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哈!好样的,不愧是我天枢的弟子!”看到七星院中破云天斩杀了南宫魄,在九天之上对峙的天枢长老兴奋的叫道。而其他几名长老,脸上也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

天玑长老在这个时候,微微一动;不过,随后转过头微笑的看向了龙凡:“看样子,院长说的人,出现了呢!”

“哼!被高兴的太早了;在年会试炼场中,七煞会将你们七星学院的人全部斩杀了的。”对面七名黑袍人狠狠的说道。

“我们这边的人也已经进去了;看样子,你是对你的七煞很自信啊!你们觉得他能够解决的了玄天么?”天璇长老微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七煞谷黑袍人道。

“哼!走着瞧!”黑袍人冷哼一声。

...

一步走进光门之后,龙凡三人暴露在一片火海之中。

“这是什么鬼地方啊?”破云天进来之后,感觉到那火焰燃烧着;连忙用灵力将身边的火焰给隔绝了;可是,在灵力运转防护体外的时候,三人却是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在自己身旁的火焰,在遇到自己灵力的时候,就好像是火焰碰到柴火一样,一瞬间就将身上的灵力给燃烧起来了;而他们能够做的,只有用灵力继续隔绝;而这样一来,身体之中灵力的消耗,也是大幅度的增加。

“这是灵火,能够燃烧修炼之人身体之中的灵力;而且,随着火焰的燃烧,这火焰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大!”修罗在一旁对着龙凡开口道。

“小子,你傻啊!你身体之中的“赤炎金焱”可是火焰之中的顶级火焰;这区区灵火,又怎么能够伤到你呢!”就在龙凡皱着眉头思索时,小金的声音在龙凡的耳边传了过来。

“对啊!”龙凡眼睛也是一亮;随后,只见他右手一动,一朵金色的火焰瞬间弥漫在他的全身;一瞬间,他身体上就好像覆盖的一件金色的外衣,隔绝着外面的灵火。

“二弟,你居然还有这样的手段!”看到龙凡身上的变化,破云天惊奇的道。

“这地方一场诡异,外面快点进去吧!”龙凡知道在这里非常危险,根本就没有时间和二人解释,身上火焰一动,将二者也给保护了起来;随后,身形一的动,便想着火海深处冲了出去。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火海之中的力量也是越来越大;不过,还好,有“赤炎金焱”在,火焰这一关,到是没有多大的问题。

在飞行了一个时辰之后,龙凡等人终于来的了火海的尽头;一颗闪亮的火种,正在疯狂的吸收着灵火之中的力量。

当龙凡等人出现之后,那枚火种直接冲向了龙凡。

“啪!”

只听啪的一声,龙凡右手一伸,直接将那火种一把给抓在了手中;入手一片火热;张开手掌一看,却是发现一枚圆珠静静的躺在了他的手中;而在圆珠的中间,却是有着一个火字。

而就在龙凡想要仔细的看看自己手中这圆球的时候,三人所在的环境在这一刻快速的变化了起来。

那漫天的火焰在快速的后退而去;而与此同时,龙凡等人看大了阴暗的天空;“呼呼呼!”;突然间,一阵阵狂风吹来;一开始龙凡等人还撑的住。

“刺啦!”

突然,一道狂风从修罗的身边吹过;只见修罗身上出现了一道伤痕;这是那强大的风力所造成的。

而与此同时,龙凡等人也能够感觉到,那一阵阵的狂风,在外面不仅能够将自己的肉身给撕碎;而在这狂风之中,还有一股风力,它能够吹进我们的身体之中,对身体之中的内脏,灵力,神魂进行攻击。

感受到那一股股力量的出现,龙凡的神魂也是感觉到有着一股股强大的力量在吹着自己,就好像自己当初凝聚天魂的时候,在九天上所受到的罡风一样。

“大家小心了!”感受到越来越强大的风力,龙凡对着身边的两个人到。

“让我来!”就在这个时候,修罗对着龙凡二人喊道。

龙凡和破云天身形往后一退;而这个时候,修罗也是踏前一步;随后,只见他身后一道巨大的虚影出现。

“这是?”看到这个虚影,破云天愣愣的道。

“没错,这就是饕鬄;和你一样,都是四大凶兽之一!”龙凡似笑非笑的看着破云天道。

感受到龙凡那异样的目光,破云天也是有些尴尬道:“哎哎哎!二弟,二弟,你什么意思啊?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啊?”

“没事,我们看修罗怎么破这个阵吧!”龙凡笑了笑道。

“喝!”

修罗此时低喝一声;大嘴一张,只见那狂风不断的被修罗吸收了进去。

“我靠!这饕鬄也太凶残了吧!都听说饕鬄能够吃;可是,怎么也不会想到,连这风也能够吃啊!”看到眼前的一幕,破云天也是张大了嘴巴,惊讶的道。

...

“哈哈哈!真是院长保佑啊!出了一个穷奇,现在有出了一个饕鬄;好样的,这个修罗是我记得是星辰榜第七名吧!不错,不错!”九天之上,天枢长老大笑的说道。

天玑长老也是在这个时候微微点了点头道:“不错,以他们三个人的实力,想来,冲破这八相阵;到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了。”

...

一道巨大的旋风对着龙凡等人吹了过来;而看着眼前的旋风,那巨大的饕鬄眼中却是充满了不屑,张开嘴巴,一口,便给吞了。

而在此时,修罗的手中也是有着一枚圆珠出现,在圆珠之中,有着一个风字。

“滴答,滴答!”

天空也在这个时候下起了雨来;一滴雨滴落在了龙凡的肩膀上,只见身上的衣服开始冒起了白烟;随后,一个孔洞渐渐形成。

一滴滴越来越多的雨水落下,三人身上的白烟也是越来越浓郁。

“不好,这些雨水有强大的腐蚀性,大家小心了!”龙凡立马提醒二人道。

“这雨水从天而降;那我们就将这天上的云给打破吧!”破云天怒吼一声,身形一的动,化神境那强大的力量也是在此时展露无遗。

破云天当初的力量就在化神境;而和那“蚀阴天芒虎”战斗的时候,全力施展;导致身受重伤;后来,就碰到了龙凡,一直都没有将自己的事情全部和龙凡说清楚。

只见那穷奇浮现,最后将那天空之中的云朵全部击碎;而腐蚀雨也是在这一刻停了下来。

一枚远处出现在了他的手中,水字。

“轰隆隆!”

漫天乌云,雷光乍现。

“我操,这还有完没完了?一直来,一直来!”刚刚收了水珠的破云天看到这一幕,心中也是一愣;紧接着也是反应了过来,对着那虚空一阵破口大骂。

“雷霆有助于肉身力量的提升,大家准备好了!”龙凡严肃的道。

“好!”修罗应了一声,也是缓缓的坐了下来。

破云天嘴里虽然在大骂;但是,他身体上的动作却是一点都不慢。

“霹雳啪啦,轰隆隆!”

一道道有着手臂大小的雷霆从天而降,劈在龙凡三人的身上;半个时辰后,龙凡三人身上血肉模糊,无比可怖。

“碰!”

“你们两个人怎么样?”龙凡对着身边倒下的两人道。

“二弟,我撑不住了!这个雷霆,恐怕和劫境的雷劫都能够媲美了吧!”破云天喘着气道。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你们先休息一下,我去解决了这雷云!”龙凡平静道。

“好!你自己小心!”修罗听到龙凡的话,无力的点了点头。

“咻咻!”

龙凡身后七彩剑光闪烁,七道剑光在这一刻冲天而起,对着天空之中的雷云一剑斩去;而龙凡自己则是跟着剑光,向着雷云冲了过去。

“砰!”

只见龙凡一头扎进了雷云之中;随后,只听到砰砰砰的打斗声响。

持续了一盏茶的时间后;龙凡整个人则是从天空中掉落了下来;不过,在他的身体周围,却是有着一股庞大的生命能量在孕育着他的身体。

雷云过后,三人的身体都得到了劫后能量的治疗。

时间过的很快,龙凡三人身上的伤势以飞快的速度愈合;而他们三人则是出现在了一片星辰空间之中。

睁开眼睛,能够看到的是,在自己周围的星辰在不断的闪烁,有的在身边一划而过。

“不好!”龙凡突然大叫了一声,站了起来。

“你什么情况啊!刚刚雷劫过,我们就好好休息一下吧!”破云天听到龙凡突然大叫,开口叫道。

“不对劲!”龙凡脸色凝重的开口道。

“怎么了?”看着龙凡凝重的样子,修罗也是知道了事情的严重,开口问道。

“我们身上的伤势这么重,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痊愈了。”龙凡疑惑道。

“这还不正常么?我们过了雷劫这一关,那强大的治愈能量下,我们才能够这么快回复的呗!”破云天开口道。

“不对,就算是有着东西;那我们的伤势已经好了;可是,为什么还没有进入下一关?”龙凡再次问道。

“这个,可能是设置关卡的人知道,前面的四关过了之后,需要休息休息吧!”破云天道,他虽然在很说,但是,他也是 明白了事情有变了。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在这边应该也会有之前的人在等这里休息的啊!

可是,这里却是没有一个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