剩下的传承。

...

一个月后,龙凡看到莫咏欣的修为已经达到了先天境界之后,便是悄然离去了;没有人知道,那名在皇城之中斩杀江擎大武师的强者已经离开了。

在那些普通人,江湖,军队当中,却是留下了一个名称。

“紫帝。”

...

吸收了虚空传承的龙凡,身形不断的跳跃,闪烁;他快速的离开了这座大陆,身形快速的向着传承之中所指示的方向而去。

此时,他要去的便是在这“虚空巨兽”身体之中的另外一个星球大陆。

三个月的时间,在那虚空之中,漫无目的的走了三个月;要不是有着虚空传承的坐标,龙凡在这茫茫虚空之中,恐怕早就已经迷失了方向。

“吼,吼,吼!”

龙凡落下之后,他就发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有的,只是一只只魔兽。

没错,这里正是一颗属于魔兽的星球。

“轰轰轰!”

龙凡刚一落地,一只巨大的兽爪对着龙凡狠狠啪了过来,这是一只体型有着两层楼高的六阶魔兽。

“噗呲!”

龙凡身上紫光闪烁一下,便是将整个兽爪给齐齐的砍了下来。

“吼,吼!”

巨大的魔兽痛苦的吼叫着,身形不断的向后退去。

“想走?”龙凡大笑一声,身形一动,紫光一闪,一道紫光直接射入了那魔兽的头脑之中。

“吼!”

一声怒吼,那魔兽就一犹如塌陷的山岳一般,趴在地上,而它的生命气息却是缓缓的消失。

龙凡右手伸出,虚空一按,那只魔兽直接消失;随后,龙凡身形一闪,消失在了原地,向着虚空传承的坐标而去。

一路上,龙凡斩杀的魔兽不计其数;但是,这边的魔兽实力却是大部分比外界的魔兽强大不少。

“小金,你说,十万大山之中进来的魔兽,会不会都在这一颗星球上啊?”龙凡开口问道。

“小子,你猜测的不无可能;总之小心一点吧!”小金凝重的开口道。

就在二者说话间,龙凡便是已经来到了虚空传承第二个传承的地点了。

看着眼前血红色的池塘,龙凡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传承之地,就在这脚下的血池之中。

“咕噜咕噜!”

看着血池之中冒着一个个的血泡,一股股热量从中散发出来,印的龙凡的脸颊通红一片。

“砰砰砰砰!”

就在此时,整个地面都是在这一刻震动了起来,一道道沉重的步伐响起,龙凡转过头来,便是看到,在这血池的四周,各有着一只强大的魔兽出现;而这些魔兽的修为都是达到了七阶的实力。

“嗜血狂狮”,“幽冥白虎”,“爆裂魔熊”,“六翼金鹏”。

看到从四周走了的魔兽,小金满脸震惊道,要知道,这些魔兽,在外界可都的上是圣兽级别的魔兽了!

随便一只放在外面,都是能够引起各大势力疯狂的东西;在这个地方,却是一次性出现了四只。

看着那浑身染血的“嗜血狂狮”,他那身上摄人的血气,摄人心魂;而幽冥白虎,在它那洁白的身体之上,这只白虎的眼睛是一红一蓝,从中散发出来的两股力量,是冰与火的极致;“爆裂魔熊”,是熊类之中最狂暴的一类魔兽,力量之强,顶天立地;“六翼金鹏”,有着六只巨大的翅膀,他,在天空中盘旋,振翅之下,便是速度极致的演绎。

“小子,看样子,这四个魔兽,便是守护传承的守护兽了!”看到眼前的四只魔兽,小金缓缓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头。

在这个世界上,凡是有天材地宝的地方,必定是有强大的守护兽守护着这里;而这里是当初强大的神龙所留下的传承,在这传承之地,留下这些强大的守护兽,也并不是不可能。

“吼吼!”

四只强大的魔兽,对着眼前犹如蝼蚁一般的人类咆哮着,好似此人已经入侵到了他们的领地一般。

“哼!我“紫皇剑身”修炼到第七层,还从来没有全力以赴过;现在有你们四个在,那就刚刚好了!”龙凡看着四只魔兽,缓缓开口道。在他说话间,他身体之中紫色的光芒已经散发了出来。

“吼吼!”

四大魔兽怒吼一声,对着龙凡冲了过来。

龙凡身形一动,右脚一转,整个人爆射了出去,瞬间便是多过了四大魔兽的攻势。

“这四大魔兽的实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强大啊!”龙凡看着脚下的四大魔兽,缓缓开口道。

“那是,这四只魔兽的实力,比之之前凤栖国当中的那个大武师的实力还要强大不少。”小金看着四只魔兽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缓缓开口道。

“这是自然的,要知道,魔兽可是天生的肉身强者,要知道,眼前的四大魔兽,刚出生的时候,肉身的力量估计便能够硬抗灵器了!”小金再次开口道。

“好了,快点解决吧!要是在拖下去的话,还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的魔兽,或者变故出现呢!”小金催促道。

“轰!”

紫光瞬间布满龙凡整个身体,犹如在他的身体上,穿上了一件紫色的甲胄一般。

“砰!”

面对“爆裂魔熊”的一拳,龙凡整个人也是一拳挥了出去。强大的力量,将周围的森林全部都给掀飞了出去。

而龙凡整个人却只不过是倒退了三步而已。

“吼吼吼!”

看到自己的一拳,居然只是将龙凡打的倒退了三步,“爆裂魔熊”,这个称号,在上古以来,就是力量的象征,在现在,居然只不过是将对方打的倒退了散步,这是对他尊严的挑战,对他的侮辱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