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哈!方璇,既然事情到了这一步了;那我就满足你的疑问!因为...我,就是...阳煞啊!”玄天哈哈大笑的说道。

“什么?”

玄天此话一出,众人的脸上都是一片惊讶;要知道,七煞谷和七星院一直以来都是敌对的势力;而又因为七星院是一个对外开放的势力,自然就会有许多的卧底,奸细给派进学院当中;要是在以前的话,这些都不是问题,必进,七星院当中的强者如云,光光是七位长老的修为境界就已经到达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了;更何况还有七星院长在。

不过,现在就不一样了,之前七星院内的大战,七星院长并没有人出现,也就很大的可能说明了,七位长老很可能已经抽不开身过来保护学院了。

而此时,玄天更是爆出他的身份,居然是七煞谷之中最强大的天才,阳煞;真的是一切策划的完美无缺啊。

“怎么样?现在你们都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原由;那么,我就可以送你们上路了。”玄天哈哈大笑了一声之后,身上的杀伐之气暴露无遗。

“叛徒,原来堂堂星辰榜第一名的绝世天才,居然也是一名叛徒。”龙凡冷冷道。

“龙凡,你要不是龙家余孽的话,我到是挺欣赏你的;指不定在不久的将来,你会成为我手中最得力的战将;不过,现在可惜了,我只能够将你斩杀!”玄天看着龙凡,可惜的说道;显然,在他的眼里,也是非常的看中龙凡的潜力的。

“既然你知道我是龙家的人,想来,你也应该知道,在我的心中,我最恨的,也正是你们这些叛徒!”龙凡狠狠的道。

“哈哈哈哈....,你恨,那又如何,虽然你现在的实力强大,可是,你觉得你会是我的对手么?”玄天不屑的看了一眼龙凡道。

“是不是对手,可不是你嘴巴上面说说就能够确定的,是要看看,你到底有几分本事的。”龙凡毫不在意的道。

“也好,今天就斩杀了你;刚好能够提着你的人头,去林家提亲!”玄天笑着说道。

“原来,你也是那个贱人的裙下之臣啊!不过,可惜了;你根本就没有这个机会!”龙凡嘲讽的道。

“你找死!”看着龙凡的样子,玄天就好像看到了眼前一只蝼蚁,在面对强者的时候,居然没有表现出他应该表现的恐惧之色,心中怒火大盛;怒吼一声,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你们既然是七煞谷这一代当中的代表,要不就一起上吧?”龙凡笑着说道。

“废话少说,来吧!”玄天干净利落的道。

“好!”

龙凡右脚微微一动,整个人便是窜了出去。

“砰!”

两人举起右掌,狠狠的拍在了一起;一股强劲的气劲直接以二人为中心,向着周围扩散而去。

“龙凡,小心啊!”看着已经和玄天大战起来的龙凡,黎夜开口叫道。

“放心吧!龙凡的实力,比我还要强上不少;他给我的感觉,甚至要比玄天给我的感觉还要强上不少!”一旁受了点伤的修罗开口道。

“哼!小子,刚刚你不是挺狂的么?来吧!”破云天这个好战分子显然也不是这么甘于沉寂的人,看着龙凡已经开始了,他也是忍不住的对着对面的金煞开口道。

“你以为我是巫妖那废物么?既然你找死,那就让我来收拾了你吧!”金煞听到破云天才刚刚大战结束,居然丝毫没有想要休息的意思,在老大阳煞大战开启之时,就再次向自己发起了挑战,心中感觉到自己被轻视了;怒喝道。

“嘿嘿!你们这些见不得人的东西,早就看你们不顺眼了;而且,你们好像对二弟家里的事情还了解不少;那就先把你们给拿下,在一个一个的问!”破云天话音落下,人已经出去了。

“砰!”

那右脚踩在空中,形成的气爆声,震耳欲聋。

“这,你们的实力怎么提升的这么快?这一脚的威力,估计就已经达到阴阳境后期的力量了吧!”叶八荒瞪大着眼睛,惊讶的问道。

修罗微微一笑道:“龙凡的这位大哥,我是不清楚的;我们是在学院里面碰到的;而我和龙凡,则是在修罗战场之中,两个人可是经历了几场生死啊!还有一位朋友,临时有事情,没有过来;不然的话,眼前的七煞,根本就不是什么事。”修罗随意的说道。

“还有一位朋友;七煞都不是事?”听到修罗那轻描淡写的话,众人都已经呆住了。

平常时候,像龙凡这样的人,出现一个就已经是不得了了;可是,现在可好,听修罗的话,好像他们还有一个朋友,实力还更加的强大啊。

...

“砰砰砰!”

在半空中,一道紫光,一道玄光在不断的碰撞着,交手;不断的发出拳脚相撞的声音;那一拳一拳之下,都是发出一声声气爆声;这便是说明了,在战斗的两个人,到现在为止,都是没有施展修为在战斗,两个人都是在用肉身力量在交手。

“轰!”

一股有着纯粹力量的波动在空中爆开;两道人影瞬间分开;抬头看去,便是看到,在空中,龙凡全身紫光环绕,身周有着一道道犀利的剑意在浮动;这不是他灵力所引发的剑气;而是他肉身之中,所自然蕴含的力量。

而在另外一边,玄天则是全身玄光环绕,有着一道道微风吹拂着他身上的玄衣。

“哈哈!真是没有想到,你这样一个余孽,在龙家最巅峰的时候,还是不能够修炼的废物;在龙家被灭之后,居然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将自己的修为提升到这种境界;最让我惊讶的是,你的肉身居然能够和我相提并论。”玄天有些惊讶的道;然而,可以看出的是,在他的双眼之中,有着兴奋的光满在闪动。

“哼!这个垃圾,有这么多资源才修炼到这个地步;你要是还不是他的对手的话;那你这一路走来的苦,可不就白吃了!”听到玄天的话,在龙凡的身体之中,小金那不屑的声音传了出来。他可是一路上都是跟着龙凡过来的,龙凡是怎么修炼的,为了修炼这《紫皇剑身》他可是受尽了多少苦难;在加上有着五十枚血戮珠力量的充斥下,龙凡的肉身可以说,在同一代人当中,是绝对的强大。

“你废话太多了,出手吧!”龙凡冷冷道;随着他的话音了落下,身上那紫色的光芒在不断的闪动着,变的越来越浓郁起来,一道道犀利的剑气在不段的凝聚。

“好!接下来会是我肉身修炼之中最强大的一招;就让我看看,是你的肉身更强大,还是我的《玄玉法身》更强大吧!”玄天怒吼一声,身上的玄气快速旋转起来,好像在他的身上形成了一层玄色护甲一般。

“砰砰!”

气爆再次爆发开来,两个人纯粹的肉身对决。

“轰!”

一拳之下,让的众人全身都不住的后退;那强大的力量,绝对能够将一名化神修士都给彻底轰成渣渣。

“这,这还是两名年轻天才所应该有的实力么?”看到这一幕,柳擎天有些苦涩的道;自己在七星院当中,属于星辰榜第五名的存在;可是,现在却发现,在自己怡然自得的时候,在努力修炼的时候,已经有人将自己远远的甩在后面了。

烟尘缓缓的消散,紫色身影和玄色身影缓缓浮现而出;只见此时的龙凡,身上的紫光黯淡,身上有着些许的伤痕;显然,在这次碰撞的当中,饶是龙凡的《紫皇剑身》也是受到了不想小的创伤。

在看对面的玄天,只见一身的玄甲已经破烂,嘴角更是有着点点的血迹;他的《玄玉法身》已经被龙凡破了。

“我要你死!”《玄玉法身》被破,这也就说明了玄天和龙凡只见的肉身之战,已经败了;想想他玄天这一路走来;就算是在这七星院之中,在这天才汇聚之地,都是能够引领整个时代的天才,居然在这里败了;他如何能够接受。

“轰!”

一股让众人为之震惊的气息散发而出。

“化神!”

“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就修炼到了化神境?”看到那半空中,处于癫狂的玄天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众人心中都是难以置信。

“如此,年轻的化神境强者。”

“龙凡,我要你死无葬生之地!”全身力量毫无保留的情况下,玄天整个人,就连那双眼睛,都是散发着一道道玄光,对着龙凡说道;好像在审判龙凡一般。

“哼!玄天,接下来,我会让你知道,你的肉身不如我,你的修为方面,也同样不如我!我更加会告诉你,身为一名叛徒的下场到底会怎么样?”龙凡冷漠道。

“什么?难道,难道龙凡的修为,也进入到了化神境么?”众人听了龙凡的话,心中都是一片吃惊;别说是北冥星等人了;就算是七煞谷的众人,都是深吸了一口气;在他们的眼中,玄天的肉身可是他们心目中最强大的存在;可是,现在却被人给打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