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子,将你身上的修炼之法交出来,我便饶你一命;如若不然...哼哼!”江擎眉头一凝,冷哼了两声道。

“好,我也给你一个选择,你只要将此物交出来,本少爷也饶你一命!”听到江擎的话,龙凡微微一笑,手中布片拿了出来,对着江擎晃了晃。

“涅槃神诀!”

“你是莫家余孽?”看到龙凡手中的布片,江擎的眉头也是一挑,缓缓开口道。

“莫家?”听到这两个字,龙凡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随后转过头来,目光投向了身后的马车之中。

“哈哈!真是没有想到,我气运居然如此之好;才刚刚突破到大武师不久,便是有你给我送来那神秘力量的修炼功法;而且,还将莫家传承的“涅槃神诀”给送了过来;看样子,我是要成为那传说中的神武师了啊!”看到龙凡的样子,江擎开心的大叫了起来。

“我不是莫家的人;不过,你好像弄错了对象吧!”龙凡沉默片刻后。

“莫家已经被我灭了,你是不是莫家的人,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我现在只是对那神秘而强大的领域充满了好奇;而你,刚好能够满足我现在的需求!”江擎说着,身上的那浓郁的气血已经开始颤抖起来,开始不受他的控制起来,这是他心情处于无比激动亢奋的时候。

感受到那强大的气血,龙凡也是咧嘴一笑道:“不得不说,在这个世界当中,对于肉身的修炼,还真的有他的独到之处呢!”

“那是当然的,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可是没有灵修这一说的;修士只能够通过不断的修炼,打磨自身的肉身,不断的增强自身的气血,来达到修为境界的突破,来达到生命的延长!”小金也是笑了笑道,

两人在见到江擎的第一眼,便是能够看的出来,对方的气血之力,其实就是相当于外界修炼的灵力一般。

所以,对方的修为,也只不过是相当于修炼者的化神境界的修为而已;和龙凡处于同一个修为境界,龙凡还真的没有多少的敌人;更何况,此时的龙凡,经过了这一年半的修行,修为境界虽然没有提升多少;但是,他的战斗力却是增强了至少一倍。

“轰!”

就在二人说话的时候,江擎的攻击已经的到达龙凡的面前。

“言伯,你说,龙凡他是不是江擎的对手?”在马车之中,莫咏欣看着瞬间出现的江擎,看着对峙的二人,对着身边的老管家开口道。

“小姐,江擎可是近些年来,唯一一名修为达到大武师的存在啊;虽然,龙凡公子的修为,天赋,都不会比江擎那狗贼弱;但是,他太年轻了。”老管家听到自己小姐的话,但也是感到可惜的摇了摇头。

“是啊!看他的身体,其实就能够看的出来,那柔弱的身体之中,不可能拥有太过庞大的气血;这也就说明,他的修为,绝对不会超过武师吧!”莫咏欣也是忍不住的摇了摇头,心中却是一片凄凉。

然而,此二人的想法,龙凡却是一点都不知道的,在江擎一拳轰来之际,龙凡身形却是微微一晃,躲了过去。

“小子,你的“紫皇剑身”已经修炼到了第七层了,实力绝对不会差!”小金对着龙凡笑着说道。

“好!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今天就来好好的看看,这“紫皇剑身”的真正实力到底如何!”龙凡也是豪气冲天,大吼一声。

“轰!”

江擎那强大的一拳轰下,直接将龙凡所在的地面一拳给打的凹陷了下去,那强大的力量,打的碎石尘土乱飞。

“唉!果真如此啊!”看到这一幕,老管家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瞬间他也是警惕了起来,龙凡被击败了,那么,接下来,自己和小姐的处境也是无比的危险;甚至可以说是,九死一生啊。

而一旁的莫咏欣看到这一幕,那双犹如黑珍珠一般的眼眸,也是在这一刻好似失去了光彩,在也没有之前的灵气在其中了。

“小子,既然你不说,那我就只好自己拿出来了。”江擎看到在自己一拳之下,连身形都没有的龙凡,得意的笑道。

他心中无比的兴奋,得意;自从他的修为突破到大武师之后,他的战斗便变的越来越简单,在这个世界当中,根本就没有一个人能够接下他一招。

“嘿嘿!你好像是有些得意过头了啊!”就在此时,就在那些士兵在欢呼的时候,就在江擎心中得意的时候,就在老管家和莫咏欣失望的时候,一道放荡不羁的声音传入了众人的耳朵。

“什么?他居然没有死?”听到这个声音,所有人的心中都是冒出了这样一个念头;随后,众人都是转过头来,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

“怎么可能?”突破到大武师的江擎,听到这道声音,心中也是微微一愣,心中也是有些难以置信的道。

“这有什么不可能的?你以为就你这点修为,就已经到达天下无敌了么?”龙凡不屑的说道。

而众人,看着眼前出现的这道身影,在这尘土飞扬的环境下,一道浑身散发着紫色光芒的身影,站在那废墟之中。

“好,好,好小子,自从我突破到大武师之后,就没有人能够接下我一招;这样一来,也是让我充分的感觉到了,高处不胜寒啊!你的存在,让我对你身上的传承变的更加的好奇,也一样可以让我大武师的力量,让的这整个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个境界,到底是有多强大。”江擎在错愕片刻后,却也是大笑起来,开口说道。

“哈哈!你居然这么自信;也好,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到底有多强,也让我测试测试,我这一年半的苦修,到底有多大的收获。”龙凡也是随意一笑,身上紫光瞬间大放。

“咻咻!”

在这一瞬间,所有人都是只感觉到,自己的眼前一晃,一道紫色光影和一道血色光影消失在了原地。

“砰砰砰!”

随后,众人便只看到两团光影在不断的碰撞;接着,就只有耳边传来的阵阵拳脚碰撞的声音。

“哈哈,痛快;我们去天上战个痛快吧!”龙凡大吼一声,身形直接向着天空射了出去。

“好!”江擎一声同意,脚下一用力,便也是跟了上去。

龙凡自从修炼了“紫皇剑身”;便没有全力施展“紫皇剑身”的威力,今天在这个虚空世界当中,也正好让他看看,这门炼体之法到底有多强大。

“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你年纪轻轻,居然有着如此修为;在这凤栖城之中,那些家族之中所谓的天才,在你的面前,那真的是狗屁不如啊!”看着前方紫光耀眼的身影,江擎毫不吝啬的开口赞叹道。

面对江擎的话,龙凡却是没有说话。

“如此一来,当是让我对你身上的传承,是越来越好奇了啊!”江擎再次开口道。

“废话是好说,来吧!”龙凡怒喝一声,整个人再次向着江擎扑了过去。

“好!”

面对向着自己一拳来的龙凡,江擎大喝一声,那充满血气的拳头也是向着龙凡轰了过去。

紫色拳头和血色拳头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

在这一刻,紫色和血红色将整片天空都分割成了两半;那滔天的气势,让的整个凤栖城的人都感觉到,那来自大武师的强大力量。

“这是谁啊?”

“不知道啊!”

“陛下的修为如此强大,已经达到了大武师的境界,怎么可能还会有人能够和他大战到这种出程度啊!”

所有人看到那天空之中战斗的场景,心中都是不由自主的想到,猜测着。

“言伯,他可以,他居然这么强?”看到龙凡的修为,此时和江擎的大战,原本已经失望的莫咏欣此时,那无神的眼眸之中再次换上了光彩。

“是啊!小姐,真是没有想到,我们在路上随意碰到的一个少年,居然就有着能够和大武师战斗的修为。”言伯也是有些庆幸的点了点头。

在他的脑海之中,也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之前自己和龙凡刚刚相遇的时候的场景,当时 ,自己要是不及时转弯的话,龙凡还真不知道怎么处理我们呢。

不过,现在想想,却是无比的庆幸啊。

“轰轰轰!”

一阵对战之后,二人倒退开来,龙凡身上的紫光已经暗淡了不少;而同样的,江擎身上的气血也是比之前弱上了不少。

显然,在方才的大战之下,二者的消耗都不小。

“小子,你还真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感觉到意外啊!”江擎开口道。

龙凡却是微笑不语。

“小子,接下来,我这还有最后一招,是我一直以来修炼的一招,能够死在我这一招之下,你也死而无憾了!”江擎凝重的开口道。

“老东西,你还真的是,不要脸啊!要杀别人,还死而无憾;不过,你要是有这个本事的话,我也确实没有什么好说的。”

“只不过 ,你确定,你就如此自信,你有这个...能力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