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血气滔天!”

江擎怒吼一声,他的身体就犹如血气源泉一般,不断的向着外面喷发着血气之力。

龙凡一双眼睛看着眼前那已经将整片天空都给染成血红色的血气,心中也是暗暗心惊;他实在是没有想到,眼前这江擎,修为在大武师的境界,那身上的血气之力彻底爆发出来的话,甚至是比在这皇城之中所有人的血气加起来还要旺盛。

“这就是大武师的力量吗?”感受到那天空之中传递下来的血气力量的威压,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阵心惊。

所有人看到这一幕,心中都是一种想法,那就是,只要江擎他愿意,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血气,甚至是能够将整座皇城都给淹没掉。

“小子,小心了!”小金看着眼前那漫天的血气,眼神也是微微有些凝重了起来;一般来说,血气之力强大,旺盛的修炼者,根本就不会轻易的被击败。

“唉!真是不能够小瞧任何一个人啊;就在这虚空世界之中,居然还有这么强大得到存在;这还只不过是大武师,他身上散发出来的血气,就能够将整个皇城都给淹没了,要是那传说中的神武师出现的话,那还得了!”龙凡的心中想着。

“小子,受死吧!”看到站在自己面前正发着呆的龙凡,江擎怒吼一声;那漫天的血海就犹如得到了命令一般的巨兽,向着龙凡扑了过去。

血海只不过是一个眨眼间,便是将龙凡给卷了起来。

“这就是大武师的实力么?”看到龙凡只是一个眨眼的时间就不见了,那刚刚还燃起点点希望的言伯,眼中也是呆住了,这样的阵仗,就算是他活了一辈子,都从来没有看到过啊。

“陛下万岁!”

“陛下威武!”

“陛下无敌!”

“陛下千秋万代,一统天下!”

看到江擎那强大的力量,众人早就已经被吓破了胆;而那些士兵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激动万分,士兵,都是崇拜强者的。

而就在所有人都觉得,江擎已经胜出了;龙凡已经尸骨无存的时候;一道反对的声音响了起来;这道声音并不是非常的响亮;但是,它却是和众人的想法背道而驰;然而,哪怕是在这嘈杂的情况下,这句话也是非常的坚定。

“不,我相信他,我相信他可以的!他不可能就这么死了!”莫咏欣看着那漫天的血海,缓慢而又坚定的道。

“切,在陛下强大的力量之下,一切的敌人都只有死路一条!”有人听到之后,冷哼一声道。

“哼!忤逆陛下,死路一条,看我将你抓起来,交由陛下处置!”又是一名将领走了出来,对着莫咏欣开口道。

莫咏欣没有去争辩,也没有低头,那漂亮的脸颊微微昂起,一双黑珍珠般闪亮的眸子就这样死死的盯着天上的战局。

那滔天的血海当中,好似是感觉到了少女心中的不屈,好像是在印证着少女的话语一般。

“哈哈!江擎,你的实力果然强大;不过,想要杀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龙凡那爽朗的声音从血海之中传了出来。

“怎么可能?”听到这道声音,所有人的眼中都是充满了震惊。

而少女的眼中却是多了欣喜之色;而那想要将少女捉拿起来的士兵,手下的动作也是迟疑了下来。

“真是没有想到,你的修为居然到达了这种程度!”看着那滔天血海,心中也是一片惊讶的江擎开口道。

“我已经接下你的一招了;现在,也是时候你接我一招了!”龙凡那冷肃,而又有着冷冷杀意的话音从血海之中传了出来。

随后,众人便是感觉到,在那血海之中,有着一道紫光闪现;紧接着,一股强大,而又惊天的剑气从血海深处冉冉升起。

这道剑气之中也是充满了一股傲气,这是“紫皇剑身”之中,修炼者的傲骨;修炼者,修为能够比别人低;天赋也可以比别人低;气运也可以比别人低;这些都是外界的因素;但是,一副傲骨却是没有人能够代替,帮助;这,只能够自己帮助自己。

所以,修炼“紫皇剑身”的人,便是需要受到那非人的折磨,自己心志坚定,才能够坚持下去;就好比之下,钱遥得到这“紫皇剑身”;如此强大的一门功法,在他的身上,他却硬生生的没有勇气去修炼。

要知道,以钱家的实力,钱遥只要赶去修炼,那后面的资源,钱家自然而然的就能够将他全部准备齐全;而不用想龙凡这样子,自己一点一点的去用自己的性命拼出来。

要是前要修炼成功了,也许,他就算是站在这里,让当时修为境界的龙凡打,龙凡都伤不到对方分毫。

而这一切,都是钱遥没有那坚定,吃苦的心志;最后,修炼出成功之后的,便是龙凡了。

那惊天紫色剑气从血海底升起,剑气只有剑指粗细;但是,就是这样一小簇的剑气,在那滔天的血海之中,却是无论如何,血海都难以将它打散,淹没。

“咻!”

惊天剑气,在这一刻,终于出鞘了。

“轰隆隆!”

紫色剑气的现身,也就说明了,龙凡修炼的“紫皇剑身”正是面世;这样一门逆天的功法,终于在这一刻,在龙凡的手中,再次散发出它应有的光彩。

“啊?”

感受到那剑气,江擎甚至能够感觉到,那吹拂在自己脸颊旁边的微风,都是带着道道寒意,刮在自己的脸上,好似将自己的脸颊都给割破了一般。

“紫皇剑气!”

龙凡怒吼一声,道:“斩!”

“咻咻!”

“紫皇剑气”对着江擎直刺而来。

“哼!”

“血海护天。”

看到那向着自己袭来的剑气,江擎冷哼一声,右脚狠狠的一跺地,在那地上,一道道血气从地面上激起,在他的面前形成一道道血色帷幕,阻挡在他的面前。

“噗噗!”

然而,就在他的面前形成三道血气帷幕的时候,那紫色剑气却是直刺而过;势如破竹,那能够将整座皇城都给淹没的强大血气,在这“紫皇剑气”的面前,就犹如纸糊了一样,全部被一剑刺穿。

“噗!”

紫色剑气直接透过了江擎的胸膛,在这一刻,整个世界的时间都犹如停止了下来一般,随后,那漫天的气血直接溃散开来,迅速的消逝。

“怎么,怎么可能?”江擎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被那紫色剑气肆虐的情况,脸上始终保持着惊讶的神情。

他才刚刚突破到大武师境界,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神武师已经消失将近数千年的世界里,他可以说是最顶尖的强者了;他还有大半的时光可以去享受;他还有那强大的力量,滔天的权利没有去用;他,他才刚刚当上皇上,为什么,为什么就这样死去。

“不,不,不!我不甘心,我不会死的,我不会死的!”感受到身体之中生命力不断流失的江擎,整个人都犹如癫狂了起来,发疯一般的吼叫着。

他的双手不断的向着虚空抓去;但是,却没有丝毫的作用,那消散的血气,带着他那庞大的生命力,消失在了世界当中。

他想要抓住那些血气,抓住那些生命力,将它们强行塞回自己的身体之中;但是,他却发现,这根本就不可能。

“啊!啊!啊!”不甘的江擎大声的吼叫着。

“小子,“紫皇剑身”的力量,还真的是超出了我的想象啊!”看着被龙凡一剑斩杀的江擎,小金缓缓开口道。

“怎么说?”龙凡对自己的“紫皇剑气”的威力那是非常的满意的,听到小金的话,缓缓开口道。

其实,修士,特别是肉身的修士,他就越不容易被斩杀;如果是灵修,只要肉身被斩杀,击碎;那么,没有肉身的保护,他还剩下的元神,就会更加的不堪一击了。

而要是肉身强大的修士,他的肉身就是强大的武器,他的一拳一脚,都是能够翻江倒海;而肉身的千锤百炼,就会便的无比强大,不容易毁灭。

修炼肉身的修士,他的气血之力也就会更加的强大,就算是将他的肉身毁灭了,他的气血之力充足,也是足够他重塑肉身了。

显然,眼前的江擎就是满足了这一个条件;但是,就是这样,他还是被龙凡一剑给斩杀了,可以想象,这由“紫皇剑身”演变出来的“紫皇剑气”,力量到底有多强大。

“小子,这还只不过是“紫皇剑身”第七层,后面还有第八层,还有第九层;到那个时候,你这一拳下去,估计灵皇境界的强者,甚至于九阶圣兽都不一定会是你的对手啊!”小金有些激动道。

“八层,九层?”看到七层“紫皇剑身”实力的龙凡,在想到八层,九层,心中也是抑制不住的一阵火热啊!

不过,随后他又是想到了突破到七层所经历的痛苦,让的龙凡也是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颤;七层他就差点死了;这第八层,第九层!

不敢想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