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身上散发着狂野气息的破云天,龙凡心中也是微微松了一口气。

“咻咻咻!”

三名七煞谷的黑衣人在这个时候也是向着龙凡冲了过来;看着眼前的黑衣人,龙凡的嘴角微微上扬,缓缓道:“七煞谷的老鼠们,我可是看你们狠不顺眼了呢!这一次,就让你们有来无回!”

龙凡话音落下,身形直接化作一道幻影;随后,眼前一花,幻影从三人之中闪过,一道道剑气掠过;随后,龙凡便是站在了三名黑衣人的身后。

“嘶嘶嘶!”

“啊啊啊!”

当龙凡出现之后,身后的三名黑衣人全部软倒在地上,殷红的血液缓缓的流了出来。

“就只有这点实力么?还是说,强者还没有出现?”龙凡嘴角撇了撇,眼神不由自主的向着那黑衣人首领看了过去。

“哼!小子,找死!”一瞬间死了三个人,龙凡这边的情况也是成功的引起的黑衣人首领的注意;转过头来,刚好和龙凡那不屑的目光对碰在了一起。

“咻咻!”

两大强者没有丝毫的话语,身形一闪,便都消失在了原地。

“砰!”

两人在半空之中狠狠的一掌碰撞在了一起,强大的灵力碰撞波动,将在他们身旁的人全部都给震的倒退了回来。

墨乾一不退了来,单膝跪地,嘴角有着点点鲜血流下;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半空中战斗的二人,感受着刚刚碰撞的力量将自己身体碰撞的伤势,心中有些难以置信道:“怎么可能?为什么?才三个月的时间,他的实力怎么可能提升如此大?”

确实,在龙凡刚刚进入七星院的时候,就和墨乾大战过一场;那时候的他,想要将自己击败,还必须通过他的地魂;而现在,只不过是和对方碰撞的强大余波,居然就将自己给震伤了;这实力的提升,有些恐怖啊。

“怎么可能?”同样被震飞的所有人,都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惊;不过,又有有些人脸上有着兴奋的喜悦感。

没错,之前那惨烈的伤亡人数,让眼前这些没有经历过战争的学员都给吓怕了;而这高高在上的黑衣人首领甚至都没有手,众人就已经抵挡不住了;所有人对这一次的战斗都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龙凡的出现,却是让的他们看到了活下去的希望。

“修罗,快点解决了这些人,我们要进去提醒黎夜他们!”龙凡对着远处急奔而来的修罗吼道。

“砰!”

两人震开之后,修罗来到龙凡的身边道:“这个人的实力很强,你扛得住么?”

“放心吧!你觉得这个人还能够和慕容海相比么?”龙凡笑着说道。

“好,那我去了!”修罗想了想,龙凡可是在慕容海的手下逃出来;实力自然毋庸置疑;而眼前的黑衣人首领实力就算在强大,也不可能有慕容海那变态的实力吧。

“小子,你要为你的轻视,而付出代价!”听到龙凡二人的对话,黑衣人首领心中有着滔天的怒火;要知道,他就算是在七煞谷之中,实力也是在一流的存在;可是,在这个时候,却是被两个小子给如此轻视,这是对他最大的侮辱;这必须要用龙凡二人的鲜血才能够洗刷干净。

“玩真的了?好,那就让我看看,七煞谷的老鼠们,实力到底有多强大!”面对周身灵力的暴动,面对黑衣人首领的狂怒之下,龙凡的脸上始终都没有丝毫的变化,轻松,一如既往的轻松。

“啊...呀呀呀...!”

黑衣人怒吼一声,身形一动,化作一道黑色的虚影,向着龙凡冲了过来。

“喝!”

龙凡大喝一声,身上的灵力也是一动,一步便是踏了出去,一声龙吟声冲他的身体之中传了出来;随后,一拳打了出去。

“吼!”

一道金色的龙吟声发出之后,直接对着黑衣人冲了过去。

“七煞灭魂!”

金色的煞气从黑衣人首领的手中冲了出去,和龙凡那血色的龙头碰撞在了一起。

“噗!”

强大的龙凡在被那黑色的乌光碰撞之后,直接就将黑色的乌光给撕裂开来;狠狠的撞在了黑衣人首领的身上;一口鲜血喷出;身体倒退而回,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龙凡右脚用力一跺,便是冲了上来,出现在黑衣人首领的面前,不屑的道:“你们七煞谷的人都这么弱么?让我郁闷啊!这么弱,哪里来的底气狂。”

龙凡说着,手中七彩剑气旋转,对着黑衣人首领的头上摁了上去。

“小子,你...!”黑衣人首领话音还没有落下,龙凡的七彩剑气直接将黑衣人首领的头颅给刺穿。

“啊!”

一声惨叫,直接让所有人都惊恐的停下了手。

“吼!”

就在所有人都差不多惊恐的停手之后,一声兽吼直接爆发了出来。

“小子,这是穷奇的气息!”突然,小金的声音在龙凡的耳边传了出来。

龙凡也是连忙转过头,向着吼声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

只见,此时的破云天身上散发着那上古凶兽穷奇的强大力量;而在他的身后,有着一只虚影缓缓浮现;在这虚影之下,好像他只要微微一动,便能够将整个世界都给颠倒毁灭一般。

“去死吧!”破云天看着眼前的南宫魄,大声喝道。

话音落下,只见那巨大的虚影也是昂天怒吼一声,随后,破云天的右手向着南宫魄伸了过去。

“你,你是什么东西?滚开,滚开!”看到上古凶兽穷奇,南宫魄显然承受不住这股气息,脸上有些惊恐的向后退了几步,有些慌张的开口道。

“去死吧!老东西。”破云天怒吼一声,那强大的的右手直接抓了过去。

南宫魄举起手中的长剑抵挡;然而,在破云天的手下,却是轻轻一抓,便轻易的给捏碎了。

毕竟,上古凶兽的气息,可不是这些兵器所能够抵挡的。

“噗呲!”

右手直接穿进了南宫魄的身体之中,直接将南宫魄的心脏给抓了出来;那血淋淋的,还在破云天手中不断跳动的心脏,所有人都有些难以置信。

“果真不愧是 上古凶兽;实力足够强大,足够凶残!”看到这一幕,小金也是有些兴奋的说道。

“啊!啊!救我;救我!”看着自己的心脏,就这样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南宫魄张了张嘴巴开口道,右手指着天上,却是没有丝毫的动静。

“砰!”

破云天一把直接将他手中的心脏给捏爆,脸上一片蔑视道:“垃圾!”

“这里,也该结束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龙凡看了一眼有了修罗的加入,七星院这边的局势已经差不多都已经平稳下来了缓缓开口道。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只见他右脚微微向外面踏了出去;随后,一股强大的气息直接爆发了出来;所有钱家,问心世家,还有七煞谷的人,都是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压在自己的身上,让自己行动起来都有些困难;而还有一些实力差的人,则是直接被这股力量给压成肉酱。

“砰!”

就在此时,龙凡突然听到一声碰撞声;只见那火人一拳将钱万千给打的倒飞了出来;而雷人也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他的身后,两大强者将钱万千围困在了中间。

“嘿嘿,你们以为你们赢定了么?告诉你们,大人们的强大后手到现在还没有展现出来呢!七星院,这一次就等着毁灭吧!”钱万千咳嗽了几声,疯狂的笑道。

“你也去死吧!”龙凡身形一动,便是向着钱万千冲了过来。

“砰!”

然而,雷人却是在这个时候,毫无征兆的一拳轰出,将龙凡给打的倒飞了出去。

龙凡身形刚刚站稳,破云天和修罗便是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身上的灵力不断的暴动着。

“不准你动他,你也不配动他!”雷人冷冷的道。

而火人也是一步走到了钱万千的面前,那充满火焰的手,直接向着他抓了过去。

“砰!”

一道光幕从钱万千的身上升起,将火人给在直接震飞了出去;而就在这个时候,钱万千也是眼疾手快,一道光芒直接从他的身上飞向了天空。随后,他便是哈哈大笑了起来:“哈哈!你们等着吧!林家,王家很快就会过来了!”

“你要干什么?”龙凡看着眼前阻挡自己的雷人,皱了皱眉道。

“他是我的敌人,你也是我的仇人;等我宰了他,我就会去宰了你。”雷人冷冷的说道,随后,身上一股白光闪现,一手直接插进了钱万千的护身光幕在中,缓缓道:“你以为你会平安无事?放心吧!钱家,我会去毁灭的。”

“咔擦!”

右手微微一用力,直接将钱万千,一代钱家家主,直接陨落在了这个神秘雷人的手下。

“我会在回来找你的!等我屠了钱家,就是你我决战之时!”雷人,火人话音落下,白水泥还消失在了原地,向着远处而去。

“你,到底是不是他?”龙凡看着远去的雷人,火人,缓缓道。

“龙凡,求求你们快点进去救救学长们吧?”就在这个时候,有学员对着龙凡道。

“墨乾,这里收拾下,我们出发!”回过神来的龙凡,对着墨乾交代了一句之后,和修罗,破云天直接冲进了光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