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个月后,两个青年推着一个少年来到了修罗鬼帅花韵月所在的城池,花都。

看着眼前的花都,坐在轮椅上的龙凡微微叹了一口气道:“真是没有想到,在这以战斗,杀戮为主题的种族当中,居然还有如此庞大规模的城池!”

听到龙凡的叹息,采花蜂微微一笑道:“修罗一族战斗是天性;但是,只要是种族,便有着一个种族所需要的延续;他们互相杀戮,只不过是为了让自身变的更加强大,自身强大了,自然就没有人能够威胁到他们;种族也就会永久的相传下去。”

“恐怕,这就是修罗一族能够入侵人族,并且在同境界当中,实力都大部分超过人族的原因吧!”在修罗战场经历两年时间磨炼的修罗,也是深知其中的道理。

“是啊!就算是修罗一族,他们也有老弱病残幼,他们战斗只不过也是让他们自身变的更加的强大;虽然,阿修罗王当年入侵人族,导致生灵涂炭;但是,修罗一族同样出现了拯救了人族的杀戮之主啊!孰对孰错又怎么说的清楚呢!”龙凡看着那庞大的城池,心中不由想起之前在接受杀戮之主传承之时所看到的画面,心中有所感悟。

“我们进城吧!赶了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我们也身心疲惫了,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三天后便是修罗宴开启的时候了!”修罗对着二者开口道。

当三人来到花都城门口之后,却是发现,城池的管理也是非常的懒散,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守门士兵;所有人都是自由进入其中。

看着街道上走来走去的修罗,都是实力无比强大的存在;而他们三人却是因为龙凡获得了杀戮之主的传承之后,能够幻化成修罗;否则的话,三个人族,出现在了这修罗城池之中,非得被这些修罗给撕成碎片不可。

三人走进去之后,随便找了一家酒楼住了下来。

龙凡有了传承,一身的修为变的深不可测,在这修罗战场之后,也是能够轻松的吸收外界的灵气,而不被灵气之中的那些杀气等负面情绪所影响;而修罗有饕鬄的传承,自然也是没有任何的影响的;至于采花蜂,说真的,龙凡二人知道他只不过一个照面就将那比白风还要强大的修罗鬼将给直接斩杀,就知道根本不用担心对方。

“三位客官,请问需要点什么?”当龙凡三人坐下来之后,一名瘦小的修罗走了上来,对着三人恭敬的说道。

“你们这边有什么招牌的菜肴么?”采花蜂开口问道。

“三位客官,我们花满楼的菜肴那可是被花都之主,花帅所钦点过!”小二听三人的模样,开始怡然自得的道。

“别废话,有什么吃的,快点说!”修罗直接打断了小二想要继续吹牛的话,直接开口问道。

“小二,给我来一盘里脊肉!”就在此时,邻座一个粗犷的声音响起。

“好嘞!客官稍等!”小二大叫一声,随后看向了三者,等待三人的吩咐。

“你这里没有菜谱么?给我们看下,你先去忙吧!”采花蜂看着小二,开口吩咐道。

“好的!这是菜谱,三位客官请看。”说着,小二拿出一本菜谱,随后转身便离开了。

龙凡三人打开菜谱,张眼一看,前面还有青菜,萝卜;可是,看到后面,龙凡等人心中就有着怒火熊熊升起了;他们看到什么猴脑,那哪里是猴脑啊,分明就是活生生的人脑啊!龙凡迅速的翻到里脊肉,心中的怒火便更加的遏制不住了,这不是说普通的里脊肉;而是小孩的里脊肉啊!

龙凡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身上气息开始弥漫;而就在此时,一只手搭在了龙凡的手上,龙凡微微一愣。

“别乱来,冷静点,你这样子会把你自己也给搭进去的!”采花蜂对了龙凡一眼,冷静道。

“可是,难道就这样看着这些人残杀那些小孩么?”龙凡眼中有着怒火燃烧道。

“龙凡,在这片修罗世界当中,没有修罗能够出去,也没有小孩能够出来;而这边却有小孩出售,说明这边有着一个被修罗圈养起来的人族部落;小不忍则乱大谋;你现在过去,你觉得你自己能够杀多少修罗;修罗战场当中的修罗能够杀到你手软,就更加不要说还有十大鬼帅那样的存在了。”采花蜂冷冷道。

“我去打听下消息,看看这人族部落到底在哪里;我们找到之后,根据那边的情况,在制定计划怎么去营救这些人。”修罗沉声道。

“好,你们去吧!有消息了,就快点回来通知我!”龙凡知道,修罗和采花蜂说的并没有错。

...

三人看着那中年汉子大口大口的吃着盘子里面那血淋淋的小孩的肉,心中的愤怒在积攒。

终于,那名中年汉子修罗吃完了,付了钱之后便转身离开。

看到这一幕,龙凡三人也跟着走了上去。

很快,跟着中年修罗,三人出了花都,来到一处小山丘处前方的男子停了下来,转过身来,缓缓开口道:“三位,你们已经跟了我一路了;有什么事情,我看就在这里说吧!”

“什么事情,也没什么事情,就是想要向阁下借一样东西。”采花蜂眯着眼睛道。

“哦!不知道你们要借什么?”那中年修罗奇怪的问道。

“咻!”

还没有等双方话说话,龙凡双手一拍轮椅,整个人便冲了出去。

“哼!我就知道你们跟着我没有好事情,敢和我动手;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少实力!”那中年修罗冷哼一声,身上那强大的气息散发出来之后,比之前龙凡二人斩杀的白风都要强大不止一个档次。

“唉!老子话还没有说完呢!不就是想要耍耍酷么!至于么?”采花蜂看着龙凡,摇着头不满道。

“别废话了,对方实力强大,比之前我们联手都差点栽了的修罗还要强上不少啊!”修罗看着采花蜂一眼,开口道。

“别去了,龙凡这小子,现在心里不知道有多少火气呢;让他好好的发泄发泄吧!”采花蜂一把拦下来正要出手的修罗道。

“他一个人,能行么?”修罗话音还没有落下,远处传来一声惨叫。

“啊!”

随后,只见一道血红色剑气穿过了这些中年修罗的身体,一颗头颅直接高高抛弃,而那道血红色的剑气也在斩杀了对方之后,幻化成了两道强大无比的剑气,围绕着全身怒火的龙凡旋转。

“你们两个人去吧,我在这边等你们!”龙凡犹如狱血魔神一般,悬浮在空中,对着二者开口道。

“那好!我们就先走了,你自己一个人注意安全,别做什么冲动的事情啊!”采花蜂对着龙凡开口道。

“采花蜂,你什么时候这么婆妈了?”龙凡看着采花蜂,开口道。

“我婆妈,我要不是看在怜心姑娘的面子上,我才懒得管你!我们走!”采花蜂扔下这一句,直接和修罗转身离去。

听到采花蜂的话,听到怜心这个名字,龙凡身上的杀气这才有所缓和;不过,他的嘴角却是微微一扬,收了血戮珠后,他便是在山丘之上盘膝坐了下来。

接下来的几天,只要路过龙凡这边的修罗,全部被龙凡斩杀,而“杀戮剑诀”也在龙凡这疯狂的杀戮之下,增长到了三十六道剑气,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里面,龙凡斩杀了三十五名修罗鬼将;而这些鬼将在他的手下,却是很少能够接下十招;由此可见,杀戮之主的传承到底有多强。

...

十天的时间一晃眼变过去了;这一天,龙凡斩杀了七名前来才加修罗宴的修罗鬼将之后,终于感觉到了采花蜂和修罗的气息。

“小子,你,你这到底是杀了多少人啊?”看到龙凡的第一眼,采花蜂都有些惊恐的问道。

只见此时的龙凡全身一片血红,整个人站在那边,就犹如一柄血剑凌厉在那一般,一股股强大,嗜血,杀戮,犀利的剑意都是隐隐的要透体而出一般。

“你们找到了?”龙凡没有回答二人的话,沙哑的开口问道。

“龙凡,你现在需要休息一下,暂时别去了!”修罗也是忍不住道。

“哼!这样的种族,不杀如何对得起死去的人族。”龙凡双眼血红道。

“龙凡,你这话说的就错了吧!你自己想想,人族难道就一定是好的么?你知不知道,在人族的历史当中,那些强大的修士,又是有多残忍?视世人为蝼蚁。”采花蜂厉声喝道。

“你这是强词夺理;我看到他们吃小孩,那些刚出生的小孩,他们都吃!”龙凡身上杀气一震,对着采花蜂怒吼道。

“我不否认修罗一族之中有这样的人;可是,修罗一族之中同样也有好的;而且,那些妇孺修罗,也是坏的么?”

“到了,那个杀人狂魔就在这里!”就在三人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一行二十名修罗鬼将走了了过来,这些修罗都是在龙凡屠杀修罗鬼将三四十名之后,才聚集到一起,准备一起斩杀龙凡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