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夫久不出世,这次就让我来看看,现在的天才到底有多强的本事!”南宫魄看着破云天,脚下一动,便是冲了出去。

“哼!老东西,在你自己这一辈,你已经落伍了;不然的话,也不会在我们这些小辈的身上来找存在感!也好,今天小爷我就让你瞧瞧,你现在只不过是倚老卖老,什么东西都不是!”破云天大叫一声,也是迎了上去。

有南宫魄的加入,入侵者这一边因为破云天的加入,而出现的大量伤亡也是在这一刻被限制了下来。

南宫魄手中长剑一动,对着破云天便是刺了过来;看着迎面而来长剑,破云天右手伸出,有着白色毛发的手掌直接一把握住了南宫魄的长剑,微微一用力;在破云天的巨力下,饶是被南宫魄锻造过的长剑,也是被拧的扭曲起来。

“哼!小子,不错,肉身强度很强大!不过,还是差了点。”看到破云天此时的表现,南宫魄的眼神也是微微一亮;赞叹了一声之后,便摇了摇头道。

“给我破!”

南宫魄大吼一声之后,身上灵力一动;一股强大的灵力从他的身体之中通过手臂,传到了他手中的长剑上。

“嗡!”

一声剑鸣声响起之后,有着强大灵力灌注之后,长剑直接变直,就算破云天肉身力量强大,也在一也不能够扭曲一点。

感受到手中长剑上散发出犀利的剑气;破云天在也握不住长剑,松手之后,左手对着南宫魄一拳打了过去。

看到这一幕,南宫魄抽回的长剑,也是向着身前一横。

“砰!”

破云天一拳狠狠的打在了南宫魄的长剑上;两人都在这一刻向后闪出了几米。

“小子,不愧是下一辈之中的天才人物,修为实力很强大,最让我惊讶的居然是你的肉身!”南宫魄赞叹道。

“老头,你的废话太多了!”破云天大喝一声,身形便是冲了出去。

...

“七煞谷的,走吧!让我们去会一会七星院的天才学员们!”在七星院外围,看着七星院之中战斗的一群黑色衣袍的七煞谷的势力,领头的黑袍人对着身后十四名黑袍人大叫道。

“老大,快点吧!我都快忍不住了!”其中一名黑袍人道。

“哈哈!好,既然大家都忍不住想要下去和那些天才玩儿一玩儿;那我们就出发吧!”黑袍人大声笑道。

“咻咻咻!”

话音落下,这十四名黑衣人便是冲了出去。

这十四名黑衣人是七煞谷的十四黑煞;实力都在阴阳境巅峰;这一次七煞谷将他们派出来,就是为了能够让七星院在地面上的战斗没有任何的悬念。

“师兄,又有一群黑衣人攻进来了!”七星院的学员看到这一幕,有些惊恐的吼道。

“该死的,这些人是有备而来!大家要小心啊!”墨乾看着开始出现伤亡的七星院学员们,暗骂一声。

不过,在这个时候,他们却是没有任何的选择;这群人所过之处,根本就不留活口,全部杀过;一时之间,整个七星院就犹如人间地狱一般。

是啊!七星院的学员,哪里经历过这些啊!这里所有人基本上都是温室之中的花朵;而有能力,出去经历过血与火洗礼的强者,早就已经进入到光门之中 ,参加这一次的年会了。

“长老?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回来?”有的学员对着星塔,对着天空大喊道。

但是,七星院的上空;可是,七星长老却是一个都没有出现;学长们都进入到了光门之中,这些新来的学员根本就没有一个人是钱家,问天世家,以及七煞谷的对手。

“砰!”

“噗!”

墨乾受了一掌之后,整个人都倒飞了回来,嘴角一口鲜血流了下来。

“小子,你的实力还不错,怎么样?要不要加入我七煞谷呢?”击败墨乾的那名黑煞,一脸嬉笑的看着墨乾。

“呸!等我七星院的众人回来之后,你们这些乌合之众,根本就没有一合之敌!”墨乾吐掉嘴中的血水,开口道。

“哈哈!看样子你是没有看清楚事实啊!实话告诉你们把;这边只是我们的第一步;你可别忘记了;我们七煞谷也是有进入到你们年会比试的场地之中的哦!”那名黑煞笑着说道。

听到他的话,七星院的众人心中也是一沉,他们都知道,七煞谷的人实力不可谓不强;而且,学长们都不知道,对方会对自己出手;要是他们直接出手偷袭玄天他们的话;如此一来,还真的是凶多吉少啊!

“大家不要听他的话,大家可以想想看,玄天学长实力有多强;又岂是这些乌合之众所能够比拟的;大家只要坚持住,等学长们回归;我们就能够反败为胜!”有学员大声吼道。

“好!既然你们不见棺材不落泪;那就别怪我们了!”那黑袍人冷冷的说道;随后,所有入侵者手下的动作也加快了起来;一个有一个的学员倒在了地上;这些人终于见识到了事实的残酷。

“天玑,在不出手的话,七星院的根基就要被毁了!”天枢长老看到破云天被三名黑袍人围攻,身处险境,对着天玑长老说道。

“我知道;可是,我推演出来,这一次的事件,有一线生机;我们要是现在出手的话,很可能这一线生机就会消失;到时候,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毁灭性的啊!而且,我相信院长的安排。”天玑长老开口道。

其实,天玑长老的心中也是非常无奈的;要是现在动手,能够救下下面的学员的话,他也会出手;而是,到了他们这个层次的强者,又怎么会这么容易就被击败呢?七煞谷和七星院又是多年的老对手了;双方都非常了解对方,想要击败对方,恐怕要大战上个三天三夜了。

“啊!救命啊!”

“放了我,求求你,放了我!”

整个七星院在这一刻,到处都传来了哭喊声,求饶声;鲜血染红了整个学院;在这片乐土之中,又在什么时候经历过这些啊!

“噗呲!”

突然,三名黑衣人联手,在加上南宫魄,一掌击中了破云天;黑衣人的实力也无比强大,就算破云天的实力强大,也免不了受伤。

“哈哈!小子,受死吧!”南宫魄看到吐血的破云天,大笑一声再次强攻了过去。

看着眼前的场景,破云天狠狠的咬了咬牙;正要施展他的底牌时;却是有一道声音愤怒的声音传来。

“敢伤我大哥;你们找死!”

“龙凡?”

“龙凡!”

听到这道声音,所有人的眼前都是为之一亮,要知道,龙凡当初可是挑战过黎夜等人的存在;实力无比强大;他既然回来了,那么,大家就有了希望。

“你又是谁?”被龙凡打断的南宫魄,看着龙凡冷冷道。

“南宫家主,这是龙家余孽,龙凡;只要杀了他,你定会有丰厚的报酬!”就在此时,钱万千走了出来,指着龙凡道。

“我说是谁!原来是你这条老狗啊!也好,前段时间收拾了你儿子,这次把你也收拾了;龙家的仇,你们一个都躲不了!”龙凡冷冷道。

“哈哈!龙凡,你还是先关心关心你自己吧!就凭你么?”钱万千不屑的道。

“哦!还有个事情,我还没有告诉你呢!就是,那个什么青云镇的地方不错。”钱万千好似想到什么似的,开口道。

听到青云镇,龙凡整个人身上的气势都变了;眼神冷冷的,好像能够杀死人般的看着钱万千道:“你做了什么?”

“哦!做了什么;这个...!”

“他杀光了青云镇里所有的人。”钱万千的话还没有说完,一道冷厉的声音缓缓传来。

“谁!”钱万千猛的转头看去。

这两个人,龙凡知道,在白虎圣城之中,看到雷人和火人;实力非常强大;而这一次,看到他们的出现,龙凡更加能够感觉到对方的实力又增强了好多。

“钱家的,就交给我来吧!”雷火二人说了一声之后,身形便是冲进了钱卫之中进行了一波大屠杀,所过之处,钱家的人全部身首异处,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

“小子,休的行凶!”看到自己的人被杀;钱万千怒吼一声。

“嘿嘿,你的对手是啊!”火人走了出来,对着钱万千冷冷的道。

“这一次,七星院的灭亡,你们没有人能够阻止;而你敢杀我钱家的人;必定要你付出代价!”钱万千对着火人道。

然而,面对这一流实力,钱家家主的威胁,火人却是毫不在意的道:“哈哈!当你杀了青云镇的人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这比血债,早晚你都是要还的。”

...

“大哥,你怎么样?”龙凡看着破云天道。

“二弟,我没事!这个老家伙就给我了!”破云天指了指面前的南宫魄道。

“嗯!好!”龙凡点了点头道:“放心吧!七煞谷的这帮人,我来解决!”

“老家伙,来吧 !”破云天眼中有着嗜血的光满散发而出;那是凶戾之气;直面他的南宫魄感觉到自己就好像被上古凶兽盯着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