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咻咻!”

修罗和玄天二人身上灵力一动,便是直接冲天而起。

“龙凡,你怎么会和修罗一起过来的?”北冥星看着升空的两人,感受到那能够和玄天过招的修罗,喃喃的问道。

“我去了一趟修罗战场,在修罗战场之中和他遇到的。”龙凡缓缓开口道。

“你们小心!我去和他们玩玩。”龙凡话音刚落下,转眼看到土煞等人已经向着自己这边冲了过来。

“龙凡,你小心一点,他们的实力不可小觑啊!”感受到龙凡话语之中的轻视之意,为了避免他在土煞等人身上吃亏,北冥星马上开口提醒道。

然而,随后当他们看到龙凡和土煞等人交手之后,他们才一脸惊讶的神色;只见双方的实力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

当土煞等人对着龙凡攻击而来的时候,一招落空,一行四人都是丢失了龙凡的视野。

“火煞,小心你们的身后!”就在这个时候,站在一旁一直没有开口,也一直没有动手的两名黑衣人,突然开口提醒道。

火煞也是实力强大,在阴煞提醒之后,立马就反应过来,身形向后一转,手中火焰灵力涌动,对着龙凡冲了过来。

“哈哈!不错,反应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出现在四者身后的龙凡,看到立马转身攻击的火煞,微微点头赞叹道。

“砰!”

火煞一拳狠狠的打在了龙凡的胸口处。

“唉!粗心了!”看到龙凡被火煞一拳击中,北冥星等人都是不由叹息的摇了摇头。

“怎么回事?”

“小心,火煞!”

就在所有人都在为龙凡担心的时候,就在火煞也以为自己一击得手的时候,阴煞却是突然再次开口提醒道。

“嗯?”

“土煞,你们快点救援!”在阴煞身旁的金煞也是在这个时候,再次开口提醒道。

“怎么会?”

就在此时,火煞也终于感受到了异样,他攻击在龙凡身上的火焰灵力,居然在缓缓的被龙凡吸收;此时龙凡的身体就好像是一个漩涡一般,不断的吸收着火煞的火焰灵力。

龙凡的身体之中有着炎帝当初留下的“赤炎金焱”;火煞的这点小火苗对他来说,根本就是伤不及分毫啊。

“龙凡,小心了!”看到龙凡从容面对,在看到土煞等人也对着龙凡等人动手了,北冥星也是再次开口提醒道。

“哼!”看到土煞那厚重的岩石凝聚在右手表面,对着自己攻击而来,龙凡没有丝毫的退缩,冷哼一声后,右手伸出,直接一手挡住了土煞的攻击;右手微微一用力,直接将土煞右拳上的岩石全部捏成了粉末。

“就你这样的垃圾,当初还对我嚣张!”捏碎土煞的攻击,龙凡不屑的说了一声后,右手微微一用力,便是将土煞整个人给甩了出去。

“啊!”被龙捏捏碎的岩石下,土煞的右手也受到了剧烈的创伤,一声惨叫传来。

紧接着,龙凡身体之中浓郁的火焰之力也喷涌而出,将眼前的火煞给震的倒飞了出去,全身被火焰给包裹着,难以熄灭。

“砰砰!”

而这个时候,木煞和水煞的攻击也已经到了;而这个时候,龙凡却是右脚狠狠一跺地,一股强大的力量袭卷而来,将两人都给震飞了出去。

“啪!”

这样的一幕,可是让的众人都大跌眼镜;北冥星等人都难以想象,被自己等人视为大敌的七煞,其中四煞在龙凡的手中居然都没有过一招。

而柳擎天和方璇则是一脸复杂的看着龙凡,其中一个当初和巫妖一起准备对龙凡动手;那时候的他们,根本就没有将龙凡放在眼中,而现在对方却是将自己等人都难以匹敌的对手一招击败。

而方璇心中也是彻底的想明白,当初在“莲池幽径”的时候,她和尹雪竹都对龙凡产生了误会;二人还将龙凡打成了重,后续南宫问心还派人去暗杀龙凡;而现在,却是龙凡救下了自己等人。

“你们退下吧,让我来会会此人!”看到四煞被龙凡一招击败,一直在一旁看着没有动手的金煞缓缓走了出来,开口道。

“龙凡,你小心点;金煞主征伐,主杀戮,小心了!”北冥星再次提醒的道。

“嗯!”龙凡微微点头。

“轰轰轰!”

就在此时,天空中的两处战场,其中一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看着天空中的情况,龙凡向后退了两步,对着北冥星等人道:“大家小心了,这是要进行最后的对决了!”

“小子,是你逼我的,去死吧!这一招我本来打算是 用来对付玄天的;只不过,最后没有想到,他居然也是我们的人;那么,你很荣幸,现在,我就将他赐给你吧!”巫妖的声音从苍穹之中出传来。

“巫妖降临!”

绿色的灵力弥漫在整片天空之中,那邪恶的气息让的众人呼吸都有些难受;随后,那绿色的灵力开始汇聚;一道绿色的巨大身影,眼神无比空洞;但是,从他的身上,却是感觉到强大绝伦的力量。

“巫妖,当初要不是我实力大损,又哪里有你嚣张的份;今天,我就让你看看,我真正的实力!”看着天空中形成的巫妖虚影,破云天豪放的声音也随之传来。

“轰!”

一股凶戾的气息,让的众人心头都有些颤抖的气息弥漫开来。

“吼!”

上古凶兽,穷奇再次浮现,这一次是在众人的面前彻底的展现出来了。

“巫妖,当初你针对我和龙凡;今天就是你付出代价的时候。”破云天话音落下,穷奇的那强大有力的爪子对着巫妖便是一爪拍下。

“哼!”巫妖也是冷哼一声,身上的灵力也是在这个时候涌动起来;紧接着,巨大的巫妖身影也是快速的汇聚一颗强大的绿色能量球,在巫妖一声令下,对着破云天你砸了过来。

“这,这怎么可能?这就是我们平常时间里面相处的两个人么?”叶八荒等人脸上都是一脸震惊。

而北冥星的脸上则是一脸的苦涩;要知道,这两个人之前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可都是排在他的后面,其中有一个更是刚进来的新生啊。

“轰隆隆!”

巨大的爪子和绿色能量球狠狠的碰撞在一起,在天空中打出一圈强大的能量波动;震的众人产生了一连串的耳鸣。

“砰!”

一道绿色的身影从天上掉落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那阴煞冷冷的开口道:“废物!”

“噼里啪啦!”

而在这边的战局差不多快要结束的时候,另外一处战场也是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一股极强的吸力,将周围的灵力全部吸收进去;而众人的耳边却是传来了玄天的声音。

“真是没有想到,在星辰榜上,居然还有这样的强者;不错!接下来,就让我看看,你的极限在哪里?”玄天赞叹了一声之后,身上强大的灵力再次爆炸开来。

如此一来,龙凡等人都能够感觉到,那由修罗发出的吞噬之力,却是根本就不能够将玄天那庞大的力量全部给吸收了。

“不好,这样下去,修罗会承受不住的!”龙凡心中刚升起这种念头,那天空之中庞大的黑洞果然有些不稳定起来,在那周围都是被玄天强大的灵力充斥的变的虚幻起来。

“你的极限也差不多就到这里了;那就结束吧!”玄天话音落下,那犹如浪潮一般的灵力直接将修罗的黑洞给彻底淹没。

“噗!”

修罗一口鲜血喷出,从空中跌落了下来。

“差不多了!那么,就只有你了!”金煞看着天空中的战局,缓缓开口道。

“你的对手是吧!”就在他话音落下的时候,破云天也从天上冲了下来,挡在了金煞的面前。

“你找死!”金煞开口道。

而龙凡也是身形一动,准备将修罗救下。

“想救人,问过我来么?”那一直未动的阴煞,也是在此刻动了,一股庞大的阴力向着龙凡扑了过来。

“哼,就你,一想拦住我?”龙凡不屑的冷哼一声,右手紫光乍现,右手捏剑指,一指点出。

“砰!”

强大的力量,直接将阴煞整个人给震的倒退了回去。

而就在此时,龙凡的身形已经来到了修罗的身旁,一手将对方接住。

“嗯?”看到突然出现的龙凡,救下了自己击败的修罗,玄天疑惑了一声后,右手也是对着龙凡抓了过去。

“轰!”

龙凡也是一掌拍出,两人一招对下后,玄天整个人都顿了下来;而龙凡则是在这个时候,迅速的来到了北冥星等人的身边。

“咻咻!”

玄天和阴煞落在龙凡等人的面前。

“真是没有想到,这里最强的人,居然是你?”玄天看着龙凡,惊讶的道。

“看样子,我们要一起出手了!”阴煞也是缓缓开口道。

没错,就在刚才,龙凡和二人短暂的交手,都让二者明确的清楚了龙凡的实力;为了避免意外,这强大的二人居然决定联手。

“玄天,在这最后的时刻,我的心中还有一个事情不明白,你能够告诉我么?”方璇在这个时候走了出来,对着玄天问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