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杀!”

听到那些修罗的声音后,龙凡身周强大的杀戮剑气疯狂汹涌,双手猛的一拍身下的轮椅,整个人便冲了出去。

“不好!”

看到这一幕的采花蜂和修罗心中也是暗道一声,身形一闪,向着龙凡那血红色的身影追了上去。

“啊啊啊!”

“魔鬼,这是魔鬼!额...!”

“别杀我,别杀我!”

当采花蜂和修罗追上龙凡之后,便是看到,龙凡整个人被血红色剑气簇拥在半空中,在他的脚下,是一片的断肢残骸,尸横片野;有些没有被龙凡斩杀的那些修罗,看到眼前的一幕,饶是他们的心志,都被眼前的场景,被之前龙凡屠杀的手段所吓破了胆子。

“龙凡,够额;别在杀了!”看到那双眼赤红,一身杀意和剑气的龙凡,采花蜂大声叫道。

“我看到他们,我就能够想象的到,那些被他们杀害,被他们圈养起来,还没有享受这个世界美妙的孩子,我便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杀意。”龙凡双眼血红,身周的剑气再次旋转,穿透了那些还存活的修罗的身体。

一枚枚血戮珠从那些修罗的尸体上悬浮出来。

“唉!”

看到眼前这残忍的一幕,就算是修罗都是有些叹息;二人抬起脚步向着龙凡走了过去。

“啊!”

就在此时,那悬浮在空中的龙凡突然双手一抱头,痛苦的惨叫了起来。

“龙凡!”

“这是怎么回事?”

龙凡突然的变化,让的修罗和采花蜂二人也是一阵摸不着头脑,身形一闪,快速的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啊...!”

龙凡疯狂咆哮一声后,整个人瞬间昏厥了过去。

隐约间,龙凡听到了采花蜂和修罗两个呼唤自己的声音,世界在这一刻变成了黑暗。

...

“我的传承者,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也走上了这条道路。”龙凡的识海之中,杀戮之主的声音再次浮现,看着眼前那被血色剑气所包裹住的龙凡,摇着头开口道。

“我这是在那里?”龙凡右手摸了摸自己的头,疑惑的开口问道。

“小子,有的时候,杀戮并不能够解决一切;在你的心没有足够稳定,便会被杀戮,权利,金钱等等事物所迷惑。”杀戮之主对着龙凡开口道。

“是的,前辈,我心中看到那些修罗,便抑制不住自己的心,就想要杀戮!”龙凡对着杀戮之主道。

“我知道;当初,我刚领悟出杀戮剑诀的时候,何尝不是和你一样;直到遇见了她,后来,我在修炼之中,隐隐的明悟后,又发现一种无比强大的力量;也正是因为因为这股力量的存在,才导致我能够击败阿修罗王!而这股力量,便是你需要走的路。”杀戮之主对着龙凡说着,右手也在同时动作。

“咻咻咻!”

只见那些强大无比的杀戮剑气在杀戮之主手臂挥动下,运转起来,最后,全部向着龙凡的右手汇聚而去。

“我将杀戮剑诀凝聚成杀戮剑印,全部汇聚在你的右手之中,需要的时候,你就自己调动使用便可。”

...

“啊!”

龙凡突然从床榻之上一把坐了起来。

“龙凡,你小子可算醒过来了!”看到坐起来的龙凡,一旁的采花蜂脸上也是一喜,马上走了过来,开口说道。

“我这是怎么了?我怎么会在这里?”龙凡甩了甩有些昏涨的脑袋问道。

“你之前杀了那几十名的修罗;之后,我们也不知道你突然怎么了;居然昏厥了过去,后面,我们就给你带到这里来了。”修罗开口解答道。

“哦!”修罗话音落下,龙凡的脑海之中也是缓缓的响起了之前在睡梦中杀戮之主对自己说的话,猛的伸出手了,看到了自己的右手之上,有着一道血红色的剑印——杀戮剑印。

“我昏迷了几天了!”龙凡理清脑子之后,开口问道。

“你已经昏迷三天了;还有两天的时间,修罗宴便要开始了。”修罗对着龙凡开口道。

“好的!我明白了,你们去寻找被抓起来,圈养在这修罗战场的人类,情况怎么样?”龙凡再次开口问道。

“已经查到了!”修罗点了点头道。

这个关押人类的地方在花都向北不远的七百公里处,那里是花韵月和伍子胥两名修罗鬼帅地界交接的地方;而这个地方的人类也是供应着两大鬼帅地域的需求。

“那边的情况如何?何时营救,营救方案是怎么样的?”龙凡沉吟道。

“这...。”修罗迟疑道。

“怎么,有什么问题么?”看到修罗的表情,龙凡开口问道。

“龙凡,这里的人将近有七千人,而且,这七千人大部分都是老弱妇孺;而我们只有三个人,想要将他们救出修罗战场,无异于登天之举啊!”修罗直言道。

“我知道;但是,要是就这样将七千人全部放在这边,而不去做点什么的话,我的心中,总是不安!”龙凡显然也是知道其中的难度,点头承认道。

“现在是先将你的伤给治好;至于去营救那些被圈养的人,就视情况而定吧!我相信,只要不是鬼帅出手的话,我们三个人要离去,还没有人能够阻挡的住。”采花蜂也是在此时开口道。

“还有两天便是修罗宴开始的时间,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实力。”采花蜂再次对着二人道。

“好!那两日后,我们便去看看,这花都之中修罗鬼将们的实力吧!”

...

待到采花蜂和修罗离开之后,龙凡盘膝坐了下来,《紫皇剑诀》运转,全身一团紫意,无比璀璨;此时的他已经修炼到了第五层巅峰,只要将脊椎和身体打通之后,他相信自己的肉身绝对能够和化神境的强者一较高下。

一股股杀意从龙凡的身体之中传出,他的脊椎在被斩断之后,他直接融合了那修罗鬼将的修罗剑;而上次获得杀戮之主的传承时,杀戮之主也是看出了龙凡身体之中的秘密;也是临时起意,将自己的那柄被在和阿修罗王战斗时,断裂的修罗剑融合到了他的脊椎之中,这才有了他此时这般肉身。

“咻咻咻!”

龙凡右手一抖,四十四枚血戮珠悬浮在空中;这是龙凡之前斩杀的那些修罗鬼将所获得的血戮珠;此时,他准备全部融合。

右手一动,一道血液从他的指尖淌出,落在眼前四十四枚血戮珠之上;随后,这些血戮珠全部没进龙凡的身体之中。

四十四枚血戮珠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向着龙凡的身体冲击而去;有了之前的经历,这一次龙凡心中则是做足了准备,虽然也是疼痛难忍;不过,到还是在他的忍受范围之内;当然,这其中也是有着他的《紫皇剑身》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的情况。

在血戮珠庞大能量的充斥下,龙凡的肉身再次得到了强化;右手之上的“杀戮剑印”也在不断的闪动;龙凡知道,杀戮剑印的威力又被提升了。

一股股血色能量不断的充斥龙凡的身体,又不断的被融合;龙凡的肉身,五脏六腑,骨骼都在不断的增强。

...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距离修罗宴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而最近这两天,花都之中,也有着许多实力强大的修罗进来。

乍眼看去,这些修罗的实力,全部都在之前龙凡二人所斩杀的白风之上。

这时,一名气息强大,比肩化神的修罗鬼将从城外走了进来;只见他步伐缓慢,背上背着一名玉质修罗剑,缓缓走来。

“咻咻咻!”

就在此时,城中有着五道强悍的鬼将化作五道流光,向着这名鬼将迎了上去。

“见过玉轩鬼将!”五名鬼将对着眼前这名鬼将恭敬的道。

“嗯!”玉轩鬼将缓缓点了点头道:“大人出关了么?”

“大人已经出关了;只不过,大人好像出了点事情!”其中一名鬼将吱吱呜呜的道。

“什么事情?”玉轩身上那股之前含而不露的气势在听到这句话之后,瞬间爆发,只压的五名鬼将喘不过气来。

“鬼将大人,大人的事情,我们又如何赶去过问。”五名鬼将立马战战兢兢的道。

“好!我现在就去看看。”玉轩鬼将话音落下,身形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在一座府邸之中,一群鬼将在大厅之中,其中为首的鬼将手中拿的一个茶杯,微微点了点头道:“玉轩已经回来了。”

“大人,您感觉到他的气息了么?”下手的一名鬼将拱手道。

“没错,那强大的力量,完全能够和我匹敌,也就只有他了;看样子,这次的修罗宴会好玩很多啊!”为首的修罗鬼将道。

“玉轩鬼将出游已经有十年了,这一次居然在修罗宴前夕回来了。”另外一名鬼将道。

“是啊!当年,他的实力在我们花都便足矣排进前十,这十年不见,不知道他的实力又强大到了何种地步。”又是一名鬼将,在提到玉轩鬼将时,眼中也是有着点点惧意产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