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的话,让二人的脸色终于有了些许的变化。

“二弟,那你现在有其他的发现么?”破云天的脸色也是凝重的问道。

“有点猜想;但是,我无法确定,而且,更加不知道怎么去破解!”龙凡皱了皱眉道。

“那你把你的猜想和我们说下,看看我们有没有其他的办法能够把这个事情解决掉。”修罗开口道。

“看着这四周环境的变化;让我感觉到了日月星辰的交替,这是时间的力量;而在我们的身边,时间的流速也有了些许的变化;但并不是很快,最重要的,还是空间的力量;我们现在所在的空间是和这周围的空间隔绝开的,否则的话,你们想想看,那就在我们面前毁灭的恒星,所办法出来的力量,又怎么可能是我们这点修为所能够抵挡的呢?”和二人解释着,龙凡伸出手指向身旁一颗正在毁灭的恒星,开口道。

“时空的力量;这是两种顶尖的力量,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修罗皱着眉头道。

“哼!我们在中原战斗的时候,已经能够初步的在空间上留下点点涟漪;我们三个人合力,说不定也能够打破这个空间!”破云天突然想到。

听了他的话,修罗也是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

“不,不对!这个地方应该不只是让我们提升力量的地方;而是,让我们领悟时空力量的场所。”龙凡摇了摇头道。

“不对,不对!”龙凡话音才刚刚说完,自己又紧接着摇起了头来,马上否定了自己的话。

“二弟,你刚才说的很对啊!为什么你自己有否定了呢?又哪里不对了?”破云天看到龙凡的样子,奇怪的问道;一旁的修罗也是奇怪的看着龙凡。

“你们想想看,要是我的推理是完全正确的;这个关卡的形成真的是为了让我们领悟,修炼时空力量;如此说来的话,前面走的这么多人,都已经不见了,那也就是变相的说明了,这些人都领悟了时空之力!”

可是,这个结果想想就知道,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时空之力,是所有法则当中,最神秘,最强大,也是最难修炼的法则;要是这么轻易的就让这么多人都修炼成功,领悟出来的话,我们这边的时间,空间恐怕早就已经乱套了。

“那你的意思是...?”破云天再次皱眉道。

“龙凡,你看,我们的猜想是不是也是正确的,玄天他们的力量,肯定是要比我们还要强大的,他们打破这片空间的力量是绝对就有的;你看,要不我和破云天先去攻击这片空间试试,你在这边修炼一下,看看效果如何。”修罗稍微想了一会儿,便想出了一个可行的方案。

而至于为什么是龙凡在这边修炼,他们两个人去做这个苦力活;那就更加简单了;因为,在里面的原因是龙凡想出来,领悟出来的;那么,就说明他在时空法则上面是有着一定的天赋的;他去参悟的话,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

“好!二弟,你好好参悟,我们两个人出去攻击了!”破云天对着龙凡开口道。

“好!那你们两个人多加小心了!”龙凡对着二人点了点头道。

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龙凡缓缓盘膝坐了下来,闭上眼睛,静静的感受着身边时间的流动,感受着身边空间的波动;那星辰爆炸毁灭时所产生的力量,让周围的空间犹如平静的湖泊一般,激起阵阵波纹。

...

破云天和修罗走了一段距离之后,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微微点了点头;随后,两人的身上都在这一刻散发出了强大的灵力波动。

“轰轰轰!”

两个人对着眼前的空间进行了一系列的攻击;但是,这能够将强大的星辰爆炸的力量都隔绝的外面的空间,又岂是随随便便的力量就能够突破的呢。

只见二人轰击了两个时辰,那空间都没有产生一点点的裂痕;如此一来,让的二者心中也是有些失落。

“喂!我说修罗兄,我们两个人真的有这么差么?之前的那批人,就这么厉害,能够将这里的空间都给打裂的。”破云天有些气喘的说道。

“这个,玄天我都没有见过他,他非常的强大,也非常的神秘;所以,他也许有机会突破这里,也不一定呢!”修罗皱了皱眉道。

“好了!你我二人就在攻击一招吧,把我们压箱底的本事都拿出来吧!”破云天站起来,对着修罗建议道。

“好!”

“吼吼!”

话音落下,在这片空间之中,连个巨大的虚影缓缓浮现;一个是饕鬄,一个是穷奇;远古四大凶兽,居然在这七星院之中就出现了两头,这可真的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啊。

时间法则真的是太难修炼了,两个时辰过去,龙凡是一点收获都没有;要是龙凡现在的想法,被那些修炼时空法则的前辈高人知道,不知道会不会将龙凡给活生生给抽死。

时间法则,这是从人一出生,便时时刻刻都围绕在身边的力量;可是,能够修炼领悟的人却是犹如凤毛麟角一般。

而空间法则虽然好领悟一点;但是,修炼成功的人,哪一个不是侵尽所有的去修炼领悟的啊。

现在可好,龙凡两个时辰,居然就说出这样的话,真是让人抓狂的心都有。

“砰!砰!砰!”

“吼,吼!”

两声兽吼过后,一个强大的力量,震的整个空间都在这一刻有了点点波荡;而与此同时,在龙凡的面前,更是有着一刻星辰在毁灭;那爆发出来的力量,无与伦比;那灼热的力量,强大的冲击力;让的龙凡瞬间感觉到一股撕心裂肺的疼痛穿透身心。

“噗!”

强大的力量冲击在龙凡的身上,瞬间,龙凡身上便是受了重伤;但是,龙凡的眼睛却是在这一刻变的明亮起来。

“二弟。”

“龙凡!”

就在此时,破云天和修罗也是回来了;对着龙凡开口叫道。

“二弟,你怎么了?”当二人走进之后,看到龙凡嘴角的鲜血,已经那浑身的伤痕,担心的问道。

龙凡微微一笑道:“我没事;我想,空间之力,我已经差不多领悟到一点了;不过,现在我身体的状况,很差,需要好好休息。”

“嗯嗯!那真是太好了!二弟,你是不知道,那空间真的是太稳定了;我们两个人全力一击,相必就算是“劫”境强者,都不敢硬接,可是,这空间确愣是一点反应都没有。”破云天对着龙凡开口抱怨道。

“我刚刚发现了些许端倪;在这个空间之中,这个环境中,你们仔细的去观察,所以的一切,都去尝试着领悟,思考;看看你们有什么想法!我这边疗伤和修炼还需要些许时间;你们也在边上修炼一下吧!”对于破云天的抱怨,龙凡也是无奈的笑了笑,并且给了二者一些提示;随后,便闭上了眼睛。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

对于龙凡的话,修罗很快就听了进去;而就在此时,方才将龙凡给击伤的星辰所在的地方,在此刻化作了一个黑洞,不断的吸收这周围的一切。

看到这一幕,修罗的眼中瞬间有了光芒;这黑洞,就好像他所传承的饕鬄;黑洞能够一直吸收外界的东西,无物不吸;而饕鬄又何尝不是呢,无物不食。

在这灵光一闪之间,修罗很快便是进入到了深沉的修炼当中。

三天后,龙凡缓缓的睁开眼睛,他身上的伤势已经全部愈合了;只不过,那被强大冲击力碎摧毁的衣服,已经不见,露在外面的则是不肥不瘦,也算不上强壮的身体。

转过头看了一眼修罗,他微微点了点头;修罗已经领悟到属于他自己的道路;在转过头来,看向了破云天的方向。

却是看到破云天正在一旁抓耳挠腮,一副坐不住的样子,让的龙凡也是有些无奈啊!

“大哥,你看前面那星辰爆炸开来的力量,你想到了什么?”龙凡开口问道。

“二弟,你修炼好啦!这星辰爆炸就星辰爆炸呗;有什么好想的。”听到龙凡的话,破云天脸上显然也是一喜;不过后面却是对龙凡的问题做出了回答。

“额!”这二愣子一句话,可是让龙凡差点没有背过去;但是,这关于法则,修炼这一块,有些东西是不能够说出来,或者说,就算是说出来,也没有用的;不然的话,那些强者的弟子,后人,还不各个都这么强了。

修炼一途,重在自身的参悟和修炼,别人只能够在一旁辅助,俗话说的好,有些事情,只能意会,不可言传啊。

“大哥,你想想看,这星辰爆炸出来强大的力量;要是你自己有这股力量,你会怎么样?”龙凡笑着说道。

“额,二弟,这星辰爆炸的力量,要是被我拥有的话;那我还不天下无敌!”破云天有些意气风发的道:“不过,这怎么可能啊!”后面却是一下子焉了下去。

“你自己在好好想想,快点看,面前刚好有一颗星辰爆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