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砰!”

强大的力量爆发开来;而就在此时,龙凡也是眼疾手快,手中一道剑气射出,一股犀利而又强大的力量刺在眼前的空间之中。

别看龙凡只是一剑,要知道,这一剑,可是蕴含着“修罗剑诀”,“剑七”,“归一剑诀”“紫皇剑身”,还有龙神功,所有的力量聚集在一起,才能够在星辰爆炸的时候,将眼前的空间给打碎啊。

两股强大的力量直接将破云天身边的空间给打碎了;一股强大的力量瞬间袭来,直接撞击在最前面的破云天身上;这股力量,就算是破云天那强悍的肉身,也不能够毫发无损;那强大的力量撕裂着破云天的全身。

“大哥,这股力量,你好好的体会一下;对你应该是有帮助的。”龙凡微微一笑道。

“二弟,你...!”破云天指了指龙凡,最后,却是没有在说话。

龙凡转过头来,嘴角有着点点笑意,看着旁边的修罗,微微点了点头;他刚刚明显感觉到,就在方才空间碎裂的一瞬间,那冲击力也是波及到了修罗的身边;不过,在修罗的身边,却是有着一股强大的吸力,直接将那股力量全部给吸收了进去。

这是修罗自己修炼出来的路,龙凡也为他感到开心。

帮助了两位好友修炼,龙凡也是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开始了属于他自己的修炼。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就在此时,龙凡的身周就好像是一个落入湖水之中的人;在他的身边,有着一道道湖面波纹的空间波纹缓缓传来。

这其实是空间力量当中,最最基础的力量;想想看,要是将这空间波纹附在自己的攻击上;那么,伴随着空间的波动,这股力量就能够进行第二次的攻击;而这股暗劲,就能够让对方吃不少苦头。

之所以这是最简单,最基础的空间力量;那是因为,它给修炼者带来的力量,能力提升并没有多大;像有些修士,他们修炼那种水系力量的时候,领悟出海浪的力量,也同样能够产生这种效果。

不过,领悟了这个力量,龙凡在想要打碎这片空间就容易的多了;不过,龙凡却并没有停止下来。

在空间波纹不断的散发出来之后 ,龙凡的右手也是换换的挥动了起来;随着他手指的挥动,那空间波纹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到最后,只见龙凡右手一顿,那空间波纹力量停了下来;随后,在看他右手猛的一划,一道空间之刃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空间之力在这个时候,龙凡已经修炼到了一个境界,知道对现在的情况来说,已经够用了;而想要在更近一步,就不是短时间里面能够完成的了。

缓缓睁开眼睛,龙凡静静的感受着指尖流逝的是时间,心中却是一片平静;静静的等待着身旁二人修炼的结束。

很快,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龙凡就这样站在原地,面对浩瀚宇宙,一动不动。

“轰!”

“哈哈,哈哈!”

突然间,破云天大笑的声音缓缓传来:“我明白了,我终于修炼成功了。”

“成功了么?”龙凡微笑的声音传来。

“二弟,你什么时候出关的啊!你看,我修炼成功了!”破云天对着龙凡一脸兴奋的道。

“修炼成功就好,也不枉我一番苦心了。”龙凡缓缓道;其实,破云天的天赋非常强大,否则的话,也不会如此年轻就修炼到这一步;只不过,他自己心性如此;而只要有人稍微给他一点提示,他便能够迅速的进入状态,领悟。

“咻咻!”

就在此时,周围的灵力力量都在向着一个方向吸收了过去;想到这里,龙凡再次笑道:“好了,我们该出去了!”

“你们两个人都出关啦!”修罗站了起来,笑着开口道。

“看样子大家的收获都挺不错的,走吧!”龙凡说着,便想着前面走去。

“二弟,这次让我来吧!”破云天道。

“好!”

破云天向前一步,手中强大的力量凝聚,“轰!”一拳打了出去;只听到咔嚓一声,在他前方的空间之中,犹如一面玻璃一样,密密麻麻的裂纹出现在空间之中。

“哐当”——一声。

面前的空间直接碎裂开来,破云天一步走了进去;对着身后两人眨了眨眼道。

“好了,到我了!”修罗也是一步走了上去,开口道。

随后,只见修罗右手缓缓伸出;随后,在他的右手手指之上,有着一股强大的吸力在不断的吸收这周围的能量;随后,那在他面前的空间壁垒缓缓的消失,最后,他一步,走到了破云天的身边。

“我靠,你小子这么简单就过来了;我去!不过,还是我的比较霸气!哈哈,哈哈!”破云天先是一愣,随后对着修罗得意的道。

龙凡右手向前一伸,微微一划,便是看到有着一道裂缝,龙凡走了过来,来到了还愣住的二者身边。

“二弟,你,你这个也太简单了吧!比他的还简单!”破云天道。

“这是空间之力,我现在也只不过是领略了一点皮毛而已。”龙凡笑着说道。

话音落下,周围的环境也在这个时候发生了变化;然而,就在那最后一刻,龙凡转过头来,看到了一颗星辰从宇宙之中迅速划过。

落地之后,三人的手中分别刻着力,无,空;三个字的圆珠。

...

“前面有人在战斗!”突然,破云天开口道。

“走!估计他们已经开始了。”修罗脸色凝重道。

“咻咻咻!”

三人化作三道流光,向着远处冲了过去。

...

“巫妖,玄天,你们要干什么?”远远的,龙凡三人便是听到了北冥星的吼声。

“哼!龙家已经毁灭;那么,你们七星院,也是时候毁灭了。”一道冷漠的声音缓缓传出。

“玄天,龙家当初是有着深渊势力的加入,才导致的;而这边,我们院长还在,你们想要摧毁七星院,你觉得可能么?”北冥星道。

“牧星尘么?我们敢动手,自然有强者去解决;而我们的事情,就是解决你们;而已。”玄天的声音缓缓开口道。

“玄天,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一个女人的声音传了出来,方璇的声音也是在此时传了出来。

“巫妖,他们的废话太多了,动手吧!”玄天开口道。

“巫妖,之前没有时间解决你,这一次,我们两就来一较高下吧!”就在巫妖刚要动手的时候,一道戏谑的声音懒散的传了过来。

“谁!”巫妖怒喝道。

“咻咻咻。”

三道人影落在了北冥星等人的身边。

龙凡一步便是来到了黎夜的身边,开口问道:“黎夜,你怎么样了?”

“没事,只是受了点伤,现在一身实力,发挥不出五层!”黎夜看着龙凡,笑着说道:“你快点走吧!这里,所有人都不是对手了。”黎夜赶紧对着龙凡道。

“放心吧!这里的事情,我会解决的;你好好休息!”龙凡对着黎夜安慰道。

“我当是谁啊!原来是你这只小蚂蚁啊!既然你们出来了;那我就顺便把你们都解决了!”巫妖不屑的看着三人,就好像是看蝼蚁一般的轻蔑。

“巫妖,我忍你很久了;当初我和二弟刚来七星院的时候,你就屁话特多,就来为难我们,今天,你的头是我的了。”破云天可是火爆的脾气;之前和龙凡刚来学院就被巫妖击伤了,心中早就想要报仇了。

“修罗,给你一个机会,过来吧!”就在这个时候,一道冷漠又高傲的声音响了起来。

“玄天,你以为我是你么?”修罗冷冷道:“我早就想要挑战你了,这一次,刚好如我所愿。”

话音落下,修罗整个人的气势都变的肃杀了起来。

这时,龙凡的目光才放在了那个传说中星辰榜第一的玄天身上;只见他一身玄衣,两道剑眉无比英俊。

“你刚刚说,龙家?”龙凡开口道。

“哼!你这龙家的余孽,上次你运气好,被傲无名所救,这一次,我到是要看看,有谁能够来救你。”龙凡话音落下,还美而有等玄天说话,在他身旁的一个黑袍人走了出来。

“土煞!”

这是之前在七星街当中购买“地心灵浆”的时候,和他之间产生了些许摩擦。

“鬼鬼祟祟的东西,还在这边BB!今天,你们要死在这里。”龙凡平静的说道。

“龙家的余孽,你爷爷龙战天,父亲龙傲天都死在了林家那些人的手里,你现在居然还敢跳出来,看样子,这一次我们是要帮林家除掉你这个蝼蚁了啊!”玄天这才转过头来注意到了龙凡,开口道。

“你们废话太多了;巫妖,我忍你很久了,来吧!”看着几人对话,破云天早就忍耐不住了,一步踏了出去,便向着巫妖冲了过去。

“小子,来吧!”土煞对着龙凡勾了勾手道。

“你自己小心了;我去和他们玩玩!”龙凡对着身旁的修罗道。

“好的,你去吧!我去和玄天比划比划!”修罗笑了笑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