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

终于,在众人都为止不敢呼吸的时刻,龙凡身上的修为境界气息终于稳定了下来,“阴阳境后期巅峰!”

“还好,还好!”

看到龙凡身上的气息终于停止了下来,所有的人都是感觉到自己的心落了下来。

“哼哼!小子,你的修为只不过是阴阳境而已;我到是要看看,你如何以阴阳境的修为,来跨越一个大的境界,挑战阳煞!”阴煞也是放了一颗心下来想道。

“这就危险了啊!”北冥星等人看到龙凡的修为,心中也是不由的担心道。

“你们就放心吧!龙凡这个变态,就对是能够越级挑战的存在啊!”修罗笑着说道。

“这个你不说,我们也知道;但是,玄天也是实力强大的天才;他的修为,也是绝对能够越级挑战的啊!这一次,看样子,龙凡是占不到什么便宜了。”狂战摇了摇头道。

狂战的话,修罗也只不过是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别人不在知道,龙凡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呢;要知道,当初在修罗战场的时候,龙凡可是连传奇修罗,慕容海都挑战过啊!慕容海是什么级别的强者;那可是能够越级挑战修罗帅的强者啊。他可是不相信,眼前的这玄天,比修罗帅还要强;最重要的是,龙凡这边过来,可是领悟了空间法则的妖孽啊。

“轰!”

“小子,受死吧!”金煞对着破云天开口道。

“庚金白虎印。”金煞大吼一声,一道白虎印在他的身前缓缓形成。

“喝,让你尝尝我新领悟的武学;星辰爆!”破云天低喝一声,只见他快速出拳,对着那白虎印一拳打了过去。

“小子,你的穷奇怎么不拿出来了?”看到破云天居然没有施展刚刚击败巫妖的穷奇,金煞奇怪的道。

“来吧!”

“砰!”

当破云天的拳头和金煞的白虎印碰撞在一起之后,在他的拳头上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突然爆开,就好像整个星辰爆炸开来的力量一般。

“怎么可能?”

在那强大的力量爆炸开来后,金煞便看到那白虎印上,在那以他拳头的地方为圆心,有着密密麻麻的裂纹出现;最后,只听破云天怒吼一声“破!”

“轰隆隆!”

一声巨响发出,震动云霄;随后一股强大的冲击力直接将白虎印后的金煞给震的倒飞了出去,嘴角一口鲜血喷出;那脸上还挂着一股难以置信的神色。

“怎么可能?”

“为什么?你怎么可能破了我的白虎印?”

而一旁的阴煞看着方才破云天的战斗,眼神也是微微眯了起来道:“真是没有想到,居然还有如此强大的武学;看样子不出手是不行了;果然,七星院就是七星院,居然还有如此底牌。”

阴煞低喃了两声后,身形一闪,便是来到了金煞的身前,缓缓道:“师弟,你先到后面休息吧!这里就先交给我了!”

“师姐,你小心了!”金煞看了阴煞一眼之后,虽然心中有些不服气,不过,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他既然已经被破云天击败,却也是无能为力。

“打败一个,又来一个!不知道你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呢?”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阴煞,破云天却是没有丝毫的压力道。

“哼!以为自己有几分本事,就能够无视我么?小子,可千万别把我惹怒了;否则,后果可是你所承担不起的!”阴煞阴阴的说道。

“切,少给老子在那边装,你们要是本事真的过硬的话,你们打败了我们,我们自然只有死亡一路!反之,你们不是我们的对手;那么,你现在说的话,也就是唬唬人的!还能够付之行动?”破云天毫不在意的道。

“小子,难道你不知道,就算是死亡,也是有分好几种的么?既然你如此嘴硬的份上;那么,待会儿,我就让你尝尝,死亡前的味道。”银煞阴冷的道。

“废话真多,来吧!”破云天低喝一声,身形便是窜了出去。

在说已经战斗起来的龙凡和玄天。

“玄天,你在学院如此多年;难道就对学院一点感觉都没有?”龙凡一边和玄天交手,一边开口问道。

“学院这东西,只有那些傻子才会去做;有七星学院在的一天;那么,我们七煞谷想要称霸武林,就永远都会有这一道阻力。”玄天道。

“那是七煞谷,我说的是你自己,你在学院这边修炼了如此多长的时间,在学院之中得到如此多的修炼资源;我想,要是没有这么多的修炼资源倾斜在你的身上,你也不可能在七煞谷之中达到如此地位吧?”龙凡不急不慢的说道。

“哈哈!龙凡,其实你说的一点都没有错;但是,不是你的,永远都有可能会易主的么?我现在的修为,天赋能够在学院有如此成就;但是,我这都是被上面安排的;而我,想要做的,是自己做主!”玄天慢慢的,向着龙凡吐露出了自己的心声。

“你说的,也不无道理;但是,你自己修炼资源以及够多了;学院会给其他人些许修炼资源,也是无可厚非的;你有如何能够如此自私呢?”龙凡质疑道。

“资源这东西,其实是没有人会嫌多的;同样的,权利这东西,也一样没有人会去满足。”玄天笑着说道。

“你现在在七煞谷之中,不还是一样需要听从别人的安排么?”龙凡缓缓道。

“你也说了,那只不过是现在!当初,你不也是如此么?在龙家这个巨无霸的保护下,当龙家的势力笼罩整个武林的时候,在众人的眼中,我们和龙家又有什么区别呢?”玄天缓缓道。

“龙家已经不在了,不要将你那卑劣的思想加到龙家的身上!”听到玄天居然说道龙家,龙凡立马怒吼道。

“生气了?我只不过是道出了事实而已!”玄天哈哈大笑一声道。

“你找死!”龙凡怒喝一声,原本只不过是普通交手的两个人,在这一刻,终于认真起来了。

龙凡身上那强大的阴阳二气不断的流转,慢慢的形成一个阴阳交替,不断旋转交换的灵力圈。

看着眼前的龙凡,玄天的神色也是慢慢的凝重了起来,心中暗道:“这个龙凡,实力还真的是强大啊,修为只不过在阴阳境,居然就能够给我如此大的压力!这是不得了!不过,今天过后,这个世上,将没有龙凡,而龙家对这个世界的影响,也将会从今天开始,彻底消散。”

玄天身上那玄青色的力量在这一刻也是彻底爆发了起来;面对龙凡,面对那击碎自己肉身的对手,他也要将自己的虽有实力展现出来。

两人还未开始交手,那周身的灵力已经不断的想要入侵对方的地盘;不过,却是保持在一个势均力敌的情况下。

“来吧,玄天,让我看看,集合了七煞谷和七星院大部分资源的修炼天才,实力到底有几何!”龙凡率先动手了, 身形向前一步,大声喝道。

“轰!”

就在龙凡一步走出后,玄天身周那玄青色的灵力已经被龙凡的灵力给压迫起来。

没错,一步走出,便是“逆龙七步!”

“真是没有想到,你的步伐居然也有如此威力;而且,我在七星院如此多年都没有发现你这门武学!”面对“逆龙七步”;饶是玄天也是不由自主的感叹一声。

“不过,在还不够!”玄天突然说道;随后,身上的灵力一动,直接将“逆龙七步”所施加在他身周的压力,用那磅礴的灵力再次强行撑了开来。

“实力还真是强大啊!看样子,这么多年的资源,也不是白白浪费的!”看到这一幕,龙凡也是微微一笑,再次一步走了出来。

“轰!”

在一步踏出,那刚刚玄天稳固住的压力,保持住的灵力场,再次出现了剧烈的动荡。

“也让我真真实实的看看,你到底有多少实力吧!”龙凡根本就没有给玄天任何机会,又是一步走了出去。

“第三步,龙凡一次性走出了“逆龙七步”的前三步。”

而在此时,那强大的压力已经将玄天的压力全部给压在了他的身体表面了。

感受到外界那阵阵的压力,玄天也是微微一笑道:“这套武学还真是强大,真是不知道,你一共能够走几步呢?”

“不过,你也没有机会了!”玄天笑着再次大喝一声,这一声大喝之后,那强大的灵力再次爆发,将那压力再次强行给撑了开来。

看到这一幕,龙凡也是略感可惜的摇了摇头,心中暗道:““逆龙七步”威力巨大;不过,到现在为止,我也只不过才能够走出第三步,要是在走出第四步的话,那强大的压力,恐怕就算是我,都有些难以抵挡了。”

“没有了么?那好,接下来,就让你尝尝我的手段吧!”玄天大笑一声,一柄玄色长剑在他的面前缓缓形成,随后,右手一挥,便是向着龙凡刺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