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次的修罗宴,刚好能让我们好好的试试他的实力,看看这十年的时间,他的修为到底到了何种地步!还有,给我盯紧他,可别让他坏了我们的好事。”慕容海再次端起茶水喝了一口道。

“是,大人!”

“还有,大公子有出关么?”

“禀告大人,大公子说,在开宴当天,定能回来!”那鬼将道。

“好,好!”慕容海高兴的叫道。

...

两天的时间一晃而过;龙凡也是从深沉的修炼之中醒了过来,看了看自己的手,缓缓道:“接下来,就让我见识见识,顶尖修罗鬼将的实力吧!”

龙凡和修罗,采花蜂二人见面之后,都能够感觉出对方修为变强了许多。

“今天修罗宴就开始了,我们出发吧!”修罗对着龙凡二人缓缓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

修罗宴,分为七天的时间;第一天,其实就是众多鬼将见面,熟悉;而到了第二天的时候,基本上就有一些鬼将会动手了;之后一直到第五天,每一天都会战斗,分出胜负;到了第六天的时候,众多修罗鬼将都会休息;而那些强大的修罗势力,在这花都之中的修罗家族便会对那些实力突出的修罗进行招募;而到了第七天,便是最终的大决战了。

龙凡三人来到花都宫殿时,便看到成百上千的修罗鬼将向着宫殿走去,没有一个人敢在鬼帅的宫殿之中飞行。

“这么多鬼将,要是全部斩杀的话,那自己血戮珠的任务也能够轻松完成了吧!”龙凡看着眼前这么多的修罗鬼将,心中低谷道。

“公子!”

“公子!”

就在三人一边走着,一边交流的时;突然,鬼将之中发出了一阵骚动;转头一看,便是看到十几名强大的修罗鬼将从身后走来;看到的修罗鬼将都一个个恭敬的闪开两步,退到两旁,为那一行人让开了路。

这群人中间的那人,龙凡等人也认识,就是那慕容海的儿子,慕容吟。

只见他一身的锦衣玉袍,手握折扇,脚踩白丝彩靴,整个人就犹如一名翩翩公子;只不过,这样一身文雅打扮,大部分的氛围都被男性修罗那天生丑陋的外表所破坏了。

看到这一幕,龙凡心中不由好笑;随后,心中便想到了杀戮之主;因为,杀戮之主相比这些修罗来说,却是一个无比英俊帅气的修罗了。

“还不滚开!找死么?”就在龙凡一愣神的时间,慕容吟已经来到了他们的身前;看到龙凡等人挡在路上,居然没有任何要让路的样子,旁边的一名修罗鬼将站了出来,指着龙凡三人厉声喝道。

“这路是你们家的?我们不能够走啊?”看到对方那嚣张的样子,采花蜂直接站了出来,一脸不屑的说道。

“哼,小子,我看你是不知道自己面对的人是谁吧!这个地方是花韵月鬼帅大人的;可是,你知道站在你面前的人是什么身份么?”那名鬼将站了出来,对着采花蜂三人再次大声凶道。

“谁啊?难道是花韵月鬼帅的私生子?”采花蜂眼神一闪,笑着说道。

“侮辱鬼帅大人,找死!”那名修罗鬼将眼中凶光一闪,身上杀气尽显,强大的力量直接爆发而出;出手了,对着采花蜂出手了。

“狗东西,说不过了就动手是么?那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少实力!”采花蜂眼神微微眯起,身形也在这一刻窜了出去。

“小心!”看到消失了的采花蜂,那名鬼将身后的鬼将连忙开口提醒道。

然而,回应他的却是一声惨叫。

“啊...!”

只听那名鬼将惨叫一声,随后那伸向龙凡等人的手直接被整齐切断,那伤口无比整齐,没有任何的拖米带水。

紧接着,众人这才看到,在旁边有着一个人影缓缓的浮现而出;只见他的右手有着一柄短刀,还有这鲜血低落;随后,他不屑的看了慕容吟等人,缓缓道:“就这样的实力,还如此嚣张,真是不知死活。”

“在花都宫殿门口,居然敢伤我慕容府的人,你这是自寻死路!”看到自己的人受伤,慕容吟却是感觉到自己的面子上,慕容府的面子上过不去,走出来冷冷的威胁道。

“你们这群人也就嘴皮子厉害点,有本事的话,在来过几招啊!”采花蜂笑着说道。

慕容府中鬼将看了之后,心中有着怒气翻腾;但是,看到那短刀之上还未干涸的血迹,又是忍不住的咽了咽唾沫,身形向后靠了靠。

“哼!我到是要看看,到底是谁,居然敢用这般语气和我慕容府的人说话!”就在双方僵持着的时候,一道充满霸气的声音从人群后传了出来。

听到这道声音,龙凡三人的眉头也是微微一皱;随后,众人便是感觉到一股强大而霸道的刀气从后方传来。

人群再次缓缓散开,只见一个身穿黑色粗布麻衣,背上背着一把长刀的修罗走了过来。

“大哥!”看到这名修罗,首先开口的居然是慕容吟。

“大公子!”随后,他身后的那些修罗将也是躬身叫道。

刀魔,慕容海的大儿子,和当初的玉轩鬼将齐名;玉轩鬼将出生是,天生玉剑;而刀魔,他出生的时候,伴生修罗剑居然是一柄修罗刀;后来,他修罗刀道,那柄修罗刀被他修炼的魔气纵横,据说,当年他手中的修罗刀可是将蒙戈鬼帅都给伤了;只不过,当年他和玉轩鬼将一战之后,惜败一招;之后,就在也没有人看到他去了那里。没有想到,他在今天居然出现了。

“就是你们在侮辱我慕容家?”刀魔走过慕容吟,一双眼睛杀气犹如闪电一般直视龙凡等人,缓缓说道。

“又出来一个,我看你们慕容家就别这样了;一个一个的出场了,还有那什么慕容海的,快点也出来吧!”采花蜂性情随性,刀魔又如何,就算那强大霸气的刀气,也不能够让他的脸色微变半分。

“侮辱父亲,死!”听到采花蜂的话,刀魔眼神一动,身上杀气一显;随后,背在背上的魔刀也好似感应到主人的情绪,不停的颤抖着。

“来啊!宰了你,慕容海应该就出来了吧!”采花蜂挥了挥手中的短刀,不以为意的说道。

“这三人是谁啊!”

“不知道啊!在修罗战场上没有听过他们的名号啊!”

“是啊!他们这是要将慕容家往死里面得罪啊!”

“估计是初出茅庐的小家伙,到现在他们还不知道慕容家代表的是什么呢!”

旁边看到这一幕的修罗们都是议论纷纷。

“哈哈!刀兄,你也回来了!正好,我们好久不见,这次可要好好的在比上一场!”就在刀魔身后的魔刀快要出鞘之时,从宫殿之中一道笑声传了出来。

“影将?”

“拜见影将!”

看到来人,所有人都躬身道。

“是啊!好久不见,没有想到,回来的第一天,见到的第一个故人,居然是你!”看到来人,刀魔身上凌厉的气息也是微微收敛,随后笑着说道。

“是啊!前两天玉轩那变态回来了;我还正想到你呢!”影将走到刀魔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道。

“是么?他也回来了;正好,不然的话,我在那魔海之中修炼十载,不能够击败他,那不是白费了我多年的心血。”听到这个名字,刀魔身上的战意也是有些控制不住起来。

“好了,快点进去吧!别在这里耽搁了!大家都在等着呢!”影将拉着刀魔,一边说着,一边往里头拽。

当刀魔经过龙凡等人身边的时候,眼色一冷道:“既然如此,就让你们在活几天!”

随后,慕容吟那一群人也是趾高气昂的跟在刀魔的身后走了进去。

“话说,这个影将是什么人啊?”看着离去的刀魔等人,龙凡开口问道。

三人丝毫未将刀魔的威胁放在心上;修罗笑着说道:“影将,本命花弄影,花韵月鬼帅的亲弟弟;一身修为,不知道;因为,在这修罗战场花域之中,根本就没有需要他出手的时候!”

“好了!我们进去吧!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这些人的实力到底有多强;不然的话,这修罗宴可就不好玩喽!”采花蜂没心没肺的说了一句,向宫殿之中走了进去。

看到这玩世不恭的采花蜂,龙凡等人也没有办法;因为,就算是现在,龙凡二人也看不出采花蜂的深浅。

...

当龙凡三人走进来之后,便看到有着一个大角斗场;周围多是一桌桌的酒席;在角斗场的正上方,有着一个看台,这些显然是给花韵月,以及那些强大修罗方便观看的地方。

而在角斗场的四周,则是有着一桌桌的宴席;在接下来的七天时间里面,这里将会举办修罗宴;一众修罗鬼将都在这些桌子上坐下,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观看着战斗。

龙凡三人坐了下来,身旁有着越来越多的修罗鬼将坐下;那一股股强大的气息,那都是有着化神气息的修罗;不过,龙凡心中却是有数,这些化神修罗鬼将,只不过是修为到了;但是 ,真实的战斗力却并不可能会是那些天才修罗强者的对手;就像自己,现在的修为只不过是阴阳境后期,可是,真的要战斗起来,就算是化神初期的修士,都不会是自己的对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