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

但是,在这七星院之中,却是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天枢峰,天枢长老的亲传弟子破云天,大战星辰榜第四名方璇;最后,在众人的劝阻之下,破云天愤怒离去。

不过,在他离去之前,却是放下一句话来。

“杀弟之仇,不共戴天,天上人间,问心世家,还有方旋,你们全给老子等着!”破云天话音落下,便独自一人出了七星院,去了何方,却无人知晓。

时间过去的很快;但是,没有人不将破云天的话放在心上,七星院七老之一,战斗力最为强大的天枢长老的亲传弟子,他说的话,还是有很重的分量的;更何况,能够被天枢长老看中,天资定是极为逆天。

而单如月和怜心也是离开了七星院,前往“天上人间”去调查此次的事情。

...

莲池幽径;自从上次的事情结束之后,方璇等人离开之后,这里便归于了平静。

然而,就在今天,遗迹之中两道血光直冲云霄,随后,在附近的修士都迅速赶来;但是,当他们到达此地之时,却是没有任何发现。

...

“首领,收到消息,龙凡当初在莲池幽径之中已经死了!”在七星城中,一名黑衣人对着暗杀道。

然而,暗杀听到他的话,微微摇了摇头道:“当初,我们已经到达莲池幽径了;可是,却并没有看到有人从中出来;而且,在遗迹之中也没有发现龙凡的踪迹。”

“首领的意思是,他并没有死?”那名黑衣人疑惑道。

暗杀微微摇了摇头道:“龙凡乃是龙家余孽,对待这件事情,我们一定要慎重对待;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让大家注意一点,龙凡既然是七星院的弟子,那就定会回来。”

“是!”黑衣人恭敬的点了点头;随后,便径直离开。

“龙凡,不知道当初的龙家废物,到底能有几分本事;我还没有见到,你可不要这就死了啊!”透过窗户,目光看向了人来人往的街道,暗杀嘴角轻轻扬起,轻笑道。

...

看着眼前的七星城,龙凡心中也是微微感叹;这一次实在是太过危险了,在当时的情况看,对方三人都是想要自己的性命的;而自己还傻傻的站在那边,居然不全力抵挡,要是那时候,黎夜没有出手相助,将南宫问心的攻击给挡了下来,这次自己就危险了。

想到这里,龙凡不由又想起了另外两个女人,微微摇了摇头,脑子里面也是不由自嘲道:“龙凡啊龙凡,你真的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已经吃过一次亏了,这次居然还会在女人的手里吃亏。”

第一次,龙家覆灭;这一次,自己差点就死在当场。

甩了甩头,龙凡眼神之中一丝杀意掠过;随后,走进了七星城。

当龙凡来到七星城之后,就听到非常过杂乱的消息;而其中,却是有他最在意的;破云天因为他的事情,和方璇大战一天一夜;一战无果,最后愤怒离去。

听到这话,龙凡心中也是微微感动;虽然,他能够感觉到破云天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可是,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点自己的秘密;而这些,却并不影响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兄弟之情。

走进一家酒楼,龙凡叫了些吃的;此时,学院之中自己有很多事情都不明白;最重要的是,自己在学院之中树立众敌,虽然自己无惧他们;但是,他也会觉得麻烦。

吃了些酒菜之后,龙凡站起身来,身形没入人群之中,进入到了七星院内。

...

“谁?”黎夜在自己的山峰之中修炼,却是感觉到自己的身边有着一道人影出现,转头开口叫道。

“黎夜兄,是我!”龙凡的身形从暗处走了出来,缓缓开口道。

“龙凡兄,你没事,真是太好了!”黎夜看到来人,心中也是一惊;随后,脸色也是无比的惊喜道。

看着黎夜的神色,龙凡也是微微一笑,从黎夜的脸色之中他能够看的出来,对方是真心的开心。

“是的!那日重伤再身,我只能够离去!不过,那日真是多谢黎夜兄出手相助啊!”龙凡对着黎夜道。

“唉!你我之间又何须如此客气!”黎夜听了他的话,摇了摇手道。

二人在桌前坐了下来,聊了起来。

“黎夜兄,我这次过来,是想向你询问一下,我大哥破云天,还有另外两位女孩的消息。”龙凡道。

“怜心和单如月姑娘已经回“天上人间”去了!而破云天他!”黎夜迟疑了一下。

“黎夜兄,有什么事情但说无妨!”看到黎夜的神色,龙凡的心也是提了起来。

“砰!”

最终,黎夜还是将破云天的消息告诉了龙凡;原来,破云天出关之后,听到了龙凡的消息,大怒之下,便是和方璇发生了一场大战;然而,就在两人大战的难舍难分之时,巫妖突然出手,偷袭了破云天,导致破云天身受重伤。

不过,破云天的实力果然了得,身上散发出了上古凶兽的气息,直接杀出了重围,逃脱了出去。

听完黎夜的解释,龙凡愤怒之余,也是奇怪的问道:“大哥被偷袭重伤,他师傅天枢长老没有出面么?”

“学院的七位长老好像有什么事情,都没有时间回来,全部都在九天之上,好像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一样!不过,后来开阳长老好像降下旨意,让巫妖去星海接受惩罚!年考之时,才能够出来。”黎夜再次开口道。

“哼!巫妖,下次见面,我定要你的命!”龙凡缓缓开口道。随后,他对着黎夜拱了拱手:“这次,多谢黎夜兄了!”

“龙凡兄客气了,不知道你之后有何打算!”黎夜对着龙凡问道。

“哼哼!既然学院之中这么多仇敌;那么,我就来看看,到底哪些人是不怕死的!”龙凡眼中杀意闪烁。

...

第二天,龙凡出现在了七星院门口。看到龙凡出现,所有人都非常惊奇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咻!”

从七星山脉之中飞出一道流光。

“方璇!”

方璇听到龙凡并没有死;而且,还出现在了七星院之中,心中也是一阵大喜;随后,便马上出关来到了这边。

看着眼前的方璇,龙凡嘴角微微一笑,脚步没有丝毫的停留,来都了星辰榜前,缓缓开口道:“从现在开始,我会挑战星辰榜;接下来,就让我看看,七星书院星辰榜上面的人物到底有多强吧!”

话音落下,只见星辰榜一亮;紧接着,星辰榜一亮,龙凡挑战第三十名,邱钱。

“走走走,快去看看,龙凡回来了;而且,他终于开始挑战星辰榜上面的强者了!”

“是啊!想来,他肯定是已经知道了自己大哥被重伤逃离学院,现在是回来报仇了!”

“他这回来,只不过是自寻死路而已;想想看,身为天枢长老亲传弟子的破云天都不是方璇,巫妖他们的对手,眼前的龙凡,又有什么手段呢?”

一时之间,整个七星学院之中发出了各种各样的议论声音。

“就是你要挑战我?哼!对付你,还不需要巫妖学长出手!”邱钱是一个小个子,皮肤有点黑;看着眼前的龙凡时,眼中充满了不屑。

“你是巫妖的人?”龙凡疑惑的道。

“没错!”邱钱大声道。

“行!那就从你开始吧!”龙凡微微点了点头。

“大言不惭,今天就让你看看我的厉害!”邱钱怒喝一声,身上灵力一动,便是向着龙凡冲了过去。

“砰!”

面对向着自己冲过来的邱钱,龙凡嘴角微微一扬,直接一脚将邱钱给踹了出去;随后,一脚踩在邱钱的胸口处,冷冷道:“巫妖的走狗,就这点实力么?还是叫他自己出来吧!”

看着龙凡脸上的冷意,邱钱也是忍不住的一阵颤抖;刚刚,他能够感受到来自龙凡身上的杀意。

“砰!”

龙凡一脚将邱钱整个人直接踢飞了出去;被龙凡这一脚,邱钱直接昏厥了过去,整个人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龙凡,你...!”方璇看到龙凡如此残忍,有心开口;可是,这话刚说到一半,却看到龙凡一双眼睛冷冷的看着自己道:“闭嘴!伤害我大哥的,也有你的份;你自己可要准备好了哦!”

...

...

...

三天的时间,龙凡终于挑战到了第十名;而看着面前的龙凡,黎夜微微一笑道:“我认输!”

这三天来,所有人都见识过了龙凡实力,对于这些星辰榜上的高手,天才,强者;龙凡几乎以摧枯拉朽般的速度,解决了对方。

所有人都等待这这一天的到来;他终于进入到了前十了。

...

“巫妖学长,龙凡回来了;他已经挑战了黎夜。”一处星海之中,一道声音对着巫妖开口道。

巫妖缓缓点了点头道:“龙凡,不足为虑;接下来,我要闭关,准备和北冥星,以及玄天一较高下!”

“是!”那人应声,缓缓的退了下去。

龙凡看着柳擎天,缓缓道:“柳擎天,你不是想要给你妹妹报仇么?那明天,我们就战上也场吧!”

强大的声音从星辰广场飞出,直接向着七星山脉冲了进去。

honghuang.org